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3 2 [贪玩吧] 游戏业务强势:中旭未来公司与世纪华通成立合资 股友G156820Q73 07-2507-26 11:17
- 189 0 [福赛科技吧] 快到头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2607-26 11:17
- 381 0 [中岩大地吧] 都是瞎分析。大背景如此,雅下调整,除了西藏天 心魔新潮777 07-2607-26 11:17
- 669 0 [一脉阳光吧] $一脉阳光(HK|02522)$ 股友16a7r07088 07-2607-26 11:17
- 242 0 [新集能源吧] 期货价格与现货价格相差多少?个人感觉卖现货的 股友JaVOBP 07-2607-26 11:17
- 27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么大盘子几个点停非常强势了,回调非常正常, 羅東I 07-2607-26 11:17
- 202 0 [中国春来吧] 这就是个靠收学费和住宿费的为生的,啥教育都和 和气成金的千仞雪 07-2607-26 11:17
- 280 0 [道氏技术吧] 目前典型的鳄鱼庄拉升阶段,公司出利好就是为了 林厉九段 07-2607-26 11:17
- 229 2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雅下板块还想继续涨,主力必须再给天路拉5 深圳股市牛人8 07-2607-26 11:17
- 223 1 [雅化集团吧] 下周能不能上20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7-2607-26 11:17
- 603 2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也不知道有用没 热情似火的司马琦 07-2607-26 11:17
- 837 3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还好一直拿着没下车,一路长虹! 散沫花 07-1807-26 11:17
- 461 13 [中国神华吧] 攒股收息 招财猫亨姐 07-0507-26 11:17
- 206 0 [汇宇制药-W吧] 废了吗 股友t698122D81 07-2607-26 11:17
- 233 0 [宝泰隆吧] 股东都没钞票增持,你还指望有实力拉升!资金为 兴廉兴廉 07-2607-26 11:17
- 395 1 [汇金科技吧] 真是比了,这都能看出利好。就问你们重组没了还 股友775om53137 07-2607-26 11:17
- 459 4 [通威股份吧] 怪不得周五期货涨那么多,你能跌成这样,合计着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7-2607-26 11:17
- 648 3 [多晶硅吧] 主力提前走了9亿,走的不坚决,你看焦煤,一个 闪电刀 07-2607-26 11:17
- 534 17 [*ST万方吧] 好心提醒各位,不是为了唱空捡便宜筹码,而是万 不盈利是不可能的 07-2507-26 11:17
- 240 3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:2025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 *ST东易资讯 07-2507-26 11:17
- 440 4 [中国电影吧] 个人认为中国电影还会继续上涨创出阶段新高。虽 股友8888m0A120 07-2607-26 11:17
- 685 5 [江特电机吧] 为什么,为什么,停牌的头一天把2个月持仓的江 基民68f7027v21 07-2607-26 11:17
- 225 1 [汇车退债吧] 都觉得能出时候,就会大量转股,下个礼拜砸到7 玉林人 07-2607-26 11:17
- 274 2 [中洲特材吧] 巴拉巴拉鬼叫的,睁开钛合金眼看看,这厮杀跌光 吉山68 07-2507-26 11:17
- 149 3 [欧莱新材吧] 你爹阿石创涨停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2507-26 11:17
- 308 4 [中际旭创吧] 头顶三炷香,三根绿射击星,腰斩开始了,出货很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7-2507-26 11:17
- 205 0 [雪迪龙吧] 都指望有第二波,那就不会有第二波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7-2607-26 11:16
- 21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定增何时公布 股友02y29661o1 07-2607-26 11:16
- 196 1 [*ST万方吧] 你说几个跌停 招财成金地康南 07-2607-26 11:16
- 241 4 [江淮汽车吧] 买江淮的一定是买娃多多的。脑子特别聪明。 万般拉台为出 07-2507-26 11:16
- 267 1 [智慧农业吧] 凭感觉可能有雷未披露,以前每隔一段时间游资会 晏紫茵 07-2607-26 11:16
- 203 2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跌停 大度的余光耀 07-2607-26 11:16
- 298 1 [ST诺泰吧] 诺泰英雄们现在是替前人受过,但他们没有怨言。 股友3859K22Q77 07-2607-26 11:16
- 1850 4 [北方稀土吧] 刚学习的哈哈哈 慢慢的感觉来了 07-2507-26 11:16
- 267 8 [中嘉博创吧] 请注意,请注意,请注意!8.6日仲裁倒计时还有八 财经一键通 07-2507-26 11:16
- 222 1 [佳都科技吧] 热度这么高,下周一咋弄 足智生财的扫地僧 07-2607-26 11:16
- 225 1 [永达股份吧] 主力太狠了换手这么大跌了两天了 旺财之风 07-2607-26 11:16
- 323 1 [ST八菱吧] 人气高,周一涨3个点我卖点给你们,大家有肉吃 大陆黄子华 07-2507-26 11:16
- 197 2 [海伦钢琴吧] 空托越猖獗,证明越是洗盘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7-2507-26 11:16
- 392 0 [润本股份吧] 全仓进来的,主力我也是多头,你拉上去,我不跑 寇可往俺亦可往 07-2607-26 11:16
- 215 0 [法尔胜吧] 买 太极2023 07-2607-26 11:16
- 192 0 [易普力吧] 公司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作为重要使命,积极响应 法学仕 07-2607-26 11:16
- 403 0 [南京证券神州天添利货币吧]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系统测试公告 基金资讯 07-2607-26 11:16
- 207 0 [退市苏吴吧] 大家请把我上一条评论截图方便之后来找我 国土将军 07-2607-26 11:16
- 270 0 [铂科新材吧] 这么多人期待中的或者说预料中的大跌没有来,什 宝庆府容国公 07-2607-26 11:16
- 19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六月中旬高点到现在,这一波太狠了 欢乐豆2022 07-2607-26 11:16
- 211 0 [橡胶吧] 看60分钟回踩吧,不可能跌空头去,企稳了再多。 期货忍者神龟 07-2607-26 11:16
- 220 1 [西子洁能吧] 周一能高开就不着急吧,天天被套 我是金钱龙 07-2607-26 11:16
- 202 4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最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本川智能资讯 07-2507-26 11:16
- 226 1 [御银股份吧] 王者即将归来! 神秘深邃的楚云 07-2607-26 11:16
- 256 5 [西藏天路吧] 第一次分歧板,下周继续5个涨停 股友80A20N0171 07-2607-26 11:16
- 262 2 [科源制药吧] 底部堆量,昨天放量冲击涨停回落洗盘,周一买入 intensity7897 07-2607-26 11:16
- 156 4 [ST沈化吧] 东北的公司最好不要碰,早三个月的东方集团害了 为你停机 07-2407-26 11:16
- 231 0 [一汽解放吧] 曲要是投资江淮汽车不知赚多少亿了。结果投资了 一叶小舟22 07-2607-26 11:16
- 224 0 [西藏矿业吧] 必须下车,三个交易日再接回 狐八一 07-2607-26 11:16
- 630 9 [节能风电吧] 当散户和大股东的利益一致时,这才是散户赚到钱 徐州羊肉汤 07-2507-26 11:16
- 250 0 [南京新百吧] 哭错坟啦 闄堟槑9973 07-2607-26 11:16
- 227 0 [焦煤吧] 相信国家意志这才涨了多少煤炭才刚看到点希望就 股友72yx786721 07-2607-26 11:16
- 222 0 [大唐发电吧] 走了后本来想3.4在回来的,现在去了别的地方了 股友6o2735y670 07-2607-26 11:16
- 234 0 [鼎胜新材吧] 期货市场周五腥风血雨,预示着下周反内卷这波行 经纶成kk 07-2607-26 11:15
- 633 11 [保利联合吧] 居然还有人觉得周一能反包,再说一次周一只要开 fracke 07-2607-26 11:15
- 506 3 [海南华铁吧] 从17号这个价格就没动过……后面还出了一系列利 带着灵魂去流浪337 07-2607-26 11:15
- 238 1 [光环新网吧] 别想多了,先创短期新高。 我不是股神N 07-2507-26 11:15
- 210 0 [绿地控股吧] 六十日内都在卖啊 股友5U59Z92979 07-2607-26 11:1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布局点军工板块不错,$中邮灵活配置混合C$ 结实得迪德黎 07-2607-26 11:15
- 302 1 [中国国航吧] 石油暴跌,期待周一,今年国庆节8天利好 跑步达人 07-2607-26 11:15
- 206 0 [一脉阳光吧] $一脉阳光(HK|02522)$ 股友16a7r07088 07-2607-26 11:15
- 200 0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们在里面完美错过牛市 今天大A涨了吗 07-2607-26 11:15
- 26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后悔啊13.4追入进去就后悔了 别怕有机会 07-2507-26 11:15
- 119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今年一月买的还是亏损的回撤太大了 基民1083P9Z898 07-2607-26 11:15
- 774 1 [胜利精密吧] 你好,贵公司复合铜箔量产了吗,目前产量有多少 胜利精密股友 07-0807-26 11:15
- 233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公司不涨是有原因的,要么保密,回复的一点水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7-2607-26 11:15
- 213 0 [盛弘股份吧] 再涨五个点儿,我够本儿,就出了。不等了,等不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-2607-26 11:15
- 199 0 [张江高科吧] 半导体张江 st京蓝上20 07-2607-26 11:15
- 210 0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下午也是一条线 漫漫人生路ing 07-2607-26 11:15
- 201 0 [ST同德吧] 贴吧就我们这十个人能掀起什么风浪 股友6mf0599833 07-2607-26 11:15
- 63 0 [恒生央企ETF鹏华吧] 1 股友5l229790e1 07-2607-26 11:15
- 67 0 [恒生央企ETF鹏华吧] 1 股友5l229790e1 07-2607-26 11:15
- 845 13 [碳酸锂吧] 价格价格走势和碳酸锂价格走势没啥相关性啊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15
- 341 4 [道氏技术吧] 董事长要大幅减持,想点花样让你激动,股吧里居 股友lmon9d 07-2607-26 11:15
- 866 3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$大恒科技(SH600288)$$横 股友77U2759m83 07-2507-26 11:15
- 109 3 [湖北广电吧] 没时间跟你闹了,走了 十大流通股东 07-2407-26 11:15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邮灵活配置混合C$日涨幅0.3%,近六个月涨幅3 结实得迪德黎 07-2607-26 11:15
- 379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类脑!脑机接口,意识控制游戏角色不用手, 金玉满堂得无崖子 07-2607-26 11:15
- 194 0 [西宁特钢吧] 十倍大牛股强强强 股友J6q1VF 07-2607-26 11:15
- 1585 5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定增15亿元难解资金“饥渴” 卫光生物资讯 07-2407-26 11:15
- 404 0 [东方电气吧] 都散户接盘了 股友yT96209730 07-2607-26 11:15
- 206 0 [中科三环吧] 凶多吉少 小3快快跑 07-2607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