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东方精工吧] 长长一根吊颈线,锁住看好激进者! 股友jQvW7H 07-2707-27 10:19
- 669 2 [川宁生物吧] 近日,75岁的科伦药业董事长刘革新在公司官方视 牡丹凤凰富贵图 05-1207-27 10:19
- 172 1 [西藏天路吧] 他们都说我们是韭菜和接盘侠 拥着不珍 07-2707-27 10:19
- 209 2 [华锐精密吧] 听说周末机器人又很火 改名免得被说托 07-2707-27 10:19
- 373 6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人只怕是神经病了,天天在叫几句现话,是不 公正的严丞楠 07-2607-27 10:19
- 497 2 [华凯易佰吧] 翻倍股 股友1h76o39360 07-2507-27 10:19
- 164 0 [格力博吧] 周末人工智能,机器人各种利好,下周能不能表现 反人性操作就能赚 07-2707-27 10:19
- 267 2 [ST云动吧] 后悔死了买你! 股友x06168g808 07-2607-27 10:18
- 419 3 [天富能源吧] 此股最大的缺点是筹码几年收集不好!最大优点是 西红柿火腿肠 07-2507-27 10:18
- 397 6 [新乡化纤吧] 等着它跌,好加仓。这货偏偏横盘一周,不跌也不 股友20716N032C 07-2507-27 10:18
- 248 5 [三力制药吧] 从周线看,指数已经5连阳了,我们终于活成了美 股友512080FP96 07-2607-27 10:18
- 371 0 [东华软件吧] 【腾讯正式发布并开源业界首个的3D世界生成模型 股友3N75177O58 07-2707-27 10:18
- 272 15 [东方电气吧] 莫忘记还有国产G50重型燃气机的国产替代和出口 御银之友 07-2707-27 10:18
- 177 0 [川发龙蟒吧] 此位置不建议再止损,近期有主力吸筹的迹象 燃烧的灯塔 07-2707-27 10:18
- 258 0 [创新医疗吧] 武家军把气氛搞起来,奥利给,十六倍冲破天际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7 10:18
- 410 4 [*ST航图吧] 到底发没发工资去问董秘,不要听其他人瞎扇呼 deepglint 07-2507-27 10:18
- 166 0 [巨星农牧吧] 周一下 n7678135842401167490 07-2707-27 10:18
- 162 0 [先导基电吧] 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走吧又还没回本,不走吧又怕 股友75e8t55569 07-2707-27 10:18
- 185 0 [出版传媒吧] 这是个被人遗忘,无人问津的传媒,大盘不到4千 隼ZZZ 07-2707-27 10:18
- 201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都在涨停附近买入,价格一致,同一起跑线, 恒心的袁皓轩 07-2707-27 10:18
- 76 2 [三力制药吧] 今日共45股涨停,连板股总数9只,其中三连板及 洒脱的雷光耀 07-2507-27 10:18
- 32 0 [算力概念吧] 趋势 股友8i1257h922 07-2707-27 10:18
- 16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有一点骨头渣渣 基民rGV5Sp 07-2707-27 10:18
- 302 4 [利欧股份吧] 不得了了,按这速度明天开盘得进前二十名,果然 勇敢的韭韭菜 07-2707-27 10:18
- 161 0 [浙富控股吧] 倒霉蛋同志们,别慌,熬个三五天还是要的,哥经 牛气东来6253 07-2707-27 10:18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两年多了那些俏丽赵头像唱歌金科股份不知道为了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2707-27 10:18
- 348 0 [立方退吧] 结束了 猎豹抓牛妖 07-2707-27 10:18
- 200 0 [重庆啤酒吧] 兔子我在想当法院判我没有为你的投资行为做担保 投资水熊虫 07-2707-27 10:18
- 3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怎么炒股还有水军来的 股友525f05d016 07-2707-27 10:18
- 161 0 [天龙集团吧] 熊起 泸小禾 07-2707-27 10:18
- 679 9 [东信和平吧] 突发~~下周行情急转!!! 不老的传说Q1167 07-2607-27 10:18
- 171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亏损这么大,想问问这个基金经理怎么有脸? 基民3829C3v132 07-2707-27 10:18
- 174 1 [立方退吧] 3.62时不买,现在溢上五元多去争拍,何解? HZY燕 07-2707-27 10:18
- 320 1 [格力电器吧] 1-6月增长不是挺好的吗,行业整体利润都增长了1 未来39 07-2707-27 10:18
- 288 4 [立方退吧] 不是10点结束吗,怎么还在加价 韭菲特ii 07-2707-27 10:18
- 1671 2 [江航装备吧] 持续加大研发,民机业务有望成为公司第二增长曲 江航装备资讯 07-2507-27 10:18
- 198 2 [江特电机吧] 这么个小公司,还争抢,瞎折腾。 eoleol 07-2707-27 10:17
- 258 1 [旗天科技吧] 等11元回调机会来了 股友13K38y2179 07-2607-27 10:17
- 277 1 [唐源电气吧] 明天大科技的天下,汤圆电气加油……机器人人工 财源滚滚来N3 07-2607-27 10:17
- 167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多唱多的 阿里巴巴一号员工 07-2707-27 10:17
- 161 0 [中大力德吧] 周线双头月线双头 尽职的舒伊初 07-2707-27 10:17
- 348 0 [中国电建吧] 如何利用龙虎榜炒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7-2707-27 10:17
- 168 0 [立方退吧] 明天能不能涨5个点 武汉高德股神 07-2707-27 10:17
- 282 3 [中国电影吧] 净流出太多了!别玩这个!注意风险! 吾股风光 07-2707-27 10:17
- 421 6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估计是钢铁里面最便宜,而且扭亏成功的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2407-27 10:17
- 220 2 [仙坛股份吧] 五天线破了,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五戒和尚 07-2607-27 10:17
- 298 2 [ST云网吧] 赶快重组吧,不然明年四月份就退市了 梦寐昆仑山 07-2507-27 10:17
- 191 0 [凯美特气吧] 有分歧才会上涨!看股吧里看空看多的人都很多, 清溪漂流 07-2707-27 10:17
- 175 0 [润本股份吧] 越是闹热越是发酵,沟主力也不拉,都是反向操作 专业马前炮 07-2707-27 10:17
- 292 5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人气排名突然这么高 汪汪的宝箱 07-2707-27 10:17
- 228 0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是一家专业提供品牌营销服务的企业,其 鹰眼量化 07-2707-27 10:17
- 1382 10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一场资本狂欢下的AI幻影与现实困境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7-2607-27 10:17
- 46 2 [三力制药吧] 一是全力巩固市场回稳向好态势。进一步健全稳市 股友667T986F97 07-2507-27 10:17
- 229 2 [ST云网吧] 拿着天天亏钱,卖了又怕大涨,如何是好啊?只有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7-2607-27 10:17
- 985 4 [中航成飞吧] 一架战机研制周期15-20年,每年10亿,就是150-2 阳光少年啊 07-2607-27 10:17
- 168 0 [深天马A吧] 天马挺好的。 小飞飞2021 07-2707-27 10:17
- 338 0 [华西证券吧] 一一一一请问华西证券这么小的盘子,可以说是最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707-27 10:17
- 262 3 [山河智能吧] 好不容易打板买到还在喜悦中,瞬间打脸,还是满 超级赛道打板王 07-2707-27 10:17
- 649 1 [彩虹集团吧] 蚊子多不多只需要看天气就知道 明天机构会买入吗 07-2707-27 10:17
- 257 2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上一轮牛市20块,跌到去年4块得罪了太多人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2707-27 10:17
- 1044 4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杰伦格林 07-2607-27 10:17
- 215 1 [华夏银行吧] 最近银行股调整了,明天找机会买点 喜盈盈得龙啸天 07-2407-27 10:17
- 171 0 [我武生物吧] 人气已经没了,开始调整 出水的管兰 07-2707-27 10:17
- 219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,天时地利人和俱全,今年先看突破20元 云水禅心23592 07-2707-27 10:17
- 1054 8 [永悦科技吧] 看你一直涨我难受啊,以为你要退市的!下行波段 炒股赚钱了就从良 07-2207-27 10:17
- 160 0 [汉桑科技吧] 75496592+15求中 经纶满腹地杜飞 07-2707-27 10:17
- 173 0 [海陆重工吧] 对于这股,只有二个字,心寒。 股友5q62R32363 07-2707-27 10:17
- 173 1 [*ST沐邦吧] 现在一些在倒闭边缘苦苦挣扎的一些垃圾低价位的 耀光夕阳无限好 07-2707-27 10:17
- 195 1 [诺普信吧] 这人气两天没看都快前百了? 一帆风顺的时候 07-2707-27 10:17
- 152 0 [立方退吧] 830万成交 炒股怎么样 07-2707-27 10:17
- 973 1 [云天励飞-U吧] 可以想象吗? 福小菜 07-2707-27 10:17
- 260 2 [*ST中岩吧] 5.13进去的,还能解套吗? 回本即刻销户 07-2707-27 10:17
- 1715 1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参与了国际cP0技术标准制定,和英伟达 扬帆股海 07-2507-27 10:17
- 315 6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会有一板吗 量子技术甄别涨停 07-2707-27 10:17
- 60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雅鲁藏布江是水电工程,对电力板块肯定有好处, 黄金甲AAAAA 07-2707-27 10:17
- 61 1 [三力制药吧] 股市不是短跑,而是一场认知的马拉松K线的每一 股友0631QF2190 07-2607-27 10:17
- 206 0 [中国移动吧] 小散们接着熬吧,运气好就横盘阴跌,运气差就暴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2607-27 10:17
- 309 1 [中科电气吧] 阶段顶部多看少动 股友4wBZas8753 07-2607-27 10:17
- 162 0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套我多少天 07-2707-27 10:17
- 313 5 [秋田微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海漂泊躲猫猫 07-2607-27 10:17
- 240 0 [白云山吧] 【白云山】中短线看涨。当前主力资金流入占比18 好多多股票 07-2707-27 10:17
- 319 3 [全筑股份吧] 不懂隔夜挂单规则是走不长远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7 10:17
- 11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着你们赚钱,我好难受啊,大家本来一起穷的好 ETF探索者 07-2507-27 10:17
- 335 9 [中国中免吧] 刷抖音都说下个星期暴跌,那肯定死定了 认真的夏楠莉 07-2607-27 10:16
- 219 2 [联络3吧] 我跌的只有3000多块钱了再涨也回不了本了 股友0532c8M051 07-2507-27 10:16
- 1139 9 [潞安环能吧] 多说无益现实说话。 正哥哥yy_168 07-2607-27 10:16
- 541 0 [中国电影吧] 1216 Ruuud 07-2707-27 10:16
- 423 7 [方正电机吧] 我前几天就通知你们走了,你们应该走了很多人吧 南天门上空的星座 07-2507-2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