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片仔癀吧] 跌到10倍PE,5.6%的股息率,确实可以 寒武纪是骗局 07-2707-27 09:21
- 451 3 [*ST新潮吧] 有人判断二刘的老鼠仓砸盘脑袋进水啦再连拉十个 股友811213vL75 07-2707-27 09:21
- 160 0 [华电国际吧] 要退市了? 股友00tAjW 07-2707-27 09:21
- 440 5 [五粮液吧] ,大家感到没有,大盘上3600,,多数股没有动, 勤奋的莉莉丝 07-2607-27 09:21
- 17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这种利好肯定是长期的,短短几天的波动根本不用 山间独猫 07-2707-27 09:21
- 144 0 [南矿集团吧] 吹票的不行啊,吹了几天人气都没进前300。需要 雪豹突击 07-2707-27 09:21
- 189 0 [长沙银行吧] 都是来骗钱的.业绩再好也没用.分红少少的,30% 股友Fu3IsL 07-2707-27 09:21
- 162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堆垃圾炒上天,该跑路时勿接刀 金马总涨998 07-2707-27 09:21
- 562 4 [汉得信息吧] 周一会不会20cm 大吉满斗de怜星 07-2607-27 09:21
- 600 6 [安控科技吧] 2025年新增订单4.8亿元 理性的蔡昭 07-2607-27 09:21
- 180 0 [飞乐音响吧] 我的隔夜挂单从不出废单,每一笔都卡在涨跌停范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1
- 545 4 [ST太重吧] 从短期看,立案调查本身会引发市场对违规风险的 股友506736V8m1 07-2607-27 09:21
- 548 1 [苏州科达吧] 啥也不说,看人工智能大会能带它飞不? 赵佳伟 07-2607-27 09:21
- 164 0 [商汤-W吧] 先过1.98再过2.35 基民Gllyi1 07-2707-27 09:21
- 10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暂无公开资料直接给出中裕科技美国市场未来三年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21
- 1082 0 [联环药业吧] 可独享百亿市场 好胜的李秀芳 07-2707-27 09:21
- 161 0 [华电国际吧] 电垃圾 股友00tAjW 07-2707-27 09:21
- 169 0 [易普力吧] 高科技民爆公司易普力,在雅下工程施工过程中定 开心的耐心 07-2707-27 09:21
- 178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赚钱最快,抓住就是一大波 李敏gaoss5799 07-2707-27 09:21
- 270 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起飞,立帖为证! 雪山飞狐令狐冲 07-2707-27 09:21
- 306 5 [拓山重工吧] 额,涨10个板也没人关注。。。热度还是这么低 道北西街 07-2607-27 09:21
- 310 0 [海南橡胶吧] “资金博弈”显示,昨天虽然大跌,但特大单持续 jgh阴线买阳线卖 07-2707-27 09:21
- 204 9 [浩海科技吧] 浩海科技要抓住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精神丰富自 期铜青岛 07-2707-27 09:21
- 203 7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是体育的小宇宙它的持有人是抱着蚊子腿 牛年忘返 07-2707-27 09:21
- 190 1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该雄起了 适应牛市 07-2707-27 09:21
- 270 1 [濮阳惠成吧] 浙商进场,不得不防 股友26d75005R8 07-2607-27 09:21
- 382 6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(SZ301345)$表现超预期,股价趋势继续 xzyg09273169 07-2607-27 09:21
- 579 3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低开高走 土豆王1 07-2607-27 09:21
- 649 2 [东方电气吧] 到了去伪存真的时候了。 红星高 07-2707-27 09:21
- 225 1 [苏奥传感吧] 在大盘高位出利好解读为利空 魅力的爱南1 07-2707-27 09:21
- 8936 56 [中远海控吧] 终于翻倍了,今晚庆祝一下 睿智的董齐涛 07-2507-27 09:21
- 174 0 [凯撒旅业吧] 敢在夜间应对突发消息,晚上的隔夜挂单,这份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1
- 196 0 [联发股份吧] 都散了吧,11块左右套牢盘巨多,也不会割肉,从 大A风雨同行 07-2707-27 09:21
- 262 2 [中国船舶吧] 大伙都这么乐观,我就嗅到了风险,反人性的股市 温柔敦厚的逆鳞2 07-2707-27 09:21
- 198 1 [彩虹集团吧] 抖音热搜第一了 倾国倾城的耿晴松 07-2707-27 09:21
- 378 9 [山大电力吧] 都还有信心,说明跌的还不够,先五折,再四折, 佛系股中行 07-2707-27 09:21
- 286 0 [璞源材料吧] 日播时尚,连续放量,股价高点跟低点一直在抬升 请面面远离我 07-2707-27 09:21
- 59 0 [太平洋吧] 真弱啊 二十二年老股民 07-2707-27 09:21
- 180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上涨有机会 李敏gaoss5799 07-2707-27 09:21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打起来了!人形机器人“能文能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21
- 208 0 [横河精密吧] 通信哒,都在用的软件,只是它的股吧不好玩,来 大金犇 07-2707-27 09:20
- 499 0 [螺纹钢吧] 多年经验告诉我,螺纹行情只是中途休息,本次行 股友JUu1bd 07-2707-27 09:20
- 264 0 [长城军工吧] 讲个故事引以为戒,有个黄先生骗了130亿逃到国 c9979831425288942 07-2707-27 09:20
- 215 1 [*ST天茂吧] 天茂&亨迪《周易》谦,坤上,艮下。天道亏盈而 年轮一圈圈 07-2707-27 09:20
- 184 1 [因赛集团吧] 这一次我要开始思考隔夜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20
- 327 3 [长虹美菱吧] 从这周开始,白电公司陆续发布业绩,必须高度警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2707-27 09:20
- 510 5 [沪银吧] 空头不要因为短暂的回调就高兴太早了,总以为这 量化AI助手 07-2607-27 09:20
- 300 5 [ST太重吧] 1.5见拿了一年多了仓位70%没等来利好结果来个天 玻璃吃人cap 07-2607-27 09:20
- 213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改变本金与活跃 07-2607-27 09:20
- 326 0 [焦煤吧] 理性分析一下 小鱼儿8888888888 07-2707-27 09:20
- 531 2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儿童劫 07-2707-27 09:20
- 172 0 [景嘉微吧] 隔夜挂单让我避开开盘的混乱,这种清醒,就是我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20
- 556 9 [金陵体育吧] 涨停啦涨停啦,凤姐抓龙分享篇,么么哒爱你们新 毛多潶的苗人凤 07-2507-27 09:20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170家全球企业成为八届进博会“全勤生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20
- 260 1 [超图软件吧] 车联网,ai概念什么都有,就是不涨,牛 股友720737d11C 07-2607-27 09:20
- 350 1 [中岩大地吧] 董秘说参与了前期建设?那么前期建设没有招投标 足智善贾的玉小刚 07-2707-27 09:20
- 415 4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,进去3天套了你爷爷10个点,怀疑你这 股友878m507I30 07-2507-27 09:20
- 168 2 [退市熊猫吧] 这公司业务赚不赚钱?是不是就是被骗子骗了一笔 大马哈飞鱼 07-2407-27 09:20
- 50438 105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:调整工业硅、多晶硅、碳酸锂期货相关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7 09:20
- 178 0 [普路通吧] 哈哈,割了一茬又一茬 尊重的耿三仟1 07-2707-27 09:20
- 161 0 [东芯股份吧] 忽悠你接盘!高开低走! 理性的周阳 07-2707-27 09:20
- 880 10 [方正证券吧] 最新消息,北京证券举牌方正证券?能成功吗?电 平安证总指挥 07-2407-27 09:20
- 176 0 [*ST九鼎吧] 倒车接人啦,准备上车吧 zol146 07-2707-27 09:20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握草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7-2707-27 09:20
- 387 3 [牧原股份吧] 不是有猪瘟吗 舒适的张三仟 07-2607-27 09:20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不能追涨杀跌 韩雄英 07-2707-27 09:20
- 347 3 [张江高科吧] 一个搞房地产的500亿市值 股权之争_勇者胜 07-2607-27 09:20
- 459 4 [同有科技吧] 兄弟们,我说句真心话,这次可能真是要反转了,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7 09:20
- 229 5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这周会有个涨停 股友Z13x806932 07-2107-27 09:20
- 1933 12 [华伍股份吧] 你好,请问目前贵公司是否已经有了中标雅下水电 华伍股份股友 07-2307-27 09:20
- 104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,中裕科技美国市场前几年营业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20
- 252 0 [张江高科吧] 周末不浪费,复盘好时机,豆包智能体 风停在床边 07-2707-27 09:20
- 202 0 [中国广核吧] 马前炮,周一跌百分之0.5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707-27 09:19
- 152 0 [ST太重吧] 要看技能描述的……150从3元涨到300元的时候也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09:19
- 196 0 [罗牛山吧] 有什么怕的,作为海南板块5天的涨幅,还没有同 股友9y5G706853 07-2707-27 09:19
- 1016 12 [立方退吧] 今天会抢的激烈的。9人报名了! 有耐心的齐灿 07-2707-27 09:19
- 438 4 [西宁特钢吧] 来点干货!豆包复盘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09:19
- 178 2 [大禹节水吧] 哪来这么多唱空的 股友l0672O5373 07-2707-27 09:19
- 275 2 [R东方1吧] 东方集团已经是空壳公司了,被大股东掏空转移了 死海不是海2646 07-2707-27 09:19
- 6150 3 [常山药业吧] 对比玛仕度肽就知道常山还早呢11月再说 我是大道至简 07-2607-27 09:19
- 256 2 [北方长龙吧] 获利盘都跑完了,这票还能涨吗 股友17K29383G7 07-2607-27 09:19
- 1710 6 [万润新能吧] 反内卷重塑锂电格局 万润新能持续推动技术创新 万润新能资讯 07-2507-27 09:19
- 320 2 [*ST天茂吧] 上海勇达的法人也不是刘了,国华在勇达的占比成 股友0518961IU2 07-2707-27 09:19
- 248 2 [领益智造吧] AI肯定有利好, 细致的凌滢寒 07-2507-27 09:19
- 192 0 [华策影视吧] 看来赵总的千亿市值提法还是有希望达成,加油, 生于股市 07-2707-27 09:19
- 15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为啥人气飙升,周四走了,周五没接 股友zHJqLG 07-2707-27 09:19
- 158 1 [金鹤5吧] 主播真好看 池州沙悟净 07-2707-27 09:19
- 242 4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,公司对得起我们股民吗? 热血沸腾中 07-2707-27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