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0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股东户数减少234户,户均持股5.87万元 三态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2:20
- 122 1 [荣安地产吧] 这只票主力还没发威哦 chengjie7288 07-2507-25 12:20
- 123 0 [福斯达吧] 这庄太恶,会万事不要太过。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7-2507-25 12:20
- 115 0 [雅化集团吧] 做T的做着做着就T飞了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2507-25 12:20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超级大工程主要参与者,股价才2个板就要跌 大江有大浪 07-2507-25 12:20
- 25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公司投资入股天鹜科技以加强合作交流 快乐投资2026 07-2507-25 12:20
- 191 3 [中国中免吧] 回调到50 网上冲浪的过客 07-2507-25 12:20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我不敢走,去年我九元多一回本赚了一点点就跑了 刘洋鸣666 07-2507-25 12:20
- 454 6 [联化科技吧] 3.71加到就算不错了,3.7更爽! rainsouthgdmim 07-2507-25 12:20
- 152 6 [大叶股份吧] 300879现在开始打底仓我不怕 禾苗妙 07-2507-25 12:20
- 160 11 [银轮股份吧] 昨天那个吹高的出来走两步 基民989107Z2z9 07-2507-25 12:20
- 311 6 [卫宁健康吧] 家人们,大师说1个月能翻倍,我多加6个月。 一塌糊涂了 07-2507-25 12:20
- 453 15 [大麦娱乐吧] 不到20,不卖 招财高升de王重阳 07-2407-25 12:20
- 328 13 [沪镍吧] 再加10手 大胆做多 07-1607-25 12:20
- 125 0 [岩山科技吧] 伪科学一枚 股炽盛夏 07-2507-25 12:20
- 137 0 [高能环境吧] 画个大饼套波人 奋进得天秤座 07-2507-25 12:20
- 16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的不能T,股少了一半,成本还抬高了每股1.5元 横财金蟹理财 07-2507-25 12:20
- 131 1 [中天科技吧] 爷爷逢低介入 股友odxS9k 07-2507-25 12:20
- 279 8 [中远海科吧] 假设中远上不了车,那么他们这个车也别想开!因 超预期的泡沫 07-2507-25 12:20
- 99 2 [普联软件吧] 同样稳定币概念,看看鼎捷 股友z10657039k 07-2507-25 12:20
- 963 4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雅下摸石头过河,石头越摸越多,说也说不完 尖板眼2 07-2507-25 12:20
- 196 3 [柳工吧] 随你怎么洗,坚决持有,下周看到14元! 有毅力的二哥 07-2507-25 12:20
- 268 1 [西创5吧] 甜蜜蜜又开始搅时招黑了,4000甲是这样的,身边 甜蜜蜜女子4000甲 07-2507-25 12:20
- 90 2 [晶澳科技吧] 年线等利空砸盘,能跑就跑吧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2507-25 12:20
- 55 0 [ST诺泰吧] 真优秀,St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 二十二年老股民 07-2507-25 12:20
- 150 0 [立方制药吧] 这票防蚊效果没有拉芳家化好吗?股价没有拉芳家 股友8711638dZ7 07-2507-25 12:20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对了嘛,这才像你 股友1100RV7698 07-2507-25 12:20
- 142 0 [沧州大化吧] 咋天负2进的、结果那么强的咋天还要拉高下砸、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2:20
- 117 0 [大唐发电吧] 你还有八分钱赚,卖掉了都值得 股友23u08N2281 07-2507-25 12:20
- 110 1 [廊坊发展吧] 大盘,电力和房地产都是涨得,这货居然是绿的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07-2107-25 12:20
- 12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点,出货还是收筹? 黄河你早4191 07-2507-25 12:20
- 154 1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要跌破前低,保利7左右。还需调整2个月。 一年二次 07-2507-25 12:20
- 160 2 [汤姆猫吧] 今天要把你们全部套住 股友03y52a2806 07-2507-25 12:20
- 434 4 [常山药业吧] 刚才网友发了一张阿贝娜太图片,没有一分钟,快 感谢有你7777 07-2507-25 12:20
- 93 1 [浙江东日吧] 688378十倍大牛股起动,多家机构预测27年每股收 牛山源 06-2407-25 12:20
- 12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好谷也怕蝗虫咬 凯瑞Kerry 07-2507-25 12:20
- 130 0 [大禹节水吧] 下午变红大涨你就是这条街最亮的仔。涨停 股友Vs5L87 07-2507-25 12:20
- 142 0 [彩虹集团吧] 早盘竞价便锁定目标,加入自选密切观察。虽开板 小熊猫猫兔 07-2507-25 12:20
- 133 0 [*ST正平吧] 连续100个跌停 谦逊的兰卉琼 07-2507-25 12:20
- 247 7 [海马汽车吧] 有没有人能客观分析下,封关对海马来说,利好还 fy直上九万里 07-2507-25 12:20
- 174 0 [中铁工业吧] 不知道担心什么,设备比爆破更重要,设备配件坏 双重喜庆 07-2507-25 12:20
- 130 1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不卖,下周跌停,蠢韭菜就自我安慰吧,笑死 ooinnnn12暴富 07-2507-25 12:20
- 144 4 [赛轮轮胎吧] 友友们,多少接回来合适 基民08237F792d 07-2507-25 12:20
- 115 0 [山河智能吧] 下来吧宝贝 韭菜的被收割者 07-2507-25 12:20
- 109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目前看向上趋势还在,多观察一阶段 收获好事 07-2507-25 12:20
- 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刷到AI医疗突破新闻,云计算医疗股大涨。招商云 旋转的瑟提 07-2507-25 12:20
- 145 0 [包钢股份吧] 巨量疯狂打压,慢牛 南天竺 07-2507-25 12:20
- 126 0 [小鹏集团-W吧] 75能守得住吗? 稳住T我们能赢 07-2507-25 12:20
- 250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指数 | 科创板50ETF 近5日“吸金”2.1亿,AI产 我是数据派 07-2507-25 12:20
- 191 0 [东方精工吧] 不要上头,注意仓位控制,大概率会在13-14区间 鲸鱼先生呢 07-2507-25 12:20
- 162 2 [海螺水泥吧] 前天开盘28元进的100股,目前亏13个点,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温卓婷 07-2507-25 12:20
- 185 5 [易普力吧] 主力真踏马的太坏了,今天大概率马上跌停板,下 龙虎山道长 07-2507-25 12:20
- 164 3 [江西铜业吧] 回到19再次波动一下也健康的 股友nOy1yC 07-2507-25 12:20
- 189 1 [楚天龙吧] 688378十倍大牛股,多家机构预测27年每股收益2. 牛山源 06-2007-25 12:20
- 123 0 [中国电建吧] 感谢老铁,为雅江事业做出的贡献,666 利弗模拟 07-2507-25 12:20
- 216 1 [*ST中岩吧] 还在说雅下,董秘都说了和雅下没有业务往来了, Batket 07-2507-25 12:20
- 138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想啥呢?等十月十一月再炒?大盘还能撑的几 财运四海得夏侯惇 07-2507-25 12:20
- 132 1 [招商蛇口吧] 期待小蛇蛇变成大蟒蛇。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2507-25 12:20
- 128 1 [ST应急吧] 买这支票全部是韭菜 股友ukZ9g1 07-2507-25 12:20
- 147 1 [浙能电力吧] 把拉高出货套人玩到极致了,出那么大利好套进来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7-2507-25 12:20
- 189 1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今年定单确定,不足的是应收账款造成利润不 东财网友7879513771008026 07-2507-25 12:20
- 148 0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,今天高位冲下来,跌破均线我就卖了。盈 上海探宝 07-2507-25 12:20
- 151 0 [*ST高鸿吧] 为了借壳上市背上沉重的负担?谁的钱都不是大风 坐看云起888 07-2507-25 12:20
- 129 0 [广合科技吧] 64.41买了 roadangeline0798 07-2507-25 12:20
- 1265 1 [大禹节水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公司的十大股东之一中国水利水 大禹节水股友 07-2307-25 12:20
- 163 2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公司拥有水电水利工程资质,,正宗雅水电概 闲适的富芝 07-2507-25 12:20
- 203 0 [汇创达吧] 要重组 大兵smile 07-2507-25 12:20
- 118 0 [三力制药吧] 根不植则木枯,命不续则人死 豪迈奔放的洪涛 07-2507-25 12:20
- 222 4 [华新建材吧] 这又不是建水坝,水泥用不了多少,挖掘机的工程 ZRLWML 07-2507-25 12:20
- 169 3 [中天科技吧] 花小钱办大事,靠集合竞价算填权了,真穷啊,扣 糖葫芦29833 07-2507-25 12:20
- 82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涨了唱空,跌了唱空,兄弟们擦亮眼睛 孤身闯天下 07-2507-25 12:20
- 125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到迈瑞医疗里面来躲指数下跌咯 zhanzizi 07-2507-25 12:20
- 132 0 [楚天龙吧] 都过气的东西还在想啥 顽强的秦菡辉 07-2507-25 12:20
- 154 0 [科大讯飞吧] 世界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企业,大A中语音识别和A 认趋势 07-2507-25 12:20
- 128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3600你还在3300,反内卷反不到你哪里去吗 飞得高 07-2507-25 12:20
- 116 0 [中国电建吧] 短线废!不要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2:20
- 133 0 [奥赛康吧] 缩量下跌还有下跌,阴跌到放量才能开启第二波 基民6m65W55193 07-2507-25 12:20
- 629 11 [伊力特吧] 下了一单小老窖,明天不能暴涨一波就拒签退掉 哇合合 07-2407-25 12:20
- 134 0 [浙江鼎力吧] 抿笑曾经失措处,一路连阳暗自数 股友196v28k252 07-2507-25 12:20
- 8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标科基本上都是围绕净值增减走,前几天净值有点 w247258 07-2507-25 12:20
- 136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听我口令所有小散全部抛光,1股都不留,让 n848013397595442 07-2507-25 12:20
- 140 0 [中原环保吧] 吹票的又来了,他们从3月开始吹,如果信他们的 晚上的清秋 07-2507-25 12:20
- 141 0 [海星股份吧] 游资和散户一样只能靠做多赚钱,不像庄家和机构 通宵猫 07-2507-25 12:20
- 345 0 [神思电子吧] 如果就在中午这个点位收盘,下周是不是就要突破 我是你徒弟1 07-2507-25 12:20
- 510 0 [天山生物吧] 牛鬼蛇神又齐聚天山,想起唐应斌了 回家恰饭鸟 07-2507-25 12:20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涨不涨的先打个底,投个小资搞个长线。 弱股三千只取一瓢 07-2507-25 12:2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好 股友21r5l10578 07-2507-25 12:20
- 133 0 [新经典吧] 你就争口气下午再涨2毛行不行 愚者之愚 07-2507-25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