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4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已经在100多个群发了忽悠广告,散户们蜂拥 股友356786554 07-2607-27 00:51
- 293 2 [华自科技吧] 周一能反包修复吗?周末也没利好消息 挑股好能手 07-2607-27 00:51
- 305 2 [*ST正平吧] 大家到股吧里来,都是为了获取一些有用的信息, ljw8848 07-2607-27 00:51
- 781 2 [财经评论吧] “原生工业AI如何扎根现场” 落地案例将亮相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27 00:50
- 263 2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没人来接盘了吗,我的筹码谁来接 陌生人230 07-2607-27 00:50
- 4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看你还不火???? 苏州园区股仙 07-2707-27 00:50
- 238 0 [万兴科技吧] $万兴科技(SZ300624)$ 股友O0wUsH 07-2707-27 00:50
- 54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疾控发布《家庭防蚊清单》呼吁全体居民立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50
- 256 0 [德迈仕吧] 趋势票周一高开拿稳了 熬了几 07-2707-27 00:50
- 372 1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直接一字板,有支持的吗 拉萨资深韭黄 07-2707-27 00:50
- 270 2 [岩山科技吧] 希望星期一让我进去,不要一字板 疯狂战法极速神 07-2707-27 00:50
- 499 22 [康得3吧] 坚持不懈努力维权的康友一定要警惕小部分股闹的 广东何荣2 07-2607-27 00:50
- 422 2 [厦门信达吧] 唉,也不知道后天还有机会回本不,明明挣不少跑 小牛向钱冲冲冲冲 07-2607-27 00:50
- 377 8 [玻璃吧] 1342多9手,1294止损了,无数次赚钱机会没跑 消消气吧 07-2607-27 00:50
- 733 9 [金一文化吧] 我告诉你们一个扎心的事实,八亏,一平,一赢意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2507-27 00:5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航交所: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继续调整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50
- 1106 3 [先进数通吧] 有参展呀,热闹起来呀 小马哥独创股市 07-2607-27 00:49
- 688 6 [中铁工业吧] 下来接我吧 股友17YR378767 07-2607-27 00:49
- 213 2 [南京港吧] 给你们个忠告,下周如果盘中站上10块赶紧割肉跑 nwsz 07-2507-27 00:49
- 1075 3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发布超3000项前沿展品 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27 00:49
- 7447 15 [财经评论吧] 如果你有一万美元,该如何“闯荡”股市?六位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7 00:49
- 394 4 [包钢股份吧] 周一深水炸弹,看你们买不买 市场收割大佬 07-2707-27 00:49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届陆家嘴金融服务论坛在沪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9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丽水机场:8月2日起新开丽水至深圳定期客运航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9
- 928 2 [达安基因吧] 周一有机会 别怕卖飞 07-2607-27 00:49
- 240 0 [四川双马吧] 我也躺着等建仓 一生亦何求 07-2707-27 00:49
- 328 2 [包钢股份吧] 还想着周一低吸呢,你给我整这出 琳萱好运连连 07-2607-27 00:49
- 611 0 [海光信息吧] 中科海光,看好持有,170只是起步价 紫红药业 07-2707-27 00:49
- 1400 22 [石基信息吧] 周五这个K线,解放了这三根上影线的套牢盘,解 白太行YT 07-2607-27 00:49
- 214 2 [贝泰妮吧] 呼叫老赵带领粉丝过来接盘,这个红杉真不是个东 战略看多 07-2407-27 00:49
- 716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爱财的老王 07-2607-27 00:49
- 262 2 [华新建材吧] 大家太没想象力了,就这砸盘的幅度,和一致看跌 upupniuniu 07-2607-27 00:49
- 797 1 [德迈仕吧] 潜伏成功 股友31D006395T 07-2507-27 00:49
- 718 6 [甘李药业吧] 见鬼了最近每次医药指数拉升或者大盘拉升的时候 上海人增持50次 07-2507-27 00:49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监管局等多部门印发《北京市知识产权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8
- 236 0 [水晶光电吧] 祝大涨 看我高抛低吸 07-2707-27 00:48
- 639 1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公司层面是没有问题的,整体资质在a股算是1 股友99I36q6680 07-2607-27 00:48
- 390 1 [熊猫乳品吧] 尊敬的公司董秘,您好!随着海南自贸区即将在年 熊猫乳品股友 07-2407-27 00:48
- 850 11 [东芯股份吧] 摩尔线程国外授权ap勉强能跑黑猴,估值300亿, 财神李好 07-2607-27 00:48
- 496 5 [狮腾控股吧] 成本已经-2了,仓位也已经减到了最低,随便陪你 Asu168 07-2607-27 00:48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应对基孔肯雅热:一般人群、发病期及恢复期患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8
- 972 0 [中岩大地吧] $中岩大地(SZ003001)$ 北极星888 07-2707-27 00:48
- 1839 18 [东芯股份吧] 公告都还没出来,看看这热度飙升的....马上200 MCDC 07-2607-27 00:48
- 438 3 [川发龙蟒吧] 这家伙洗了一年,锂矿涨价很多,它应该会走上升 痣耶鼓敏 07-2607-27 00:48
- 272 2 [上海电影吧] 9连涨了,可否回调下 浙姜745330 07-2607-27 00:48
- 260 2 [技源集团吧] 这么多假信息出笼,周一完了,必然暴跌。 ER高盛 07-2607-27 00:48
- 516 3 [金智科技吧] 长期在11块下方探寻,偏偏就是在停牌那日刚爬到 专心闷升发大财 07-2507-27 00:48
- 330 5 [西藏天路吧] 周末没什么特别方向发酵信息,礼拜一还是雅江发 百思不得劫 07-2607-27 00:48
- 25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到5块一股不卖 我在A股养家 07-2707-27 00:47
- 322 5 [中远海科吧] 现在上车会不会山顶站岗啊? 莫问前程6666 07-2607-27 00:47
- 236 1 [山东钢铁吧] 我躺平了,等着解套 bd1968wsq1205 07-2507-27 00:47
- 162 2 [通策医疗吧] 赵红力忽悠粉丝买这票了?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2407-27 00:47
- 344 4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低开,不知道能不能V起来继续涨停,低开是 罗宾汉归来 07-2507-27 00:47
- 374 0 [我爱我家吧] 2025年7月以来,全国房地产政策迎来密集调整期 总被剁主 07-2707-27 00:47
- 353 3 [招金黄金吧] 抖音过来的,看看牛逼割韭菜股 股海浪子00000 07-2607-27 00:47
- 592 0 [湘潭电化吧] 【来源:陕西日报】7月固态电池重磅突破 重返星球 07-2707-27 00:47
- 347 0 [德林控股吧] 原因是2万亿市场的稳定币概念热度火爆啊!不会 孤峰高山 07-2707-27 00:47
- 919 4 [雅化集团吧] 谁会是那个换手的龙! 只做核心31333333 07-2607-27 00:47
- 251 0 [天富龙吧] 怎么才能中签啊! 股友68085x01W1 07-2707-27 00:47
- 298 3 [浙文互联吧] 我已经吃小肉肉,看到大家一直看好,所以我恐慌 福星福666888 07-2607-27 00:47
- 24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爱了你10年 V牛股票票V 07-2707-27 00:47
- 294 3 [*ST起步吧] 一共5000多个股,这股人气4000多还有人玩?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7 00:47
- 416 3 [韩建河山吧] 这么多人唱多周一低开低走 贾诩93 07-2607-27 00:47
- 715 0 [宁德时代吧] 当前H股表现优于A股的原因浅析——以宁德时代为 LYY股友 07-2707-27 00:47
- 266 0 [招金黄金吧] 参考潮宏基,多头趋势出现,可以分批建仓了。黄 A股慢牛 07-2707-27 00:47
- 312 0 [R华仪1吧] 银鸽5是最好的例子 财进兜兜2025 07-2707-27 00:47
- 274 0 [辉丰股份吧] 跌破170,会下到165,不用想了最近会一直跌!看 罗汉果大师 07-2707-27 00:47
- 718 1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我越来越觉得,健康这事儿真得靠自己慢慢养成习 白鹤无惧涨跌 07-2507-27 00:46
- 429 1 [*ST天茂吧] 留一千、想独占鸡缸杯?不可能的、在上海的朋友 拔苗助长 07-2607-27 00:46
- 335 0 [塞力医疗吧] 顺势而为,强趋模式,五日线上持股做T,不要听 股友28P25H1382 07-2707-27 00:46
- 239 0 [兰生股份吧] 空多两半,生死难断 股友3l1o152952 07-2707-27 00:46
- 705 0 [财经评论吧] 恩考芬尼胶囊联合疗法在华获批,二线治疗转移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6
- 238 0 [康美药业吧] 外面大跌,还是这里好,还能小涨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707-27 00:46
- 277 0 [雅化集团吧] 周一大概率下杀,然后拉上去。超预期就是高开。 宽容de苹果套 07-2707-27 00:46
- 519 0 [中控技术吧] 不了解工业流程控制的,肯定不了解浙大中控,浙 一直向上不要停 07-2707-27 00:46
- 1534 5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看股吧公众号出利好,明显周五下跌是洗盘节 股市小牛76 07-2607-27 00:46
- 288 1 [歌华有线吧] 下周第一个点,9.3元,到11.52开始震荡 友友faVO69 07-2607-27 00:46
- 245 0 [鸿博股份吧] 你这是反反复复做反T么 牵着狗砸盘 07-2707-27 00:46
- 346 9 [卓胜微吧] 这支股票我亏了三四万,半年工资,还给我 高升之路 07-2507-27 00:46
- 228 0 [上纬新材吧] 1000亿没毛病!!! 买股时也运也 07-2707-27 00:46
- 586 8 [酉立智能吧] 560w0+1够吗? 关汉卿 07-2607-27 00:45
- 235 0 [西宁特钢吧] 买进去的永远是垫背。好的直接买不进,都是套路 自在的郑泽哈 07-2707-27 00:45
- 285 0 [中信证券吧] 牛要来了 炒股神坛 07-2707-27 00:45
- 5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航与海航两客机在桃园机场“头对头”被指滑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0:45
- 861 4 [韵达股份吧] 虽然你套了我五六年,还好亏的钱别的票帮我赚回 新手天天炒股 07-2607-27 00:45
- 264 0 [凯龙高科吧] 301118各位看看咋样,如果换过去能有肉吃吗?我 A107411858待兔 07-2607-27 00:45
- 341 2 [铖昌科技吧] 你可真牛逼啊,22年上市25年就挂st,人家上好几 haseeibn 07-2607-27 00:45
- 1526 1 [恒为科技吧] 这上的也太快了 霸道的玉女 07-2707-27 0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