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浙江永强吧] 这个是个啥东西。 股友2o12651C62 07-2807-28 11:24
- 86 0 [创业黑马吧] 全部活埋啦还有3天跌 典雅de万磁王 07-2807-28 11:24
- 385 0 [华新建材吧] “问渠那得清如许?为有源头活水来”,要想水电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7-2807-28 11:24
- 398 2 [苏威孚B吧] B转H,我投赞成票,个人预测苏威孚B转板后的价 薄荷红茶A 07-2807-28 11:24
- 97 0 [乐歌股份吧] 刚好止盈单跑掉了 谦虚的黎烁19 07-2807-28 11:24
- 87 0 [焦煤吧] 碳酸锂跌停,现在工业品需要投机多头走一部分才 汤臣杠杆生意 07-2807-28 11:24
- 101 0 [华懋科技吧] 不到60元,一股不卖! 阿李白兰 07-2807-28 11:24
- 84 1 [多晶硅吧] 很强很强,根本不跌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807-28 11:24
- 103 2 [三六零吧] 宝子们散了吧,这个股钱不好赚 股友R90756D712 07-2807-28 11:24
- 523 13 [众安在线吧] 买这个票姐姐我是奔着100元目标价去的。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2507-28 11:24
- 8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股看着就烦啊啊啊啊啊啊啊,买了这么久了,外 弹主力脑门 07-2807-28 11:24
- 78 0 [ST长方吧] 下午能不能红 牛骨汤中汤 07-2807-28 11:24
- 85 0 [华如科技吧] 挂25没有卖出……就差一点点 苍蝇腿也是肉2104 07-2807-28 11:24
- 97 0 [中南股份吧] 80万股和庄家一起出货,价格比庄家少3分钱压下 股友4QGYh9 07-2807-28 11:24
- 88 0 [中粮资本吧] 又走A了? 要买市梦率高的 07-2807-28 11:24
- 83 1 [易普力吧] 马上就要绿了哦 农夫与蝉 07-2807-28 11:24
- 130 3 [赤峰黄金吧] 亏10万了28.23加的仓位 东北老三 07-2807-28 11:24
- 88 1 [*ST西发吧] 太变态了,居然有一手的买卖老?这里都是什么鬼 专心点儿 07-2807-28 11:24
- 119 1 [厦门象屿吧] 你跌了7天了,大盘涨你也跌,妖股 QIAOLIN0464 07-2807-28 11:24
- 147 8 [柳工吧] 卖了,换天路了,买龙头 k线理性投客 07-2807-28 11:24
- 92 1 [硅宝科技吧] 赶紧卖!!! 股海战神8888 07-2807-28 11:24
- 107 2 [ST金鸿顺吧] 已顺利减仓1/3,15个点,剩下2/3继续等。 技术论股 07-2807-28 11:24
- 74 0 [证券Ⅱ吧] 又双叒叕闹眼子 股友26c629M935 07-2807-28 11:24
- 73 0 [碳酸锂吧] 风险大于利润的品种,真的牛皮,这就是碳酸锂。 时间就是生活 07-2807-28 11:24
- 254 0 [紫光股份吧] 好爽,幻想的小可爱还在和继续幻想,哈哈 光光光砸光 07-2807-28 11:24
- 140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 华必胜 07-2807-28 11:24
- 108 2 [东方锆业吧] 你咋这么弱,固态稀土都是热点一个都不跟吗 股友191wjfka49 07-2807-28 11:24
- 106 3 [福龙马吧] 这么恶心 快速的公孙三仟 07-2807-28 11:24
- 436 1 [保利联合吧] 大势已去,别等了跑 我也是呼家楼的 07-2807-28 11:24
- 126 2 [海康威视吧] 8月份涨20个点以上,请验证 股友55u02383v7 07-2807-28 11:24
- 131 4 [万辰集团吧] 抄底沉万,绝对。 股友zM6cd1 07-2807-28 11:24
- 86 0 [*ST新元吧] 退市的走势,抓紧跑!!!! 红色短线客 07-2807-28 11:24
- 106 3 [洛凯股份吧] 来一根大阳线,一切都是主力的未来! 赵佳伟 07-2807-28 11:24
- 88 3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PCB概念 可能有戏! 桃花谣 07-2807-28 11:24
- 286 5 [优刻得-W吧] 2025年7月26日,中国政府倡议成立世界人工智能 临海主升浪 07-2807-28 11:24
- 763 18 [亿帆医药吧] 我已经卖出了,你可以涨了,帆哥 桃红的钱锦1 07-2407-28 11:24
- 395 4 [东贝集团吧] 快跑!要不然裤衩都不剩 n366513293061920 05-3007-28 11:24
- 70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第一个凉凉 小灰灰594288 07-2807-28 11:24
- 89 0 [垒知集团吧] 主力早盘8万手全出了 把钱都赚我兜里 07-2807-28 11:24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不破15.85,就有一波向上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7-2807-28 11:24
- 78 0 [康芝药业吧] 去买尔康了88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2807-28 11:24
- 87 1 [翠微股份吧] 上不去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2807-28 11:24
- 324 5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今天为啥跌呢?消息面有啥事? 安静的风 07-2807-28 11:24
- 519 2 [中银证券吧] 别装了,这种故意拉升,怪不得被诟病。去年至今 股友TQKS4R 07-2807-28 11:24
- 128 3 [博盈特焊吧] 太恶心了,一点都不护盘的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7-2807-28 11:24
- 532 3 [同程旅行吧] 同程旅游早晚倒闭,酒店定了没住扣全款。千万不 醇溪82 07-1907-28 11:24
- 82 0 [中远海能吧] 台风天气,停航了吗 顽强的柯齐梅 07-2807-28 11:24
- 89 0 [振江股份吧] 到21左右可以买 静谧的祝莉 07-2807-28 11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666早上刚买了点就这样 ryry66666666666 07-2807-28 11:24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业绩在好股票不涨有什么用?垃圾! 金山大放异彩 07-2807-28 11:24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从来没怎么涨过,还跟着别人大涨的一起跌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7-2807-28 11:24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废了 我看了44次日落 07-2807-28 11:24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跑大盘马上绿了 股友Rw30Mr 07-2807-28 11:24
- 82 0 [正泰电源吧] 你不让我赚钱,我就不交筹码,你就在这肉吧 股小白999 07-2807-28 11:24
- 85 0 [云顶新耀吧] 5000亿市值恒瑞bd都能涨停,千亿云顶未来可期追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7-2807-28 11:24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跑大盘马上绿了 股友Rw30Mr 07-2807-28 11:24
- 97 0 [ST豆神吧] 大江东去,浪淘尽,千古风流人物。故垒西边,人 罗汉豆小盘手 07-2807-28 11:24
- 95 1 [科翔股份吧] 换手率12个点才涨5个点,明显散户太多放量滞涨 股友06059Pd877 07-2807-28 11:24
- 76 0 [湘电股份吧] 如约而至,无人可免 贪婪小弟爸爸 07-2807-28 11:24
- 93 0 [ST际华吧] 死炮股涨点很挽 热心de龙眼 07-2807-28 11:24
- 97 0 [申万宏源吧] 有调研别人的功夫把自家好好调研下,看敢给个估 股友3096g72q99 07-2807-28 11:24
- 2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领域在政策支持和资本驱动下,预计未 韭菜觉醒计划 07-2807-28 11:24
- 96 0 [碳酸锂吧] 熟悉的配方,这庄太狗了,开盘跌停又拉升那么多 蒼穹之上 07-2807-28 11:24
- 135 1 [上海银行吧] 基本面差,长期下行。 醋溜白菜就米饭 07-2807-28 11:24
- 149 2 [宇新股份吧] 上周五来的新庄被套了 诚心赚钱 07-2807-28 11:24
- 119 1 [赤天化吧] 业绩补偿什么时候可以到位,这个才是关键。这么 华华山 07-2807-28 11:24
- 8209 18 [财经评论吧] 达安基因:可提供基孔肯雅病原学检测技术整体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1:24
- 77 0 [XD海立股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7-2807-28 11:24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么能套人? 擒熊圣手 07-2807-28 11:24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,我发一个事实数据还给我删了 谦逊的欧阳茁1 07-2807-28 11:24
- 91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在这个位置没有引导突破证券就必须蹦。蹦几 贵妃醉股 07-2807-28 11:24
- 85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这个拉稀小涨一天,必定要跌三天! 足智满腹de韦小宝 07-2807-28 11:24
- 68 0 [峨眉山A吧] 我去,又是冲高套人 一只大红花 07-2807-28 11:2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吹啊吹,吹的人太多了,这股也就废了。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7-2807-28 11:24
- 103 0 [凯莱英吧] 带带a股啊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7-2807-28 11:24
- 80 0 [康辰药业吧] 直接跌停拉倒别折磨人 吃一堑也不长一智 07-2807-28 11:24
- 140 4 [中文在线吧] Ai涨,我是电影。电影涨我是游戏。游戏涨,我是 业余的韩亦辰1 07-2807-28 11:24
- 176 1 [R东方1吧] 今天给你们看一千万手跌停板猛吸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2807-28 11:24
- 374 4 [儒意电影吧] #周末杂谈# 股友Dfnnra 06-2107-28 11:24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确实是有狐臭的庄 股海玉貔貅 07-2807-28 11:24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,割肉了 专做龙回头 07-2807-28 11:24
- 148 0 [盛和资源吧] 第一次涨都参与了,没拿住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1:2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拉爆10个板吗人气8-1直升飞机 慢牛飞机 07-2807-28 11:24
- 85 0 [中粮资本吧] 离谱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7-2807-28 11:24
- 68 0 [多晶硅吧] 高空的一起关机喝酒多头努力加油 股友RCFnvq 07-2807-28 11:2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A股亮点多,机器人板块持续上涨热度高。弘 期待暴富呀 07-2807-28 11:24
- 81 0 [重庆钢铁吧] 1.56已出,快点涨停吧。。。 股友gXt82s 07-2807-28 11:24
- 77 0 [中钨高新吧] 完蛋了! 超级款 07-2807-28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