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*ST天茂吧] 绝对妥妥的退了 nmllo 07-2607-26 11:04
- 61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属于稀土概念股吗?看看DeepSeek怎么说 股友9mI6936197 07-2607-26 11:04
- 319 1 [财经评论吧] 摩尔线程打造大模型训练超级工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1:04
- 224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天天创新低啊,雅江这么大的工程不需要招标吗? 股友ro85860162 07-2607-26 11:04
- 447 3 [弘信电子吧] 【独家|阶跃星辰正进行新一轮融资金额超5亿美元 一亿_孤行 07-2607-26 11:04
- 202 0 [玻璃吧] 狂欢过后,一地鸡毛 xjxy520 07-2607-26 11:03
- 406 0 [乐鑫科技吧] 2025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.2亿元到12.5亿元, 志的投研日记 07-2607-26 11:03
- 226 0 [拓普集团吧] 大额交易减持,远离! 麦米就很nice 07-2607-26 11:0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种的地地里专门种地瓜的学 07-2607-26 11:03
- 205 0 [江盐集团吧] 人多消费高啊,再说,我打掉你的老鼠牙,盐盐啊 股友832m8l8309 07-2607-26 11:03
- 483 5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这骨架根本支撑不了故事。这价格就不是给人 鱼头农民 07-2507-26 11:03
- 135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太差了。估计要长期持有了 基民Nxipfj 07-2607-26 11:03
- 207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目标上涨you空间 友谊lzq 07-2607-26 11:03
- 214 0 [铜冠铜箔吧] 星期一高开6点 金钢石jin 07-2607-26 11:03
- 254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将是8月大牛股!那个“小米和蔬菜”这 楠屏520 07-2607-26 11:03
- 191 0 [汇金科技吧] 会不会有窗口指导?目标就是退 等乐视暴风归来 07-2607-26 11:03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科委与工行上海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1:03
- 229 1 [江特电机吧] 股吧里跟屁真多,一说风,马上就下雨,一股无脑 基民68f7027v21 07-2607-26 11:03
- 215 1 [幸福蓝海吧] 看起票房增长!有一个110万的大单!几十万是也 老韭菜9527031 07-2607-26 11:03
- 421 1 [华勤技术吧] 15个交易日后开始减持,90天通过大宗交易、集合 市场风云790DT 07-2607-26 11:03
- 266 3 [ST任子行吧] 事实证明ST股票还是不能碰。 黄白红黑绿 07-2507-26 11:03
- 357 6 [山子高科吧] 我觉得证监会不会出发,公司尽力了。不能为了回 山子30 07-2507-26 11:03
- 4490 8 [英伟达吧] 美股成交额前20:英伟达、微软股价均创历史新高 英伟达资讯 07-1807-26 11:03
- 1020 1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苍南炒家 07-2607-26 11:03
- 865 9 [融创中国吧] 董家渡14号地块! 天海一叶 07-2507-26 11:03
- 446 4 [ST任子行吧] ST股也连涨三天,真是奇葩。 欢喜心 07-2507-26 11:03
- 184 0 [三力制药吧] 下周我看跌,均线粘合前会继续打压 专心的丁智妍 07-2607-26 11:03
- 302 0 [华利集团吧] 34家机构调研公司的产能有一定的弹性,每年具体 志的投研日记 07-2607-26 11:03
- 350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03
- 234 1 [塞力医疗吧] 周一跌停,垃圾股 一万万米阳光 07-2607-26 11:03
- 143 0 [工银1-3年国开债指数E吧] [图片] 种的地地里专门种地瓜的学 07-2607-26 11:03
- 376 0 [沪金吧] 沪金 股友22E890N032 07-2607-26 11:03
- 1147 0 [*ST凌云B吧] 低市净率(<1):可能表明股票被低估,存在“ 山石投资 07-2607-26 11:03
- 225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60年龙头 知时命 07-2607-26 11:03
- 887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康农种业回复问询函:公司去年业绩增长具有合理 康农种业(已切换)资讯 07-2407-26 11:03
- 428 4 [酉立智能吧] 我预测下周三再发行一只北交所新股,以满足申购 aa大明 07-2607-26 11:03
- 316 1 [英伟达吧] 科技股的估值不确定性远高于消费、金融等传统行 股友1351Q13n93 07-2607-26 11:03
- 450 6 [焦煤吧] 跌一下你们就high了,限仓限散户而已,趋势在此 期货小作手666 07-2607-26 11:03
- 216 2 [新疆交建吧] 提示风险的时候不听劝。拼命追进来。苦了吧 齐楚秦赵 07-2507-26 11:03
- 2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ai四小龙之一,星期一爆涨 若土的甘蘅 07-2607-26 11:02
- 7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科技拟采购最多7150万元AI相关资产 并行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7-2607-26 11:02
- 374 0 [苏州天脉吧] $苏州天脉(SZ301626)$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02
- 750 2 [红太阳吧] >红太阳当前处于**“量价齐升+战略卡位”**的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2607-26 11:02
- 357 1 [酉立智能吧] 600万以上的最怕400万以上的搅局,2+1变成1+1 股友20r17857A3 07-2607-26 11:02
- 537 2 [大北农吧] 猪有个大茄子行情 爱情龙卷风 07-2607-26 11:02
- 885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有可能获得稳定币发行牌照。一方面,国 两千万退休 07-2607-26 11:02
- 271 5 [中南文化吧] 上方咋没有筹码了?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2407-26 11:02
- 182 0 [招标股份吧] 浏览量这么低,正是偷偷拉升的好机会。 该退出股市了 07-2607-26 11:02
- 242 1 [郑州煤电吧] 这玩意从来都是跟跌不跟涨,一点风吹草动第一个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2607-26 11:02
- 314 1 [张江高科吧] 周六的人工智能大会谁不知道,周四媒体就大张旗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7-2607-26 11:02
- 351 4 [广汇能源吧] 任何一个股一下子就起来了,唯独广汇 erlan 07-2507-26 11:02
- 217 0 [融发核电吧] 7.6附近走一个圆弧底。 只抽红旗渠 07-2607-26 11:02
- 214 2 [山河智能吧] 底部筹码根本没动怕啥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2607-26 11:02
- 503 5 [新华制药吧] 周一涨停,毫无悬念 小豆豆999 07-2507-26 11:02
- 308 0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这样上海滩玩金融出道的大老板,身价345 恭喜贺 07-2607-26 11:02
- 269 1 [锰硅吧] 扩板还跌停了? 股评侠士 07-2607-26 11:02
- 248 1 [银信科技吧] 算是个利好消息,三分之一仓位在这,周一至少可 散户圣体 07-2607-26 11:02
- 344 0 [金开新能吧] 这个票年初2月21的时候股价5.63,融资盘7.9亿, 鹤城巴菲特 07-2607-26 11:02
- 228 0 [晶合集成吧] 原来和我的概论一样的价格,现在查百分之三十多 非常道之动 07-2607-26 11:02
- 239 0 [招金黄金吧] 已经缩量企稳下周一开始拉升 孤身在股 07-2607-26 11:02
- 308 3 [石基信息吧] 周一参考7月16号走势不死既残 韩亚凯88888888 07-2507-26 11:02
- 3295 44 [保利联合吧] 昨天的涨停板票里面今天好多连溢价都没有给就直 长宏航线 07-2507-26 11:02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不涨停的追高基本上必死的! 悠闲的韩芸菲 07-2307-26 11:02
- 7757 66 [常山药业吧] 问,从2025年4月7日这波创新药上涨行情还能持续 稳上至赢 07-2107-26 11:02
- 2872 13 [赛微电子吧] 当前行情正进入左侧交易关注区 聚鲨出击 07-0507-26 11:02
- 197 0 [多晶硅吧] 看了快一个月多晶的评论区,没一个预测准的。害 股友1m8231p878 07-2607-26 11:02
- 2286 6 [海光信息吧] 从大逻辑看海光信息近期的股价震荡,从合并重组 国望堂 07-2407-26 11:02
- 284 0 [锦龙股份吧] $锦龙股份(SZ000712)$ 华运四海 07-2607-26 11:02
- 73 0 [*ST中岩吧] 周一五线之上金不换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2607-26 11:02
- 204 0 [筑博设计吧] 这个是最正宗dea杀股 寻找苦难天堂 07-2607-26 11:01
- 221 3 [高争民爆吧] 小白不懂,减持完了吗? 招财民丰地狄仁杰 07-2607-26 11:01
- 611 1 [光线传媒吧] 马上大涨不要急 股市多年 07-2607-26 11:01
- 256 6 [成都路桥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 成都天府 07-2507-26 11:01
- 466 0 [川网传媒吧] $川网传媒(SZ300987)$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01
- 207 0 [光大嘉宝吧] 得了 TATANMAO 07-2607-26 11:01
- 217 0 [中国电建吧] 市场过热借量化手故意砸盘,逼大家换到科技板块 股友8123r21n97 07-2607-26 11:01
- 184 1 [新疆交建吧] 三天时间跌了个精光,涨了个寂寞 一尾可航 07-2507-26 11:01
- 327 1 [中际旭创吧] 别再拿英伟达说事了,这货根本不理达子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2607-26 11:01
- 129 6 [漱玉平民吧] 进,蚊子药概念周末发酵 潮湿的李可1 07-2507-26 11:01
- 95 1 [海南华铁吧] 有个屁用 悠闲的韩芸菲 07-2307-26 11:01
- 237 0 [ST太重吧] 后市继续关注基本面变化情况 漫步云端1111 07-2607-26 11:01
- 220 0 [望变电气吧] 收盘的位置很巧妙,收在1年内的高点;刚好盖过 机_器_人_之_王 07-2607-26 11:01
- 199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资金流入半导体.高位发利好.懂的都懂.加上 ayj888 07-2607-26 11:01
- 211 0 [安德利果汁吧] 跌无可跌了,顶多就踩一脚 定海神针0709 07-2607-26 11:01
- 311 0 [软通动力吧] 2025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参展企业--软通动力 孤勇者胜 07-2607-26 11:01
- 226 0 [新希望吧] 8月能突破11吗,挺难的,只要大盘向上就不怕 恋恋红尘11 07-2607-26 11:01
- 362 7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题材结束了吗?周四对山河的预期太一致,周 龙头砖家 07-2607-26 11:01
- 242 1 [金财互联吧] 看来这里真的没散户了,洗的都没人了……… 夜袭怡春院2561 07-2507-26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