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立方退吧] 牛啊,大佬在最后一刻出手一锤定音 股友89656t5w58 07-2707-27 10:21
- 196 1 [国电南瑞吧] 不要只盯着特高压,南瑞还有车联网半导体! djg2017 07-2707-27 10:21
- 1612 17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外盘远远大于内盘,买入者既不是因为沥青, 瑶利重组读秒 07-2107-27 10:21
- 218 2 [方大炭素吧] 这个货托太多了天天喊涨它们都不上班吗还是方方 才望多谋得典韦 07-2507-27 10:21
- 189 0 [易普力吧] 这只票股性很差,预计跌倒第一个涨停板附近可以 优美的冯昭娣4 07-2707-27 10:21
- 381 4 [国联股份吧] 周一还能买得到吗,想加仓。 巴菲特之上 07-2607-27 10:21
- 1069 5 [光线传媒吧] 董秘你好,王牮、王洪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空仓连道非 07-1007-27 10:21
- 477 2 [ST万邦吧] 在这次牛市中,创新药是妖股的摇篮。仔细研究, 股友9VV5371823 07-2607-27 10:21
- 165 0 [科源制药吧] 下来踩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0:20
- 208 0 [康芝药业吧] 开源证券-西安西大街证券营业部、上塘路------ 逸哥CZ 07-2707-27 10:20
- 419 1 [盛和资源吧] 雅江才开工几天啊就中标,第一家啊?看来包钢稀 红星高 07-2707-27 10:20
- 184 0 [幸福蓝海吧] 恭喜上午10.15分已破3亿,抖音票房实时直播可以 股友75753v8P52 07-2707-27 10:20
- 411 2 [吉林敖东吧] 说明主力已高度控制敖东,开始发利好消息 旅游者72101 07-2607-27 10:20
- 1119 11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一 大青山王老师 07-2607-27 10:20
- 215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众泰汽车已进入退市整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707-27 10:20
- 181 1 [三力制药吧] 江特电机的主体业务以及未来无限潜力的就是锂矿 沉毅果决的汪依龙 07-2607-27 10:20
- 111 4 [中粮资本吧] 中报大幅下滑,没戏! 股神姚振华 07-1107-27 10:20
- 209 2 [ST万邦吧] 一直阴跌的垃圾股还有韭菜唱多 股友9123I3n782 07-2707-27 10:20
- 574 3 [华电国际吧] 大资金利用些利空影响,比如雅江电站,有影响也 女神炒股总亏钱 07-2707-27 10:20
- 181 2 [中兴通讯吧] 我刚进来,给它一周时间,不长走人 成熟的潘思源 07-2707-27 10:20
- 299 5 [兴业银锡吧] 快跑,下午跌停!!! 斐然成章de妲己 07-2507-27 10:20
- 294 2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股票是最好的选择!赶紧买,周一我融资满仓 有营养的生菜 07-2607-27 10:20
- 232 0 [立方退吧] 加时半个小时,这半个小时太激烈了出价了60多次 ST老K 07-2707-27 10:20
- 307 1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能跌几个点? 深度投资 07-2707-27 10:20
- 223 0 [恒为科技吧] 【WAIC2025】恒为科技携手算能首度揭秘正交架构 来三杯 07-2707-27 10:20
- 331 0 [抚顺特钢吧] 7月25日抚顺特钢(600399)收盘价格5.97元,成交3 凡易研究 07-2707-27 10:20
- 235 2 [士兰微吧] 为啥人气突然拉升 百万入市 07-2707-27 10:20
- 818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与华为云在数字化转型、云计算等领域有 相信自己怀疑自己 07-2707-27 10:20
- 196 0 [银轮股份吧] 华为液冷 阳光照亮 07-2707-27 10:20
- 193 0 [中国能建吧] 下限已定,上限不明,进就完事了。又想骗我接AI 磨磨斧头 07-2707-27 10:20
- 162 0 [ST太重吧] 对于财务造假的公司负责人,直接抓去坐牢 基民GoYLTd 07-2707-27 10:20
- 586 0 [大众交通吧] 太难了 割不完的韭菜啊 07-2707-27 10:20
- 215 1 [ST太重吧] 那些退市国企股,最高的是30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10:20
- 206 2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(28号)应该如何操作? 包容的姜欣淼 07-2707-27 10:20
- 223 0 [合富中国吧] 股价放量窜上5日线,补点仓;短线冲过前高,中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707-27 10:20
- 375 2 [阿尔特吧] 2025.7.21日,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有限公司在世 天之选 07-2607-27 10:20
- 1472 4 [宝信软件吧] 买入宝信软件原因 股友22208l2D77 07-2607-27 10:20
- 268 0 [华电国际吧] 大单卖,分成小单买。当下的华电国际的恶庄就是 平和的吴睿博 07-2707-27 10:20
- 1721 2 [游族网络吧] WAIC2025开幕当日游族网络(002174.SZ)当选SAIA 游族网络资讯 07-2607-27 10:20
- 1199 0 [中银证券吧] 一路向北出发路途风景很美不要轻易下车 小目标I 07-2707-27 10:20
- 165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春夏秋冬又一春 07-2707-27 10:20
- 178 0 [酉立智能吧] 就是生产铁架子的企业发行价太高 MOLAOYE 07-2707-27 10:20
- 187 1 [三力制药吧] 但在过去,它一直被认为是三大股指中波动性最小 股友918W2Q9367 07-2607-27 10:20
- 307 1 [温州宏丰吧] 出货不是这个走势! 韭菜开花 07-2707-27 10:20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涨! 积累界的黑鬃马 07-2707-27 10:1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越来越高了,明天赚钱希望挺好 价值投资666888 07-2707-27 10:19
- 153 0 [润本股份吧] 勾主力一般都是反着来,懂得都懂 股友270735hU05 07-2707-27 10:19
- 158 1 [岩山科技吧] 织布机习性 稳住了才有赢 07-2707-27 10:19
- 3023 5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接下来可能率先注入的资产是海域金矿,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7-2707-27 10:19
- 1136 1 [石基信息吧] 周一有没一字?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7 10:19
- 340 4 [东阿阿胶吧] 看周线的走势,还得再跌二周。 月亮船578 07-2607-27 10:19
- 227 1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一开始资金不会再落荒而逃了 夜色里的星光 07-2607-27 10:19
- 1252 5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公司在智能驾驶方面业务包括智能驾驶 光庭信息资讯 07-2507-27 10:19
- 238 5 [森麒麟吧] 拿稳了,不要卖在黎明前。其他股票不见得比这好 三十年还在股市 07-2407-27 10:19
- 148 2 [稳健医疗吧] 向上先看10%,速度要快,动作才能帅 股友857eE03158 07-2207-27 10:19
- 1747 5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股东户数增加1.91%,户均持股22.43万元 智飞生物资讯 07-2507-27 10:19
- 1940 6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子公司成功发行10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2 五矿资本资讯 07-2507-27 10:19
- 695 4 [*ST美谷吧] 信达申请执行了 马拉巴尔 06-2807-27 10:19
- 268 6 [西创5吧] 18000股的人也好意思出来叫板甜蜜蜜,笑死了。 快乐168正七头 06-2507-27 10:19
- 2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上一次巴塞罗那会议期间的影响力可没现在这么大 仞穿家人 07-2707-27 10:19
- 111 1 [三力制药吧] 库存周期:库存去化后或迎拐点。超长期国债:20 股友7F921E1258 07-2607-27 10:19
- 2751 6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周四小记:涨停后的步子怎么迈?今儿华 ETF交易者的王姐 07-2407-27 10:19
- 256 3 [岩山科技吧] 为啥十点半的直播没了。。。 风已来 07-2707-27 10:19
- 5062 7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85亿净利润坐稳龙头,但多肽/CDMO订单 我买啥啥就跌 07-2707-27 10:19
- 2761 16 [潞安环能吧] 感谢潞安,重仓拿下三十个点,周四走了大部分, 投资与偷鸡者 07-2607-27 10:19
- 785 9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大概率又是大跌,下周又是无人驾驶和半导体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2607-27 10:19
- 1442 12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7-8%怎么办?1.买进,就是跌20-30%, 让散户赚到钱 07-2207-27 10:19
- 428 7 [泛海3吧] 再来5个跌停是正常的,不信自己去看看那封单量 广西狼军 07-2507-27 10:19
- 342 0 [中际旭创吧] 华为384节点,就是把铜缆换成400光模块互联,下 抄家伙牛已到 07-2707-27 10:19
- 168 0 [铜冠铜箔吧] 开源证券-西安西大街证券营业部、上塘路------ 逸哥CZ 07-2707-27 10:19
- 167 0 [金力永磁吧] 支撑位27.7 股友85I23356z7 07-2707-27 10:19
- 250 2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吃独食,出不了货,只能继续拉,谁进谁死, 暴富小旭888 07-2707-27 10:19
- 546 3 [广深铁路吧] 166亿的投资,财政都入局了,有人还喊利空,没 热情的青情依7 07-2607-27 10:19
- 1255 2 [康芝药业吧] ,厉害了, 承墨的猫 07-2607-27 10:19
- 575 5 [迈为股份吧] 晶圆级混合键合设备持续量产交付,改写先进封装 欧阳阿玛 07-2607-27 10:19
- 200 2 [ST云网吧] 周一放量就能进了 无限321 07-2507-27 10:19
- 181 0 [广核转债吧] 周一,还能涨吗 jibaxiayouda2 07-2707-27 10:19
- 196 0 [*ST亿晶吧] 那么乐观明天扑街了 佛山股神疤飞豪 07-2707-27 10:19
- 148 0 [福新转债吧] 360T到350。下周能赚个5个点吗 卖韭菜的友仔 07-2707-27 10:19
- 243 2 [立方退吧] 5051怂了么 买就赚点小钱 07-2707-27 10:19
- 30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疯球了吧,周末哪来这么多人才,写一堆小作文,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7-2707-27 10:19
- 431 5 [常山北明吧] 抖音卖炒股软件的正在推这个股,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79876a7l31 07-2607-27 10:19
- 270 1 [创新医疗吧] 十六倍大牛股明后天涨停,让我门开启香槟,提前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7 10:19
- 641 5 [神农种业吧] 要是涨停主力跑了的话,下跌可就不止9个点了, 金色麦浪0721 07-2607-27 10:19
- 65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能上一不 娱乐财富 07-2707-27 10:19
- 195 0 [新易盛吧] 华为384节点,就是把铜缆换成400光模块互联,下 抄家伙牛已到 07-2707-27 10:19
- 162 1 [润和软件吧] 越捧润和它就越跌 股沛长红 07-2707-27 10:19
- 285 3 [常山北明吧] ??不是这股更正宗吗 成交量题材加大盘 07-2707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