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8 [润和软件吧] 咋滴这么多水军 碎碎平安吧 07-2607-27 09:16
- 265 6 [ST太重吧] 低位利空,懂得都懂 狼行天下80 07-2707-27 09:16
- 303 1 [中科星图吧] 好公司,好公司,让历史去见证,市值不到3000亿 享受财富自由 07-2607-27 09:16
- 621 7 [*ST天茂吧] 目前子公司国华保险正常经营,因为昨天我退保了 账户已注销 07-1907-27 09:16
- 162 0 [华新建材吧] 等周一再极速下跌5个点以上可以搏一搏反弹 坤哥的回本路 07-2707-27 09:16
- 590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基民60G7215l07 07-2707-27 09:16
- 250 0 [酉立智能吧] 与民争利的时代开始了!银行资金及各类机构资金 山沟九菲特2026 07-2707-27 09:16
- 167 0 [云赛智联吧] 热度太高不是太好,庄家不喜欢。 温柔敦厚的爽言5 07-2707-27 09:15
- 263 1 [万里马吧] 再不拉都觉得双顶,主力大哥抛盘你受不受得了? 宝宝918 07-2707-27 09:15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新央企中国雅江集团董事长、总经理亮相 】 GPLP 07-2707-27 09:15
- 160 0 [退市苏吴吧] 骑兵连进攻 海联金汇 07-2707-27 09:15
- 175 0 [汉王科技吧] 这票是老牌人工智能企业了,正常这么多年的高研 数据为王007 07-2707-27 09:15
- 2144 9 [誉衡药业吧] 估计今天打板的兄弟慌的很,给各位投喂个镇定剂 断桥蓑衣客 07-2507-27 09:15
- 307 4 [工业富联吧] 头部已现,2579下周一 艺术家惊鸿 07-2507-27 09:15
- 182 0 [翰宇药业吧] 股吧里的资讯都是反复发送的臭东西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07-2707-27 09:15
- 87 1 [航高5吧] 还持股吗兄弟@金丰路胡老哥 小墩墩最棒是我 07-2507-27 09:15
- 158 0 [上海建工吧] 会跌到退市吗? 抬走了 07-2707-27 09:15
- 518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看看西藏天路持有多少中国电建的股份,雅江 股友g65702116d 07-2707-27 09:15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前入市的小散都回本并赚钱了,也是这批小散 沙漠骆驼战大A 07-2707-27 09:15
- 184 3 [技源集团吧] 吹,继续吹,周一全部活埋,跌到怀疑人生,一群 仪态万千的狂澜4 07-2707-27 09:15
- 2495 2 [卧龙电驱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8月8日至12日在北京举办来自20多 股友80YG827617 07-2707-27 09:15
- 282 3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跌停板伺候了 运筹的阮缈 07-2607-27 09:15
- 1447 5 [神农种业吧] 不管对错,干就完了 你是孤宠幸之人 07-2607-27 09:15
- 1513 8 [莱宝高科吧] $莱宝高科(SZ002106)$ 爱理财的小韭菜哈 07-2607-27 09:15
- 597 5 [兖矿能源吧] 周一低开五个点 一卖就涨卧龙 07-2607-27 09:15
- 165 0 [捷成股份吧] 清仓股,过几天出去旅游希望赚个旅游钱 乘运而富 07-2707-27 09:15
- 182 1 [中钢天源吧] 明日如果能涨停反包,超预期,那么,此股必反倍 骑了怪了 07-2707-27 09:15
- 198 1 [冰川网络吧] 人工概念股!白知油汽股! 此股鬼多人少 07-2707-27 09:15
- 282 1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暴跌我准备带兄弟建仓 哈哈文哥 07-2707-27 09:15
- 245 1 [泛海3吧] 直接归零 易艺涵 07-2607-27 09:15
- 400 1 [城发环境吧] 死磕城发操P九的第1422天 韭号英红 07-2507-27 09:15
- 336 4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天有为资讯 07-2507-27 09:15
- 215 2 [久盛电气吧] 说了要到16愣头青们,就是头铁 坐待云起风声时 07-2507-27 09:15
- 430 4 [苏州科达吧] 昨天再次勉强收在上升通道,那就继续熬7.89,但 山西省老师 07-2507-27 09:15
- 237 1 [瑞贝卡吧] 大概率是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,所有才会关联交 一切看未来 07-2707-27 09:15
- 570 0 [江特电机吧] $达实智能(SZ002421)$ 基民60G7215l07 07-2707-27 09:15
- 219 3 [张江高科吧] 打板的明天惨咯 我在涨停前来看看 07-2707-27 09:15
- 354 3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说说还能买得到吗?我想买点? 股友36019K506Q 07-2607-27 09:15
- 317 4 [韵达股份吧] 这底部放了巨量 股友721O78622A 07-2607-27 09:15
- 283 1 [普洛药业吧] 确实需要补涨,按当前医药股的估值和行情,股价 pk2007 07-2607-27 09:15
- 229 1 [奥赛康吧] 缓慢派发中,钝刀子收割起来 刺客678 07-2507-27 09:15
- 220 0 [盛和资源吧] 柬埔寨与泰国之战原来是稀土资源争夺之战 高效的温艳娥 07-2707-27 09:15
- 930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与昆仑对比上纬与智元更胜一筹。你提到的两 股友933le06828 07-2607-27 09:15
- 487 2 [贤丰控股吧] 2025年,是韩桃子的翻身之年,第一,选择赛道, 股友ujCjdW 07-2607-27 09:15
- 201 0 [胜宏科技吧] 俺从来都只做一只股票,全仓进,全仓出,从来都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2707-27 09:14
- 161 1 [技源集团吧] 蚊虫病导致关节痛痛死人了 股友1H297p3116 07-2707-27 09:14
- 237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又要流出6个亿,价位自己脑补 包括主力都是韭菜 07-2707-27 09:14
- 356 2 [郑州银行吧] H股价太低,有补涨需求A股季度线2.05下行,2.38 中华价值CEO 07-2607-27 09:14
- 722 9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想知道,机器人是不是也要用到芯片,下周人 財从四面八方来 07-2607-27 09:14
- 218 3 [常山药业吧] 织布机走势没有量。不会大涨的 迷人的谷翼扬 07-2507-27 09:14
- 187 1 [掌趣科技吧] 就不能来个翻身涨停? 给力地橙子 07-2707-27 09:14
- 248 1 [中国电建吧] 劝大家明天集合竟价走人,此股星期一得跌5个点 单吊满仓京蓝 07-2707-27 09:14
- 428 2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吧里空苟很疯,看不到这股在底部,人工智能 梦想成真88866 07-2607-27 09:14
- 169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周总一点反应没有吗?发力拉一把,让我们小散也 炒股养家好开心 07-2707-27 09:14
- 182 1 [大麦娱乐吧] $大麦娱乐(HK|01060)$ 股友5752VP7255 07-2707-27 09:14
- 263 1 [艾德生物吧] 人气这么高啊 孤海垂钓愿者上钩 07-2707-27 09:14
- 215 0 [横河精密吧] 指标只是筛选,你以为我不会分析热点和消息面? 大金犇 07-2707-27 09:14
- 254 0 [酉立智能吧] 资管计划的出现400万以下散户都没的参与了集体 KFC机构 07-2707-27 09:14
- 98 2 [肇民科技吧] 确实买了这个股票有种吃到苍蝇般的恶心 NB范 07-2407-27 09:14
- 882 2 [斯达半导吧] 斯密达你这个出生,套我半年了,不赚钱我不走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07-1107-27 09:14
- 297 1 [南方传媒吧] 周一就会发现,钱少了很多,就是玩个寂寞,这么 股友fG5Z2H 07-2607-27 09:14
- 782 2 [广生堂吧] 这么硬核的由中国多名院士级别顶级专家领衔具有 沃轮巴非特 07-2607-27 09:14
- 298 2 [瑞贝卡吧] 半夜看到给我气得,最低卖了远望谷结果涨停,最 端庄大气的舒全 07-2707-27 09:14
- 351 3 [甘李药业吧] 看看顶背离的银行,杀啦多少??看看这也是一样 股海大浪哥 07-2607-27 09:14
- 284 1 [海昌新材吧] LJ,NMMD 股友017UR55138 07-2507-27 09:14
- 466 9 [凯龙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先悟术后悟道 07-2407-27 09:14
- 686 2 [润泽科技吧] 随便唠唠 有激情的幻山美20 07-2607-27 09:14
- 1058 5 [新研股份吧] 目前来说,今年的重整股最近都出现了滞涨,根本 神木与瞳 07-2507-27 09:14
- 831 2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6.93%-83. 新天药业资讯 07-1407-27 09:14
- 695 6 [大位科技吧] 你们都不理解我们空头,总有一天,你们会感激我 股友N26531G181 07-2607-27 09:14
- 4115 8 [招商蛇口吧] 一日诞生三地王!上海土拍“炸场” 招商蛇口资讯 07-2507-27 09:14
- 173 0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面有开源,华量化巨头,周一散户都不要参与 愤怒的韭菜1988 07-2707-27 09:14
- 15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周你们是闲了,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7-2707-27 09:14
- 168 0 [保利联合吧] 越是一片狂欢的时候越危险!主力会玩散户的! 专业疏通 07-2707-27 09:14
- 164 0 [柏诚股份吧] 垃圾,在不涨,就买军工 涨跌不要慌 07-2707-27 09:14
- 55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不跌它就不舒服! 多财利市得翠薇 07-2707-27 09:14
- 459 0 [粉笔吧] 港股粉笔业绩预测根据最新市场信息和公司动态, 股市侦察兵 07-2707-27 09:14
- 213 5 [岩山科技吧] 300亿盘子走趋势就好,稳健推进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09:14
- 281 2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开盘最少负10开 长沙文化广场董事局 07-2707-27 09:14
- 574 1 [通策医疗吧] 低点再进 悟道开窍 07-2507-27 09:14
- 185 0 [宏英智能吧] 周末人气上的这么快? 法拉利430 07-2707-27 09:14
- 188 1 [润本股份吧] 全球确诊超30万例,润本有出口吗?会不会卖断货 跟庄研究 07-2707-27 09:14
- 221 1 [士兰微吧] 其他股排名靠前是因为涨停,你是来搞笑的吗? 从此四方红 07-2707-27 09:14
- 171 0 [海南橡胶吧] 有这么多看好的,周一又要跌了。散户越多,人气 去8给你 07-2707-27 09:14
- 241 0 [商汤-W吧] 商汤入局人形机器人可能性>90%,定位“大脑” 新程3nm 07-2707-27 09:1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一举冲过3674.再回调。 别古居士 07-2707-27 09:14
- 297 1 [南威软件吧] 周一必涨停 青山渡W 07-2607-27 09:14
- 166 0 [森麒麟吧] 这个票太磨人 有条理的恒名 07-2707-27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