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赣锋锂业吧] 都是量化,量这么大找不到方向 多财四海大鱼 07-2507-25 14:54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压异动什么意思,请指教一下 每只票至少1个点 07-2507-25 14:54
- 158 0 [重庆啤酒吧] 小仓位做差价玩玩而已,一帮做短线的刚买入看到 羊羊ovo 07-2507-25 14:54
- 150 0 [工业硅吧] 从多晶硅启动,整整一个月了,也该回调了 萍萍如意子 07-2507-25 14:53
- 170 0 [东通退吧] 看见拉升就怕买不到了,一跌又怕退市 要上一万点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软通动力吧] 尾盘一堆卖单排队,又要埋人了!!!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索通发展吧] 尾盘又买过来,下周看戏, 活泼的三文治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玻璃吧] 多09,空01,不就行了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2507-25 14:53
- 154 0 [中远海控吧] 收16.46 基民seehGy 07-2507-25 14:53
- 17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拉了都不拉你,受够一直跌的日子 典雅之莱蕾 07-2507-25 14:53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它也跌 基民A1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碳酸锂吧] 给你机会你不怕,周末提保证金,周一空头爆仓 超级成长为皇 07-2507-25 14:53
- 161 1 [新里程吧] 下周一还得跌 马丁未 07-2507-25 14:53
- 153 1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下来别装了 股友GDRwkS 07-2507-25 14:53
- 198 2 [兴业银锡吧] 呼叫万手买单 水之水之海 07-2507-25 14:53
- 187 2 [罗欣药业吧] 55亿的盘子,3400万拉涨停,这主力手里怕是有8 archer要红A 07-2407-25 14:53
- 323 7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4年,5万的本金亏了1万,第五年是否能回本呢? 守望着回本 07-1807-25 14:53
- 144 0 [华新建材吧] 真基吧 天地男 07-2507-25 14:53
- 167 1 [上海机电吧] 唉中午纠结一会儿就板了 一_路_向_北 07-2507-25 14:53
- 168 2 [富森美吧] 今天为什么低开这么多 飞天悬火 07-2507-25 14:53
- 380 2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2507-25 14:53
- 182 2 [海容冷链吧] 时隔一个星期,今天我又接回来了 基民09v5f61158 07-2507-25 14:53
- 159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到9个点啊 逆风飞扬春 07-2507-25 14:53
- 148 0 [鼎捷数智吧] 买就卖给你们,,, 股友0S979N8361 07-2507-25 14:53
- 17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赶去投胎呀 要什么名称 07-2507-25 14:53
- 166 0 [运机集团吧] 这个破股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大跌 三面墙 07-2507-25 14:53
- 4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可以关注起来啦最近的反弹也让人很是惊喜,真的 不知道啊呢 07-2507-25 14:53
- 194 2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又上来了,还在这里压? 好莱坞机车 07-2507-25 14:53
- 235 3 [*ST宝实吧] 这股真心太弱了上不去 得润两位数 07-2507-25 14:53
- 213 2 [跨境通吧] 5.57-5.62区域买。下周一给三个点就走 七五一 07-2507-25 14:53
- 207 2 [亚虹医药-U吧] 这就是个瘟股,1702批了也没用,猪力明显不看好 稀棋股怪 07-2507-25 14:53
- 156 0 [玻璃吧] 1432这个位置有毒 猎杀黑夜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破开盘价。哈哈哈哈 基民55Pw899793 07-2507-25 14:53
- 189 0 [红枣吧] 每个人对红枣产业的认知不同,基本面会影响价格 我慢故而我在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鸿博股份吧] 尾盘拉一下? Zhl168 07-2507-25 14:53
- 565 1 [酒钢宏兴吧] 不能等了,走不动了 股友3M77o13159 07-2507-25 14:53
- 181 1 [信捷电气吧] 你看看人家中坚股份 芥丄千鹤 07-2507-25 14:53
- 160 1 [立昂微吧] 还不涨停吗? 牛市核武器 07-2507-25 14:53
- 163 0 [东方海洋吧] 这票走的真恶心 棒棒面子 07-2507-25 14:53
- 167 1 [中科金财吧] 不想看滚! 谁请你了! //@大青山王老师 :狗咬 大青山王老师 07-2507-25 14:53
- 162 6 [R汇车1吧] 求你尾盘拉回去,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2507-25 14:53
- 222 3 [北方稀土吧] 走,有点舍不得留,又怕在高位站岗真是纠结的难 韭菜根深2385 07-2507-25 14:53
- 166 1 [山大电力吧] 基本上跌到位了,参考信阳通 大唐鼎盛 07-2507-25 14:53
- 189 3 [爱朋医疗吧] 马上要平仓了,怎么办,没钱补 成都蒙小散 07-2507-25 14:53
- 273 4 [百利电气吧] 先不买估计跌一周下次反弹位置估计6.9-7.1之间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7-2507-25 14:53
- 466 2 [浙富控股吧] 散户注意,全仓满融买入。我把涪陵电力全割肉补 股友u132351k62 07-2507-25 14:53
- 31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哈哈,终于开始出货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507-25 14:53
- 197 4 [XD泰晶科吧] 太弱了,上午想着上五天线买,结果又给跌到15.1 宸哥蕴姐 07-2507-25 14:53
- 205 5 [西测测试吧] 上午割的肉下午涨这么多 聪慧的华云卉 07-2507-25 14:53
- 212 1 [一品红吧] 看看药石股份,再看看你这个b样 Zzzzzzzzzzz 07-2507-25 14:53
- 197 3 [史丹利吧] 这主力了,信不信等会指数回来了,它依旧在趴窝 有正义感的易航11 07-2507-25 14:53
- 220 2 [ST创意吧] 大家快来呀,这还有一个没涨过的,都来抄底。明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7-2407-25 14:53
- 668 4 [佩蒂股份吧] 连续下跌,调整基本到位,下周一最晚周二大胆加 股友yamaacyz 07-1807-25 14:53
- 151 0 [达安基因吧] 拿了五个月,今天没赔钱,拜拜 冷生静 07-2507-25 14:53
- 160 0 [中毅达吧] 其他股票赚了1500,中毅达一个亏了2000 股友9l7386662Q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擦,尾盘又抢起来了,周末大概率票房口碑要爆 cal_920 07-2507-25 14:53
- 180 1 [牧原股份吧] 刚卖就涨,妥妥的韭菜一个 主要的林雨1 07-2507-25 14:53
- 528 15 [盛通股份吧] 大神给个建议,昨天尾盘买,有利润,现在跑不跑 HT麦苗吃羊 07-2507-25 14:53
- 150 1 [新华百货吧] 无耻, 好想退出股市 07-2507-25 14:53
- 253 5 [ST创意吧] 今天7.91买的,还不错超底微赚,我一直喊超底, 春雨沐生 07-2407-25 14:53
- 162 0 [红宝丽吧] 走了亏5000 望仔小瞧 07-2507-25 14:53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封板 有正义感的陆易8 07-2507-25 14:53
- 171 0 [亚泰集团吧] 终于大跌了我宣布今天收盘前收购亚太集团 主打稳健医疗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伊利股份吧] 恶心啊! 心有善念 07-2507-25 14:53
- 155 0 [赤峰黄金吧] 连跌6周/到底什么情况??? 煜日满堂红 07-2507-25 14:53
- 407 0 [星环科技-U吧] WAIC明天见!星环科技展位、论坛、沉浸式体验全 星环科技 07-2507-25 14:53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高抛低吸,该走了。 霸王龙赚钱买肉 07-2507-25 14:53
- 141 0 [焦煤吧] 好好好,搞死国泰空头 超人6789 07-2507-25 14:53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王小雨来了 股友6w5f260688 07-2507-25 14:53
- 149 0 [太极实业吧] 无耻垃鸡企业 随心远荇 07-2507-25 14:53
- 157 1 [智飞生物吧] 这主力有点呆 越来越棒地戈东 07-2507-25 14:53
- 132 1 [R汇车1吧] 真牛逼0.08以上我不会加仓的!买盘牛逼 稳定的蒋佑超1 07-2507-25 14:53
- 166 0 [南京商旅吧] 主力直接砸跌停 牛股我来选8535 07-2507-25 14:53
- 158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兄弟天天就你绿啊 柔美的武沐彦 07-2507-25 14:53
- 184 0 [上海电气吧] 就不卖不回本不会减仓,反正我觉得一直压盘不让 基民w2l4Da 07-2507-25 14:53
- 156 0 [南京商旅吧] 天天尾盘砸一点 快乐de多洛莉丝 07-2507-25 14:53
- 165 0 [双象股份吧] 这个B货,都是疯子在玩吗? 股友138Y99e767 07-2507-25 14:53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吃套了。光脚阴,下周一还有一个跌停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7-2507-25 14:53
- 202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到13块根本不可能 股友725n87I868 07-2507-25 14:53
- 160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这波跟的是工程机械吧,不是机器人 来份儿烤冷面 07-2507-25 14:53
- 156 0 [*ST皇庭吧] 你可真牛B 踏血寻板 07-2507-25 14:53
- 141 0 [上纬新材吧] 树脂新材料 灵犀一动 07-2507-25 14:53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卧槽,拉尾盘 重生之股市牛马 07-2507-25 14:53
- 148 0 [红相股份吧] 吐了一天都吐散户嘴里去了 肥猫卡卡 07-2507-25 14:53
- 152 0 [小商品城吧] 高度控盘啊卡死21.50 股友Q031g00320 07-2507-25 14:53
- 176 1 [民生银行吧] 下星期破5? 黄水晶2689 07-2507-25 14:53
- 360 10 [常山药业吧] 还不马上买常山药业,我全仓买了,赌在收盘前急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7-2507-25 14:53
- 191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主力真是在熬鹰,一般10月份是消费上涨的旺季, 嘟嘟赚钱日记 07-2507-2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