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1 [新金路吧] 大家有没有经常收到电话自称什么机构买股包涨的 东方不败东风不败 07-2707-27 08:31
- 271 1 [股市实战吧] 即使扣除一次性,人家也是双增长,怎么就成了粉 Peter袁 07-2707-27 08:31
- 201 1 [青龙管业吧] 签了大项目股票就得涨,你可真幼稚[哼] T来T往 07-2507-27 08:31
- 213 0 [碳酸锂吧] 锂辉石价格上周五涨了百分之九碳酸锂才涨百分之 bamboofa 07-2707-27 08:31
- 267 1 [宋城演艺吧] 周一暴跌了 基民zCrnmy 07-2607-27 08:31
- 200 0 [R刚泰1吧] 涨,涨,涨8元 心态大肚佛 07-2707-27 08:31
- 781 2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人气也能控吗,正好137名 终极牛马 07-2707-27 08:31
- 234 0 [*ST华西吧] 这个票貌似没有庄,, 赚大发了ABC 07-2607-27 08:31
- 297 4 [凤凰传媒吧] 放量下跌几个意思? 甜筒6780639 07-2507-27 08:31
- 100 1 [深证成指吧] 破净的海洋科工龙头,潜龙在渊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7-2507-27 08:31
- 176 0 [纽威数控吧] 这波机器人能不能带动一下创个新高度 股友96126u30T7 07-2707-27 08:31
- 160 0 [荃银高科吧] 想做个小小T机会不给 股友7K0293x055 07-2707-27 08:31
- 4891 10 [国盛证券吧] A股午前拉升,午后单边下行:沪指3600点得而复 国盛证券资讯 07-2307-27 08:31
- 231 0 [国恩科技吧] 清盘归零完全是投资者咎由自取,公司停牌前已发 韭菜歸零 07-2707-27 08:31
- 791 4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hB0qIv 07-2607-27 08:31
- 174 1 [青龙管业吧] 好垃圾的一个票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2507-27 08:31
- 749 1 [宝泰隆吧] 现在还敢搞房地产,管理层是不是脑袋有包! 牛气的滚滚红尘 07-2607-27 08:31
- 1445 2 [诺德股份吧] 给各位来个强心针吧 抄底大师117 07-2607-27 08:31
- 283 2 [京能电力吧] 真后悔,几乎买在了最高点 大道至简20260320 07-2607-27 08:31
- 659 3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(000677)的实控人胡兴荣在2019年通过 云中书屋 07-2607-27 08:31
- 375 2 [ST云网吧] 坚定持有,年底行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7-2607-27 08:31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破净的海洋科工龙头,潜龙在渊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7-2507-27 08:31
- 7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顶天了,回撤10%,加仓就是了,大不了长线定投 深情的池子轩 07-2707-27 08:31
- 270 1 [亨通光电吧] 下周跟着机器人概念涨一波吧? 深秋的黎明777779 07-2607-27 08:31
- 227 0 [中科创达吧] 上涨趋势出来以后管不管它涨停,慢悠悠的涨到68 xiao小如 07-2707-27 08:31
- 1733 6 [海立股份吧] 我先说!涨的核心逻辑是国家政策支持以旧换新拉 热心选手好好柯 07-2607-27 08:30
- 3539 2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$双林股份(SZ300100)$ Steven402 07-2507-27 08:30
- 512 0 [碳酸锂吧] 这个不利于锂电池吧,新能源出口限制! 全是你Money 07-2707-27 08:30
- 309 0 [和邦生物吧] 这里最近有很多唱多的,希望是好事,但是也不能 股友U87E917303 07-2707-27 08:30
- 198 1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一定要把仓位打上去,月底了要小心突然停牌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7-2707-27 08:30
- 276 1 [光洋股份吧] 这个吧没人 她不喜欢你 07-2607-27 08:30
- 182 1 [青龙管业吧] 别看了,回补跳空缺口了,等修复。 现在与将来 07-2507-27 08:30
- 206 1 [长安汽车吧] 评论区小韭菜又高潮了,周一给他们发套套 让大家都赚到钱 07-2707-27 08:30
- 239 1 [两面针吧] 二面针疗效包括关节疼。 细心的许旋4 07-2607-27 08:30
- 351 6 [高测股份吧] 我25的成本,做T,补仓了三年多,终于回本了, ASMAS 07-2507-27 08:30
- 22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不封板就是给你们上车的机会,干就完了 粤88888 07-2707-27 08:30
- 220 0 [湖南白银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重伤 股友7z5c806217 07-2707-27 08:30
- 230 1 [瑞贝卡吧] 在周五,卖出在3.7,侥幸侥幸啊。 股友52d008C009 07-2607-27 08:30
- 163 0 [岩山科技吧] 织布肯定稳 稳住了才有赢 07-2707-27 08:30
- 8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珍惜好每次调整机会吧,创新药赛道值得布局! 小诸葛理财 07-2707-27 08:30
- 222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高开高走还有救,否则遥遥无期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2707-27 08:30
- 317 2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没什么消息,明天这股……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7-2707-27 08:30
- 367 4 [上海电气吧] 下个星期涨到多少? 打螺丝买股 07-2607-27 08:30
- 615 10 [*ST天宜吧] 长脑子了没有?银行(部份)账户被冻结,公司不 渔夫唱晚 07-2607-27 08:30
- 147 2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卖了,赚个2.6万,太不争气了,换手82%了, 股王巴恩斯 07-2307-27 08:30
- 194 0 [西藏天路吧] 底部还有点筹码,礼拜一再震一下就差不多了,没 坚守初心8 07-2707-27 08:30
- 213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又涨停?很可能,不过不是一字,能买到,不 我是牛庄我怕谁 07-2707-27 08:30
- 267 0 [华建集团吧] 至少等一个月后,哈森当时发异动,一个月后停牌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7-2707-27 08:30
- 191 0 [爱朋医疗吧] 己建仓看好脑机 有同情心地赫拉 07-2707-27 08:30
- 407 3 [广汽集团吧] 星期一上汽集团高开大涨,根据以往的联动性,开 蜗牛也是牛6 07-2607-27 08:30
- 170 0 [退市苏吴吧] 钱家能否反转!看看能不能还款! 蓝海一沙 07-2707-27 08:30
- 343 2 [富森美吧] 公司基本面不受影响怕啥?富森美西南市场稳如 美港探案 07-2607-27 08:29
- 1150 6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周晓芳对澳门特区领导到市 观复1688 07-2607-27 08:29
- 1247 12 [西部矿业吧] 有色金属板块中报公布后,西部矿业的市盈率是板 汤总工 07-2607-27 08:29
- 1647 10 [顺景科技吧] 下周一花王再挖坑必定加仓! 俄罗斯st牛哥 07-2507-27 08:29
- 180 0 [大树云吧] 本次活动:8月上旬发货,家人们现在可以在小程 多才多亿666666 07-2707-27 08:29
- 214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只是看看,我是观察家,星期一见分晓。 学习坚持很酷23 07-2707-27 08:29
- 498 1 [大众公用吧] 转发 发财飞利信 07-2707-27 08:29
- 578 6 [易普力吧] 周末一堆人发利好,唱多,周一又是大跌的一天, 赠送的芙蓉王 07-2607-27 08:29
- 232 4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走势跟周一如出一辙 夫言捷 07-2507-27 08:29
- 289 0 [风语筑吧] 上海智能大会会引爆具身智能,为世界量身定做的 lyhlyhlyh富贵 07-2707-27 08:29
- 182 1 [R信威1吧] @我不是曹奕能亮一下你提交的内容嘛 Phillip_xum 07-2707-27 08:29
- 200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古里面的费雾,蜡集 顶峰见赣子 07-2507-27 08:29
- 1001 2 [深圳华强吧] 运气好的话明天蹭口汤。虽然热度是拓维常山这类 萌新叨叨号 07-2707-27 08:29
- 285 2 [上海电气吧] 我周五卖了,周末搞真么大动静? 炒根毛 07-2607-27 08:29
- 711 8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就是伪机器人概念,纯炒作,在机器人这 有远见的14A 07-2607-27 08:29
- 129 2 [华天酒店吧] 旅游股该启动了,期待!!! 股友2M7255679t 07-2407-27 08:29
- 290 0 [海南海药吧] 振来振去,上上下下,跌跌涨涨,最后结果还是上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2707-27 08:29
- 185 0 [因赛集团吧] 关于恒信东方300081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的回复解答 股友anZNRk 07-2707-27 08:29
- 225 0 [欢喜传媒吧] 买不了港股怎么办,有啥基金吗 萌和尚 07-2707-27 08:29
- 748 2 [高争民爆吧] 看谁跑得快!买进就套住 老字号木森 07-2607-27 08:29
- 268 4 [尖峰集团吧] 有狗托唱多这货只有跌 噫噫呜呜 07-2607-27 08:29
- 570 4 [环旭电子吧] 三板成妖 CIS 07-2607-27 08:29
- 787 5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二季度环比远超30%,那么定增应该会在业绩 道友老乡来玩啊 07-2607-27 08:29
- 202 2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拉升不是因为WDZ,想买明天开盘随便买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08:29
- 366 3 [昂利康吧] 首先不用太悲观,按正常来说就是获利兑现而已, I华尔街之狼I 07-2507-27 08:29
- 206 0 [景兴纸业吧] 对标,上纬新材,你看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52E8721a09 07-2707-27 08:29
- 270 1 [万科A吧] 卖了药明康德,买了,你利润少了好多啊 ST逆行者 07-2607-27 08:29
- 174 0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买都不晚! 股市骑牛 07-2707-27 08:29
- 163 0 [先锋新材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调整到位,买买买向钱冲10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2707-27 08:29
- 216 1 [常山北明吧] 月线快金叉了,日线20日线不破,继续舞。 FSSDYGW 07-2707-27 08:29
- 291 2 [统一股份吧] 原油暴跌,,看周一。怎么走了,会不会跟着一切 倔强的韭菜苗儿 07-2607-27 08:29
- 391 8 [杭钢股份吧] 这里面都是骗子,没有几个带V标志的。一群托 MaSlow 07-2607-27 08:29
- 1114 27 [山河智能吧] 看了很久,分析好久。 唯li来 06-1207-27 08:29
- 465 1 [西藏天路吧] 比你强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707-27 08:29
- 445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:股价低位崛起,未来潜力无限,或将开 豁达的张智妍 07-2707-27 08:28
- 184 0 [天娱数科吧] 赞岩山科技 阿尔法狗Alfg 07-2707-27 08:28
- 171 1 [*ST天茂吧] st板块有不唱空的吗除了一字涨停的除外 桥理不吃的兔子 07-2707-27 0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