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下周走势值得期待!7月25日已强势涨停 芜湖帅哥 07-2507-25 21:35
- 248 0 [柳药集团吧] 这是收到欠款了,还是对自家股票的价格感到丢人 flyroon 07-2507-25 21:35
- 407 7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下周1-2还得调整到40-50区间再起2波 快乐吹牛师 07-2507-25 21:35
- 219 0 [*ST沐邦吧] 抬走,下一位 股友3631271dp6 07-2507-25 21:35
- 230 3 [兰州银行吧] 大银行调整一年,小银行涨2倍,兰州银行我看到4 股友333c93o851 07-2407-25 21:35
- 253 3 [众和3吧] 碳酸锂72000了,还差28000开盘,加油! geniusstar 07-2207-25 21:35
- 219 0 [玻璃吧] 哦哟,还要涨上来, 股友G5u3823107 07-2507-25 21:35
- 235 0 [东鹏饮料吧] 股价高得太荒谬! 唐东方 07-2507-25 21:35
- 21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38-36附近反手多,防守3328,往上看3350- laozhang206老张 07-2507-25 21:35
- 207 1 [中国能建吧] 没跌破2.70,怕毛线,周一继续买入 十里铺药郎 07-2507-25 21:35
- 182 2 [三力制药吧] 预重整取消很正常,毕竟在主板申请的已经退市了 有趣的钟淳蓓 07-2507-25 21:35
- 736 4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台州牛散 07-2507-25 21:35
- 219 2 [紫光国微吧] 周线五连阳,长了个寂寞,实际就十个点,还没指 厉害的吴欣1 07-2507-25 21:35
- 226 3 [R工智1吧] 啥时候开盘 大胆中谨慎 07-2507-25 21:35
- 419 0 [云顶新耀吧] :"今天很多同道谈到了这个自体生成的CAR-T。CAR 没法说就不说 07-2507-25 21:35
- 230 0 [索威尔吧] 好公司好前途,要有耐心,10倍股迟早的问题,估 股友81595qD073 07-2507-25 21:35
- 120 3 [科创综指ETF嘉实吧] 屁用没有,全天才2百来万的成交量,就算拉个200 青衫依旧笑春风 07-2507-25 21:35
- 241 0 [塞力医疗吧] 叫唤啥子,直接干就行完了,你天天叫衰,哪个喊 炒股买糖糖哈 07-2507-25 21:35
- 224 0 [力劲科技吧] 逢缺必补,不是港股的优良传统吗,等着你 道瑞明德 07-2507-25 21:35
- 301 3 [金开新能吧] 内部消息严查 股友Tg皆有可能 07-2507-25 21:35
- 296 1 [中泰玉衡价值优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散沫花 07-2207-25 21:35
- 493 0 [顶点软件吧] 做个小T耐心持有 讲原则得布莱克 07-2507-25 21:35
- 219 0 [沪镍吧] 双杀,真恶心 股友26H7e27771 07-2507-25 21:35
- 232 0 [焦煤吧] 今天晚上就应该限额了,这是给了多头机会,拉涨 金戈息兵 07-2507-25 21:35
- 115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我就说嘛,目前,还是混债赚钱概率更大,市场行 幸运每一天666 07-2507-25 21:35
- 215 1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谁搞20亿资金封板让今天进去的兄弟吃肉,接 上涨先锋1688 07-2507-25 21:35
- 229 0 [焦煤吧] 涨不动了,可以空了 沉浮有生 07-2507-25 21:35
- 326 0 [玻璃吧] 加仓空单加仓空单加仓空单,家人们把多头干下去 股友67901NQ919 07-2507-25 21:35
- 423 3 [中原证券吧] 明显有大资金在建仓,估计能创历史新高。 股市新气象 07-2407-25 21:35
- 1093 15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啥从哪里卖 方展博8888 07-2307-25 21:35
- 1704 10 [中钢天源吧] 贵公司磁性材料产业拥有5万吨四氧化三锰、1.5万 Lesssss 06-3007-25 21:35
- 222 0 [焦煤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一路向灬东北 07-2507-25 21:35
- 854 1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自2017年上市时、就成为深创投的第一个 中新赛克股友 07-1007-25 21:35
- 228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直接涨停了 股友5M36853l37 07-2507-25 21:35
- 230 0 [焦煤吧] 1372加油干 纯碱不是人 07-2507-25 21:35
- 412 2 [R东方1吧] 一个个的墙头草,一个跌停就吓怂了,聪明人早就 娴雅文静的冰 07-2507-25 21:35
- 212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两天进的散户被割到血肉模糊,大盘股一经被套 天马行空暴发户 07-2507-25 21:35
- 731 21 [神州细胞吧] 如果像老谢一样,以投资的心态去做这个公司,你 浪荡的小溪 07-2507-25 21:35
- 2249 8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徐鹏:技术足够领先,自然就成为国际引 九号公司-WD资讯 07-2507-25 21:35
- 352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资管来了!行业首例券商资管子公司合并 国泰海通资讯 07-2507-25 21:35
- 211 1 [美凯龙吧] 这成交量3个月能卖完吗?每天卖3百万给散户,90 贪婪原罪 07-2507-25 21:35
- 255 1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$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 基民H8550127v0 07-2507-25 21:35
- 317 0 [寒武纪吧] 都在说小作文,到底什么小作文 堆金高升地黄忠 07-2507-25 21:35
- 326 2 [棕榈油吧] 【小北说期】7/28棕榈油2509盘前思路:逢高进空 小北说期3 07-2507-25 21:35
- 87 1 [中国中免吧] 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;及2022至2024年年度的年 中国中免资讯 07-2507-25 21:35
- 1772 6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漂亮……可以断定是抱团了……再次有机会回 佛山顺德人 07-2507-25 21:35
- 246 3 [科信技术吧] 尾盘竞价拉了3分钱,这么惊喜的吗? 低调小飞鹏 07-2507-25 21:35
- 201 2 [富春股份吧] 7.17元收盘 平安幸福1314 07-2507-25 21:35
- 1116 7 [欧通转债吧] 别老问,该有都有。走的也走了。 游走牧羊 07-2507-25 21:35
- 197 2 [锡装股份吧] 什么破股,我的盛和都快涨50%了,这个还原地不 憨态可掬的春燕 07-2507-25 21:35
- 221 0 [焦煤吧] 太勉强了,一己之力,带着大盘往上,换句话说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7-2507-25 21:35
- 11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近期A股站稳3500点,市场多空博弈加剧,股债“ 深谋远虑的孙南 07-2507-25 21:35
- 223 0 [焦煤吧] 夸张还好开盘跑了 钱钱钱9 07-2507-25 21:35
- 252 0 [瑞芯微吧] 科创补涨半导体板块要起来了? 基民TsnY02 07-2507-25 21:35
- 222 0 [焦煤吧] 人性有多贪婪看看焦煤就知道了 销户才是幸福 07-2507-25 21:35
- 22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垃圾 天津股瞎大忽悠 07-2507-25 21:35
- 84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前面连跌了几年,好不容易要涨起来,这时候低成 白花花的银子 07-2507-25 21:35
- 229 0 [通达股份吧] 周一不求大涨,只求止跌就行。 瞿三石 07-2507-25 21:35
- 252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上60没问题 股友gF83039853 07-2507-25 21:35
- 237 0 [菜油吧] 这种行情我直接休息,看都不用看 股友w50L800365 07-2507-25 21:35
- 316 0 [富特科技吧] 周末晚上好朋友;今日个人:新进星云股份,拓维 红哥读盘 07-2507-25 21:34
- 226 0 [铁矿石吧] 反内卷终于到这货了 梦想飞延 07-2507-25 21:34
- 44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让我情何以堪?奔朗七块买的,到现在都没卖出, 奋起直追de张三丰 07-2507-25 21:34
- 401 0 [南华生物吧] 目前几乎没有套牢盘了。锁仓率有多少?都来玩st 股界一奇葩 07-2507-25 21:34
- 282 0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副行长缪钰辰辞职 苏农银行资讯 07-2507-25 21:34
- 258 0 [*ST新潮吧] 半年报出来可以摘掉星星吗 股友I88528783e 07-2507-25 21:34
- 95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近1年跑赢沪深300超40个点啊 山也听风吖 07-2507-25 21:34
- 22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完蛋了 股友55h1i93792 07-2507-25 21:34
- 10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是0?妈的 西狂向天笑 07-2507-25 21:34
- 278 4 [多晶硅吧] 看看今晚都在跌,下周一多晶硅稳了,虽然不是梭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34
- 263 2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: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行 中泰化学资讯 07-2507-25 21:34
- 76 1 [爱慕股份吧] 666量化被老庄埋了 L安凤 07-2507-25 21:34
- 326 1 [雪人集团吧]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,昨天计划好好的今天冲高 郑龙三少 07-2507-25 21:34
- 216 2 [三力制药吧] 大股东帮忙还钱,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利好公告。并 股友sixb676704 07-2507-25 21:34
- 426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早上主力砸盘,洗盘,预计持续3~4天。只要 履霜坚冰至_7 07-2507-25 21:34
- 749 6 [天府文旅吧] 这位大神,昨天你说不过5.01不要碰,现在能碰吗 wubin8210 07-2507-25 21:34
- 338 6 [通达股份吧] 晚上出中报,看有没有利好一起发出来! 关中流浪 07-2507-25 21:34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亏货们使劲吹,我撤了 大聪明是我 07-2507-25 21:34
- 225 0 [焦煤吧] 一刀切太严重了 不贷套 07-2507-25 21:34
- 227 0 [康芝药业吧] 拉撒天团寸草不生 黄河入长虹 07-2507-25 21:34
- 326 1 [深振业A吧] 8月底中报前不用想不用看,9.10月观察,11月底1 顺利的兰焱夏 07-2507-25 21:34
- 215 0 [氧化铝吧] 星期一开始连续跌停 春夏秋冬一年 07-2507-25 21:34
- 139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怪不得涨这么不好,今天才发现换了基金经理。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7-2507-25 21:34
- 123 3 [云天励飞-U吧] 看看云从,都是云,咋就这么大差距 不理你 07-2507-25 21:34
- 230 3 [中国能建吧] 不要急.要做耐心资本.要有耐心等它跌到2.50在买 仓揂嘉厝 07-2507-25 21:34
- 256 0 [力诺药包吧] 月线反包 憨憨的哞哞侠 07-2507-25 21:34
- 235 0 [原油吧] 看隔壁燃油我就知道,今晚做空原油绝对发财 冬虫夏冰 07-2507-25 21:34
- 55 0 [JOINT STOCK COMPANY NATIONAL AT吧] KAP Announces Completion of 2024 Dividend Pa JOINT STOCK COMP资讯 07-2507-25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