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11 [塞力转债吧] 强赎的前一天172割了400张 鞠珊呀 07-2507-27 09:25
- 509 7 [龙佰集团吧] 是仙人指路还是吊颈线 骑扬广进的周伯通 07-2507-27 09:25
- 161 2 [富原集团吧] 打算90合股后,再从7元跌到1毛。韭菜方式合股再 君子谈人生 07-2307-27 09:25
- 155 0 [神剑股份吧] 割肉了 我是神经病1号 07-2707-27 09:25
- 159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继续创新高 百灵鸟识盘 07-2707-27 09:25
- 210 1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那么多成交量好羡慕,能来润本股份拉几个板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-2707-27 09:25
- 914 1 [许继电气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! 独守寂寞 07-2607-27 09:25
- 181 0 [融发核电吧] 雇这么多人看空,而且有理有据 股友976263kW09 07-2707-27 09:25
- 285 2 [抚顺特钢吧] 有哪些被20981这些沟拖恶心走了的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7-2607-27 09:25
- 170 0 [招金黄金吧] 去年最低点买了1万股,一万元,3元走了,现在看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7-2707-27 09:25
- 185 0 [天齐锂业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时间,这种细致,就是我的优势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5
- 183 1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别怕,周一我卖拓维买你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7-2707-27 09:25
- 180 1 [*ST天茂吧] 1.58元已委托割肉出局,能逃出来吗??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7-2707-27 09:25
- 259 1 [城投控股吧] 此股帮我们成功避过了小牛市,大家是不是憋屈, 花开暴富de程咬金 07-2707-27 09:25
- 457 4 [中金黄金吧] 这起事故应该企业负全责!格栅板是掉下去5块, 红世界 07-2707-27 09:25
- 822 0 [上海电力吧] 另外,2018年上海电力完成江苏公司资产注入后, 大度的余光耀 07-2607-27 09:25
- 260 4 [恒润股份吧] 最近是咋了,涨这么凶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2507-27 09:25
- 622 8 [湖南黄金吧] 自己看了一下湖金,只要哪天涨超过4个点,减仓 kidstone131415 07-2507-27 09:25
- 1683 6 [方正证券吧] 适逢国家支持并购国六条,方正证券与平安证券合 聪明的一休先知 07-2507-27 09:25
- 160 0 [ST太重吧] 改成国家太堡,太空堡垒……随便了,总之涨到3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09:25
- 293 0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打假第一人 07-2707-27 09:25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站上3600点,希望继续走高。 谦虚的金钱豹 07-2707-27 09:24
- 16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的主力会错过机会 股友7Q003u1219 07-2707-27 09:24
- 214 1 [多晶硅吧] 买了看跌期权的兄弟要明白的一点是,下跌往往比 股友77D6332d75 07-2707-27 09:24
- 181 0 [润和软件吧] 晚上的隔夜单总能在关键时刻成交,这种运气,其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4
- 176 1 [华胜天成吧] 那么多人唱多不是什么好事!主力看样子还得洗! 悠闲的韩芸菲 07-2707-27 09:24
- 378 3 [抚顺特钢吧] 八辈子发不了财的韭菜,很简单,觉得是利空的, 控制住自己 07-2707-27 09:24
- 308 1 [天华新能吧] 我觉得没必要慌兄弟们,周一如果跌最最多也只能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7-2607-27 09:24
- 351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因重大事项停牌两天,周一复牌 股市幽魂 07-2507-27 09:24
- 172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的人气都掉到哪去了?哪来的自信喊涨呢搞 股友82791cC233 07-2707-27 09:24
- 526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大戏刚拉开 民间金手指 07-2707-27 09:24
- 621 22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世界咋了? 爽快之爱因斯坦 07-2607-27 09:24
- 306 5 [航天信息吧] 你懂了吗? 第一时间抄底 07-2507-27 09:24
- 208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一个跌停板都没有,那些喊五年十年大顶 跟踪超级牛股 07-2707-27 09:24
- 201 1 [利欧股份吧] 抖音很多主播开始推这股了! 跃见非凡的小散散 07-2707-27 09:24
- 617 3 [*ST赛为吧] 周四这根假阴线实在是恶心,庄家做了一会倒T毫 hgfdddfhfxh 07-2607-27 09:24
- 443 3 [马应龙吧] 分红难产了吗? 股友X80213z708 07-2507-27 09:24
- 382 9 [柏诚股份吧] 看社保都入场了,买一点点看看 唯li来 07-2507-27 09:24
- 169 0 [创元科技吧] 下周震荡走高 百灵鸟识盘 07-2707-27 09:24
- 697 2 [山子高科吧] 谁有天眼查会员阿,去看看回复一下我可以吗?? 王嘉尔学炒股 07-2707-27 09:24
- 378 8 [三六零吧] 利好就是利空,下个星期又要下跌五个点 超凡脱俗小李子 07-2607-27 09:24
- 1505 8 [创世纪吧] 看看豆包的解答 爱不回头 07-2607-27 09:24
- 773 18 [赛升药业吧] 辟谣!是赛湾不是赛升,翻译错误,是SciwindBio 影影子211 07-2607-27 09:24
- 239 2 [焦煤吧] 焦煤这几天用量用没增加,库存加大了,却大涨77 股友jXyiSl 07-2707-27 09:24
- 232 1 [鹏都5吧] 原来庄家在出货 开放的吴博弘1 07-2607-27 09:24
- 72 0 [艾森股份吧] 半导体大涨,你原地踏步 二十二年老股民 07-2707-27 09:24
- 1819 0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覆盖研究:广东建科 广东建科资讯 07-2707-27 09:24
- 171 0 [精工科技吧] 下周一跌到16.6元,补缺口了 股友3623eQ2617 07-2707-27 09:24
- 158 0 [汉王科技吧] 连板连板,7扳不开,10扳归来 我不是股神你猜 07-2707-27 09:24
- 155 0 [惠云钛业吧] 人气又低点了 秋水的微澜 07-2707-27 09:24
- 48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公司不会市值管理,鈤它得一会,坑股民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7-2707-27 09:24
- 198 0 [东信和平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让我在消息面发酵前就行动,这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4
- 277 2 [直真科技吧] 周一开盘出了,进恒为科技 纳兰容月 07-2707-27 09:24
- 241 2 [川网传媒吧] 主力21精准出货,还有托唱多呢 雨说股票 07-2607-27 09:24
- 235 2 [ST诺泰吧] 散户看好看多,股价必定下移!一贯作风! 东财网友6800513795026448 07-2607-27 09:24
- 175 1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努力把人气顶上去 谦逊的林心宇1 07-2707-27 09:24
- 999 3 [南威软件吧] 2300PFlops(即每秒2300千万亿次浮点运算)算力 金玉大展de张三丰 07-2607-27 09:24
- 355 4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买不到了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07-2607-27 09:23
- 377 6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一高开低走,铁定的 宏图州鹤地尔泰 07-2607-27 09:23
- 200 0 [西藏天路吧] 雅江才开工几天啊就中标,第一家啊?看来包钢稀 红星高 07-2707-27 09:23
- 433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财经分析】光模块上市公司业绩高景气! 股友971208L7v3 07-2707-27 09:23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.晚上隔夜挂单时的清晰思路,比开盘时的手忙脚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3
- 155 0 [纽泰格吧] 拉高出货,清仓为宜 股海前哨 07-2707-27 09:23
- 169 0 [京能电力吧] 每天都是卖点 股友EYMd8L 07-2707-27 09:23
- 314 2 [五洲交通吧] 本人看到的盘面信息是主力出货了 刘家港 07-2607-27 09:23
- 189 0 [凯撒旅业吧] 美国降息将利好铜业,下周看好北方铜业 股友YmFDBf 07-2707-27 09:23
- 203 0 [岩山科技吧] 雅江才开工几天啊就中标,第一家啊?看来包钢稀 红星高 07-2707-27 09:23
- 699 4 [国缆检测吧] 这个东西也是上海国资委控股,上海微电子借壳会 Azeras 07-2607-27 09:23
- 347 5 [ST万邦吧] 这票亮点是啥 n584713631470198 07-2507-27 09:23
- 223 1 [中国电建吧] 挣15个点没卖,两个点处又加仓,收盘已经亏钱了 股友2E881d8778 07-2707-27 09:23
- 351 3 [光线传媒吧] 年底之前,光线传媒不会动仓位,一直保持七千股 孤箫寒剑 07-2707-27 09:23
- 357 1 [柳药集团吧] 一、二亿元用于回购远远不够,力度太小,看看下 鳌水0001 07-2607-27 09:23
- 200 4 [山东钢铁吧] 虽然我是山东人,但是,山钢确实是垃圾,毋容置 股友6593h3939U 07-2207-27 09:23
- 179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是有什么好消息好利好? 幸福降临2026 07-2707-27 09:23
- 148 0 [中国能建吧] 逆势翻盘 亚布洛尼 07-2707-27 09:23
- 301 0 [万孚生物吧] 据报道,近期,在广东省佛山市报告中显示,目前 股友PeKoRl 07-2707-27 09:22
- 213 3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最少80,最高150 八一东南路 07-2707-27 09:22
- 272 1 [川机器人吧] 世界智能大会168元一张门票,全部告罄,一票难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7-2607-27 09:22
- 512 11 [国机重装吧] 我觉得是有可能创新高的,就是时间问题 亲切的马芝菲 07-2607-27 09:22
- 316 9 [博天5吧] 就想说博天8毛8机会不多了,马上涨涨涨 明月与沟渠 07-2607-27 09:22
- 15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织布 稳住了才有赢 07-2707-27 09:22
- 343 3 [金枫酒业吧] 6元买了100股,现在还亏着呢,不过也不着急,反 东门吹雪之笑 07-2507-27 09:22
- 504 2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股吧里整天价都是大神,微电借壳,说的有鼻 dzhh0839 07-2607-27 09:22
- 352 3 [软通动力吧] 人气飙升是为那般? 股友GgRHhq 07-2707-27 09:22
- 404 2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的核心企业大众交运出租是和交运股份共 股友L2FZpF 07-2707-27 09:22
- 1112 3 [康泰生物吧] $康泰生物(SZ300601)$ 为什么情况 07-2607-27 09:22
- 160 0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涨停 炒股为昇 07-2707-27 09:22
- 306 0 [中光防雷吧] $中光防雷(SZ300414)$ 超级腕 07-2707-27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