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京运通吧] 站岗了周一出得来吗 稳了噢 08-0108-01 16:11
- 50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The Diverse Income Trust Plc - Redemption of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106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弹性大、爆发性强还得看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 股友9302FM2515 08-0108-01 16:11
- 188 0 [精测电子吧] 冲高回落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。压根没有硬气的 容我来补一刀0 08-0108-01 16:11
- 274 1 [易方达香港小型股指数A吧] 下周折价没了 HX5203094206761894 08-0108-01 16:11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利润总额8581亿元,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11
- 241 1 [润都股份吧] 盐酸去甲乌药碱注射液 暮辞白云间 08-0108-01 16:11
- 17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卖卖卖 股海无涯qudong 08-0108-01 16:11
- 225 4 [鸡蛋吧] 看不到半点希望,想s的 又双叒叕叠 08-0108-01 16:11
- 222 2 [协鑫能科吧] 没有换手啊,主力怎么出货啊 温和友善的齐萌钰 08-0108-01 16:11
- 96 1 [罗普斯金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罗普斯金股友 08-0108-01 16:11
- 190 2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拿先手,下周可以方向涨停了 王者归来2200 08-0108-01 16:11
- 298 2 [长江电力吧] 一周的博弈结束了,长电本周跌4.38%。跌幅远大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6:11
- 595 1 [鑫磊股份吧] 埋伏了几天,终于等到了 从容面对每一天 08-0108-01 16:11
- 275 2 [东风股份吧] 有岚图,有梦想家,有FREE+ 股市毅行 08-0108-01 16:11
- 613 1 [韩建河山吧] 从来没有感觉到卖到今天这么准时的。。。 五常大米100 08-0108-01 16:11
- 400 6 [视觉中国吧] 各位大佬,能说一下今天这走势吗?下周有什么看 喜气洋洋的付竞薇 08-0108-01 16:11
- 270 4 [圣诺生物吧] 佛山隐士就是一个托,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 股友21x6235u25 08-0108-01 16:11
- 291 4 [垒知集团吧] 下午翻红的话全仓杀进 阿亮炒股 08-0108-01 16:11
- 127 3 [群兴玩具吧] 出货行情,这货长期徘徊在退市边缘,靠屡次欺骗 And迪y7004 08-0108-01 16:11
- 238 0 [纯碱吧] 我越来越感觉你们就是一帮类似于旧社会的范进、 骑狐狸的老刺猬 08-0108-01 16:11
- 205 3 [亚星锚链吧] 哈哈,还好昨天前天卖了一半。 太空船007 08-0108-01 16:11
- 185 4 [ST朗进吧] 干上去啊,宝 要赚钱的小宝宝 08-0108-01 16:11
- 176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六一大哥控盘牛,天天都是惊心动魄 舒心的爱丝 08-0108-01 16:11
- 208 0 [金字火腿吧] 适合做t,整体安全系数高 啊毅毅 08-0108-01 16:11
- 166 0 [焦煤吧] 跌回720 A股海明灯 08-0108-01 16:11
- 199 0 [红宝丽吧] 这股不会上的,割了,等下来再买。 宽心的康梦香 08-0108-01 16:11
- 184 0 [新莱应材吧] 持有你连续亏了一周,比关税的一周都惨 股友L3y2977110 08-0108-01 16:11
- 179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第一个重仓太多,比例差距太大了。所以这种波动 基民TtZhUj 08-0108-01 16:11
- 727 7 [*ST东晶吧] 早上跌停价出一部分,一点钟涨停出一部分。。。 耐心的风青羊 08-0108-01 16:11
- 193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到底什么人在割肉啊 无德无信 08-0108-01 16:11
- 215 1 [创业慧康吧] 尾盘5.95减不掉 麦仁脉动 08-0108-01 16:11
- 208 0 [鹰美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鹰美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184 1 [中电电机吧] 下周到21我就入手 股友E37f962726 08-0108-01 16:11
- 356 7 [国轩高科吧] 成本:29.37;总共:8000股。今天没敢再补。希 浮山路 08-0108-01 16:11
- 432 15 [华微电子吧] 再不跑,又要连续跌停了 小虾米吃大鱼 07-3008-01 16:11
- 21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逼 爱赚钱的小小张 08-0108-01 16:11
- 480 1 [九丰能源吧] 太惨了卖飞了 枯黄的大黄鸭 08-0108-01 16:11
- 130 6 [复旦微电吧] 48卖了涨,53买了就跌,韭菜圣体? 股友1MdsFw 07-3108-01 16:11
- 168 0 [中国电建吧] 狗主力!缺口必然补干净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6:11
- 173 0 [中芯国际吧] 被机构轮为砸盘工具 AAA29615 08-0108-01 16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看走势一路向上趋势, 基民19Qm905173 08-0108-01 16:11
- 220 0 [新亚制程吧] 这周找时间跟进一下新亚,目前科技股相关调整完 很老实的投资人 08-0108-01 16:11
- 625 1 [中青旅吧] 散户应对量化交易的核心策略可总结为以下七点, 西虹市爱吃番茄 08-0108-01 16:11
- 474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的放量十字星很令人遐想 站在黎明前 08-0108-01 16:11
- 198 0 [中国春来吧] 集合竞价本来要收435的,最后一分钟我出4361000 事了拂 08-0108-01 16:11
- 185 0 [盛和资源吧] 继续跌越跌越买 要命了牛来了 08-0108-01 16:11
- 1053 3 [银之杰吧] 根据目前情况来看,银之杰暂未触及被ST的条件, 股友56f36u6920 07-3008-01 16:11
- 118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回调不是恐慌信号,而是上车机会! 股友558659rz00 08-0108-01 16:11
- 17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么完美的做T机会,我只T了500块 万股猴 08-0108-01 16:11
- 527 7 [拓尔思吧] 各位大佬这是传说中的金针探底还是吊颈线。总觉 股友pijU4n4179 08-0108-01 16:11
- 168 0 [法国CAC40吧] 法老挺住,加油 大不列颠古 08-0108-01 16:11
- 168 0 [联络3吧] 等东风,静候佳音 有执行力的圆飘意 08-0108-01 16:11
- 257 0 [正泰电器吧] 陕西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开展绿电直连试点工作的 桉叶末蘸星屑 08-0108-01 16:11
- 11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今天这个盘不就是为我准备的吗,人工智能前面涨 有趣的小花 08-0108-01 16:11
- 190 0 [三七互娱吧] 他马的,最臭的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8-0108-01 16:11
- 197 0 [仟源医药吧] 13.38以为抄底了,结果被主力抄家。追高的兄弟 股友3H12159x01 08-0108-01 16:11
- 255 1 [美图公司吧] 股市起起落落本是常态,没必要因为单日下跌就慌 天上有个大馅饼 08-0108-01 16:11
- 107 3 [药师帮吧] 正面盈利预警 药师帮资讯 07-3108-01 16:11
- 395 1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现在的股都喜欢封尾盘那几分钟 钧晟执局 08-0108-01 16:11
- 173 0 [ST龙大吧] 龙大是怎么了?难道说有利空没有公告 转瞬花开 08-0108-01 16:11
- 168 1 [视觉中国吧] 反弹结束清仓走人,下周补跌再来 深度潜伏 08-0108-01 16:11
- 223 3 [何氏眼科吧] 能不能翻十倍 一帆风顺66666666 08-0108-01 16:11
- 187 2 [XD中国国吧] 大国崛起!国贸先行! 万亿国贸 08-0108-01 16:11
- 1035 47 [常山药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今天不要再跌了行不行?说句实话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7-2908-01 16:11
- 3386 1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清仓来利好,好在卖了天娱去了神州数码,新 情绪作手飞 07-3108-01 16:11
- 83 2 [多晶硅吧] 午时已到,就是现在,干空 制药厂 07-3008-01 16:11
- 101 0 [东江环保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东江环保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121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同泰大健康最近又在周榜上露脸了,专注创新药还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11
- 192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就问你怕不怕这种公司 别想太多就是全仓 08-0108-01 16:11
- 304 3 [利德曼吧] 这么大的量能,周一有没有机会高开,周一高开八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0108-01 16:11
- 187 0 [奔图科技吧] 下跌这么久,还这么大量还得跌,估计中报不怎么 还剩7块6 08-0108-01 16:11
- 1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垃圾 股友5593538AE8 08-0108-01 16:11
- 4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严重风险警示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108-01 16:11
- 97 0 [赢家时尚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2025年7月31日 赢家时尚资讯 08-0108-01 16:11
- 335 14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惨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108-01 16:11
- 651 4 [天龙股份吧] 试盘? 蟋蟀笃行 07-3108-01 16:11
- 196 1 [华鹏飞吧] 有没有吃了负12的大兄弟 极限投资者 08-0108-01 16:11
- 505 2 [安科生物吧] 上午承接不错,大幅震荡的同时,也消化了昨天高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-0108-01 16:11
- 110 1 [国旅联合吧] 大V又来带货了,你们还不快跑 晓宝华安 07-2908-01 16:11
- 186 0 [玻璃吧] 玻璃多空大佬们都在加仓,多空要来次对决了! 势线规则 08-0108-01 16:11
- 166 0 [远东传动吧] 这里还不如5.30号那里好看 步步为盈138 08-0108-01 16:11
- 298 5 [精达股份吧] 铜期货大跌,对你是好是坏? AAA我早已麻痹 07-3108-01 16:11
- 203 0 [豪尔赛吧] 这种票就不应该让它上市手法太毒辣 猛踹主力两条好腿 08-0108-01 16:11
- 163 0 [ST应急吧] 下周我来帮你们解套 现实的韭菜8 08-0108-01 16:11
- 177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,市,免税,旅游,支付牌照 细心的付易16 08-0108-01 16:11
- 218 0 [新潮能源吧] 哈哈哈哈,各位兄弟,我已上车,主力吸筹应该也 基民7AZeA2 08-0108-01 16:11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可转债领域全网天花板,顶级认知不接受小年轻质 财神烈火眼镜 08-0108-01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