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1 [玻璃吧] 这波行情都是多煤和多晶硅带起来的一旦他们跌的 全是你Money 07-2607-27 00:13
- 224 6 [宏盛华源吧] 融资融券看上了这烂公司?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507-27 00:13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水电站不用你,公路总该用吧 飞黄为富的司徒笑 07-2307-27 00:13
- 1168 12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设备已经干过去了,这也是实锤了啊 鲍玉1 07-2607-27 00:13
- 363 4 [健帆生物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一起品茶论健帆,搞个厦门健帆 股市欠我888万 07-2607-27 00:13
- 196 3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子公司是否控股高争建材? 四川双马股友 07-2307-27 00:13
- 279 0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就差一个小目标 07-2307-27 00:13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小跌小跌,稳住加油冲冲冲 有魄力的烟水路15 07-2307-27 00:13
- 290 0 [中际旭创吧] 牛,中际旭创还是宇数机器人的参股公司 公家炒股 07-2707-27 00:13
- 306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刚毕业半年的理财小白,为什么把工资卡大半都放 迅捷的董昊祥 07-2707-27 00:13
- 264 0 [R庞大1吧] 有没有人发现毛3毛4买的是天真,毛5卖的真不知 万亿的首富 07-2607-27 00:13
- 571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复盘,豆包出马!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00:13
- 303 2 [四川路桥吧] 人气进二百且保持至周一就会反包,雅江最滞涨股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7-2607-27 00:13
- 183 2 [瑞晨环保吧] 五日线没站上去,是故意的,还是不小心? 操盘达人 07-2507-27 00:13
- 329 1 [豪江智能吧] 温水煮青蛙的节奏开始.12左右企稳! 温情的曹艳1 07-2507-27 00:13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40个项目签约新城,上海青浦打造“长三角企业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12
- 98 1 [艾美疫苗吧] 涨势还不错 下跌势不碰 07-2507-27 00:12
- 1056 5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:公司尚未参与雅鲁藏布江发电站的相关 通光线缆资讯 07-2407-27 00:12
- 852 1 [中创智领吧] 郑煤机:A股证券简称7月15日起变更为“中创智领 中创智领资讯 07-0907-27 00:12
- 318 0 [岩山科技吧] 说真的,这波箱体已经走出来了,自己缩放一下k 韭菜鸡蛋灌 07-2707-27 00:12
- 578 11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最大的利空是易方达减持了几亿股港股。港股 鱼爱云 07-2607-27 00:12
- 591 7 [国泰海通吧] 我周五尾盘进来的哪个大佬说一下分红有没有我的 流鼻涕的善啾 07-2607-27 00:12
- 244 0 [明泰铝业吧] 回调后继续上攻 股友g2gMwO 07-2707-27 00:12
- 494 7 [利亚德吧] 周一开启10连班了,幸好尾盘买了200万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7-2507-27 00:12
- 22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先跑了 閑來無亊 07-2607-27 00:12
- 513 4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涨0.66?持仓几乎都涨1个多点,这么明目张 驭股择势 07-2507-27 00:12
- 132 2 [南山铝业吧] 家有儿女龙凤,必买南山铜陵。 G发发发S 07-2307-27 00:12
- 405 4 [益生股份吧] 不看好就卖、别废话连篇、本人长期看好、益生。 股友7q8651V715 07-2507-27 00:12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冲突波及邻国:老挝与柬武装人员交火,泰国称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12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实打实的利好,资金都看不上了?不愧是大A啊 杰夫里斯 07-2307-27 00:11
- 268 1 [海源复材吧] 这么多看多的,主力能给抬轿子么 大升哥 07-2607-27 00:11
- 310 1 [工商银行吧] 用户存款在银行不翼而飞,法院判储户败诉,说是 股友R566m86867 07-2607-27 00:11
- 696 1 [凯撒旅业吧] 打板没跑,还想再吃点肉,结果还是拿不住 利落的袁寄琴 07-2607-27 00:11
- 528 1 [R环球1吧] 境外销售额5.88亿元,什么时候重新回主板啊 呼呼呼看到你 07-2607-27 00:11
- 426 3 [西藏矿业吧] 只能跟跟概念,公司没什么生产力,能看的就是地 煤气灶 07-2607-27 00:11
- 142 4 [宜搜科技吧] 2.9成本50万股,死扛怕啥呢,还能跌到2.9? 芭菲蛋 07-2507-27 00:11
- 205 9 [美芯晟吧] 有多烂才走成这样恶心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7-2407-27 00:11
- 764 18 [康美药业吧] 为了3元,我们都熬7年了,还有些新人,熬几个月 没有边际 07-2607-27 00:11
- 487 6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月再次冲破20.40,解放了重组前进来的所有 海航机长007 07-2607-27 00:11
- 944 6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下周怎么看 笙声不嘻 07-2507-27 00:11
- 136 2 [中联重科吧] 刚进来拿分红还涨了 美滋滋 天天向上202 07-2307-27 00:11
- 109 0 [中联重科吧] 世纪工程,这么大的内需启动,这股的资金怎么还 牛哈哈笑 07-2107-27 00:11
- 252 0 [大唐发电吧] 8月份再不上就等明年了 阳泉哦也 07-2707-27 00:11
- 260 0 [ST宁科吧] 去年沸沸扬扬的风险退市股,太烧缸了 韭菜9159 07-2707-27 00:11
- 25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43.43调整到35.35,斗地主呢 独立的蝶清虎12 07-2707-27 00:11
- 168 5 [今世缘吧] 说实话这些年海之蓝口感确实没有国缘淡雅好,以 龙城强哥 07-2507-27 00:11
- 255 1 [新恒汇吧] 兄弟们有利好吗 六月红出天际 07-2607-27 00:1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监会主席吴清挂帅!中国资本市场学会成立 搭 资本逻辑说 07-2707-27 00:10
- 240 1 [川网传媒吧] 这韭菜是真多啊,一直在叫,人气还上那么快 雨说股票 07-2607-27 00:10
- 922 2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:变更经营范围,取消监事会 津药药业资讯 07-2507-27 00:10
- 238 0 [中国长城吧] 不看好的多走了,看好的留下发财 亮票票 07-2707-27 00:10
- 325 0 [中国电建吧] 板块不行,大盘不行,做了一个回撤,顺便把星期 万手楼 07-2707-27 00:10
- 629 3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(301013)——为华为提供机器人本体代工 股友6086n0f905 07-2607-27 00:10
- 141 2 [技源集团吧] 你们这群小韭菜们别了好吧,该睡觉的睡觉该吃饭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7-2607-27 00:10
- 528 4 [传化智联吧] 周一会一举成名 股友a0V2008979 07-2607-27 00:10
- 497 3 [因赛集团吧] OpenAI宣布8月推出GPT-5旗舰大模型及轻量版本, 股友VgVSHM 07-2607-27 00:10
- 446 4 [拓尔思吧] 周五卖了5000股,去了拓维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7-2607-27 00:10
- 596 1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岩山的跟风,周一岩山低开低走,利欧也很 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07-2607-27 00:10
- 500 5 [玻璃吧] 自己可以动动脑子,分析分析趋势,不要看盘面的 我要成为有钱人 07-2607-27 00:10
- 415 4 [云鼎科技吧] 完蛋,利欧前几天涨停那波人气干到第一名,第二 我在大A上大学 07-2607-27 00:10
- 332 0 [山河智能吧] 周末全是人工智能和AI的消息,周一量化又该平铺 苟富貴a無相忘 07-2707-27 00:10
- 408 6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百分之15吧,最终收盘下跌8% 歪戴帽儿 07-2607-27 00:10
- 264 1 [西藏旅游吧] 中国新时代第一大奇迹,到时候中外游客扎堆 股友mfNVWc4845 07-2607-27 00:10
- 253 0 [洋河股份吧] 科技缘请大家一起喝王道好活 重组就是个童话 07-2707-27 00:10
- 515 0 [恒宝股份吧] //@游天鲲鹏:客观且尊重市场的反身性,而不是满 叶好ye 07-2707-27 00:10
- 365 5 [中晟高科吧] 忘记说重组后至少三个涨停了[怒]。老天奶,2025 嘻嘻果冻 07-2507-27 00:09
- 241 0 [达安基因吧] $达安基因(SZ002030)$ 估市都是说故事 07-2607-27 00:09
- 781 7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最重磅科技产品发布了,华为的两大影子公司 大洋洋漂洋过海 07-2607-27 00:09
- 321 1 [瑞贝卡吧] 要跌掉九层皮了:大股东要跑路了 我爱这股 07-2607-27 00:09
- 376 3 [*ST金科吧] 3.3的成本,如果牛市,或者牛市真的来了,金科 A股超级名嘴 07-2607-27 00:09
- 291 1 [汤姆猫吧] 怎么还不出消息?周末也应该有响动了 等待牛魔王 07-2607-27 00:09
- 281 5 [XD宁波精吧] 减持完毕了,好了,可以开始大跌了 花开满腹地唐三 07-2507-27 00:09
- 353 2 [顺发恒能吧] 公司50多亿的现金都干什么用了,大股东占用?公 熔断57 07-2507-27 00:09
- 278 0 [音飞储存吧] AI仓储机器人+国企 股神股王股仙 07-2707-27 00:09
- 256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赵坏水唱多骗花酒钱是大擸 赵坏水克星 07-2707-27 00:09
- 282 0 [四川路桥吧] 中标了 古灵精怪的浩渺1 07-2707-27 00:09
- 277 1 [久吾高科吧] 再牛的股你拿不住一样是傻缺,炒股别看股吧,不 心伴长阳 07-2607-27 00:09
- 226 1 [太平鸟吧] 这个没显示主力资金进去!估计还没到启动时间!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7 00:09
- 1102 13 [潞安环能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进的? 克伦威尔999 07-2507-27 00:09
- 258 0 [岩山科技吧] 离线大模型太牛逼了吧 nicogogo 07-2707-27 00:09
- 406 4 [长盛轴承吧] 周一的风口是人工智能AI算力 松鹤的宿濂 07-2607-27 00:09
- 295 2 [恒为科技吧] 幸亏周五跑了,又套一批人。 相城采连路 07-2607-27 00:08
- 281 2 [达安基因吧] 周五卖飞了 股友3Z53359c27 07-2607-27 00:08
- 239 1 [乐心医疗吧] 还有一家乐普医疗也不错,下周一估计也是要涨 割苹果 07-2607-27 00:08
- 303 15 [万达信息吧] 显摆啥,一堆,dog说也就是小白跟着吹捧确实没 股友DGTJWb 07-2107-27 00:08
- 2660 4 [海立股份吧] 玩这么花嘛,一套套,这也太花了点吧 好运锦鲤哥 07-2607-27 00:08
- 393 6 [中国科传吧] 研究了一下,这个股票以前在中字头里面是很活跃 爪子爫 07-2507-27 00:08
- 2032 6 [商汤-W吧] 这个芙崽陪伴机器人是商汤科技的产品么?有谁听 西域暖阳 07-2607-27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