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集集团吧] 恶心 洛丽塔哥哥 07-2807-28 11:21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早上拉高出货 热心得郭靖 07-2807-28 11:21
- 94 0 [*ST华幸吧] 还得是抄家呀 希望是幻觉 07-2807-28 11:21
- 71 0 [超图软件吧] 又套一波,迅速缩量 股友XV88523677 07-2807-28 11:21
- 84 0 [富春环保吧] 532收盘了 买啥全是牛股 07-2807-28 11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偶…… 股市溜子 07-2807-28 11:21
- 103 0 [恒瑞医药吧] 提前买进去了,涨了一点,手痒又卖了,有得必有 HX8Z376 07-2807-28 11:21
- 90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个票能站住四块钱就已经是烧高香了 基民au5bam 07-2807-28 11:21
- 110 0 [建科智能吧] 周五猛拉追高,被套了,唉 操盘达人 07-2807-28 11:21
- 82 0 [中新赛克吧] 抛了票走人!散户来的太多了,一下多了1万多,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2807-28 11:21
- 118 0 [熙菱信息吧] 这底抄的爽起飞 萬手天 07-2807-28 11:21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我就是这样,你奈何我也! 豆豆冒 07-2807-28 11:21
- 141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为什么涨停啊!感觉还能来好几个涨停! 严峻的钱春燕3 07-2807-28 11:21
- 104 2 [ST云动吧] 今天330收盘 积善家必余庆 07-2807-28 11:21
- 145 4 [保变电气吧] 这股还有人吗 不要贪666 07-2807-28 11:21
- 3720 80 [焦作万方吧] 还有焦作万方的朋友吗? 预市先知 07-1107-28 11:21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4月份到7月份的百万目标已经实现,开始新的征程 大胆心细地白菜 07-2807-28 11:21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活埋万手哥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7-2807-28 11:21
- 8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割了一半,主力可以拉了 汪汪的宝箱 07-2807-28 11:21
- 79 0 [福龙马吧] 听说准备研发一款马型扫地机器人在抖音带货 Pgg一路长虹 07-2807-28 11:21
- 93 0 [洲明科技吧] 3000多以后的排名,也是够刺激的了,根本就是没 无坚不摧L 07-2807-28 11:21
- 89 0 [川能动力吧] 看看雅化,软蛋国资 n220913449969532 07-2807-28 11:21
- 88 1 [大港股份吧] 诱多 金盆洗脚1 07-2807-28 11:21
- 87 1 [延华智能吧] 看到十块钱 招财进宝1226 07-2807-28 11:21
- 126 2 [大叶股份吧] 亲爱的老叶,老叶阿,人家688585上纬新材上77元 东7099 07-2807-28 11:21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以为你是,没想到还是一个蛋公司 股友N6069W2581 07-2807-28 11:21
- 102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下半年还是看好科技这条主线,继续守株待兔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2807-28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 股友zeYF6E 07-2807-28 11:21
- 83 0 [三星电气吧] 持股不动第四天 股友63868f9h78 07-2807-28 11:21
- 2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真妈又玩大跳水 心想的阎芝 07-2807-28 11:21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,就盯着你如何墨迹,等你墨迹差不多了 灯塔航标 07-2807-28 11:21
- 76 0 [三六零吧] 砸盘开始 股友65m9u02900 07-2807-28 11:21
- 92 0 [分众传媒吧] 搞什么飞机啊 冲锋号666 07-2807-28 11:21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太恐怖了,不会被查么 有领导力的耿榕5 07-2807-28 11:21
- 82 0 [渝农商行吧] 涨这么厉害啥原因 大A股民向钱冲 07-2807-28 11:21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股友yan小龙 07-2807-28 11:21
- 78 0 [三变科技吧] 烂到极致 大变kj祝你早日st 07-2807-28 11:21
- 79 0 [中岩大地吧] 真不至于吧 股友U0803H2660 07-2807-28 11:21
- 105 0 [长信科技吧] 求稳的差不多了,大盘随时调整。23目标已经达到 好一个定向牛市 07-2807-28 11:21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傻了开盘没跑 主升浪最迷人 07-2807-28 11:21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满仓了,求砸 陆龙龙 07-2807-28 11:21
- 225 0 [张江高科吧] 基本面分析靠豆包更高效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1:21
- 83 0 [五粮液吧] 这种样子,还得一半。高端局现在喝威士忌,低端 细心的哥全1 07-2807-28 11:21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T就完了别跟主力客气你不t他也得T今天上不了27 果断的郑卓婷 07-2807-28 11:21
- 91 0 [百傲化学吧] 在跌2天凑一个月了刚好 股友ZpIY2x 07-2807-28 11:21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稀土都大涨了,你今天不涨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2807-28 11:21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那些翻倍股也没有你今天跌的多 八二年的小哥哥 07-2807-28 11:21
- 88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补缺口!!3517 多文富贵的原随云 07-2807-28 11:21
- 80 0 [震裕科技吧] SB 股友63830o732V 07-2807-28 11:21
- 86 0 [儒竞科技吧] 又被我买绿了。抱歉各位。 新鲜的嫩葶子 07-2807-28 11:21
- 81 0 [塑料吧] 继续空你 你就是个老六 07-2807-28 11:21
- 98 0 [国投资本吧] 不报期望就不会失望,这垃圾涨了就卖一点问题都 wuyan1988 07-2807-28 11:21
- 84 0 [秦川机床吧] 恶心人 股友n37091A706 07-2807-28 11:21
- 122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二线必将冲击京沪高铁的业绩!至少下降 开朗的蒋梓涵3 07-2807-28 11:21
- 91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人 股友8P991850g0 07-2807-28 11:21
- 97 0 [焦煤吧] 你们说多头抄底马上跌停了我就想抄家了 股林發哥 07-2807-28 11:21
- 85 0 [海天味业吧] 提升其质量,限制其市占是战略安全的必须 乐淘淘之蜘蛛侠 07-2807-28 11:21
- 9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是缩量下跌,还要跌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2807-28 11:21
- 103 0 [红宝丽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回落了准备大跌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7-2807-28 11:21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段时间应该是展,展示它的阴跌! 天呐又涨停 07-2807-28 11:21
- 73 0 [烧碱吧] 加仓少赚40点跑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-2807-28 11:2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媾说了,没有韭菜买,就给我一直往上拉 dfsmshrwf 07-2807-28 11:21
- 99 0 [凯众股份吧] 如果打算长期持有,这个价格还是算低的 股民69ml4672l 07-2807-28 11:21
- 87 0 [爱乐达吧] 遇见了鬼,凎 一买就涨得丝柏凌 07-2807-28 11:21
- 81 0 [海伦哲吧] 概念不行,只能随波逐流 旲天锤 07-2807-28 11:21
- 96 0 [螺纹钢吧] 焦煤下午冲击跌停。 rogeryoung58 07-2807-28 11:21
- 7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绿点加仓降一下成本价 股友r9066799y1 07-2807-28 11:21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搞 让我回点本 07-2807-28 11:21
- 97 0 [渝三峡A吧] 周一涨的,还不够后面4天跌的,g庄你做个人吧 吃持仓股 07-2807-28 11:21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海工装备、海洋经济基本上都是最正宗,基本上都 财富磁场中心 07-2807-28 11:21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能不能行a 大不了就自己学 07-2807-28 11:21
- 92 0 [万集科技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窜稀 韭菜变成主力 07-2807-28 11:21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3.0收盘 知书达理的人 07-2807-28 11:21
- 84 0 [XD长电科吧] 人家5个跳水,你1个点还回撤 股友T096W06968 07-2807-28 11:21
- 954 1 [内蒙一机吧] 中航成飞沈飞没有抓住的,就知道怎么做了,沈飞 蓝天喜欢 07-2807-28 11:21
- 89 1 [双星新材吧] 板块上天了,这破万玩意跟涨不跟跌,跑了 细心之大魔王 07-2807-28 11:21
- 124 4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你舒泰神爷爷吧 答案在风中飘摇 07-2807-28 11:21
- 307 6 [王子新材吧] 周一割了去机器人 金牛起舞 07-2707-28 11:21
- 85 0 [三变科技吧] 这股出了什么问题? 股友Q3qO3b 07-2807-28 11:21
- 98 0 [华宇软件吧] 都是1-3手在成交,累不累呀 魅力的陈菡 07-2807-28 11:21
- 85 0 [水晶光电吧] 弄个涨停千军万马来抢筹 孤独南行 07-2807-28 11:21
- 85 0 [*ST沐邦吧] 章盟主咋不见啦??啥情况呀,出来给大家打打气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7-2807-28 11:21
- 411 5 [飞天诚信吧] 小李子迫不及待的已经减持了95万股。还有305万 老司机带路 07-2707-28 11:21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涨了两个点,老夫激动的热泪盈眶啊 股易有道 07-2807-28 11:21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走势怎么感觉要奔着ST去呢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7-2807-28 11:21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,能建两根腿,抱对吃肉抱错吃面 无奈的小散户 07-2807-28 11:21
- 76 0 [红相股份吧] 没人看的上 养生之主 07-2807-28 11:21
- 83 0 [神开股份吧] 走了,神仙开的就是不一样 财富专属金钥匙 07-2807-2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