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三联锻造吧] 这庄家资金缺,拉升无力,继续往下走,20元难以 股海蛟龙之王 07-2507-25 14:41
- 198 1 [正海生物吧] 迈普医学后来居上稳坐龙头了,这个货这三年不思 鼓的药的5G少年 07-2507-25 14:41
- 280 4 [唐山港吧] 熬吧,慢慢熬,不挣钱也不亏钱,最好继续跌,跌 基民HY8qYG 07-2507-25 14:41
- 130 0 [寒武纪吧] 恭请寒王归来 Aubin 07-2507-25 14:41
- 148 0 [振华重工吧] 下一个礼拜去补440缺口了。 股友wbGKit 07-2507-25 14:41
- 160 0 [科蓝软件吧] 全请一群托在股吧唱多。 公正的章舒茜 07-2507-25 14:41
- 148 0 [拓尔思吧] 两点半引跟风盘,周一低开3厘米 无量就别涨 07-2507-25 14:41
- 14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万手哥,感谢,继续保持! 无尘2015 07-2507-25 14:41
- 197 0 [焦煤吧] 焦煤2509合约连续五日大涨,累计涨幅达42.81%1. 煤焦老李 07-2507-25 14:41
- 338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牛人太多 07-2507-25 14:41
- 137 0 [凯撒旅业吧] 源源不断的套,哎,什么时候才能悟道?什么时候 风趣的冷泰成1 07-2507-25 14:41
- 156 1 [大宏立吧] 服了,走了,一地鸡毛。以后不追高,只潜伏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7-2507-25 14:41
- 286 4 [正元智慧吧] 不是笑话吗?成交量都没有,大家都锁仓等牛市了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2507-25 14:41
- 185 4 [天顺风能吧] 量少的可怜,没人关注,没人玩了 股友3833K8821i 07-2507-25 14:41
- 302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全部清仓了总共赚了七万块钱多一点 股友5F87355E01 07-2507-25 14:41
- 166 1 [苏利股份吧] 真会出货,拉一下猛出 股友20Y68v8233 07-2507-25 14:41
- 189 2 [用友网络吧] 14.71难道是我买崩了 股友792q8R9308 07-2507-25 14:41
- 147 2 [天威视讯吧] 这只票烂了,狗都不玩 俊揽长风 07-2507-25 14:41
- 633 15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走了,周五小心 五路护身 07-2507-25 14:41
- 154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时来云转 07-2507-25 14:41
- 141 0 [中岩大地吧] 看着大家的各种发言真的是这种股票真的是没法做 西门财经 07-2507-25 14:41
- 142 0 [西藏天路吧] 通知:@所有人,看看200亿市值,成交100亿。一 卧虎擒龍研究所 07-2507-25 14:41
- 135 0 [玻璃吧] 一封板多头马上平仓,都在等封板 不会再做玉米 07-2507-25 14:41
- 151 0 [综艺股份吧] 没有重组这个事!这股可能早就起飞了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2507-25 14:41
- 159 1 [深科技吧] 卧槽,这拉一次干什么 盖世老八 07-2507-25 14:41
- 246 5 [华微电子吧] 硬刚到底,就是不卖!一股不卖!有没有和我一样 股友P9m7l86189 07-2507-25 14:41
- 638 8 [*ST赛为吧] 兄弟们我来了 ST老祖2025 07-2507-25 14:41
- 146 3 [鲁银投资吧] 好消息..腾笼换鸟做大做强..的建议.. 股友556J7u0578 07-2507-25 14:41
- 133 0 [海立股份吧] 做大做强,国企改革,1+1>2 宏哥3 07-2507-25 14:41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我先走了,这都放量出货了,不可能有救。 你看这个碗 07-2507-25 14:41
- 129 0 [R东方1吧] 别的地方也是亏,就当是买的彩票,5年后再回来 川哥子 07-2507-25 14:41
- 143 0 [PVC吧] 泰君不行啊,还指望你把价格打下来呢。一动不动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07-2507-25 14:41
- 133 0 [山大电力吧] 股价受谁控制?还想赚钱! 股友K22226x019 07-2507-25 14:41
- 163 0 [贵州茅台吧] 半导体寒武纪15个点直接飞起来了,原来是砸白水 龙先生999 07-2507-25 14:41
- 176 1 [光大银行吧] 没卖亏大了 爱创新地龙鱼 07-2507-25 14:41
- 165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收盘预计是8.91 趋势淘金者 07-2507-25 14:41
- 167 1 [华尔泰吧] 大跌才能走出行情 睿智的郝楷树 07-2507-25 14:41
- 313 6 [湖南海利吧] 洗盘乎?出货乎?看不懂。等周末发酵,下周再拉 A股d丁x蟹 07-2507-25 14:41
- 298 6 [爱慕股份吧] 这个不该打电话找证监会好好查查吗?一眼的恶庄 股友Rr76597998 07-2507-25 14:41
- 139 2 [金禾实业吧] 现在不卖下午收盘负二个点抢着卖 纽菲特 07-2507-25 14:41
- 127 0 [寒武纪吧] 被云从骗了一部分筹码 qazwsx999777 07-2507-25 14:41
- 14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还会涨吗? 股友9g6188I090 07-2507-25 14:41
- 172 0 [新点软件吧] 出不完的货,走了,走了 股友951gp29826 07-2507-25 14:41
- 52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金夫子 07-2507-25 14:41
- 145 0 [山子高科吧] 07马上就快要空头吃完了,这谁又托几个万手单过 蜗牛大力士 07-2507-25 14:41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呀,20.3又加了三手,这怕是要完蛋呀。 有股可期 07-2507-25 14:41
- 156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丢掉幻想,像昨天的深拉不会有了,机会不会重重 苏威哥哥 07-2507-25 14:41
- 185 0 [晋西车轴吧] 满仓干了,最后机会。等你们太久了。上车上车了 小步慢跑不掉队 07-2507-25 14:41
- 169 0 [大禹节水吧] 水科院又发消息了此地无银三百两,拿往哈! 股友D895703Z31 07-2507-25 14:41
- 169 1 [飞凯材料吧] 来一波急拉 已经疯了518518 07-2507-25 14:41
- 163 1 [振东制药吧] 不能涨停嘛这么墨迹 自在的人类 07-2507-25 14:41
- 176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下跌是因为什么 恭喜富贵的楼高 07-2507-25 14:41
- 207 1 [内蒙一机吧] 在建设工业和你之间选了你…… 参天椒 07-2507-25 14:41
- 187 1 [*ST亿晶吧] 盯了一整天盘了大单进小单出,赶紧走 股友67w5Y09520 07-2507-25 14:41
- 174 3 [深水规院吧] 好歹给个反弹 枫林晚c 07-2507-25 14:41
- 183 2 [中信银行吧] 8.40就买了2万块让我回本吧 勤奋的柳衡 07-2507-25 14:41
- 170 2 [新易盛吧] 尾市会抢盘? 股友大局观点 07-2507-25 14:41
- 351 9 [康得3吧] 民工,你过去那么极力抹黑康,现在又要大价钱来 股友SW21Qn 07-2507-25 14:41
- 152 1 [腾讯控股吧] 能不能红起来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2507-25 14:41
- 504 18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明天真怕跌停,满仓睡不着了。 股友1236788 07-2407-25 14:41
- 384 9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真正凶悍的时侯是:进驻北交所的时侯,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2407-25 14:41
- 181 2 [金圆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趋势,这么明显的反包,还不买入? 白羊小姐 07-2407-25 14:41
- 143 0 [韩建河山吧] 大哥走了去雪龙集团了,再见衰仔们。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2507-25 14:41
- 278 0 [翰宇药业吧] 玩8高手 俊逸超凡的菊韵 07-2507-25 14:41
- 144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爱哭的猫猫 07-2507-25 14:41
- 142 0 [厦门信达吧] 全是万手砸 坦诚的韩明雪 07-2507-25 14:41
- 152 0 [雷赛智能吧] 牛的,居然翻红了 股友93H6O90086 07-2507-25 14:41
- 128 0 [凯美特气吧] 散会。再挂一批 庞几的大巴 07-2507-25 14:41
- 146 1 [西藏天路吧] 家人们我抢到了!! 基民ibOBXU 07-2507-25 14:41
- 197 3 [新化股份吧] 绿盘,重新买入速度 温情的彭春燕1 07-2507-25 14:41
- 180 1 [盛和资源吧] 不求行 尚赫先生 07-2507-25 14:41
- 9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天天臭月月臭年年臭,比S还臭! 股友H0m5182691 07-0807-25 14:41
- 142 0 [平高电气吧] ,看着哪都好,只要进来保准恶心的胃口全无,不 股友y161290y39 07-2507-25 14:41
- 139 0 [立方退吧] 五虎上将出货了 张婷c 07-2507-25 14:41
- 151 0 [青岛银行吧] 圆头盖顶 香香的红蔷薇 07-2507-25 14:41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临死还要找垫捣窝的。 杰西卡黑山老妖 07-2507-25 14:41
- 152 0 [格林精密吧] 垃圾 n623213780275742 07-2507-25 14:41
- 146 0 [威尔高吧] 拉尾盘一般都是下个交易日主力出货铺垫 雷殿起 07-2507-25 14:41
- 157 0 [三六零吧] 跑上去,汉王都涨停了 股友M7967w7297 07-2507-25 14:41
- 140 0 [上海洗霸吧] 还好早上出了 基民RKMbnu 07-2507-25 14:41
- 179 1 [神州信息吧] 刚刚两分钟钱卖掉就拉升,太明显。为什么每次都 不说了008 07-2507-25 14:41
- 162 1 [拉卡拉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小盘张你不张。板块涨你不涨,原 血汗钱啥时回 07-2507-25 14:41
- 178 1 [海航控股吧] 我拉2个点你们看 我是牛shi大王 07-2507-25 14:41
- 401 1 [工商银行吧] 1001什么意思 古力扎 07-2507-25 14:41
- 186 3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你拉升怎么不早点啊,我清仓去买中国电建了 今天明天Lp 07-2507-25 14:41
- 187 1 [横河精密吧] 吃到肉的朋友可以移步优德精密继续吃大肉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2507-25 14:41
- 151 1 [天目湖吧] 拉尾盘诱多,等12.4到12附近的目标位。此股适合 买的都翻倍 07-2507-25 14:41
- 153 0 [华阳新材吧] 这票属于小金属块? A星欣 07-2507-2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