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国西电吧] 套进来一批韭菜不容易,不会轻易让你们出去的 阿哈哇噢哟 07-2807-28 11:17
- 83 0 [欣龙控股吧] 外面一片大好,进来真是被折磨亖 随你上鱼 07-2807-28 11:17
- 74 0 [柳工吧] 清仓走人 底部量价齐升 07-2807-28 11:17
- 80 0 [铁矿石吧] 焦煤快跌停了石哥赶紧跟上 股友RCFnvq 07-2807-28 11:1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要跌停了 股友lN55861096 07-2807-28 11:17
- 91 0 [初灵信息吧] 僵尸股 原味牛牛 07-2807-28 11:17
- 75 0 [康达新材吧] 还有量没有放出来 骑龙打仗 07-2807-28 11:17
- 72 0 [软通动力吧] 和润和一对亲兄弟,都是杂毛!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7-2807-28 11:17
- 100 0 [联得装备吧] 这联得也是科技股!但他就是跌跌不休?? nog28 07-2807-28 11:17
- 105 2 [稳健医疗吧] 40.7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2807-28 11:17
- 289 5 [浩瀚深度吧] AI 数据安全需要浩瀚助力 小肥羊羊羊羊 07-2607-28 11:17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减持太吓人了 别碰某为产业链 07-2807-28 11:17
- 59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今天流出40y 股友256536ef03 07-2807-28 11:17
- 77 0 [大北农吧] 出货了董事长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807-28 11:17
- 125 6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30-27轻仓反多,止损3322,目标3338-43 hhb8163霍 07-2807-28 11:17
- 696 1 [豪江智能吧] 电子科技事业部涉及到PCB的研发设计,智能电子 豪江智能股友 07-1207-28 11:17
- 4330 14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与三祥新材在固态电池材料领域各有优势 n3959134276583501563 06-2907-28 11:17
- 97 0 [开山股份吧] 上面已毫无压力,冲 股友EjoJNZ 07-2807-28 11:17
- 81 0 [人民同泰吧] 主力在低吸打压耐心等吧时间不够 奋发的柳飞文 07-2807-28 11:17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谁买就套谁 禸蒙老牛 07-2807-28 11:17
- 89 1 [创业板指吧] 养老机器人智元机器人与欧圣电气比较欧圣电气的 NJYF 07-2807-28 11:17
- 106 2 [雅化集团吧] 加油,涨停稳过16,冲第二波 股舞九天 07-2807-28 11:17
- 71 0 [楚天龙吧] 还是卖了吧,涨不了 股友607F0A8036 07-2807-28 11:17
- 95 0 [川仪股份吧] 轮几天了还是跌 股友2C231G1765 07-2807-28 11:1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个人觉得北稀应该告别40元,我卖飞几次,这次进 股友1g2252n790 07-2807-28 11:17
- 95 0 [易德龙吧] 垃圾啊 股友nlKD20 07-2807-28 11:17
- 81 0 [中国移动吧] 我是115.6的本 股友51M900Z900 07-2807-28 11:1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是在太心善了,把发财的机会留给散户,自己 顺势而为203 07-2807-28 11:17
- 86 1 [中国能建吧] 快建军节了,还不如买军工去,的 祛腻蚂 07-2807-28 11:17
- 87 1 [新雷能吧] 下午得绿 fuji_o 07-2807-28 11:17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又开始装A-C了快点砸下来 上半年赶大集 07-2807-28 11:17
- 68 0 [多晶硅吧] 还是碳酸锂好,涨就涨跌就跌,这个品种阴得很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7-2807-28 11:17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孙子,你爷爷多涨停了 股友Rw30Mr 07-2807-28 11:17
- 77 0 [同方股份吧] 1分钱玩一天,睡觉去了。 股友30800R96x8 07-2807-28 11:1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后再卖给中国稀土,以前的套路 太平镇堂前村北门 07-2807-28 11:17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走了走了不贪了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2807-28 11:17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相信一手小妖怪!老少皆宜 皮卡丘首次炒股 07-2807-28 11:17
- 133 0 [雷尔伟吧] 不就是减持12万股吗?才200多万至于天天跌吗 新來的哥 07-2807-28 11:17
- 79 0 [欧陆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131至134之间振荡。 格兰德龙 07-2807-28 11:17
- 85 0 [宇新股份吧] $宇新股份(SZ002986)$ 往后推着看 07-2807-28 11:17
- 86 1 [法拉电子吧] 562你有点出息行吗?干点爷们儿事 大X喵的dad 07-2807-28 11:17
- 128 1 [香溢融通吧] 中烟香港都起飞了 xynoriko 07-2807-28 11:17
- 324 2 [兰生股份吧] 杀猪 重生之彬彬爱上我 07-2807-28 11:17
- 129 3 [海特生物吧] 拉红就撤 红黄土豆 07-2807-28 11:17
- 103 1 [汇量科技吧] 不看一下微盟吗? ALAN小贝 07-2807-28 11:17
- 98 1 [*ST节能吧] 走成僵尸股了 博敏已翻n倍 07-2807-28 11:17
- 337 4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2807-28 11:17
- 294 0 [北方长龙吧] 强势拉升5日线,然后大跳水? 慎惜迢迢 07-2807-28 11:1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28元没接呀!可惜 天降神韵 07-2807-28 11:17
- 90 2 [中国能建吧] 看这样的走势,也不知道再等什么 期待小猫 07-2807-28 11:17
- 86 1 [汉得信息吧] 板块上去了这股还在深水 迷人的戚昊祥1 07-2807-28 11:17
- 394 2 [中国电建吧] 太弱了,7.12走了,还是会下来的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2807-28 11:17
- 94 1 [川润股份吧] 根据这死股的尿性,冲高应该卖了他 猛猛加油干 07-2807-28 11:17
- 95 2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是绿。能守住6.7就行 环我河山 07-2807-28 11:17
- 246 2 [西藏天路吧] 股票基本面,豆包见解可借鉴 云汐漫光 07-2807-28 11:17
- 88 1 [孩子王吧] 得!有套一批 股友53250z137u 07-2807-28 11:17
- 386 2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近一年有26次涨停,说明股性活跃,主力 招财腾达de泰坦 07-2807-28 11:17
- 122 2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低的价格减持???? 趋势之王 07-2807-28 11:17
- 456 10 [腾达建设吧] 统筹化解处置房企债券违约风险和支持构建房地产 有自信的乔恒1 07-2507-28 11:17
- 511 14 [云图控股吧] 机构市来临,就别再这里浪费资金了 满仓山顶 07-1807-28 11:17
- 76 0 [力聚热能吧] 又是假突,不要上当 Cuixiaowen 07-2807-28 11:17
- 106 0 [东方材料吧] 快来东材科技趋势向上 顽强的大刚炮 07-2807-28 11:17
- 92 0 [科沃斯吧] 什么意思 今天大赚 07-2807-28 11:17
- 94 0 [茂业商业吧] 看看人家红旗连锁,茂业赶紧向上冲。 n1402960406c7e87 07-2807-28 11:17
- 81 0 [佛山照明吧] 拉高出货状态,什么时候解禁股资金出完才会拉 股海弄潮生 07-2807-28 11:17
- 89 1 [顺网科技吧] 吊颈线 牛市来了赚大钱 07-2807-28 11:17
- 170 5 [长城汽车吧] 还有30以上成本的在吗 仪态万千的观云客 07-2807-28 11:17
- 96 3 [兰生股份吧] 无量,割了。 佛山街赌徒 07-2807-28 11:17
- 89 1 [华润饮料吧] 8块的小米没价值,15的怡宝有价值 只干科技龙头 07-2807-28 11:17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狗拉几,废玩意! 有远见的彦188 07-2807-28 11:17
- 108 4 [士兰微吧] 11点准时拉一波,庄说的 淘宝店主 07-2807-28 11:17
- 83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可能把停跌 是我啊啊啊 07-2807-28 11:17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洗出去不用那么多钱来分配 股友Jh0Ia3 07-2807-28 11:17
- 82 0 [沃森生物吧] 买到没业绩这价格顶不住那里来回那里去的悲惨散 股友7n5861k838 07-2807-28 11:17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干 candy123123 07-2807-28 11:17
- 75 0 [亿田转债吧] 赚了两个点挂单挂低了 菜鸟啄老猫 07-2807-28 11:17
- 69 0 [索通发展吧] 拉几主力毫无魄力,今天上不了22坚决走人 信华集团 07-2807-28 11:17
- 76 0 [浙江鼎力吧] 这么恶毒啊 然然可新 07-2807-28 11:17
- 93 1 [誉衡药业吧] LJ太弱了,板块都要上天了! 股友F6202562 07-2807-28 11:17
- 245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开始回调了 股友7Y7F067921 07-2807-28 11:17
- 69 0 [中铁工业吧] 买这货就是等4吧 行循自然 07-2807-28 11:17
- 74 0 [红太阳吧] 佛山需要你 股友dGok4Q 07-2807-28 11:17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股票下的跌太狠了 静谧的吴心宇 07-2807-28 11:17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0l6H373128 07-2807-28 11:17
- 83 0 [格林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都跟不上,冲一下? 初阳再升 07-2807-28 11:17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真是送0.22又打折0.10出血大甩卖 券商打工仔一个 07-2807-28 11:17
- 148 1 [大东南吧] 刚刚谁在3.61处买了7.2万手! 倾国倾城的雷飞文 07-2807-28 11:17
- 91 1 [拓山重工吧] 现在是越来越感觉到,凭直觉炒股比技术更精准。 黄河游资总舵主 07-2807-2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