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刚进来就大跌,不进来的时候币怎么不跌?玩意 基民67vY312377 07-2407-24 15:38
- 106 0 [汉桑科技吧] 抢手货啊,看来首日目标价还能向上提一提,大概 深南居士 07-2407-24 15:38
- 259 2 [多晶硅吧] 尾盘就是主力自救,黑色系主力机构沦陷了,但是 水军之首 07-2407-24 15:38
- 8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主力是有什么病吧?每天15:30准时砸盘 股友28F75I9276 07-2407-24 15:38
- 86 0 [机器人ETF银华吧] 成交量少却涨了是咋回事 明眸皓齿的艾伦 07-2407-24 15:38
- 96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最近AI医疗、自动驾驶超吸睛!$博时上证科创板 活泼的纳兰柏 07-2407-24 15:38
- 150 2 [合锻智能吧] 这是不是双锤打底明天起飞 股友AYgyZf 07-2407-24 15:38
- 111 2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涨停开吗 股友1YQyge 07-2407-24 15:38
- 89 1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空头哇哇叫,今天多头哇哇叫,我是多头,今 乐悠悠的人马座 07-2407-24 15:38
- 121 1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大家都不出,庄家无奈 MS之冰点沸腾 07-2407-24 15:38
- 238 1 [西宁特钢吧] 希望你接下来调整一下,来个二次上涨,月涨幅50 只买一元股 07-2407-24 15:38
- 92 2 [金达威吧] 咱大萎什幺没有,合成丿生物,维生素,玻尿酸, 煙酒戀紅塵 07-2407-24 15:38
- 652 3 [法尔胜吧] 左肩涨停板4.18元,4.15元,4.35(破板),这次 stonelucky 07-1807-24 15:38
- 107 0 [韵达股份吧] 狠壮观,后面狠壮观,连卖出单都不能再挂出来啦 k线语言打天下 07-2407-24 15:38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市中的小小朋友 07-2407-24 15:38
- 176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热点火热,这基稳赚更难得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2407-24 15:38
- 190 1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任职回报负的47.51。这还金牛经理?怎么评出来的 有战略眼光的卢霄 07-2407-24 15:38
- 106 0 [拉芳家化吧] 买拉芳总是给我带来好运 lucky也一样 07-2407-24 15:38
- 115 0 [农业银行吧] 换股,青农商行现4.2的市盈率,0.56的净率,即6 哈哈mm 07-2407-24 15:3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《围绕92年股债平衡》周度市场观察 理论+实 天天基金李怡菲 07-2407-24 15:38
- 113 1 [众安在线吧] 沿着10日线走趋势,大概率要破前高 等花开果落 07-2407-24 15:38
- 91 1 [新北洋吧] 继续跌,收盘绿盘,不要跟趋势作对 顺势而为Oo 07-2407-24 15:38
- 110 5 [*ST椰岛吧] 椰岛鹿龟酒,椰汁饮料谁喝谁牛逼买了 有气质就很哇塞 07-2407-24 15:38
- 243 5 [中国中铁吧] 没买的肠子悔青在唱空 挈吟 07-2107-24 15:38
- 482 0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生产特种水泥吗? 四川双马股友 07-2307-24 15:38
- 215 0 [豫能控股吧] 您好!河南气候持续高温达40℃,河南电力增加对 豫能控股股友 07-1807-24 15:38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盘子小! 易聚财富 07-2407-24 15:38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猜明天至少还能探高,给出一线生机 有莘不破2019 07-2407-24 15:38
- 79 0 [法兰泰克吧] 个别人,别再唱多什么90%了,丢人现眼。没嵴主 认真思源 07-2407-24 15:38
- 88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涨到三块,你这么多年一直被按在1元摩 急什么慢慢来 07-2407-24 15:38
- 11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53% 估值播报员 07-2407-24 15:38
- 118 1 [焦煤吧] 晚上又高开? 熊来了快跑啊 07-2407-24 15:38
- 161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下半年的表现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,毕 股友36k13637D2 07-2407-24 15:38
- 557 2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涨涨的头晕目眩 AH股神芭菲蛋 07-2407-24 15:38
- 99 0 [东华软件吧] 先冲10.2元的压力位 股市新气象 07-2407-24 15:38
- 108 1 [设研院吧] 今天上榜吗 AAAA水管维修 07-2407-24 15:38
- 91 1 [甘源食品吧] 好想进去摸一把。 股票如水 07-2407-24 15:38
- 289 2 [神马电力吧] 刚买,进来做T,明天走 虹月Aa 07-2407-24 15:38
- 605 0 [玻璃吧] 目前商品并非处于高价区间,所以尽量不要用摸顶 上山下海 07-1707-24 15:38
- 90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又是星期五,黑色星期五会继续再现?神州是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38
- 284 0 [焦煤吧] 涨停开的空,被吓坏了,好在大佬开了口子,赶紧 黯琊 07-2407-24 15:38
- 8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继续上仓位跌下来就加仓 耐心778 07-2407-24 15:38
- 109 1 [润达医疗吧] 公司有问题? n142664206389f951731 07-2407-24 15:38
- 112 2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割肉出局了,没戏了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7-2407-24 15:38
- 352 2 [玻璃吧] 玻璃没封住板 价值服务商 07-2407-24 15:38
- 119 2 [广生堂吧] 明天20cm长阳 n1434415126690a0 07-2407-24 15:38
- 94 0 [安利股份吧] 又换一批韭菜 灿如人生 07-2407-24 15:38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7.31形成合力了 股友xIZmJT2702 07-2407-24 15:38
- 167 2 [XD海航科吧] 3.99货多的出不完 股友62609i0l25 07-2407-24 15:38
- 85 2 [道琼斯吧] 不说漂亮话,就是直接涨涨涨,从心里往外服啊! 采菊东篱下1166 07-2407-24 15:38
- 8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拖单,故意逗我们玩的吧 炒股真的能发财嘛 07-2407-24 15:38
- 102 2 [风华高科吧] 垃圾中的极品,极品垃圾。持仓票这货天天拉夸。 一路向北永不停 07-2407-24 15:38
- 11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港股下半年如何投? 嘉实基金 07-2407-24 15:3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牛市 咬定牛股 07-2407-24 15:38
- 96 0 [东方日升吧] 我昨天割肉了,你对大涨 基民1932021u7G 07-2407-24 15:38
- 675 8 [多晶硅吧] 刺激,胆小以为要没了 迷路的小蜗牛 07-2407-24 15:38
- 583 6 [慧辰股份吧] 新股上市当天100元买了500股,套了5年多,今年 loyaldog88 07-2307-24 15:38
- 144 2 [联合精密吧] 稳住就行,看明天 独立的常赫2 07-2407-24 15:38
- 3500 25 [海南华铁吧] 午盘总结!好的很! 来财的虎 07-2407-24 15:38
- 135 4 [凯美特气吧] 以后高点一定要跑 稳定的鸭哥 07-2407-24 15:38
- 101 1 [达嘉维康吧] 一动不动是老王 TD一SF 07-2407-24 15:38
- 323 13 [海峡股份吧] 按照这个撤单速度,下午开板 终于爆仓了 07-2407-24 15:38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和患难与共的海航不是一个档次了,我们的海 股友t827p08586 07-2407-24 15:38
- 44 0 [华夏成长机会一年持有混合吧] 持有一年后可以随时赎回吗?还是每12个月为一个 基民9610nH0288 07-2407-24 15:38
- 101 1 [海南高速吧] $海南高速(SZ000886)$ 股友X912515p99 07-2407-24 15:38
- 147 4 [退市苏吴吧] 跑毛线,就300万成交,轮得到你们小散?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7-2407-24 15:38
- 120 2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毋庸置疑了 纯真质朴的邱兰芳 07-2407-24 15:38
- 109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海底捞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407-24 15:38
- 641 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周期结束,下周开启新周期,又有米挣了 阳光灿烂日子 07-1807-24 15:38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,拉一下 看准了就猛弄 07-2407-24 15:38
- 96 0 [力鼎光电吧] 在这躲牛市,这么大盘子,没成交量 地板战法6688 07-2407-24 15:38
- 97 2 [欣灵电气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 异样的相春海 07-2407-24 15:38
- 160 6 [恒宝股份吧] 赌徒热情褪去,此股即将迎来腰斩,腰斩又腰斩 聪明唐僧 07-2107-24 15:38
- 160 0 [中粮科技吧] 政策红利不断释放,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,上面 东风三月情 07-2407-24 15:38
- 95 2 [南矿集团吧] 说了明天地,板,排队出 LSH666 07-2407-24 15:38
- 90 1 [欣灵电气吧] 不砸尾盘了? 游牧人888 07-2407-24 15:38
- 425 9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是涨是跌,今天是走是留,纠结死,谁来指点 股友527e7D9075 07-2407-24 15:38
- 314 1 [赛力斯吧] 这货上升空间百分之三十还是没啥问题,但是比较 呆风来 07-2407-24 15:38
- 564 8 [航天智装吧] 大神们出来分析分享一下,作为航天央企有没有低 股道习风 07-2307-24 15:38
- 391 0 [津信科3吧] 只是又乌都有奖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07-2407-24 15:38
- 535 10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这个数字有点吉利啊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2407-24 15:38
- 205 6 [工商银行吧] -4个点了,还没跌到位吗 等江淮退市了 07-2407-24 15:38
- 90 0 [天海防务吧] 不想在这个破票上再浪费大好行情,今天出了! 学高抛的 07-2407-24 15:38
- 19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我发现我只要稳住少动总能回本挣钱。 基民aUaCKi 07-2407-24 15:38
- 113 3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大量,还不走 土坡下的狗尾草 07-2407-24 15:38
- 2720 8 [中航重机吧] 【明日解禁】明日14股解禁 中航重机、军信股份 中航重机资讯 07-2307-24 15:38
- 342 6 [贵绳股份吧] 核心业务:公司是我国钢丝、钢丝绳生产最大专业 哦次哦奥 07-2307-24 15:38
- 3228 14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公司股东范迪曜、陈邦明、石雨生、赖 章源钨业资讯 07-1807-24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