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1 [玻璃吧] 多头完蛋了,跌停 正商锁刘爆苍 07-2507-25 21:19
- 183 1 [ST太重吧] 谁能救救我!!!! 爱吃庄家的小老鼠 07-2507-25 21:19
- 184 1 [康芝药业吧] 免费学前教育 巴恩斯基 07-2507-25 21:19
- 201 2 [豆粕吧] 美豆大跌,内盘豆粕暴跌启动 厄尔尼诺坐火箭 07-2507-25 21:19
- 204 0 [焦煤吧] 借着地震再来一个涨停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2507-25 21:19
- 206 0 [焦煤吧] 牛,盘中调整完成 一帆轻舟 07-2507-25 21:19
- 201 0 [焦煤吧] 但是感觉没什么用啊,今天不是涨停了吗,结果煤 王者之师870 07-2507-25 21:19
- 194 1 [玻璃吧] 1300这么便宜,不买就买不到了,继续加仓 饭什么饭 07-2507-25 21:19
- 275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不是平今免费的吗,怎么平仓又收费了,哪 g笨笨 07-2507-25 21:19
- 479 5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一字涨停,板到周四,坐等吃肉!子弹打满 数字财富谈 07-2507-25 21:19
- 259 2 [中国海诚吧] 希望周末不要总是发小作文,发一些公告不香吗? 股友0N992R1965 07-2507-25 21:19
- 216 0 [山子高科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星期一至星期五早9-晚5哈哈 深海热泉 07-2507-25 21:19
- 225 0 [焦煤吧] 星期一晚上才限仓,先拉爆你们还是很轻松的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2507-25 21:19
- 204 0 [玻璃吧] 焦煤老大龙就是强,玻璃被泰君压着连板不了 朱雀南归 07-2507-25 21:19
- 205 0 [ST太重吧] 抬走,下一位 看看丨bu说话 07-2507-25 21:19
- 16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我买了5年的三个广发基金,全部还亏百分之三十 股友e7kWU5 07-2507-25 21:19
- 204 0 [因赛集团吧] 我爱打瓦 小飞啊 07-2507-25 21:19
- 197 0 [焦煤吧] 嘛啤的真是管不住了,有本事拉到3000个拶冢 基民3982l2P079 07-2507-25 21:18
- 426 6 [福龙马吧] 今天是白龙马,白色收盘 蒜苗一香菜 07-2507-25 21:18
- 217 1 [交投生态吧] 周一涨停 股友VT11OL 07-2507-25 21:18
- 275 0 [西藏矿业吧] 西矿是顺西藏板块调整,周一顺势跟锂矿拉升!短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21:18
- 9356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8
- 501 7 [星湖科技吧] 有点想卖啊,但万一冲上去不得拍断大腿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7-2507-25 21:18
- 3537 5 [中化国际吧] 上半年业绩最高预亏9.49亿元后,中化国际停牌重 中化国际资讯 07-2507-25 21:18
- 197 0 [焦煤吧] 多头的血是很厚的,开盘的一瞬间恐慌单已经消耗 股友356t83515X 07-2507-25 21:18
- 232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好那天15块卖了1/3 股友613K283Y32 07-2507-25 21:18
- 195 0 [焦煤吧] 牛逼,进去看跳水追下三分钟骗我三千。天杀的焦 股友72793i85G3 07-2507-25 21:18
- 474 1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违规确认收入领150万罚单,公司已连亏 广济药业资讯 07-2507-25 21:18
- 433 2 [国电南瑞吧] 董秘你好网上传的这个消息是否属实,国电南瑞为 国电南瑞股友 07-2407-25 21:18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俄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1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8
- 198 0 [纯碱吧] 这是埋了一波空头兄弟们吗?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2507-25 21:18
- 378 7 [R汇车1吧] 其实今天八分买的都以为可以七分买到,有一个大 股友qH55978938 07-2507-25 21:18
- 175 1 [山大电力吧] 下周一200元起步价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18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再跌,我就要跳L了 果断的吴顺昊 07-2507-25 21:18
- 2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出现一群唱空,涨出现一群唱多,真的懂那么多 心态蹦了个锝 07-2507-25 21:18
- 209 0 [焦煤吧] 太牛了,无脑拉升 辨不清的世界观 07-2507-25 21:18
- 212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跌停板见 股道蓝先森 07-2507-25 21:18
- 192 0 [R东方1吧] 活该被埋 数字镇痛钢铁粉 07-2507-25 21:18
- 183 2 [浙富控股吧] 下周要涨停了,这个大盘行情,这个量,很蹊跷 敏捷的韭菜68453 07-2507-25 21:18
- 242 1 [*ST智胜吧] 至少三季报有没有盈利 股友96353e9i83 07-2507-25 21:18
- 207 0 [焦煤吧] 空回来了,09准备扛一个板 你的大哥 07-2507-25 21:18
- 837 6 [海立股份吧] 太年轻了你们,首先你们翻翻南北车当年重组合并 轻松的邱芝菲 07-2507-25 21:18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重磅会议和经贸会谈如果没有超预期利好,大盘的 火眼金睛看市 07-2507-25 21:18
- 234 1 [盐湖股份吧] 涨价,后端汽车卖不动,车企减少采购需求,本来 多文富贵的墨子 07-2507-25 21:18
- 236 6 [远东股份吧] 卖了南方路机买了你,结果南方路机好几个涨停, 强制执行专家 07-2507-25 21:18
- 435 4 [锡业股份吧] 这波能上21吗? 加油66 07-2507-25 21:18
- 240 4 [黑芝麻吧] 谁去问一下董秘为什么不分红 股友651a610T68 07-2507-25 21:18
- 492 3 [利民股份吧] 懂不懂什么叫节奏韭菜们 远山浅熙 07-2507-25 21:18
- 169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幻爱行2 07-2507-25 21:18
- 195 0 [焦煤吧] 不涨主力怎么出货 顺利的许意澄 07-2507-25 21:18
- 201 0 [ST太重吧] 一百个跌停怎么样 是三条二我全嗦了 07-2507-25 21:18
- 230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没有业绩预告 小豆逗1 07-2507-25 21:18
- 192 0 [焦煤吧] 刚空进去,又要套,? 股友G8N0521106 07-2507-25 21:18
- 12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怎么回事 有教养的明叶香13 07-2507-25 21:1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虽有回调,但这算不上什么大问题,不必 上官11 07-2507-25 21:18
- 376 3 [永泰能源吧] 劳资下午卖了,个腿就晚上就发利好 股友3X9567G303 07-2507-25 21:18
- 1399 8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华通赠车。提完车没钱了,陪老婆街边吃大排 昏睡鲨鱼 07-2507-25 21:18
- 207 1 [甘李药业吧] 吃相太难看了etf都涨不过 心向涨天高 07-2507-25 21:18
- 435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哎,看来这波行情结束了,涨不上去了 星空吉祥 07-2307-25 21:18
- 195 0 [焦煤吧] 涨停就打板,等待涨停动作 David999 07-2507-25 21:18
- 214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中报有预期,不会对周一走势有任何影响 股友6nU8vb 07-2507-25 21:18
- 23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远没有到买入的时候吧 自豪的张礼杰007 07-2507-25 21:18
- 303 0 [焦煤吧] 把空头兄弟当日本人整啊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2507-25 21:18
- 223 3 [*ST沐邦吧] 打死都不卖,我在招商证劵只买了3000股也不多, 抄地涨天 07-2507-25 21:18
- 644 2 [江特电机吧] 江西省新能源投资集团公司! 股友0355886YY9 07-2507-25 21:18
- 129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人家都出净值了,你还在没睡醒! 基民i7sTpX 07-2507-25 21:18
- 371 2 [包钢股份吧] 放开眼界,包钢股份的未来不是5元以下,10元也 股友Yts9Qm 07-2507-25 21:18
- 225 2 [蓝思科技吧] 周一涨停 善良的欧航巧 07-2507-25 21:18
- 426 5 [大宏立吧] 这个股的逻辑很硬,等确认回复,开始建仓。 创造把握 07-2507-25 21:18
- 371 3 [保利联合吧] 硬抗了一天的分歧,蛮强的 股友ODFX187802 07-2507-25 21:18
- 181 1 [山大电力吧] 什么概念都是吹出来的。主力不认可都是扯淡 豪放的沈乔笙2 07-2507-25 21:18
- 577 3 [易普力吧] 马上昨天买进了就知道坏了,所以开盘必须跑。昨 苗大胖 07-2507-25 21:18
- 195 1 [申通地铁吧] 9元支撑得很稳 al6345212762026340 07-2507-25 21:18
- 449 31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老师精神领袖再次明确方向:本人水下再 知行合一老师 07-2507-25 21:18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将加快中阿双边和区域自贸协定谈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8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2024年网下专业机构投资者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8
- 967 0 [财经评论吧] 楼面价超20万/平!神秘富豪夺下全国单价地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8
- 1148 0 [退市新亿吧] 我的3700手 波520 07-2507-25 21:18
- 200 0 [焦煤吧] 胆子小了,没参与,忽然发现下午应该多09,空01 股友IkRiQe0378 07-2507-25 21:18
- 188 0 [焦煤吧] 涨到1380我就开始空 仪态万千的马念茜 07-2507-25 21:18
- 122 0 [惠陶集团吧] 公司资料报表 惠陶集团资讯 07-2507-25 21:18
- 537 1 [焦煤吧] 多头主力真牛,根本没把交易所看在眼里 感觉还好啊 07-2507-25 21:18
- 259 2 [洲明科技吧] 已经跟踪多日了,已经操作过无限次了,整体觉得 勇敢得海鸥 07-2507-25 21:18
- 176 0 [恒宝股份吧] 凭我对晚上隔夜挂单的操作,还是可以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507-25 21:18
- 275 12 [锅圈吧] 短线主力还是有进一步拉升打算、但资金配合度和 股友8888d65g51 07-2407-25 21:18
- 331 0 [焦煤吧] 都忘记动力煤咋不能交易的?无线跌停 青鸾徐 07-2507-25 21:18
- 376 0 [奥特佳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——关键词:清仓!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18
- 282 2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贾总加油 股友Yj1zBKim 07-2507-25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