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2 [ST宏达吧] 别看st宏达虽然只有0.05的净资产;但例如:st紫 emoclew 07-2207-25 18:57
- 545 6 [海南海药吧] 封关医疗放开+30%附加值免税+创新药,长期来看 股友79598AH620 07-2507-25 18:57
- 213 2 [中国中免吧] 有多少人心态已经炸了,说说你们的成本价 通吃姐姐 07-2507-25 18:57
- 657 1 [R东方1吧] 我用大模型摸你了下,周一180万手封涨停继续涨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2507-25 18:57
- 413 9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下跌不是好事吗,你们更低成本。 八方兴隆的任我行 07-2507-25 18:57
- 374 1 [新华都吧] 公司有没有售卖防蚊虫产品? 新华都股友 07-2407-25 18:57
- 426 6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一个卖水的,都能5300亿市值。40倍pe。15倍市净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7-2507-25 18:57
- 179 3 [上纬新材吧] 我不信有散步敢买? 诚实的兰霖11 07-2507-25 18:57
- 161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了这货,不知道咋样,现在看来很不咋的啊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8:57
- 19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太便宜,导致a股拉不起来,如果港股35块差 谷德猫宁 07-2507-25 18:57
- 286 1 [汉钟精机吧] 半年报应该算利好,上半年2.5亿多,一季度1.17 淡兮 07-2507-25 18:57
- 211 2 [科力尔吧] 今天踏空的不少,群里气氛不对 股友ny9MZR 07-2507-25 18:57
- 411 4 [铁建重工吧] 就算8.34是头,也不可能是单头起码是双头!所以 东财网友5428513838545490 07-2507-25 18:57
- 82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指数短期调整压力解析 手打饼干 07-2507-25 18:57
- 197 1 [力生制药吧] 力生制药它要是中报亏损了,肯定被爆炒三下 股友PpjJdT 07-2507-25 18:57
- 532 4 [金龙羽吧] 大佬,赏个暗盘吧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7-2507-25 18:57
- 216 1 [硅宝科技吧] 硅料期货对这个股票的影响太大了。 用户573 07-2507-25 18:57
- 352 4 [均胜电子吧] 虽然股吧里面每天骂的人多,但这个股的获利比例 火热的钱佳丽5 07-2507-25 18:57
- 173 0 [易方达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行情火热别忘防御!持有的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 蟹逅金脚 07-2507-25 18:57
- 165 0 [苯乙烯吧] 看来想用期货拉起现货的价再卖了 LedLeo 07-2507-25 18:57
- 196 0 [康医转债吧] 正股如果要出货,就只有往上面拉,还要有转债的 沙漠绿洲666 07-2507-25 18:57
- 196 1 [汉王科技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思考后的。有想象空间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507-25 18:57
- 237 3 [豪威集团吧] 好好的韦尔改成豪威集团 凌云96 07-2507-25 18:57
- 255 2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业绩不错,有耐心的话就持股待涨 坚决到底就是胜利 07-2507-25 18:57
- 172 0 [综合铜03吧] 晚上还不是要起来 股友P9975r5016 07-2507-25 18:57
- 119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 丹娜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27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$铁拓机械(SZ873706)$ 饭饭饭_126 07-2507-25 18:57
- 59 0 [天正达吧] 天正达:关于拟向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天正达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680 1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:崔巍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津投城开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596 7 [达安基因吧] 曾经看到了昂立康,也是初期这个图形,我在评论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2507-25 18:57
- 188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,,,me等回本再也不关注你了 股友7637060qT3 07-2507-25 18:57
- 44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走势很好分析! snowkimi58 07-2507-25 18:57
- 167 0 [南方路机吧] 就这种票,还是赶紧隔夜挂单吧 果断的耿寄琴 07-2507-25 18:57
- 48 0 [20桂资01吧] 20桂资01: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结 20桂资01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68 0 [东方电气吧] 打板嘛,本就是刀头舔血的活,大家自求多福吧! 多文民丰得火舞 07-2507-25 18:57
- 121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监事会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427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科技股东户数减少162户,户均持股13.34万元 通合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88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关于南通超达装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17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22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类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28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24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监事会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12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中国武夷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04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类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94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武夷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75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许萍) 中国武夷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07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26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关于调整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 超达装备资讯 07-2507-25 18:57
- 177 0 [ST诺泰吧] 诺泰造假领罚单 JQ6624 07-2507-25 18:57
- 235 0 [天能重工吧] 雅下水电工程前期没有电搞什么建设,必须先利用 牛哥8 07-2507-25 18:57
- 43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现在 睡前持仓焦虑症患者 07-2507-25 18:57
- 203 0 [万盛股份吧] 独针一支,唔死一身散 股友1Ra8AO 07-2507-25 18:56
- 173 0 [张江高科吧] 好票! 絮莫咯嶪 07-2507-25 18:56
- 328 8 [焦煤吧] 在这个位置还敢持续多的散户,我不得不佩服你,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7-2507-25 18:56
- 238 5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怎么样?昨天那种形态不可能是出货,这个票 柚子小A 07-2507-25 18:56
- 358 5 [红枣吧] 减产40-50%已经明牌!好戏拉开大幕! 生鲜小王子 07-2507-25 18:56
- 195 3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缩量是机会 chengzhangniu 07-2507-25 18:56
- 348 3 [三一重工吧] 好多散户自己骗自己,明明是短线投机客却装价投 股友T9T1060696 07-2407-25 18:56
- 180 0 [中国能建吧] 解脱了全部清掉了,老韭菜不好吃了,该换一批新 豪放不羁的狂澜9 07-2507-25 18:56
- 188 2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票十年内不用看了 踏平14600点 07-2507-25 18:56
- 292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为什么014114业绩比010110好? 昕宇金融中心 07-2507-25 18:56
- 714 2 [中化装备吧] 公司主营业务亏损,中化集团有没有考虑把其他优 中化装备股友 07-0207-25 18:56
- 233 0 [中国中铁吧] 买卖基建大傻十余年……基建大傻们,这十年来, A先生控仓入道 07-2507-25 18:56
- 117 0 [如瑞迪博士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如瑞迪博士资讯 07-2507-25 18:56
- 95 0 [Kontoor Brand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Kontoor Brands I资讯 07-2507-25 18:56
- 115 0 [GrafTech International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GrafTech Interna资讯 07-2507-25 18:56
- 166 0 [瑞贝卡吧] 虽然我只有500股,但还是让我周末的心情不好 股友1K5711p522 07-2507-25 18:56
- 184 0 [维科技术吧] 我一直看好维科技术,但我性子急他太磨叽 副业炒股票 07-2507-25 18:56
- 332 0 [三峡能源吧] 好股准备介入炒股20年前年十年保本,后十年才能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8:56
- 164 0 [高争民爆吧] 周一开盘就在一字板价格下,此股完了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2507-25 18:56
- 186 0 [西藏天路吧] 5月21日买入埋伏到今天正好翻倍,午后走了。今 倒流河 07-2507-25 18:56
- 369 0 [西部矿业吧] 在现有资源保有量和产能规模下,逐年同比有20% 股友F5966h1523 07-2507-25 18:56
- 187 0 [*ST智胜吧] 勾东西一个利好都不发 股友lk9XG8d 07-2507-25 18:56
- 160 0 [南方路机吧] 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2507-25 18:56
- 250 3 [恒鑫生活吧] 更换董秘了,更换董秘!!公司董秘不称职,几乎 红红奇奇 07-2507-25 18:56
- 517 12 [世纪华通吧] 亲们,上午洗出去的报个到! 赛牛郎 07-1407-25 18:56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每月定期卖出一份汇添富,今天发车 老宋定投 07-2507-25 18:56
- 199 1 [华策影视吧] Ai广告都涨了,你还在干啥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2507-25 18:56
- 178 0 [中信重工吧] 亏了四线小城市的房了 等下一个10年 07-2507-25 18:56
- 191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你很好,猪力你更棒,主力我-…… 红色发带 07-2507-25 18:56
- 187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硬?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对错不由心 07-2507-25 18:56
- 1569 4 [通威股份吧] 实行品牌交割制度,那么龙头大哥通威是不是要加 一抓一个重组票 07-2507-25 18:56
- 489 4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我来了,不知是不是顶 小宋66666 07-2507-25 18:56
- 195 1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你又再次拖后腿了 富有小隐孙悟空 07-2507-25 18:56
- 238 1 [恒瑞医药吧] 下周回调20日线是极限了,洗洗更好拉升,追高的 行稳至远a 07-2507-25 18:56
- 196 0 [锦龙股份吧] 上方乌压压的套牢盘 我又要胡说了 07-2507-25 18:56
- 351 1 [美邦股份吧] 请问公司将以何种方式参与世界最大水利工程雅鲁 美邦股份股友 07-2207-25 18:56
- 386 2 [新强联吧] 我说这股有大雷,还有不服气的。不到22元的转股 股友Y9fxgQ 07-2507-25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