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川网传媒吧] #股市怎么看# 柔和的潘欣儿 07-2607-26 16:42
- 215 0 [张江高科吧] 应该是连板了,可以没有追上 n502413642864102 07-2607-26 16:42
- 668 3 [山河智能吧] 预测未来半个月,山河每天振幅很大,趋势整体向 炙手可热 07-2607-26 16:42
- 238 2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什么时候开始呀 股友679Vu66532 07-2607-26 16:42
- 698 3 [ST达华吧] $达华智能(SZ002512)$ 股友21238v50N0 07-2507-26 16:42
- 425 2 [华微电子吧] 司法标记与司法冻结的区别性质与目的司法标记主 fjboc 07-2607-26 16:42
- 231 1 [山科智能吧] 多头排例,周一不涨立马清仓。 通财八方 07-2607-26 16:42
- 407 3 [中色股份吧] 某斗在吹周一反包涨停了 逆境中的小蚂蚁 07-2607-26 16:42
- 213 1 [海南华铁吧] 震荡上行,坚定持有,年底前15不是梦! 自律者得自由 07-2607-26 16:42
- 316 4 [威尔高吧] 周一低开低走 大青山王王老师 07-2607-26 16:42
- 483 11 [*ST中迪吧] 中迪全网最低市值,没有立案没有违规担保转型落 ST美谷30的本 07-2507-26 16:42
- 562 0 [申科股份吧] $申科股份(SZ002633)$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7-2607-26 16:42
- 2607 7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圣亚股东星海湾投资3095万股被司法冻结续冻 大连圣亚资讯 07-2307-26 16:42
- 380 0 [洋河股份吧] 老李爱喝洋河大曲 老司机上车了吗 07-2607-26 16:42
- 237 0 [大禹节水吧] 雅下水电站+人工智能双主线,周一不拉你主力同 冷眼旁观2024 07-2607-26 16:42
- 223 0 [光峰科技吧] 下周跟随ai眼睛拉一波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7-2607-26 16:42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周一趋势单明确解析:原油本周走势延续性很 小冷艺婕 07-2607-26 16:42
- 336 0 [寿仙谷吧] 合理估值应该在40以上,公司系列产品有很大提升 sjmna 07-2607-26 16:42
- 225 0 [浪潮信息吧] 啥情况突然热度这么高 股友91280c276T 07-2607-26 16:42
- 455 4 [康芝药业吧] 放心大家,很严重的情况,必涨三个涨板 眉清目秀的祝皓轩 07-2607-26 16:42
- 325 3 [焦煤吧] 周一早上不会开盘跌停,否则神仙也走不掉,等神 中信信己 07-2607-26 16:42
- 215 3 [万胜智能吧] 本周上海涨1.67%,深圳涨2.34%,万胜智能本周跌 高雅888888 07-2507-26 16:4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季度营收涨了7.82%,这数据挺亮眼的。 谨慎的巧 07-2607-26 16:42
- 20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将引入1000个海外新品牌 股友Q00592601X 07-2607-26 16:42
- 248 0 [唯万密封吧] 股盲一个!可怜的新韭菜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607-26 16:42
- 280 1 [天沃科技吧] 有人来给降降温,挺好,挺好。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6:42
- 21475 4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6 16:42
- 225 0 [东方材料吧] 得令快跑 顺风顺水顺财神1518 07-2607-26 16:4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 生机四海得邀月 07-2607-26 16:41
- 257 1 [奥飞娱乐吧] 简直火爆了,周一直接一字板了 AAA四面八方来财 07-2607-26 16:41
- 231 1 [中国能建吧] 花2760个买了1000股票,成为了中国能建股东。等 股友q75A178997 07-2607-26 16:41
- 230 2 [徕木股份吧] 怎么排名上升这么快 老哥专注做T 07-2607-26 16:41
- 333 5 [*ST纳川吧] 主力不知道鳖着什么坏呢,到了补缺口就是不让补 招财富贵得留住 07-2507-26 16:41
- 287 1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就一点量化在里面做做T,根本没主力,等吧 股友8B701A2922 07-2607-26 16:41
- 224 0 [*ST四通吧] 再等半年,别墅靠海 三年买别墅 07-2607-26 16:41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于无声处,浮想联翩。好好想想。 酒碗里悟道 07-2607-26 16:41
- 769 3 [上海家化吧] $上海家化(SH600315)$ 股友YzZTTD 07-2607-26 16:41
- 838 8 [*ST新潮吧] 全是狠人!解决个新潮不是手拿把掐啊! 都涨停都涨停 07-2607-26 16:41
- 216 1 [多晶硅吧] 两个跌停有没有发财的,,,,,,,,,,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7-2607-26 16:41
- 315 1 [ST云动吧] 没有跌到位就开了,2以下比较有看头 信我我是好人 07-2607-26 16:41
- 244 1 [国电南瑞吧] 这算诈骗吗?昨天还有雅下概念,今天就没了。 股友2Z2257a939 07-2607-26 16:41
- 1065 11 [盛和资源吧] 来自雪球:A股里面只有盛和稀土拥有稀土采矿权 海边听涛声 07-2607-26 16:41
- 480 1 [融创中国吧] 黄埔区137街坊项目位置! 天海一叶 07-2607-26 16:41
- 733 2 [南京新百吧] 目前的情况来看,爆雷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了,剩 股友XVxxQ4 07-2507-26 16:41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机构对中兴评级以买入为主,机构都这么看好 周游韶华 07-2607-26 16:41
- 227 1 [杭钢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AYgyZf 07-2607-26 16:41
- 546 4 [盛和资源吧] 黑色系期货大跌,利空稀土 公子慢走 07-2607-26 16:41
- 216 0 [东湖高新吧] 狗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7-2607-26 16:41
- 1716 3 [中色股份吧] 很火 肥龙肥马 07-2607-26 16:41
- 366 2 [运达科技吧] 这三天的图像有意思啊 嫪毐最大 07-2507-26 16:41
- 955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607-26 16:41
- 266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1.23%,最近几个月一直不尽人意,今天总算争口 皂甙001 07-2607-26 16:41
- 200 0 [格灵深瞳吧] 太拉胯,完全没热度。 白凡biao子 07-2607-26 16:41
- 345 1 [中国交建吧] @妙想现在中国交建值得加仓吗? 狂奔的野狼 07-2607-26 16:41
- 520 4 [红太阳吧] 实时播报:【广州出现基孔肯雅热病例将开展全市 wang20191980 07-2507-26 16:41
- 366 2 [优刻得-W吧] 服务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并保持长期合作 股友G8s73Y 07-2407-26 16:41
- 216 0 [西高院吧] 去年10月8号的价格到现在都没能突破,弱是真的 wertuyop 07-2607-26 16:41
- 232 1 [盛通股份吧] 这排名什么情况 股友61E27280a8 07-2607-26 16:41
- 476 14 [东方电气吧] 星期一一字断魂刀封单千万手搞一下看还有没有人 深圳吴总 07-2507-26 16:41
- 351 3 [高测股份吧] 为何没人了???10块啥时候能到???? 股友5996063fc1 07-2607-26 16:41
- 247 2 [汤臣倍健吧] 套得很牢,很深 股友27N23x8852 07-2507-26 16:41
- 248 5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尾盘全割了,证券大涨都不动,下周证券回调,它 卿卿喜欢9513 07-2507-26 16:41
- 95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会不会还是海底捞月? mp18792542261105 07-2507-26 16:41
- 13298 83 [百利电气吧] 7.23-~~ 微姐说股 07-2307-26 16:41
- 294 3 [*ST天茂吧] 正是有个别的票,从0.8元到几十元……所以才能 搞搞窝窝谈利 07-2607-26 16:41
- 203 0 [张江高科吧] 一日游,少追。炒概念,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7-2607-26 16:41
- 691 0 [天阳科技吧] #周末杂谈# 股友116325Z62g 07-2607-26 16:40
- 218 0 [江苏有线吧] 这家伙原来是卖白菜的一个3块多一筐30多,客户 蒙哥0007251448 07-2607-26 16:40
- 271 2 [R东方1吧] 1.50w基础门槛基本上散户没有资格。2.散户的额 股圣li 07-2607-26 16:40
- 280 1 [焦煤吧] 提前平仓没拿住看着后面大肉没吃到跟吃到肉了又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07-2607-26 16:40
- 325 5 [瑞贝卡吧] 太原是信息即披露违规,沫邦直接写的是财务造假 强势打板 07-2607-26 16:40
- 226 0 [圣阳股份吧] 不涨的原因,可以去想象 待紫气东来 07-2607-26 16:40
- 354 6 [北方导航吧] 盼深调,我要进场,主力给个机会 股不神乎 07-2607-26 16:40
- 1576 6 [大众交通吧] 稳稳的幸福 如股琴瑟 07-2607-26 16:40
- 302 4 [药明康德吧] 可能要回调下几天要是回调最多到缺口处!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6:40
- 241 2 [人民网吧] 今年表现不好继续加仓买入等明年二会召开捂着 清雅的宋崴 07-2607-26 16:40
- 212 0 [恒为科技吧] 西藏—海南—上海,下周应该先上海—海南—西藏 不迟到的小牛牛 07-2607-26 16:40
- 345 1 [圣诺生物吧] 不能光看减肥肽这一个品种,单凭这个是竞争不赢 神不在重庆 07-2607-26 16:40
- 255 2 [万润新能吧] 不回38溜达一圈了 塔尖岁月积金 07-2607-26 16:40
- 453 4 [技源集团吧] 榜一骚州中心、榜二猪肉荣都是实力游资,上市首 股海夜航灯 07-2607-26 16:40
- 1364 4 [振东制药吧] 热榜2个都是孔肯雅热病毒 股友I051276i95 07-2607-26 16:40
- 477 2 [格尔软件吧] 主升浪就三根大阳线结束了。 股友96307W91I7 07-2607-26 16:40
- 199 0 [易普力吧] 耐心等待。企稳后介入。 股友32885U5R21 07-2607-26 16:40
- 236 2 [科德教育吧] 有什么利好啊,大家都在唱多?看来下周麻烦 勤奋的柯棋17 07-2607-26 16:40
- 541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股东户数增加1.45%,户均持股14.65万元 豫光金铅资讯 07-2507-26 16:40
- 189 2 [南大光电吧] 割肉他涨,劳资不割肉,他跌,专给爷爷过不去 股友uJUerZ 07-2507-26 16:40
- 160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醒醒吧,醒醒吧,经理,让我们挣点钱吧。 我好运常伴 07-2607-26 16:40
- 209 0 [拓尔思吧] 尽管预测要回调,周五还是买了50手,赌周一涨停 欧阳邵工 07-2607-26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