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1 [众泰汽车吧] 希望一直在 有进取心的淇 07-2607-26 20:53
- 375 4 [启明星辰吧] 人气那么高?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7-2607-26 20:53
- 172 4 [三联锻造吧] 两市总龙头,三联神锻造 神奇投资人 07-2507-26 20:53
- 432 1 [东方电气吧] 你们在这靠运气赚的钱,都会靠实力被恶庄收割掉 港股有毒 07-2507-26 20:53
- 119 9 [中粮资本吧] 太弱了,中油资本才是龙头! 股神姚振华 07-1807-26 20:53
- 268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年报从未亏损过,亏损股一说从而而来? 早睡大王不能熬夜 07-2607-26 20:53
- 367 0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,科技刷屏!!数据宝2025年07月26日18:557 浦江听潮 07-2607-26 20:53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散户想在股市赚钱,其实没那么复杂!今天分享10 长寿的闵昭 07-2607-26 20:53
- 282 0 [包钢股份吧] 都给我记住了,上周线是低位十字星启动之时…翻 腰缠万贯的薛璠 07-2607-26 20:53
- 508 2 [保利联合吧] 包钢中标背刺西宁,将西宁拉下马了,保总气运之 Ok2哥 07-2607-26 20:53
- 548 6 [包钢股份吧] 6.2万吨特种钢多少钱? 股友251ig03787 07-2607-26 20:53
- 181 2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都下来了,跟的跟进 一幕了然 07-2507-26 20:53
- 501 7 [康盛股份吧] 尾盘抢筹5万手,收3.7。周一顶一字 主力请核我 07-2507-26 20:53
- 251 0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股友35566u5d06 07-2607-26 20:53
- 277 1 [中国平安吧] 做顶就好,等它阴跌就买买买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2607-26 20:53
- 638 2 [中联重科吧] 看到叫跑,我拍手称快就在笑,还好,分红之前含 草原的雄鹰 07-2607-26 20:53
- 351 4 [包钢股份吧] - 6.2万吨特种钢金额约18.6亿元- 360万吨水泥金 股友E5loet 07-2607-26 20:53
- 340 3 [金盾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星期什么价格开盘跑还是不跑 飞黄富贵的小龙女 07-2607-26 20:53
- 626 2 [ST际华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防弹衣核污染防止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607-26 20:53
- 995 7 [新易盛吧] 华为昇腾384超节点的推出对光模块企业带来了显 玩估值的大白 07-2607-26 20:53
- 338 3 [中旗新材吧] 调整完毕下周大涨 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07-2507-26 20:53
- 101 14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跟证劵飞起来吧 三种纪律 07-1107-26 20:53
- 272 1 [海立股份吧] 太强了吧,下周怎么看 北交扫地僧2 07-2607-26 20:53
- 345 4 [大众交通吧] 这个票都是散户,高开必死,除非直接一字 开灯吃肉a 07-2607-26 20:53
- 495 2 [天风证券吧] 结合大盘走势分析,天风主力在等,在看大盘能否 八方来财小石头 07-2607-26 20:53
- 1046 1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行情扑簌迷离,实在是无法判断。暂时还是先 华亭小散 07-1907-26 20:53
- 817 1 [上汽集团吧] 周五跟上汽旗下乘用车有合作的公司大涨将近6个 股友0o12x37238 07-2607-26 20:53
- 251 2 [红太阳吧] 周一会不会有很多接盘侠进来 炒股养娃131 07-2607-26 20:53
- 772 5 [众泰汽车吧] 在浙江永康众泰汽车基地已有几款式车型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07-2507-26 20:53
- 340 18 [拉芳家化吧] 大家坚持住,只要今天充分洗盘,后面加速 风轻云淡情满舱 07-2507-26 20:53
- 166 1 [*ST美谷吧] 这票,是等拿到路条,再涨吧,还是咋的,怎么就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7-2407-26 20:53
- 346 11 [中粮资本吧] 周一涨停?怎么办?我还没上车呢! 这名肯定就一个 07-2007-26 20:53
- 206 1 [红枣吧] 10000我来抄底,做了一个月红枣亏了一个月,等 江西1986 07-2607-26 20:53
- 326 0 [鑫源智造吧] 丰华股份改名之事,估计“鑫源智造”为第一优先 大兴哥来了 07-2607-26 20:53
- 1318 0 [泡泡玛特吧] 【财闻联播】北大将全面取消绩点!泡泡玛特起诉 泡泡玛特资讯 07-2607-26 20:53
- 886 2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yxh11212 07-2607-26 20:53
- 769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卖了一大半了,下周一再卖 有远见的汪键9 07-2607-26 20:53
- 274 0 [重庆啤酒吧] 绝对是在你说跌到十几块提前,你自己发给啤酒董 投资水熊虫 07-2607-26 20:53
- 255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票历史上都是涨一个停板下来,再调整几天 恒心的王徐佳蕾 07-2607-26 20:53
- 254 1 [众泰汽车吧] 就让这大雨落下! 猫咪大人 07-2607-26 20:53
- 250 1 [ST太重吧] 为什么说暴露就暴露,之前一点提示都没有 股友2216I3619d 07-2607-26 20:53
- 289 2 [延华智能吧] 礼拜一涨停,礼拜二低开,大概和前几天一样的套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7-2607-26 20:53
- 597 7 [天府文旅吧] 同花顺都排名前20了 股友18qK363965 07-2607-26 20:53
- 397 1 [红太阳吧] 第一和中农立华合作,第二基孔肯雅热蚊虫概念, 辻弍Oh 07-2507-26 20:53
- 25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如果无人驾驶a Dfdg 07-2607-26 20:53
- 277 4 [*ST沐邦吧] 好机会全仓干 海联金汇 07-2607-26 20:53
- 1552 7 [阳光电源吧] 高管连续减持(上次是7月11日宣布)的时机很巧 伊水803 07-2607-26 20:53
- 466 11 [紫天退吧] 我还剩十三万十万卖账户有需要的联系 股友52805M9u32 07-2507-26 20:53
- 312 1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我估计不比咱们傻吧!人家早就埋伏好了,明 五个99999 07-2607-26 20:53
- 284 1 [上海家化吧] 全民灭蚊!靠自身能不能够把握机会,看产品销售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2607-26 20:53
- 226 1 [财经评论吧] 粤港澳19城联合办赛打造全国运动会“新标杆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20:53
- 3691 12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投资的六不买1:不买冷门的股票2:不买均线 股海淘金趋势为王 07-2607-26 20:53
- 303 0 [许继电气吧] 本身在相对低位,没啥风险,拿住就好了,别等哪 耐心重于金 07-2607-26 20:53
- 3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到懂车帝和央视联合对36家车企的智能驾驶 飘逸的冬雨 07-2607-26 20:53
- 733 2 [*ST东方吧] 不稀释重整了涨回39圆的股涨一毛钱算涨?笑死本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2607-26 20:53
- 299 1 [西子洁能吧] 星期五下方缺口补完了就上去,如果继续向下那就 基民68f7027v21 07-2607-26 20:53
- 467 6 [供销大集吧] 除了东方财富,其他炒股app基本都把大集归入海 风中的阿飞7753 07-2607-26 20:53
- 585 7 [立方退吧] 下周会冲击8元么 买就赚点小钱 07-2607-26 20:53
- 1965 5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票,帮我从坑底爬出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20:53
- 419 1 [胜科纳米吧] 胜科纳米,即将以20cm涨停迎接纳米材料大会,7 道术正奇 07-2507-26 20:53
- 244 0 [ST太重吧] 会不会退市, 股友3h0u685675 07-2607-26 20:52
- 263 0 [岩山科技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11名 Kalashnikov 07-2607-26 20:52
- 324 2 [东方电气吧] 特大利好周一买进就赚到拿300万周日夜间挂单 属牛A 07-2607-26 20:52
- 204 1 [众泰汽车吧] 缝缝补补七月就要过去了 猫咪大人 07-2607-26 20:52
- 274 1 [北证50吧] 北证现在就是一个校花。 卡瓦拉12 07-2607-26 20:52
- 1160 1 [红太阳吧] 做好扶稳起飞!!! 股友1971r26m15 07-2507-26 20:52
- 448 8 [蓝黛科技吧] 我持有这个票,目前小盈利状态。不过真的不放心 五失韭菜 07-2507-26 20:52
- 431 14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修订稿) 中旗新材资讯 07-2507-26 20:52
- 198 1 [一品红吧] 炒高了,到50在考虑入,不可能不回退的涨上去 嫩绿色的桃虎 07-2507-26 20:52
- 386 3 [华微电子吧]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这两天股价暴跌,就是因为司 风度儒雅的冯亦凡 07-2607-26 20:52
- 629 10 [京北方吧] 大家不要再骂这个京北黑猫65a71P0了,由他(他 八月未央_8128 07-2607-26 20:52
- 23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1.2亿,明天1.3亿的话,就是超预期了,最少 基民YEa3UV 07-2607-26 20:52
- 244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调整,科技股扛起领涨大旗!你看好下周行情 长寿的闵昭 07-2607-26 20:52
- 279 0 [紫光国微吧] 星期一冲冲冲下去了,哈哈哈 阿非哥哥 07-2607-26 20:52
- 386 0 [徐工机械吧] 8月混改解楚股,可以流通,成本4.99元股,如果 股友159o286W68 07-2607-26 20:52
- 356 4 [常山药业吧] 旁氏骗局的早期参与者,是可以赚到钱的,因为那 股海大V 07-2607-26 20:52
- 767 7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必暴涨,一阳吞两阴!四目以待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6-2807-26 20:52
- 920 3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大龙袍888 07-2607-26 20:52
- 450 1 [江淮汽车吧] 炒股看未来预期,不是明天、后天如何。30多元就 炒股要轻松 07-2607-26 20:52
- 274 1 [金能科技吧] 应该是8月11日之前股价都不会涨了 纯朴得莎珂拉 07-2607-26 20:52
- 584 2 [四川长虹吧] 7月底到8月初的核心板块儿是科技。华为概念鲲鹏 大山尖 07-2607-26 20:52
- 9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周还要涨 炒股唯有自渡1 07-2607-26 20:52
- 1043 2 [飞乐音响吧] #周末杂谈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607-26 20:52
- 261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大的题材和机遇,你感觉就咋呼两天销声匿迹 淘金者8888888 07-2607-26 20:52
- 139 9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太弱了,卖了中粮进银行,两头吃 蒙古上单霸主 07-1807-26 20:52
- 251 1 [延华智能吧] 踏空拉,低位亏钱卖了 扶摇直上三万丈 07-2607-26 20:52
- 193 1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可否搏一搏 猫咪大人 07-2607-26 20:52
- 642 7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部买在25.50 风投控股 07-2407-26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