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东信和平吧] 永鼎到冲上来了 一股独大市场 07-2507-25 14:40
- 148 0 [大连友谊吧] 好票错过了 天天没睡醒 07-2507-25 14:40
- 153 0 [平潭发展吧] 猴赛雷,什么玩意 清风拂杨柳q 07-2507-25 14:40
- 229 7 [利亚德吧] 去年924到现在股东人数翻了一倍多,还想着翻倍 张阁健 07-2507-25 14:40
- 189 0 [万事利吧] 说是换主力,新东家了,我们多多相亲多爱,相互 竹林聚福 07-2507-25 14:40
- 245 4 [XD海航科吧] 昨天喊你们到远望谷的听我话没有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2507-25 14:40
- 346 2 [芯碁微装吧] 小程加油!打破106.16历史记录吧!用新技术新产 他来自江湖88 07-2507-25 14:40
- 62 1 [首创证券吧] 等待趋势走出来 把握市场热点 07-2407-25 14:40
- 1272 9 [新莱应材吧] 争取到50个就走 开心一笑D 07-2307-25 14:40
- 132 0 [兰生股份吧] 按预期往跌停走,希望继续砸! 微风催 07-2507-25 14:40
- 163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放量,没有量上涨或下跌都是耍流氓垃圾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7-2507-25 14:40
- 169 0 [沪银吧] 白银真是个坑,为了给白银补仓,我把焦煤,纯碱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7-2507-25 14:40
- 167 0 [科大讯飞吧] 轮到科技股发威了 大金财 07-2507-25 14:40
- 4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这么的疯狂吗 吾亦我 07-2507-25 14:40
- 157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挺强 股友nWV1CD 07-2507-25 14:40
- 150 0 [浙能电力吧] 不会奔着5.19去了吧 股友i3wqb4 07-2507-25 14:40
- 153 1 [*ST赛为吧] 今天百分之百收盘收在最低价格,拭目以待吧 股市猎人家 07-2507-25 14:40
- 181 1 [景兴纸业吧] 4.85追的现在套住了 落叶黄 07-2507-25 14:40
- 191 4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/大众交通值得期待[赞]马斯克:特斯拉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2507-25 14:40
- 163 1 [科陆电子吧] 就一手你跌吧使劲跌我好加餐 真实与自由 07-2507-25 14:40
- 181 1 [一心堂吧] 买在了高峰 股友9580180VN9 07-2507-25 14:40
- 151 0 [北京科锐吧] 托单必跌,快跑吧 大浪韜沙 07-2507-25 14:40
- 154 0 [尚太科技吧] 真的仗笨,浪子那么瘟嘛 唯一小薇 07-2507-25 14:40
- 176 0 [环旭电子吧] 这个猪力和上市公司,专门祸害咱们小散,它们出 股友Wzzuat 07-2507-25 14:40
- 184 1 [明泰铝业吧] 坐稳拿好下周起飞 不懂装懂o 07-2507-25 14:40
- 244 2 [*ST实达吧] 明天人工智能大会你自己看着办 股友12345678hk 07-2507-25 14:40
- 210 3 [光华股份吧] 这么多一手的是怎么回事,不用手续费吗? 破茧成蝶1703 07-2507-25 14:40
- 393 5 [众泰汽车吧] 老贾真牛跟长城合作了,佩服佩服 长期持有众泰哥 07-2507-25 14:40
- 166 0 [中钢天源吧] 故意高开坑人逼的 股友TSMUll 07-2507-25 14:40
- 137 0 [广核转债吧] 157 嘟嘴教授 07-2507-25 14:40
- 787 0 [国金证券吧] 主力出来说几句拉几呀你看这几年的走势日月季年 sweetsummer 07-2507-25 14:40
- 11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跌0.36%,避险属性还在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507-25 14:40
- 364 3 [广核转债吧] 大家挂141 n999999900000 07-2507-25 14:40
- 147 0 [神州信息吧] 神经了 雪落枝桠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就是唯一的王,空狗出来挨打 迅捷的唐知凌 07-2507-25 14:40
- 157 0 [中国联通吧] 彻底没戏啦快跑吧 乾坤生辉 07-2507-25 14:40
- 171 0 [达利凯普吧] 冲!冲!冲! 健康的武捷炳 07-2507-25 14:40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就你扯我后腿 彩虹妮妮 07-2507-25 14:40
- 158 0 [锦盛新材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种票就应该退市! 股友h37888957M 07-2507-25 14:40
- 158 0 [招商公路吧] …… yyll3109301 07-2507-25 14:40
- 173 0 [华润三九吧] 谢谢三九让我完美避过了风雨,一直呆在阴跌里。 T0白小玖 07-2507-25 14:40
- 148 0 [拓尔思吧] 杂毛又要开始砸盘了 大A软趴趴 07-2507-25 14:40
- 167 2 [达安基因吧] 割吧,周一更痛 不追高不乱操作 07-2507-25 14:40
- 210 4 [鲁抗医药吧] 还要下跌65天,啥币韭菜尽情享受,唱多找利好理 东财网友1976513693425684 07-2507-25 14:40
- 75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最近额度有限,抓紧时间上车吧,过往业绩还是比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2507-25 14:40
- 143 0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只要动嘴皮子,还有钱拿,又不花钱买股票。 股友5667R7275x 07-2507-25 14:40
- 156 0 [中辰股份吧] 别人算力上天了,你就是假算力吧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7-2507-25 14:40
- 144 0 [首航新能吧] 昨天加仓,今早割肉算及时,买了别的,亏损也回 守株待兔110 07-2507-25 14:40
- 137 1 [中钨高新吧] 还能封 日进满斗的武则天 07-2507-25 14:40
- 902 1 [法兰泰克吧] 满屏绿色一条红,谁让你想入非非呢,,不过呢, 雨过山青 07-2507-25 14:40
- 544 2 [王子新材吧] 我看到弹幕说有人骂她,把我拉黑了,哈哈 玩子你马 07-2507-25 14:40
- 165 1 [天下秀吧] 今天5.19卖的,只要低于5.12就再买人 股友5780gq5127 07-2507-25 14:40
- 220 3 [湖南海利吧] 散户在进,只要涨十几二十块都敢进,菜市场永远 n318013674207804 07-2507-25 14:40
- 259 2 [平煤股份吧] 没忍住,8.82又买了2k股,现在一共42100股,就 年入十万不是梦 07-2507-25 14:40
- 290 2 [寒武纪吧] 寒神启动昨天说的最近10日资金净流入有机构在建 躺的平平 07-2507-25 14:40
- 152 1 [新亚电子吧] 继续观察。主力进入再去跟随。 猫猫咪553 07-2507-25 14:40
- 204 3 [吉宏股份吧] 逃命咯,不走下周一就套人了 做个果断的人 07-2507-25 14:40
- 325 9 [ST际华吧] 收盘4.5,立贴为证 股友381k26N358 07-2507-25 14:40
- 192 3 [星源材质吧] 为什么这么差劲呢,就是没有主力玩。都是散户自 高开必低走 07-2507-25 14:40
- 193 3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趋势砸盘看来真要退市 金大公子 07-2507-25 14:40
- 236 1 [河钢资源吧] 这货被长期QF资本把持...长期薅羊毛、都薅成习 A票贩子 07-2507-25 14:40
- 290 9 [法兰泰克吧] 11.48进7000抄一把反弹 热情似火的邱逸凡 07-2507-25 14:40
- 222 3 [绿联科技吧] 质地还可以,就是减持预期太明显了,强如金刚的 听床师说 07-2507-25 14:40
- 169 2 [光明肉业吧] 人才,现在的价格竟然和4月7号没啥大区别。大盘 goetdhbvgk 07-2507-25 14:40
- 127 1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的尽头是什么?农业、能源、还是新化工 深圳小万哥 07-2507-25 14:40
- 141 0 [昂利康吧] 神量一直不出来,主力不好出货只能A杀了 陈牛888 07-2507-25 14:40
- 133 0 [寒武纪吧] 这种走势尾盘给卖,下周一妥妥低开 热心的庄莉 07-2507-25 14:40
- 136 0 [美邦股份吧] 又要砸到15左右了 唐三v小舞 07-2507-25 14:40
- 133 0 [兰生股份吧] 完了。直接A杀了 魔图拖 07-2507-25 14:40
- 207 1 [中国建筑吧] 空头如进无人之地,咋啦?3.98的市盈率、0.38的 大湖庐州 07-2507-25 14:40
- 156 2 [永兴材料吧] 你对的起你的名字吗?比谁都比不了,纯粹就是太 卡啦米的快乐 07-2507-25 14:40
- 1095 19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3613.02就是过不去,我真担心下周来根断头 小堂主财经 07-2507-25 14:40
- 199 5 [芯碁微装吧] 底仓也卖了,谢谢,留下的股友发财 阳光洒满天山 07-2507-25 14:40
- 209 3 [塞力医疗吧] 散户越少的票涨得越猛,散户越不敢买,主力越疯 炒股只炒硬逻辑 07-2507-25 14:40
- 290 6 [华微电子吧] 拉吉票,反对票,东北的一历反对票! 满口的仁义道德 07-1107-25 14:40
- 156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市场太恐怖了 长安打更人 07-2507-25 14:40
- 124 0 [R汇车1吧] 9吧 黄鸡胸全身起针眼 07-2507-25 14:40
- 166 0 [氧化铝吧] “内卷式+价格法修正”,将刺激到各品种的大脑 atuzai_zwb 07-2507-25 14:40
- 136 0 [北化股份吧] 那些到处找利好的呢 不变天永无牛市 07-2507-25 14:40
- 159 0 [军信股份吧] H股落地后,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都会被稀释, 天夫子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寒武纪吧] 有什么利好 股友CX20102696 07-2507-25 14:40
- 127 0 [中国电建吧] 追山顶了,吃了个跌停。垃圾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2507-25 14:40
- 152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又是个十字了,下班不用看了 静谧的司马明雪1 07-2507-25 14:40
- 164 1 [中毅达吧] 今天又要拉尾盘,走法诱人。 LIRUIHAN0200 07-2507-25 14:40
- 235 0 [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关键时刻券商旗手不能倒下。关键时刻券商旗手不 春天来啦 07-2507-25 14:40
- 134 0 [昂利康吧] 这股也到头了吧,妈呀比恒宝都恐怖 股友M978y83280 07-2507-25 14:40
- 160 0 [焦煤吧] 狠不狠1400要去的,,拖着拽着把别的品种待上来 三大家人 07-2507-25 14:40
- 139 0 [国机重装吧] 举报也没用啊,一伙的 大A真难炒 07-2507-2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