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5 3 [神开股份吧] 7.28 复盘,神开股份,长城电工,山河智能。 睡醒还是涨停板 07-2807-29 08:41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都回调了一个多月了,轮也应该轮到了 落魄无涯 07-2907-29 08:41
- 284 2 [渝农商行吧] 凤凰WEEKLY财经报道:摩根大通增持重庆农商银行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2807-29 08:41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低开下杀,尾盘看运气了 老板上大碗宽面 07-2907-29 08:41
- 21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6月份的时候买了鹏鼎控股,可惜没有一直拿着 等风来拉tdh 07-2907-29 08:41
- 319 4 [紫光国微吧] 有老散知道吗?紫光国微的HBM储存究竟是真的可 高级趣味 07-2807-29 08:41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接着涨接着舞,线性漂亮 股友053Cq16751 07-2907-29 08:41
- 3928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当前利率环境下,这只基金是否值得长期持有? 乡里悠闲 07-2907-29 08:4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7月28日尾盘策略(第139天,100w尾盘买入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07-2907-29 08:41
- 54 0 [氧化铝吧] 牛市要来了 东方钽途 07-2907-29 08:41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#投资干货#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7-2907-29 08:41
- 252 3 [中旗股份吧] 开盘就要启动,直接拉板! 利落的黎菲泽 07-2807-29 08:41
- 248 8 [云天化吧] 补下面的缺口去了,补完看情况可以买些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2807-29 08:41
- 79 1 [贝因美吧] 昨天早上的新闻了,恭喜主力发套成功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7-2907-29 08:41
- 304 1 [财经评论吧] 农信系统“上参下”,江西有了进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08:41
- 267 4 [美邦服饰吧] 搞不明白为什么唱多的这么多,而且图形走的也很 股友78IK687209 07-2807-29 08:41
- 131 2 [纽泰格吧] 芸花一现,明天大跌 股海前哨 07-2807-29 08:41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翻了一番又继续增多,天天股吧唱多的,这票 小林寒风 07-2907-29 08:41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绝对有分歧,要是10点不涨停,这波就彻底结束, 去留天注定 07-2907-29 08:41
- 77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这个板块该怎么走,继续Pcb还是回流cpo 花卷_发发发 07-2907-29 08:41
- 111 2 [悍高集团吧] 名字起得真好!其中的寓意你知道吗?悍高悍高, 股友u99i7g 07-2907-29 08:41
- 418 1 [天银机电吧] 正在平静的经过成交密集区,暂未发现敌情,有机 sky任我行 07-2807-29 08:41
- 146 3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的大小非把不到60亿市值当成600亿在割 娇艳的祝籦 07-2807-29 08:41
- 106 1 [苏博特吧] 长期看股价在15元比较合理 jndzzj 07-2907-29 08:41
- 226 4 [道琼斯吧] 回调就是给人上车机会,这才是正常市场 韭而歌之 07-2907-29 08:41
- 733 3 [博济医药吧] 大幅减仓,感觉有诱多嫌疑 股友o71KFy 07-2807-29 08:41
- 68 0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继续昨天行情 土木炎炎 07-2907-29 08:40
- 62 0 [德迈仕吧] 先跑为敬,挨打要认,追高的后果 黑风杀 07-2907-29 08:40
- 293 4 [利欧股份吧] 这又暴雨,温岭也是暴雨,不是利好利欧的抽水泵 精准的芭菲忒 07-2807-29 08:40
- 101 2 [佳缘科技吧] 这是董事长要出来了哇? 有魄力的思雨山15 07-2807-29 08:40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要深入到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区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0
- 110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债市晴天,周一开门红,9颗蛋到手。不错, 山间独猫 07-2907-29 08:40
- 79 0 [慈星股份吧] 这灾星股份不是来做企业的,是来种韭菜的。 剑眉的容绯 07-2907-29 08:40
- 63 0 [正和生态吧] 今天有望走高 五福的怀兰 07-2907-29 08:40
- 109 1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板块都还没有到去年9月底的新高呢,怕啥, 有责任心之香堇 07-2907-29 08:40
- 129 0 [亨通股份吧] 庄家连续很多天天通过对倒压低股价吸筹或者洗盘 股友90855F1T57 07-2907-29 08:40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融券还在增加,还准备砸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07-2907-29 08:40
- 68 1 [海能达吧] 挂个涨停价卖,给阿达子冲冲喜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2907-29 08:40
- 99 1 [纳斯达克吧] 水牛,嘿嘿嘿 时代钝观 07-2907-29 08:40
- 262 3 [纳斯达克吧] 市场就是这样,涨有涨的理由,跌有跌的原因! 阿里人在旅行 07-2907-29 08:40
- 68 0 [碳酸锂吧] 67000跌停成的狠了 亮彩严格执行 07-2907-29 08:40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接近空仓的唱空,接近满仓的人唱多!股市规律, 大甩卖 07-2907-29 08:40
- 406 11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大家都知道减持完成后会涨,薛厨子的票就供 点石有余得展翔 07-1807-29 08:40
- 126 2 [珠海冠宇吧] 明知要V回来,还那么多卖的 格局_决定结局 07-2807-29 08:40
- 7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要涨必须先破了110 言迟总动员 07-2907-29 08:40
- 71 0 [玉禾田吧] 各大城市都需要智能环卫来打扫卫生,减少蚊虫叮 韭菜盒子鸡蛋 07-2907-29 08:40
- 182 0 [斯瑞新材吧] 近观斯瑞新材的走势,觉得股价相对滞后比较突出 XIANGGUANG007 07-2907-29 08:40
- 837 2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halou1231234140 07-2907-29 08:40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66.5买了1000股,感觉买早了,今天65买得到 lukyed 07-2907-29 08:40
- 191 2 [中交设计吧] 是中报有问题吗?如此跌跌不休 股友C966v2 07-2907-29 08:40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会做交易,早上盘前集合竞价要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0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为啥昨天好多股竞价都跳水,又是啥指数生效?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2907-29 08:40
- 108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,错失成为一线券商的机遇… 指法飘逸 07-2907-29 08:40
- 106 3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这么多大家一起熬吧,看看20日线会不会止跌 司泽的smile 07-2907-29 08:40
- 336 2 [中钢天源吧] 两个最大,全球最大,国内最大。你们知道哪两个 天狼星999888 07-2907-29 08:40
- 134 3 [*ST中设吧] 跟大曾子一起抄底来了 小蟲過河 07-2807-29 08:40
- 313 5 [居然智家吧] 还有点悬,董事长没出来前,观望 一买就在山尖 07-2807-29 08:40
- 41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典型的老鼠基 跌了你能咋样 07-2907-29 08:4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林翔云 07-2907-29 08:40
- 57 0 [大连圣亚吧] 过前高57有希望了! 天高云淡56793 07-2907-29 08:40
- 63 0 [恒瑞医药吧] 100元起飞,万亿市值 股友9aI9NU 07-2907-29 08:40
- 95 1 [华银电力吧] 跌了10多天了,每天缩量阴跌 忠心耿耿的陶煜淼 07-2907-29 08:40
- 71 1 [日经225吧] 高点没跑,又回调了 比谁输得少 07-2907-29 08:40
- 126 4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高开!站稳12.2 兴奋的卡尔文 07-2907-29 08:40
- 262 2 [燕塘乳业吧] 燕塘乳业有奶粉吗? 股友9023713f7D 07-2907-29 08:40
- 139 1 [有友食品吧] 昨天才知道减持的事儿!尾盘割肉!还好,没亏多 诚实的石浩源123 07-2907-29 08:40
- 124 1 [合康新能吧] 散户概念股,今天巨阴,团灭小散 纵横三万里 07-2907-29 08:40
- 14773 3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上半年经调整净利预增近三倍 在单个商 老铺黄金资讯 07-2807-29 08:40
- 1128 3 [巨星科技吧] 给大家看看最新的暗盘资金,经供参考 七彩齐天大圣 07-2707-29 08:40
- 139 0 [华东医药吧] 上证指数与生物医药指数皆创了新高 请问 该 华东医药股友 07-2807-29 08:40
- 252 0 [华东医药吧] 董秘好 今天看到甘李药业一星期一次的长效胰岛 华东医药股友 07-2507-29 08:40
- 106 1 [华中数控吧] 大族数控昨天来了一个涨停板,今天你能否跟上? 股友399251Lv90 07-2907-29 08:40
- 232 2 [指南针吧] 建议指南针收够雪球! 股友l71m802288 07-2807-29 08:40
- 146 2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最坑的,在润建股份躲牛市 绿痕浪子 07-2807-29 08:40
- 150 1 [威尔泰吧] 什么说法,明天怎么走? 持股等肉吃 07-2807-29 08:40
- 79 0 [京北方吧] 陌生人的话有些人那是真信啊,这智商真是高高在 梦里水手 07-2907-29 08:40
- 135 1 [钢研纳克吧] 10大流通股占72%高控盘股,底部买买买;;;; 股友1hg0905202 07-2807-29 08:40
- 144 1 [中化国际吧] 像中化国际这样的化工龙头,市值在500亿以上才 威龙在天888 07-2907-29 08:40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继续增持 静谧的洪衍慕1 07-2907-29 08:40
- 153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亮相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https://news c8813291431603693 07-2907-29 08:40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想赚钱就得忍!这个热度追进去被套,就好像这个 阅读波段6I688 07-2907-29 08:40
- 642 2 [XD海立股吧] 太湖雪(838262)育儿补贴政策+基孔肯雅热疫情 专心的杜湘龙 07-2907-29 08:40
- 70 1 [*ST中设吧] 相较于中设,我更看好他割的浙富有反包的可能 股友986633O9G0 07-2907-29 08:40
- 88 1 [退市苏吴吧] 2.50的成本价,跌到1.25就不再止损了。 极简单交易 07-2907-29 08:40
- 59 1 [节能铁汉吧] 来万手哥 宏图如意de止水 07-2807-29 08:40
- 71 0 [尤洛卡吧] 5679缺口一个都跑不了 卡哇一 07-2907-29 08:40
- 251 1 [上证指数吧] 7.29号大盘:会放量上涨么?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07-2907-29 08:40
- 1094 10 [药石科技吧] 不知不觉创新高,之前说的创新药走趋势,几个能 波段擒龙手阿豪 07-2507-29 0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