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打败主力的办法就是尾盘买,早盘冲高卖,或者早 龙头先手 07-2907-29 10:02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给机会了 慕春歌 07-2907-29 10:02
- 67 0 [天马科技吧] 砥砺前行我还在 沉默的努力 07-2907-29 10:02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没买到买了这个以为是龙二,现在看来是龙 股友7T71U33928 07-2907-29 10:02
- 55 0 [苏州固锝吧] 你到底是啥板块,一动不动 股友53732T0e70 07-2907-29 10:02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? A市小渣男 07-2907-29 10:02
- 52 0 [德福科技吧] 每次这样高不卖!低了才出!大盘也泄了!不格局 天蓝蓝海 07-2907-29 10:02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鸡场养的鸡要慢慢的肥 n1427636156a5d59 07-2907-29 10:02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真恶心人啊 金鲤的爸爸 07-2907-29 10:02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你那么喜欢往下钻别运油了,钻井吧 股友v3fg7M 07-2907-29 10:02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快拉 高钰釜King 07-2907-29 10:02
- 67 1 [久吾高科吧] 这种走势就是让散户来抄底的,远离 股友Z66t139335 07-2907-29 10:02
- 63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有本事继续往下砸,砸一个地板出来给我看看 到账一千万 07-2907-29 10:02
- 74 1 [铭普光磁吧] 现在CPO概念涨势不错,资金都往这涌。铭普光磁 股友363X12798o 07-2907-29 10:02
- 197 1 [西安饮食吧] 只要跑得快,就有猪脚饭吃!!!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7-2907-29 10:02
- 279 2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:公司医学诊断服务涵盖妇幼领域,在胎 深套不倒翁 07-2907-29 10:02
- 333 5 [贝达药业吧] 连绵不绝的折价大宗真不是好事。 股友8Qm8AK1309 07-2807-29 10:02
- 197 1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能够蹭育儿补贴的热点吗?我们神一样的 股友Y87k199060 07-2807-29 10:02
- 263 3 [隆基绿能吧] 隆鸡传媒吹得这么厉害,himo9在英国才首单,隆 gkh1688 07-2807-29 10:02
- 2782 5 [盛和资源吧]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今日净买入1.15亿 数据快报 07-2807-29 10:02
- 255 1 [上纬新材吧] 整支股票平均成本不到8块,卖66,溢价太高了, 股友hzG3x6 07-2507-29 10:02
- 219 2 [集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卖合适 A炒股买房 07-2507-29 10:02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恶庄,之前不一下跌到位,把大家的钱套进来后 买了个套 07-2907-29 10:02
- 67 0 [高能环境吧] 震荡行情行情别乱跑不然到处挨打 补仓高能二年 07-2907-29 10:02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真恶心,走了 股友22L27K3762 07-2907-29 10:02
- 122 0 [海星股份吧] 也不用恐慌,15块钱是底,掉到15块钱来,等于前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7-2907-29 10:02
- 64 0 [久吾高科吧] 都不知他跌撒 渝城小小哥 07-2907-29 10:02
- 81 0 [广博股份吧] 近期有雷,走势不正常 俊逸超凡的潘全 07-2907-29 10:02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再不买,汤都喝不到 股友629I77z678 07-2907-29 10:02
- 62 0 [甘源食品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调整他跌,现在大盘跌了它还在 李一瓜 07-2907-29 10:02
- 57 0 [碳酸锂吧] 现在的期货已经有点太变态了,涨停跌停,时有发 期友零零漆 07-2907-29 10:02
- 66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是不是要退市了? 开开心心玩股票 07-2907-29 10:02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盯盘之我在垃圾股躲牛市 科技永不过时 07-2907-29 10:02
- 76 0 [通策医疗吧] 最近大盘在调整,3600了,注意风险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2907-29 10:02
- 52 0 [烧碱吧] 全是v很强,你倒是突破一下啊 全体牛回速归 07-2907-29 10:02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被忽悠进来的,这个股一直在创新低 一直在沉淀 07-2907-29 10:02
- 62 0 [灵康药业吧] 猪狸啥B昨天猛出货,今天谁给你抬轿?小气猪狸 湿土05 07-2907-29 10:02
- 70 0 [北新路桥吧] 对,会越来越好,但不是散户们,能走跑吧 灰太狼麻利 07-2907-29 10:02
- 77 0 [ST宁科吧] 想不明白啊,为什么要控价? 不要买问题股 07-2907-29 10:02
- 76 1 [诺德股份吧] 6.15也给我挂山腰了。 股友616f197c77 07-2907-29 10:02
- 84 0 [金盘科技吧] 快点跌透 长大了 07-2907-29 10:02
- 111 1 [京运通吧] 上周开始又有被立案调查的公司,今晚也有。这股 千亿太极等你而来 07-2907-29 10:02
- 62 1 [福龙马吧] 今天最低点16.30 基民139z73W771 07-2907-29 10:02
- 56 1 [捷昌驱动吧] 死定了,大回调,天天破低点 股友2F889o8869 07-2907-29 10:02
- 120 5 [技源集团吧] 不对,好像有问题 鞠鸿火火 07-2907-29 10:02
- 168 3 [沃尔核材吧] 听我一句劝吧,上周进了新芽就是舒服,反弹能跑 股友22106p29R0 07-2907-29 10:02
- 179 1 [真兰仪表吧] 您好,作为股东,关心公司成本。数字化能否带来 真兰仪表股友 07-2507-29 10:02
- 315 5 [联发股份吧] 生育新政受益股,规模大,品种多,周二涨停! sl711209 07-2907-29 10:02
- 261 3 [光威复材吧] 是不是又该发大订单公告了今年应该是公司丰收年 股友5098A363U9 07-2507-29 10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“水牛”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2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创业板都涨2个月了,这拉基只有跌的份 未来可期大牛 07-2907-29 10:02
- 71 0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 股友93102I9V55 07-2907-29 10:02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要倒车到40上人吗? 勤勉的南宫大男人 07-2907-29 10:02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垃圾 股友5309n8326f 07-2907-29 10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小时300亿这是要跑的节奏?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7-2907-29 10:02
- 85 1 [*ST宝实吧] 海华逆市拉升,这是要涨停的节奏 打酱油时看戏的 07-2907-29 10:02
- 190 5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从今天开始将现投资良机。 玩儿呗 07-2907-29 10:02
- 200 1 [*ST宇顺吧] 同行估值那么高,宇顺这标的才19倍市盈率,明显 便捷的涨停小萤火虫 07-2807-29 10:02
- 196 3 [上证指数吧] 组合收评上涨1.44(与信用账户同步)。专注小票 壹帆風順 07-2807-29 10:02
- 126 2 [万年青吧] 课代表在吗,准备多少买进呢 白云蓝天海边 07-2807-29 10:02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…… 诸葛大力 07-2907-29 10:02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半导体渣男大涨快点拉升 魅力听觉 07-2907-29 10:02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跌的时候跟大盘,涨的时候从来不跟大盘走 新韭菜一枚 07-2907-29 10:02
- 59 0 [天汽模吧] 在跌下午补回来,昨天走对了 西安后海 07-2907-29 10:02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外面很危险,大家都来这里抱团吧 小陈大财倍倍高 07-2907-29 10:02
- 89 0 [国联民生吧] 真的很恐怖。 贴心的顾舒虎 07-2907-29 10:02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贼贼贼 微777 07-2907-29 10:02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1-51我来100手助威, 公社拾谷人 07-2907-29 10:02
- 70 0 [隧道股份吧] 奔3去了 bxzyjrhkxxtbzjxf 07-2907-29 10:02
- 84 1 [中广核技吧] [吃瓜][吃瓜] 冷若冰霜的高三仟 07-2907-29 10:02
- 83 1 [动力源吧] 真的想M人 夏天到时 07-2907-29 10:02
- 706 2 [ST亚光吧] 李跃先留暑事情基本澄清完毕,还有些小事正在处 抄股混开销 07-2907-29 10:02
- 372 11 [大东南吧] 现在能买了吗????? 霖都星月 07-2807-29 10:02
- 805 18 [DR数据港吧] 今天没加仓数据港,持股待涨,水下加仓了冠石科 股市玩家老刘 07-2807-29 10:02
- 83 1 [长江材料吧] 像不像女人穿着红衣在勾引男人? 股友71Z325E869 07-2807-29 10:02
- 86 0 [苏试试验吧] 今晚半年报,明天见光S! 嘟嘟鱼2014 07-2907-29 10:02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请问现在的股东数量是多少? 股动乾坤188 07-2907-29 10:02
- 69 0 [力盛体育吧] 下跌就是对吹牛韭菜的有力回击 持续无量远离 07-2907-29 10:02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弹性是真的差,半导体只能买科创板的 跟着孙庄做套 07-2907-29 10:02
- 69 0 [*ST岭南吧] 快跑,要跌停,随时撤单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7-2907-29 10:02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大数据就是牛,锁定散户无限割。真服了, 地球上的星星星星 07-2907-29 10:02
- 217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就知道你个东西会这样 股股友J 07-2907-29 10:02
- 69 0 [拓斯达吧] 咋回事啊?这蛋。 谦虚谨慎的袁雨16 07-2907-29 10:02
- 89 0 [渤海租赁吧] 主力资金在低吸筹码。 清风休息66 07-2907-29 10:02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先拉再砸,洗的干净。。 RYAN_008 07-2907-29 10:02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疯了!-千万别进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7-2907-29 10:02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破位股不管对错都要卖,先撤了 股友xc3cDc 07-2907-29 10:02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赶紧起来别墨迹 财富追着我157777 07-2907-2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