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2 1 [华新建材吧] 筹码峰,获利筹码大部止盈,而17.44以上追高票 顶拐子 07-2607-26 21:20
- 290 1 [中泰化学吧] 22号上午4.75被洗出来了,还能接回来吗? 顽强的陶含白 07-2607-26 21:20
- 376 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拥抱文明3 07-2607-26 21:20
- 378 3 [R搜特1吧] 现在股票持有人只有死死揪住大股东转移资产才有 股友26fh780705 07-2507-26 21:20
- 309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真的是一支好股票!4月7日关税战爆发后 jary_牛 07-2607-26 21:20
- 287 0 [江钨装备吧] 公告实锤了 建木通天 07-2607-26 21:20
- 263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去年七月二日,就拿到了上海首批自动驾 今生无悔0g8z3o 07-2607-26 21:20
- 639 1 [R凯乐1吧] 此历史事件的处置结果已体现在资产清算中,无新 华贵地欧内斯特 07-2607-26 21:20
- 382 5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一直跌是因为第四股东天津四通清仓式减 gu2018 07-2507-26 21:20
- 249 0 [松芝股份吧] 走势稳如泰山 量化无解 07-2607-26 21:20
- 275 1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老总快去上海领个牌照离得那么进,发放全国 吟花名 07-2607-26 21:20
- 897 1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2607-26 21:20
- 370 5 [浙江东日吧] 鑑管是不是有什么大病,一直吹黑哨,我们散户的 股友05f9003U59 07-2607-26 21:20
- 410 4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信不信周一六一会来 股友59811QM015 07-2607-26 21:20
- 587 1 [中钨高新吧] 雅江水电站概念的领路人,下周一定会一路红。因 林中之虎 07-2607-26 21:20
- 1039 13 [鸿博股份吧] 说说这个股回落止跌再次反包走强,还有向上的预 骨头市 07-2507-26 21:20
- 800 18 [*ST天喻吧] 留给公司整改的时间不多了,八月份如果内控和坏 天玄白羽 07-2507-26 21:20
- 329 0 [股市实战吧] 封高速公路,这种事,你觉得懂车帝有这个实力吗 财鱻库盈 07-2607-26 21:20
- 258 0 [*ST中岩吧] 好好好,一个跌停把人气都干没了,这股废了 Wo廾匸oW 07-2607-26 21:20
- 264 2 [中体产业吧] 成都世界运动会开始火炬传递,首棒火炬手黄张嘉 股友DACjlr 07-2607-26 21:20
- 39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重回2025年第一天,我会将价值投资与成长投资理 马年马到功成 07-2607-26 21:20
- 285 0 [利能5吧] 仙女阴跌磨?[大笑][大笑]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2607-26 21:20
- 245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河北涨水了算利好吗 涨婷板儿 07-2607-26 21:20
- 260 0 [中国长城吧] 排名橙橙橙往上涨,周五14.98没进,后悔呀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7-2607-26 21:20
- 620 5 [中科金财吧] 稳定币真正的潜在王者大概率是金证股份或中科金 民间金手指 07-2607-26 21:20
- 440 2 [ST应急吧] 月线还没走完,不能提前下结论。周线连续放量且 净新新 07-2607-26 21:20
- 3425 15 [财经评论吧] 大牛市需要资金不断涌入 目前尚需观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21:20
- 251 0 [拓尔思吧] 股吧里总有那么些货色,手里有股,但是天天表演 大陆鬼股子 07-2607-26 21:20
- 258 0 [奥特佳吧] 看看噢特佳的走势。三块钱都上不去。他能是个好 股友WAj5JF 07-2607-26 21:20
- 260 0 [软通动力吧] 既不是利好,也不算利空,下周还是要看华为概念 迅捷的蒋翼扬 07-2607-26 21:20
- 282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稀土美国发展科技军工受阻中东全部合同失效 诚恳的爱子轩1 07-2607-26 21:20
- 275 1 [士兰微吧] 下周一高开,然后低走,然后回调三日磨散户,然 一叶知春不知秋 07-2607-26 21:20
- 790 14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这玩意儿做个多玩玩。 朱哥503214295 07-2607-26 21:20
- 393 6 [科恒股份吧] 现在这个价位强制拍卖,对万国江简直是送钱,只 生活是这样 07-2607-26 21:19
- 412 2 [东方财富吧] 套牢很多散户,好多都是去年924进去的,周末把 快乐的沈琦2 07-2607-26 21:19
- 270 0 [广生堂吧] 很买明显,消息泄露了 快牛十 07-2607-26 21:19
- 304 0 [沃华医药吧] 此股借利好出货,现已成植物人,半身不遂了。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7-2607-26 21:19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截图是6月你说的,还不是故意引到看空下跌吗 投资水熊虫 07-2607-26 21:19
- 236 0 [R西源1吧] 复活了 鑫鑫申酉戌 07-2607-26 21:19
- 312 1 [雅化集团吧] 你方唱罢我登场!下周开始炒工程轮胎的龙头股00 股友58976h56P5 07-2607-26 21:19
- 256 1 [宝通科技吧] 卖了因塞换了你是我毕生的痛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7-2607-26 21:19
- 941 4 [宝泰隆吧] 关注阳极级石墨征收反倾销税的股票 金融中弘消费者 07-2107-26 21:19
- 261 0 [儒意电影吧] 只要散户齐心,散户就是主力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2607-26 21:19
- 650 4 [塞力医疗吧] 更正!刚才看了更新的分时成交。就是新一砸的, 细腻的汤子轩 07-2607-26 21:19
- 341 0 [金地集团吧] 没有亏麻,上半年还可以,只是今非昔比时局变了 坚强不屈的高虔 07-2607-26 21:19
- 259 0 [中科信息吧] 人工智能与你有关系吗???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7-2607-26 21:19
- 316 0 [美思特吧] 无法申请IPO,股东人数小于200人,无法申报,警 马年抓黑马 07-2607-26 21:19
- 271 0 [东方甄选吧] 你跟一群心甘情愿吃槽头肉的闭眼入说牛肉香,他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7-2607-26 21:19
- 251 0 [长江材料吧] 自从不玩转债了,虽然卖飞好多次大涨的票,但还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21:19
- 303 0 [退市苏吴吧] 在中国就没有一家独大的公司!!!况且是医美行 哥别急 07-2607-26 21:19
- 258 0 [朗迪集团吧] 这老庄都有走了!高位出了大部分,低位把底仓都 独饮大窑 07-2607-26 21:19
- 273 0 [寒武纪吧] 字节跳动的事儿是真的吗?怎么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易中天大小姐 07-2607-26 21:19
- 263 0 [新恒汇吧] 阿里巴巴AI眼睛值得期待 擅长捉妖 07-2607-26 21:19
- 508 2 [大唐发电吧] 00991H股7月25日触及2.00港元支撑位,MACD底背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2607-26 21:19
- 232 0 [烧碱吧] 烧䂸 股友891A5297E8 07-2607-26 21:19
- 247 0 [鲁抗医药吧] 懂秘不出来,它是不会升起来的。 股友5233o8p160 07-2607-26 21:19
- 3866 50 [蓝色光标吧] 希望能有点用! 光辉岁月WJZ 06-1107-26 21:19
- 290 2 [碳酸锂吧] 周一开盘直冲涨停 咸鱼翻身66 07-2607-26 21:19
- 543 4 [中国能建吧] 能不能建? Dfdg 07-2607-26 21:19
- 232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富贵稳中求1 07-2607-26 21:19
- 269 0 [德尔未来吧] 为什么没人炒石墨烯板块? 深沉的章睿博1 07-2607-26 21:19
- 837 7 [中钨高新吧] 期货限仓,周一,小金属要凉 我是余泽成 07-2607-26 21:19
- 401 0 [R东方1吧] 20多亿应收账款的企业名字公布出来,说不定股民 股友7G29819y11 07-2607-26 21:19
- 561 1 [硅宝科技吧] 周一期货利空,破20日线行情结束 股友zq0gqn 07-2607-26 21:19
- 405 6 [焦煤吧] 昨天晚上亏10万上的集合下,我亏了11万 暴力菜油哥 07-2607-26 21:19
- 275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控个20.15,想重回2015年的巅峰嘛 股友627C20t602 07-2607-26 21:19
- 278 1 [东方锆业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下周危险了 股友3611R5922E 07-2607-26 21:19
- 209 2 [壶化股份吧] 周一跌停我入场磨刀嚯嚯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7-2607-26 21:19
- 195 4 [德业股份吧] 太差了 逍遥哥__一 07-2507-26 21:19
- 321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#晒抱蛋收益##晒好基聊心得#第二期,打卡第十一 lanse00001 07-2607-26 21:19
- 238 0 [天富龙吧] 买买买 我村有个铁塔 07-2607-26 21:18
- 269 1 [碳酸锂吧] 周一全部商品跌停~~~拭目以待吧~~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7-2607-26 21:18
- 1443 7 [领益智造吧] 乘AI与政策东风 深市消费电子龙头企业展增长活 股友6kN9qY 07-2607-26 21:18
- 474 6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热度上来了周一有大肉 股友D12177M036 07-2607-26 21:18
- 292 11 [华宏科技吧] 每个股吧都有人说自己是恒宝第二,真是笑破肚皮 股友UsnQ4u 07-2607-26 21:18
- 1329 7 [电投绿能吧] 市场经济下,哪里利润大,产品卖哪里,3000多成 股友023T776f63 07-2607-26 21:18
- 36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算力革命:如何把握AI时代的红利? 包容的小动物 07-2607-26 21:18
- 882 9 [潞安环能吧] 一群人看期货炒股!真搞笑!国家政策反内卷煤炭 正哥哥yy_168 07-2607-26 21:18
- 252 0 [金龙汽车吧] 周一顶涨停板抢筹,散户只有这样才能拿到筹码。 该退出股市了 07-2607-26 21:18
- 205 2 [怡合达吧] 割了你就涨,真不要L 但求回本喝口汤 07-2607-26 21:18
- 330 4 [*ST中岩吧] 来了不少小作文,估计要回调 八哥便民服务 07-2507-26 21:18
- 324 1 [沪电股份吧] 人工智能大会,能蹭一下吗 股友9K5653T525 07-2607-26 21:18
- 293 2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非常传统的行业,没有预期,没有成长性,就 有用的公孙柏1 07-2607-26 21:18
- 716 4 [久立特材吧] 一点干货:久立特材半年报净利能增长40-50%,股 香喷喷的肉 07-2607-26 21:18
- 492 5 [扬农化工吧] 前面作过分析,扬农将开启大五浪上涨行情,第一 茶点财经 07-2507-26 21:18
- 3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香江控股(600162),虽然我没有这只股,大 坚持得桃花 07-2607-26 21:18
- 1273 7 [华钰矿业吧] -风险已至下周重点关注10大金股跑输大盘800点有 老伴他老伯 07-2607-26 21:18
- 562 4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大跌,但小伙伴么别害怕,焦煤涨时也没涨,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2607-26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