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1 [贝泰妮吧] 有没有成本260的 海市蜃楼678 07-2507-25 11:54
- 119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拉铁拓,骗我进来接盘,曹 乌江小霸王 07-2507-25 11:54
- 107 2 [立方退吧] 6.15全部砸了9个点到手,等尾盘买回来下周又是8 伏虎芩龙 07-2507-25 11:54
- 3548 1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电气董事长吴磊与凯士比首席执行官施特凡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54
- 137 1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:融资净偿还911.29万元,融资余额3.49 纳睿雷达资讯 07-2507-25 11:54
- 130 0 [中科金财吧] 找个牛主力,60+90+120++ 贝尔加湖 07-2507-25 11:54
- 113 0 [*ST天茂吧] 诗人所到之处草木不生 猎德村房屋出租 07-2507-25 11:54
- 124 0 [中国西电吧] 走了,散户太多 小祖记 07-2507-25 11:54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才是你的归属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2507-25 11:54
- 127 0 [安徽建工吧] 恶庄太坏!又割一茬韭菜。 赢在江湖988 07-2507-25 11:54
- 539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谢谢,给我解套了,留了100股,吓死了,早上亏 赚大钱的李总 07-2507-25 11:54
- 143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已经没什么钱赚了。该去江淮了。 雾都量化 07-2407-25 11:54
- 116 1 [R东方1吧] 今天地天板表演 和气腾达的杨戬 07-2507-25 11:54
- 286 3 [工业富联吧] 有利润心不慌,走出趋势他最香。创新高,不要抛 gelidd 07-2507-25 11:54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要绿 股友dgqzEW8466 07-2507-25 11:54
- 166 5 [塞力医疗吧] 这货是真的牛逼,天天涨,就是不敢进 股友lE1kAK 07-2507-25 11:54
- 87 2 [江南化工吧] 6.28抄底成功 股友521815Xk86 07-2507-25 11:54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出货走势还敢进的是这个 股友53D9726z56 07-2407-25 11:54
- 161 0 [平煤股份吧] 9.10走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,进来8天吃了21 河南漯河舞阳 07-2507-25 11:54
- 134 0 [新强联吧] 这不往死里整,前天还高开39多一路补你一路跌, 股友MAiGva 07-2507-25 11:54
- 122 0 [智慧农业吧] 3.31追进3000股! 股友CeWU1o 07-2507-25 11:54
- 126 0 [大连友谊吧] 越这种迷雾重重的票,越妖 久耀熠 07-2507-25 11:54
- 136 0 [复星医药吧] 浙江人喜欢吃独食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2507-25 11:54
- 430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做波段,更加刺激 诗和远方16888 07-2507-25 11:54
- 124 0 [尔康制药吧] 8块见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07-2507-25 11:54
- 128 0 [三安光电吧] 拉吉原形毕露! 股友前钱666888 07-2507-25 11:54
- 160 1 [中京电子吧] 估值优势日益凸显,经过充分调整,板块PE已回落 收到昆虫记深V看 07-2507-25 11:54
- 284 8 [*ST天茂吧] 别吵了,记一句话银行保险证券有退市股吗?合并 木林森阳炎 07-2507-25 11:54
- 181 5 [国电南自吧] 典型的诱多 股友kjoQqO 07-2507-25 11:54
- 154 1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再加仓8000股,不到20看都不会看一眼 清新淡雅的砚池9 07-2507-25 11:54
- 128 0 [中银证券吧] 龙一哦 股友1Y316265N3 07-2507-25 11:54
- 142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破24,看到23.8 红小卒过河 07-2507-25 11:54
- 834 3 [国联水产吧] 预制菜百强企业,市场向头部企业集中! 司珐布公 07-2407-25 11:54
- 143 0 [音飞储存吧] 会不会突然来过利空。要变ST..我的个亲奶奶。。 富有州鹤de杜飞 07-2507-25 11:54
- 155 1 [青岛金王吧] 怎么减仓变成13.95了 体贴的贺欣寒 07-2507-25 11:54
- 159 3 [亨通光电吧] 明知道你不行又进来了以前都是吃几万股,这次怕 高四平 07-2507-25 11:54
- 140 3 [常青科技吧] 逐步走高,重点观察 无为7777 07-2507-25 11:54
- 148 0 [光库科技吧] 在里面等死,还不如先出来,这家公司迟早会玩完 股友x2R7966138 07-2507-25 11:54
- 12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收盘站上5日线,下周反攻 winlonlee 07-2507-25 11:54
- 183 0 [全筑股份吧] 看看我的603389连续四年亏损,现在是疯牛走势, 股友MUbapM 07-2507-25 11:54
- 328 0 [西部证券吧] 并购国融证券+协同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,西部证 股林知弱 07-2507-25 11:54
- 457 0 [ST晨鸣吧] 亏得太突然!一年亏78亿元,董事长“跑路”,让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2507-25 11:54
- 138 0 [远光软件吧] 你到底是不是人工智能概念?都在大涨,你还翻绿 都市炒股手 07-2507-25 11:54
- 113 0 [上纬新材吧] 涨这么必定有猫腻 股友8Au9652872 07-2507-25 11:54
- 8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再跌一个点就买回来 诡策狂谋 07-2507-25 11:54
- 123 1 [韩建河山吧] 下午4楼都炸板,韩建山河,反败为胜 破戒归0 07-2507-25 11:54
- 825 14 [常山药业吧] 【发补】常山药业发补公示敏感点推测 深度挖掘R9 07-2507-25 11:54
- 137 0 [雅化集团吧] 纵观雅下概念股票,只有雅江的筹码结构是最好的 杀手王子 07-2507-25 11:54
- 126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只能说明过气的龙头 股友keWeX7 07-2507-25 11:54
- 79 0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集团发布《2024可持续发展报告》,这些与国 国投智能 07-2507-25 11:54
- 684 23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: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 果麦文化资讯 04-2507-25 11:54
- 135 0 [奥飞数据吧] 恒生科技止不住了,等待低位再买 你就是个大聪明 07-2507-25 11:54
- 127 0 [华电新能吧] 开始阴跌了!千万不能进啊!不然永无出头之日! 大铁牛牛牛牛牛牛 07-2507-25 11:54
- 124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全方位利好分析:稀土业务引领增长,多 股海护航手 07-2507-25 11:54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波上不去了啊? 股友291Ti73853 07-2507-25 11:54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大涨了3分,今天还有什么可能涨泥。 股友k31A209650 07-2507-25 11:54
- 159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的高点大多数人有生之年都不会再看到 风一样的青蛙 07-2507-25 11:54
- 126 0 [华新建材吧] 分红到账了? 股友zFIlqN 07-2507-25 11:54
- 140 0 [恩华药业吧] 涨得少的反而跌得多,好神奇! 大王邀我去巡山 07-2507-25 11:54
- 139 1 [明星电力吧] 先割了!买中纲天源看下星期一反弹就走! 益友516 07-2507-25 11:54
- 94 1 [纯碱吧] 蛇王最近冬眠了吗 股友331609m7M2 07-2507-25 11:54
- 183 1 [永安药业吧] 这也太废了吧,23.05抄底三手,第二天还赚了, 有股可期 07-2507-25 11:54
- 175 0 [*ST天茂吧] 这股不能早进,早进早挨揍,要等缩量。1.64以下 清风686 07-2507-25 11:54
- 333 1 [纯碱吧] 爽了,三天6倍,3天6倍,出金10万,留仓15万, 多着多这就空了 07-2507-25 11:54
- 119 1 [高争民爆吧] 别慌张,明天涨停 ZHU61888 07-2507-25 11:54
- 74 4 [奥瑞德吧] 股市老铁 股友61tpxh 07-2507-25 11:54
- 130 2 [楚天龙吧] 好消息你终于不跟恒宝了,坏消息依旧拉跨 擒龙捉股 07-2507-25 11:54
- 194 0 [格力电器吧] 正规专家现己不敢发有关格力的一些什么骚文黑格 股友550R73i723 07-2507-25 11:54
- 181 2 [甲醇吧] 下午盘空头的资金准备好了,你准备好了吗? 品云观月 07-2507-25 11:54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指数回撤300点.这只又要到17 ABC114量化操盘 07-2507-25 11:54
- 132 3 [征和工业吧] 33鸡 破鼓敲半天 07-2407-25 11:54
- 722 8 [旭光电子吧] 黄金分割线。200%位置13.27,明天应该13.28或者 Wo一手股东 07-2407-25 11:54
- 138 0 [ST加加吧] 老阴比卖票一手一手卖 善良的冷叶辛 07-2507-25 11:54
- 131 0 [德业股份吧] 乌龟爬行,很稳健。 钻石级主力 07-2507-25 11:54
- 272 0 [恒华科技吧] 别补仓了,直接卖出换股为妙,你们看看振东制药 鸿鹄之志可成 07-2507-25 11:54
- 115 0 [巨星传奇吧] 不忍直视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7-2507-25 11:54
- 131 0 [天孚通信吧] 跌了十个点,一点反弹都没有~666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7-2507-25 11:54
- 135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,到底能不能啊? 股道蓝先森 07-2507-25 11:54
- 125 0 [远东传动吧] 唱多的都又来报道了 股友V0529Z2567 07-2507-25 11:54
- 416 0 [可转债ETF海富通吧] 上证可转债ETF,日K图追后拉横榜红涨到绿就有风 国色天香的石睿博 07-2507-25 11:5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跑了牛又跑了牛又跑了!!!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7-2507-25 11:54
- 151 0 [伯特利吧] 这个庄家也是黑心想吃独食,转股是52块多,它砸 佛陀赐福 07-2507-25 11:54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卖飞了这货逆生长大跌它拉出货涨了它砸盘给 阳光森林001 07-2507-25 11:54
- 259 5 [菜百股份吧] 肯定有雷 pcbcposuvufokfc 07-2407-25 11:54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看样子封不上 满仓Lee 07-2507-25 11:54
- 212 0 [高德红外吧] 最近发动机板块启动,上游材料已经先涨了一波, 股友小羊驼 07-2507-25 11:54
- 136 0 [海立股份吧] 有实力有盼头人气旺来凑凑热闹 风景秀丽伴佳人 07-2507-25 11:54
- 185 3 [华新建材吧] 你要做雅下的第一个跌停吗 难熬啊 07-2507-25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