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4 [华星创业吧] 星期一开始,预测一下有几个板? 股老师 07-2507-25 19:01
- 196 0 [三峡新材吧] 跌吧,已经跑了,再跌就可以买了。哈 愉悦的杨访枫4 07-2507-25 19:01
- 169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可以顺带开发西藏饮水业,超越农夫山泉市值 保值增值就完美 07-2507-25 19:01
- 172 0 [鹏都5吧] 一个点赞一初生,欢迎点赞 高学历买ST星光 07-2507-25 19:01
- 7 0 [中国核建吧] 市净率1.2买入,对应8.48,仅仅记录,一会私密 一名小白小散 07-2507-25 19:01
- 185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挂14.12没有买 股友O292F50172 07-2507-25 19:01
- 157 0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:关于同意上海巴兰仕汽车检测设备股份有 巴兰仕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50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109 0 [Haymaker Acquisition Corp 4 Uni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3, 5.07, 8.01, and Haymaker Acquisi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48 0 [INVESCO ASIA TRUST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ASIA TRU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15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这情况兄弟们都来了。 跌宕起伏哇 07-2507-25 19:01
- 115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董事会议事规则 丹娜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189 0 [士兰微吧] 不要涨停,希望涨不停 股友AHCrLV 07-2507-25 19:01
- 44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量化多因子最近行情不错!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用 股友19u16r3050 07-2507-25 19:01
- 17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感觉是个套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7-2507-25 19:01
- 234 1 [嘀嗒出行吧] 升3倍再卖! 股友8F0t357251 07-2507-25 19:01
- 146 1 [一汽解放吧] 卖解放卡车了,大基建用量大,加点仓位吧! 金先生14 07-2507-25 19:01
- 133 0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: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 齐翔腾达资讯 07-2507-25 19:01
- 221 1 [张江高科吧] 做好至少三个板准备,中间可能有震荡。 圣命难为 07-2507-25 19:01
- 159 0 [中国能建吧] 会走趋势吗 呼兰巴托 07-2507-25 19:01
- 1620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板洗盘后回踩买入法,回调时“缩量+不破关 如梦初醒哈 07-2407-25 19:01
- 179 0 [伊利股份吧] 下周一清仓 股友88706yA253 07-2507-25 19:01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谁接盘?赌徒? 东方T神 07-2507-25 19:01
- 197 0 [华新建材吧] 下个月应该会涨到二十多 股友MldZmF6817 07-2507-25 19:01
- 192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年是牛市.你的涨幅是副0.08 勇敢的袁弘14 07-2507-25 19:01
- 212 0 [云天化吧] 新的领导班子即将产生,云天化的春天到来了 玩家1996 07-2507-25 19:01
- 11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位经理,创新药,港股医药,可多加学习人家单 坚强的举铁男 07-2507-25 19:00
- 207 1 [中毅达吧] 踏马,一直提示中毅达还有下跌空间!怎么还那么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9:00
- 371 4 [浙江东日吧] 不懂就问,这个股票涨幅不超过10%,为什么又被 yxf67676767 07-2507-25 19:00
- 193 1 [长江电力吧] 主力净流出第8天,这些损子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7-2507-25 19:00
- 80 2 [*ST航图吧] 大股东支持主力打个板嘛能聚聚人气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7-2307-25 19:00
- 234 3 [A50期指吧] 所有板块和指数都轮了一遍了,该下跌了,周一35 自信的游杰1 07-2507-25 19:00
- 603 10 [迈为股份吧] 我一般都是一卖就涨,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可以发 衣锦落万物生 07-2507-25 19:00
- 177 1 [蓝箭电子吧] 看来马上要20cm了 盆满钵满江 07-2507-25 19:00
- 753 11 [恒为科技吧] 剧本已经写好,明天拉涨停,周末全抖音开始吹人 乌梅子酱灬 07-2407-25 19:00
- 159 0 [中国能建吧] …… HXB6W493019 07-2507-25 19:00
- 220 1 [水晶光电吧] 最近在磨7月3号的阶段高点,已经很多次了,说不 尹瑶潼upup 07-2507-25 19:00
- 933 3 [赛力斯吧] 每当刷到他们的时候,我就想骂你一句,赛狗 富贵稳中求1 07-2507-25 19:00
- 190 1 [两面针吧] 啊针又开始教育新人了。不知道这次持续几天 捡汤者 07-2507-25 19:00
- 410 3 [一汽解放吧] 7月23日,以“共创共进共赢共享”为主题的一汽 普皖多 07-2507-25 19:00
- 167 4 [合康新能吧] 走势坏了,主力有意如此。 股友19QX555151 07-2507-25 19:00
- 17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可以呀,里面的赚出,尾盘又可以低吸,追高 太平公主无趣 07-2507-25 19:00
- 182 0 [新华传媒吧] 早盘打开那一下主力是不是出货啦 财运州鹤de大年 07-2507-25 19:00
- 183 0 [兔宝宝吧] 也是好起来了呀 对错不由心 07-2507-25 19:00
- 208 1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属于雅下水躺枪板块! 抄底是菜鸟 07-2507-25 19:00
- 228 1 [奥来德吧] 刚才那个是不是背举报了 股友586ux22602 07-2507-25 19:0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组合又到前高了这次不知道能不能过去雅化集 小李笔记 07-2507-25 19:00
- 179 1 [*ST天茂吧] 求证,哪位大佬知道这个AI搜索结果是真的吗 股友136de33983 07-2507-25 19:00
- 176 0 [润欣科技吧] 有用吗 道隐无名8 07-2507-25 19:00
- 175 0 [中国电信吧] 从群里的发言来看下周还得继续跌 股友9f3872792o 07-2507-25 19:00
- 207 0 [R深天1吧] 大股东要小心咯 逢入必涨势如破竹 07-2507-25 19:00
- 214 1 [安克创新吧] 四成仓留着等6元 圈旋百亿 07-2507-25 19:00
- 207 1 [巨轮智能吧] 坚信大盘今年会上4000点,而巨轮会起死回生的 魅力的施苑碧 07-2507-25 19:00
- 198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进了第一笔,陪你上二十,再上三十 当牛做马是主力 07-2507-25 19:00
- 1103 13 [鼎佳精密吧] 穷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为啥穷!有感于 新卫士队 07-2407-25 19:00
- 192 0 [云意电气吧] 回调很正常,均是机会 一尘哥 07-2507-25 19:00
- 164 0 [兰生股份吧] 让你们6.1不了 城南以南600 07-2507-25 19:00
- 709 5 [天孚通信吧] *科创板、创业板(强制预告):** * 对于 天孚通信股友 07-1707-25 19:00
- 318 5 [北玻股份吧] 4.21进,一进来就套。。。 苦果亦是果11 07-2507-25 19:00
- 434 2 [嘉友国际吧] 被套了半年,回本清仓了 立不败之地后求胜 07-2507-25 19:00
- 1145 3 [吉比特吧] 持续霸榜港澳台畅销榜,日本畅销榜再创新高,23 竹寺月轩 07-2407-25 19:00
- 456 0 [汉王科技吧] $汉王科技(SZ002362)$ 亏的全是模式外 07-2507-25 19:00
- 161 1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集团:东峰集团章程 衢州东峰资讯 07-2507-25 19:00
- 453 5 [金浦钛业吧] 拍卖的3500万股。2.514一股 天道酬勤921 07-2507-25 19:00
- 134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丹娜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9:00
- 748 2 [南网储能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南网储能接待葡萄牙商业银行股份有 南网储能资讯 07-2507-25 19:00
- 717 3 [上汽集团吧] 9天大宗成交13.58亿 跨学科嫁接 07-2507-25 19:00
- 222 0 [摘牌名传吧] ST名传:关于2024年年度股东会取消召开的公告(补 摘牌名传资讯 07-2507-25 19:00
- 180 0 [吉利汽车吧] 中期财报什么时候出来 股友RK78385600 07-2507-25 19:00
- 17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这个股票才是牛叉,让打板的感受到了创业板 花开纳福de梦竹 07-2507-25 19:00
- 163 0 [华电新能吧] 亏十个点割了,周一肯定又是一碗大面 乐观的忆夜凌0 07-2507-25 19:00
- 184 0 [明阳智能吧] 上午那一波还以为要突破12了,差点被骗进去 对错不由心 07-2507-25 19:00
- 11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小调整?淡定!$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7-2507-25 19:00
- 269 0 [浙富控股吧] 向证监局举报吧 股来圣贤皆寂寞 07-2507-25 19:00
- 819 0 [智飞生物吧] 要不是智飞的存货,老钟的身价还要高,毕竟自研 旁观者说 07-2507-25 19:00
- 181 0 [京沪高铁吧] 我是个损人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2235E035C2 07-2507-25 19:00
- 223 2 [焦煤吧] 不要再去摸顶了,这里根本没有顶,如果一直拉,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2507-25 19:00
- 314 4 [昂利康吧] 牛市急跌,应该是假摔。 鱼禾道人 07-2507-25 19:00
- 1001 28 [南方路机吧] (7/25)周五个人全天持仓总结 股往启航Aa 07-2507-25 19:00
- 315 9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把大资金们都得罪了,人家不来玩光线了! 默默elsa 07-2507-25 19:00
- 172 1 [华通线缆吧] 是应该突破的时候了! 股友VJEYBU0508 07-2507-25 19:00
- 147 1 [一汽解放吧] 最近一汽年中渠道沟通会说到下半年要打五大攻坚 LEO不亏钱 07-2507-25 19:00
- 224 0 [广发证券吧] 预判下周冲击25.57,大盘冲击3700 百利百利 07-2507-25 19:00
- 208 2 [多晶硅吧] 根据各种k线的经验,一般情况下,20日均线首次 真诚的冷莉 07-2507-25 19:00
- 343 12 [达安基因吧] 7.4接的有吗,日内亏五个点了,人麻了 股友AhZ9hL8092 07-2507-25 19:00
- 306 1 [九阳股份吧] 我想给公司管理层提个建议,在全球变暖的大趋势 九阳股份股友 07-2307-25 19:00
- 220 2 [国投资本吧] 7.86的成本,下周能回本么 富有钵满de李洛阳 07-2507-25 19:00
- 230 7 [富力地产吧] 什么时候到位?做好建仓准备 股友2t9796703f 07-2307-25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