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盛和资源吧] 18元的持仓本,准备过30元再卖 股友大火 07-2607-26 11:07
- 233 2 [建设机械吧] 我已经解套离场了,祝场内的各位发财 超人打小怪兽 07-2607-26 11:07
- 256 1 [湘潭电化吧] 进入下降周期,等股东数下降到五万以下再来。 向上的温翔云 07-2607-26 11:07
- 728 5 [汇通集团吧] 堵他反包,再一再二不再三仅此而已 难操作 07-2507-26 11:07
- 274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持股的也不要瞎扯淡!山子高科不会被立案调 股海里找牛牛 07-2607-26 11:07
- 201 0 [碧水源吧] 干活,抽水去 为你停机 07-2607-26 11:06
- 211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给哪些旅游主播每人发一辆s9t给你们预热吧 川流不息985 07-2607-26 11:06
- 353 4 [阳光电源吧] 个人见解:但反能公式公告告诉散户的都是有目的 爱尔做空选手 07-2607-26 11:06
- 364 4 [汇通集团吧] 1晋2模型,一周回顾(部分) 旧人新篇 07-2607-26 11:06
- 219 0 [奇安信-U吧] 给你全套服务吗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7-2607-26 11:06
- 298 1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有很多方向,稳定币只是它细小的分支, 有执行力的卢禹 07-2607-26 11:06
- 1385 2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人工智能(AI)软件研发 姜海涛NEWNEW 07-2607-26 11:06
- 1272 22 [天沃科技吧] 来一个霸道逻辑:微电子资产注入,必须科创板, 薛宝钗S 07-2507-26 11:06
- 1012 6 [凯撒旅业吧] 纪念一下早上集合的封单量 无处安放的韭菜牙 07-2507-26 11:06
- 5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[摊手]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2607-26 11:06
- 498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会否成为当年隆基绿能一样,隆基绿能当 股友大火 07-2607-26 11:06
- 356 2 [凯美特气吧] 从4月10日追高进,做t,回本,盈利,格局,最后 大盘会发疯 07-2607-26 11:06
- 210 0 [顺丰控股吧] 慢牛上山了 洒脱覃菁桦 07-2607-26 11:06
- 526 0 [康芝药业吧] 地球人都知道去年就有的消息 然后还要今年年 赚了先跑 07-2607-26 11:06
- 18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位置谁难受?散户吗?哈哈哈,做空?你拿什么 主治臆想症 07-2607-26 11:06
- 516 6 [海南华铁吧] 七月25号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?后悔去吧? wushi1368 07-2607-26 11:06
- 1250 7 [数据港吧] 周一很关键今天下午放出一点量站上五日,唯一遗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6 11:06
- 224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市场不支持高位连板,空间压制专杀高位,不 老马风控之王 07-2607-26 11:06
- 393 4 [张江高科吧] 一板人气就这么高不是好事 股友5926608Pq0 07-2607-26 11:06
- 321 4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怎么还没有出来龙虎榜?? 股友68r1d08698 07-2507-26 11:06
- 334 9 [悍高集团吧] 有搞头,建大坝也需要焊条 甜蜜蜜的蜜蜜甜 07-2507-26 11:06
- 361 0 [申通快递吧] 确实有内幕交易嫌疑,我周一买了不到一成仓,也 肥有我帅 07-2607-26 11:06
- 222 1 [特变电工吧] 概念也多,板块也多,没一个能跟上节奏的,别人 提莫队长123 07-2607-26 11:06
- 388 17 [东方电气吧] 八个纬度看洞房电气之一研发能力 御银之友 07-2607-26 11:06
- 204 1 [长源东谷吧] 上套了,咋办吧 投JK不需要眼泪 07-2607-26 11:06
- 522 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质押4.5亿股给中信证券,中信是否用来作为 南方小散 07-2507-26 11:06
- 427 5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收购丹鸟,下周一直接起飞了 戏耍空头 07-2507-26 11:06
- 686 2 [国创高新吧] 剧情是这样的:周三有人听到风声,想炒一把,后 申万南通2473 07-2607-26 11:06
- 8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[微笑]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2607-26 11:06
- 69 2 [股市实战吧] 以后每周复盘,以稳健的操作手法,一满就是快的 我的实盘记录 07-2607-26 11:06
- 293 8 [广汽集团吧] 江淮同样亏损,股价却是天壤之别,为什么(大股 基民z1119u0151 07-2507-26 11:06
- 202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几点我中票 勇敢果断 07-2607-26 11:06
- 209 0 [智度股份吧] 等8.4出手 小祖记 07-2607-26 11:06
- 7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[得意]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2607-26 11:06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永辉超市方面告诉记者,该白酒在7月24日会上架 n1413030554a63748734 07-2607-26 11:06
- 236 1 [大禹节水吧] 小散没机会上车了,周一高开八个点,一分钟内封 股友8Q99951q62 07-2607-26 11:06
- 322 1 [通威股份吧] 既然驱动反内卷,国家意志,价格开始立法,动真 最爱美女A 07-2607-26 11:06
- 243 2 [中毅达吧] 上证6周线连阳,你比st跌的还久! 御龙齐天 07-2607-26 11:06
- 20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基金经理操作欠佳,不如我买的其他基金,这只最 HH红火 07-2507-26 11:06
- 4108 14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发现 波段冲浪888 07-2507-26 11:06
- 216 0 [R东方1吧] 预重整是退市前叙述(要天使投资人注资拿股权) 一个贴十个赞 07-2607-26 11:06
- 214 0 [国债指数吧] 下周超级大跌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7-2607-26 11:06
- 260 0 [东吴证券吧] 银行票资金会陆续退出,后面非银etf配置,撬动 股友xATfR7 07-2607-26 11:06
- 225 0 [新华医疗吧] 落后板块100个点 股友69c715r856 07-2607-26 11:06
- 344 5 [焦煤吧] 庄家是多空都开的,所以多空都赚钱,做多会空平 坦途到来 07-2507-26 11:06
- 415 1 [安彩高科吧] 乄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,河南省财政厅通过国有产 强势屡创新高 07-2507-26 11:06
- 306 4 [深圳新星吧] 真是狗,买了就涨狗啊 高贵典雅的老六 07-2507-26 11:06
- 989 33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隧道股份资讯 07-2207-26 11:06
- 231 0 [中信特钢吧] 这个票调整到位了,可以启动二波行情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2607-26 11:06
- 345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根据公开信息显示,山河智能是国家深地 大A能玩吗5 07-2607-26 11:06
- 227 1 [汇通集团吧] 参与的跌成狗了,没参与的没有澄清的还要涨。看 收割机垢 07-2607-26 11:06
- 715 13 [国旅联合吧] 查家智,如果因为你失败了,退市了,你要负责! 黛薇薇 07-2507-26 11:06
- 234 2 [前沿生物-U吧] 没个利好么 开心的人123 07-2507-26 11:06
- 1211 8 [小米集团-W吧] 很多车主都蒙了 张婷360 07-2507-26 11:06
- 213 0 [拓邦股份吧] 概念多,但要死不活的,太不活跃了。 VVPCD 07-2607-26 11:05
- 312 1 [国电南自吧] 借利好出货,散户接盘,下跌走势形成,近期加速 顺顺顺顺顺丰 07-2607-26 11:05
- 394 2 [凯美特气吧] 板块好强啊,光刻机真的启动了 股友61Rn010026 07-2607-26 11:05
- 247 1 [博汇转债吧] 至少反弹一下再走吧 大圆圆888 07-2607-26 11:05
- 392 5 [技源集团吧] 每天的换一批人来唱空唱多真是给我逗笑了 执棋之人 07-2507-26 11:05
- 252 2 [海立股份吧] 重组对象可不可能是央企呢? azgqfwe 07-2607-26 11:05
- 256 2 [塞力医疗吧] 基本就是到顶了 得人身不易 07-2607-26 11:05
- 434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融资净偿还254.47万元,融资余额11.6 杉杉股份资讯 07-2607-26 11:05
- 1103 12 [美邦服饰吧] 快跑吧,这个位置收个十字,下周又开始下跌了 单纯来聊天 07-2507-26 11:05
- 223 3 [再升科技吧] 怎么还没跌停,不恐慌一些头跌的散户是不会交出 散客阿发 07-2507-26 11:05
- 315 0 [鸿博股份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发酵中。周五尾盘抢筹星期一涨 股友722V91y711 07-2607-26 11:05
- 591 7 [海南华铁吧] 锁卡成功 glk0296 07-2607-26 11:05
- 389 5 [东土科技吧] 现在挂隔夜单应该还可以买得到,已经挂5万手试 康氏集团 07-2607-26 11:05
- 536 7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大佬,下周能回本吗?20.16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7-2507-26 11:05
- 191 0 [COMEX黄金吧] 等你等到白了头确不见你的身影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2607-26 11:05
- 301 4 [保力新3吧] 高保清又告高保清了,这是第几回了? 过尽千帆999 07-2507-26 11:05
- 209 0 [东方电气吧] 急跌必有急涨,启动点前横了2年多,横有多长竖 股友176H512h35 07-2607-26 11:05
- 208 0 [中化国际吧] 我们在中化躲牛市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7-2607-26 11:05
- 205 0 [步步高吧] 这才涨了这么点就出货周二来这个很可能是一个大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7-2607-26 11:05
- 221 0 [启迪设计吧] 这个够庄专门做山路崎岖,专门做漂流,忽高忽低 大弓小牛 07-2607-26 11:05
- 203 0 [盛和资源吧] 趋势走的很好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2607-26 11:05
- 998 9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公司研发的LNG保温材料已成功应用于雅 穿越牛熊16888 07-2507-26 11:05
- 192 0 [唯万密封吧] 三天跌了十块,唉 大发多谋得风清扬 07-2607-26 11:05
- 315 0 [中国中药吧] 中国中药和中粮家佳康哪个更具10倍股潜力? 股问观值 07-2607-26 11:05
- 222 0 [甘李药业吧] 58.18吃的,就图数字吉利。 者行孙来也 07-2607-26 11:05
- 242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50了,市场数据好自然表现就好,跟车fans没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05
- 259 0 [甘李药业吧] 中国创新药龙头,中国人自己的礼来 金水财团 07-2607-26 11:05
- 272 13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: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 金能科技资讯 07-2507-26 11:05
- 252 1 [股市实战吧] 跌了最好,多难得的机会,作为M8车主,车子智驾 平凡的大多树 07-2607-2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