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2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其它大部分基金早已创去年9.24新高,而且一直在 股友IODb8Q 07-1707-25 21:19
- 274 1 [连云港吧] 今天持仓三支票。又满仓了。感觉空仓好久了样子 DEHAI16 05-1907-25 21:19
- 201 0 [焦煤吧] 太猛了 养人的 07-2507-25 21:19
- 242 0 [中富电路吧] 复盘!咦!这这这!今天已突破箱体并收在箱体压 笑嘻嘻摘果子 07-2507-25 21:19
- 197 0 [焦煤吧] 佩服那些做多的,赚的盆满钵满 顺手牵羊2024 07-2507-25 21:19
- 112 0 [神话世界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及职能 神话世界资讯 07-2507-25 21:19
- 197 0 [焦煤吧] 突破1300加油干空头越多,多头拉的越猛 mg千分之一 07-2507-25 21:19
- 105 0 [广州发展吧] 以改强基,以安筑防——燃气北区分公司顺利完成 广州发展 07-2507-25 21:19
- 323 0 [雷赛智能吧] 为啥专用机械突然冒出来汇成真空等几倍牛股 股友3q73807n13 07-2507-25 21:19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愿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liopply 07-2507-25 21:19
- 415 0 [鹏华酒A吧] $鹏华酒A$,管理太差了 坚毅的王云卉 07-2507-25 21:19
- 209 0 [玻璃吧] 那么刺激吗? 无敌亞瑟 07-2507-25 21:19
- 218 0 [*ST利源吧] 这周怒涨一分,今天白玩,磨掉了天数,磨掉了我 头盔带上战斗 07-2507-25 21:19
- 219 0 [汇成真空吧] 好美的趋势,两天大涨20多 zy886688 07-2507-25 21:19
- 250 2 [天山生物吧] 很有意思,为啥不封板,摆明分分钟可以! 遇牛而卧 07-2507-25 21:19
- 119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,沉默很久的医药行情开始反弹发力,创新药 股友6LI2980958 07-2507-25 21:19
- 223 0 [尤夫股份吧] $尤夫股份(SZ002427)$ 股友35870z58v8 07-2507-25 21:1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些总是妄想逃避调整的人,最终也一定会错过大 财神烈火眼镜 07-2507-25 21:19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调,水电站大分歧就剩几个活口了,板块指 我是胖哥 07-2507-25 21:19
- 202 0 [焦煤吧] 加空啦 股友he60RR 07-2507-25 21:19
- 67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今年第三批690亿元超长期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9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今年第三批690亿元超长期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9
- 336 2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刚涨两天有点起色就停牌两天! 勇敢的牛仔牛牛牛 07-2507-25 21:19
- 350 4 [A50期指吧] 炒股很难么? 自信的游杰1 07-2507-25 21:19
- 499 4 [北大荒吧] 周末谈不拢。周一涨停 大牛5288 07-2507-25 21:19
- 1081 13 [景嘉微吧] 太伤我心了 涨薪只 07-2507-25 21:19
- 1035 12 [*ST航图吧] 董秘是看不到嘛 静谧悠然的池皓轩 07-2407-25 21:19
- 104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又来补了些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$,各阶段业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2507-25 21:19
- 210 0 [焦煤吧] 还是涨停 股友332T85697T 07-2507-25 21:19
- 201 0 [玻璃吧] 看不懂 日进兴隆的玉小刚 07-2507-25 21:19
- 211 2 [纯碱吧]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快回来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2507-25 21:19
- 228 1 [博瑞传播吧] 都是一些小游资,从3.77—6.07获利盘已经很不错 失落的美 07-2507-25 21:19
- 158 3 [陕天然气吧] 冲冲冲,买入,坐等10块咯,,玩残主力,就是跟 edison_1998 07-2407-25 21:19
- 251 1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这洗盘也挺猛的,差点把我甩下车 一苇_以航 07-2407-25 21:19
- 209 0 [焦煤吧] 太凶了,唉,刹不住车 生无可念 07-2507-25 21:19
- 206 0 [焦煤吧] 这个行情对做空的兄弟,真的是灾难 与树临风 07-2507-25 21:19
- 488 9 [焦煤吧] 做空还是冷静点,才第一个警告,这才哪到哪,今 严冬的一丝温暖 07-2507-25 21:19
- 210 1 [申通地铁吧] 张江高科要板了这垃圾在干嘛 我是小黄鸭呀 07-2507-25 21:19
- 204 0 [焦煤吧] 多头血是很厚的,期货龙头最强品种哪那么容易倒 股友356t83515X 07-2507-25 21:19
- 227 0 [焦煤吧] 真龙头 只干期权 07-2507-25 21:19
- 286 5 [ST太重吧] 很认真问大家一个问题,会不会有机会平开高开让 股友uQuK7p 07-2507-25 21:19
- 568 9 [琏升科技吧] 我又来了主动买套 奋斗不息de铁穆真 07-2507-25 21:19
- 146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放假了,忘记净值公布了 有内涵的贾巧姐 07-2507-25 21:19
- 196 1 [焦煤吧] 我不信还能涨停了不成,见鬼了 无蟹可鸡 07-2507-25 21:19
- 215 1 [扬农化工吧] 扬农化工:融资净买入2224.65万元,创近一年新 扬农化工资讯 07-2507-25 21:19
- 207 1 [显盈科技吧] 我每天一个涨停板就是那么稳定。 Louis_14444 07-2507-25 21:19
- 250 5 [银宝山新吧] 放量诱多,不要信,下周继续跌,放心吧,小伎俩 所见非见 07-2507-25 21:19
- 2723 2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拆股后,大涨的逻辑很简单,24年新能源全 不知名疯投大师 07-2507-25 21:19
- 200 0 [浙富控股吧] 一涨就减,没格局 龙运亨泰 07-2507-25 21:19
- 208 0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子这么多几个月的号还在会好的,是不是在说 打酱油过路 07-2507-25 21:19
- 221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要开始下跌了吗,4号不是公布过吗,怎么又公布 股友l21lTY 07-2507-25 21:19
- 428 18 [京东方A吧] 刚刚几分钟科技股都涨疯了。在这里就只能眼睁睁 股友txyAzb 07-2507-25 21:19
- 249 5 [怡球资源吧] 一加仓就大亏,曰了狗啊 舒适的曾朗瑛 07-2507-25 21:19
- 268 1 [五矿新能吧] 没有压力了,突破前期压力,最近锂电大涨,明天 股友60K585m681 07-2407-25 21:19
- 616 4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想请教大家个问题,看走势一直像织布机,交易买 禧4728 07-2407-25 21:19
- 228 0 [大连重工吧] 真是,买上你我天天看股友骂街,给点东北的硬气 养家壶嘴 07-2507-25 21:19
- 193 0 [焦煤吧] 今天还可以涨100点 涅丨槃 07-2507-25 21:19
- 440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作为智能电力及环保领域的一支潜力股, 鹰眼量化 07-2507-25 21:19
- 210 0 [山河智能吧] 游资该消灭了,机构团灭游资,一场大戏上演 今秋红叶叶 07-2507-25 21:19
- 231 0 [电科网安吧] 一浪,二浪,三浪,一浪更比一浪强,三浪直接上 钱是一切快乐来源 07-2507-25 21:19
- 408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才是真的雅下水电概念中标公司,未来就是股 股友PLeQPA 07-2507-25 21:19
- 219 0 [焦煤吧] 上天的节奏,做空的已 乐观开朗的葡萄 07-2507-25 21:19
- 325 0 [新洋丰吧] 新阳春这个苟比平时喜欢耍小聪明去搞什么高抛低 股神重出江湖啦 07-2507-25 21:19
- 92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医药刚卖了五万,准备切过来 股友2976976Z7I 07-2507-25 21:19
- 9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今天跌的不少,对恒乐来说很少见的跌 花香如故 07-2507-25 21:19
- 211 0 [中国西电吧] 都不得瑟了吧,说什么刚买就涨了,怎么上怎么下 JZFYLH 07-2507-25 21:19
- 233 0 [巨子生物吧] 尾盘补了一层仓位,,, 小师弟的白大褂 07-2507-25 21:19
- 201 0 [焦煤吧] 厉害 殊途同亏 07-2507-25 21:1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556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9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15年“晒账本”!中央部门集中公开2024年度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9
- 327 0 [融捷股份吧] 这公司绝对有问题,碳酸锂期货涨停啊。这股尽然 华丽富贵 07-2507-25 21:19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发布最新款人形机器人UnitreeR1 但不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19
- 203 0 [焦煤吧] 哪还在做空加仓啊 沉默的松涛 07-2507-25 21:19
- 198 0 [*ST沐邦吧] 完蛋了,各位 海联金汇 07-2507-25 21:19
- 195 0 [焦煤吧] 善良的韭菜总是认为有救星 假要听 07-2507-25 21:19
- 200 0 [焦煤吧] 当年的动力煤重演 见血封喉1990 07-2507-25 21:19
- 193 1 [氧化铝吧] 30开的多单,65跑了。可以睡觉了 只做空单的多头 07-2507-25 21:19
- 498 4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就是当年的天齐锂业 巴菲瞧 07-2507-25 21:19
- 210 2 [柳工吧] 工程机械不是一次性用品,旧的一样用,所以没有 今天是不是好日子 07-2507-25 21:19
- 217 0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这样洗一下,星期一拉起来,没压力…… 直奔主题6 07-2507-25 21:19
- 189 2 [海通发展吧] 这个拉基每一次长上影线都是,这次不知道会怎样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2507-25 21:19
- 205 0 [焦煤吧] 最后疯狂空它 聪慧睿智的陶蕙影 07-2507-25 21:19
- 232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应该换董事长了,这家伙没能力 股友trOyvt 07-2507-25 21:19
- 223 1 [玻璃吧] 多头完蛋了,跌停 正商锁刘爆苍 07-2507-25 21:19
- 183 1 [ST太重吧] 谁能救救我!!!! 爱吃庄家的小老鼠 07-2507-25 21:19
- 184 1 [康芝药业吧] 免费学前教育 巴恩斯基 07-2507-25 21:19
- 201 2 [豆粕吧] 美豆大跌,内盘豆粕暴跌启动 厄尔尼诺坐火箭 07-2507-25 21:19
- 204 0 [焦煤吧] 借着地震再来一个涨停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2507-25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