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金百泽吧] 盛宏涨停了你能拉到29让我解套吗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2807-28 13:39
- 103 1 [美力科技吧] 量化其实几好玩 原味园 07-2807-28 13:39
- 81 2 [博汇转债吧] 收到了一条短信不知道啥意思 股友0siYG2 07-2807-28 13:39
- 990 6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:正在布局和开展与机器人相关的空天地 信通电子资讯 07-1607-28 13:39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死给他看。看他行不行 七十二次方 07-2807-28 13:39
- 84 0 [久量股份吧] 垃圾 宽容得春兰 07-2807-28 13:39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每拉一次后必然是阴跌,化债嘛,不能总是下跌, 股友88179r867G 07-2807-28 13:39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好股 慢慢来比较快666 07-2807-28 13:39
- 81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周五洗盘洗出机会,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ET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7-2807-28 13:39
- 105 1 [焦煤吧] 不要垂死挣扎 股友RCFnvq 07-2807-28 13:39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连续再跌一个月算你本事大! 联合的冷若寒 07-2807-28 13:39
- 94 2 [露笑科技吧] 横盘一个月,然后开始跌? 割韭菜不带刀 07-2807-28 13:39
- 93 1 [ST朗进吧] 没啥想象空间,地铁高铁现在都已经饱和状态,已 热心的夏炫泓 07-2807-28 13:39
- 606 11 [山河智能吧] 各位大佬,周五打板进的,因为被搞怕了今天又没 基民J8XfjR 07-2807-28 13:39
- 96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弱转强,今天肯定有新高 哟哟鹿鸣z 07-2807-28 13:39
- 4144 5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月线级别的走势图,标注非常清楚,一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2707-28 13:39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pcb这是要加速赶顶? 平头有梦想 07-2807-28 13:39
- 90 0 [光华科技吧] 卖飞了,留下的发财 阿杰哥 07-2807-28 13:39
- 104 0 [塞力医疗吧] 恒瑞中军千亿市值都板了啊力!筹码大清洗!!! 股市阿Cong 07-2807-28 13:3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后半小时发力? 是与非888999 07-2807-28 13:39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了 嘘高调点 07-2807-28 13:39
- 87 0 [生益科技吧] 散户别乱卖行不行,市场有点合力,买买买来一个 nnnoyiz 07-2807-28 13:39
- 70 0 [海特生物吧] 会不会收盘跌8个点左右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2807-28 13:39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如果再没办法补前面缺口,估计明天就又要往 热情的耿全 07-2807-28 13:39
- 93 0 [东港股份吧] 洗得都吐噜皮了 来大A赚米 07-2807-28 13:39
- 116 0 [光电股份吧] 评级日报E评级日报产品简介核心卡位特种机器人 guangsenli 07-2807-28 13:39
- 75 0 [乐心医疗吧] 极品垃圾 zjken_gz 07-2807-28 13:39
- 128 2 [西藏珠峰吧] 评论区一开始唱多我就知道完蛋了 张婷的神 07-2807-28 13:39
- 111 2 [郑州煤电吧] 反内卷,提升低洼股票应有上升空间价值和政策盈 投资组合收益者 07-2807-28 13:39
- 300 4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我已转纳指医疗ETf了,这个基金已删除,忘告知 低调的二狗 07-2507-28 13:39
- 86 0 [晶方科技吧] 为啥拉胯 股友15P0283X19 07-2807-28 13:39
- 1279 39 [拓尔思吧] 上海的人工智能大会都没参加,是在憋大招还是? 敏捷的池亚特 07-2707-28 13:39
- 80 0 [威尔高吧] 蜗牛式盘旋上升。。。不错!看好你喔伟子! 牛妞妞529 07-2807-28 13:39
- 94 0 [中国天楹吧] 好……非常好。反正没资金补仓。跌啊……你就跌 股友617P5i6293 07-2807-28 13:3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倒数第一,真有你的 n8329136687388461522 07-2807-28 13:39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涨不涨先要看利欧,利欧在哪不动,它还是会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7-2807-28 13:39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主力真坏, 红晶ABC 07-2807-28 13:39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需跌倒16.12才可以买入 梦见海琴 07-2807-28 13:39
- 134 0 [比亚迪吧] 10股分红39元,100股分红390,20%的税才是78元 痴情剑客 07-2807-28 13:39
- 97 0 [柳钢股份吧] 只有没人加仓,主力才会爆拉,有人博地天,那么 诸葛小亮 07-2807-28 13:3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线还是cpo和创新药。 zhenglei1 07-2807-28 13:39
- 80 0 [中国移动吧] 越放量跌的越多 跌停板战法 07-2807-28 13:39
- 423 4 [ST能特吧] 明天必过4.28.冲击4.50 股友328c16F261 07-2707-28 13:39
- 39 0 [海信家电吧] 看多不涨还在跌,是主力在出货还是在换庄。看不 一土干上 07-2807-28 13:39
- 95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有人工智能、有AI制药、有药物研发都有 有远见的汪键9 07-2807-28 13:39
- 77 0 [兰生股份吧] 都稳住,让六一先走 股友32v3583Y12 07-2807-28 13:39
- 77 0 [三生制药吧] 还是三生厉害 股友9G90277I68 07-2807-28 13:39
- 87 0 [实益达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跌 六个西巴 07-2807-28 13:39
- 84 0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属性 股友6Z0M767318 07-2807-28 13:39
- 76 0 [中国铁物吧] 真是拉了一 倾国倾城的车芝菲 07-2807-28 13:39
- 114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下午好,你们上午卖了吗?我上午有事刚回 股友U9m1595996 07-2807-28 13:39
- 94 2 [艾布鲁吧] 凭什么天天跌?!是涨多了的 股友38k6985P00 07-2807-28 13:39
- 675 3 [R东方1吧] 目前从MACD量能图来看买卖两方差不多持平,若0. 巫山云1898 07-2807-28 13:39
- 113 2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一定会上去的,只要有主力在 和气成金de柳栖梧 07-2807-28 13:39
- 70 1 [上海洗霸吧] 西吧! 张顺飞 07-2807-28 13:39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全是小单卖货,可能是量化,每天拉几分钱,再小 勤奋的魏晨19 07-2807-28 13:39
- 79 0 [郑州煤电吧] 市场牛逼,没有焦煤的跌的最惨哈哈哈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2807-28 13:39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主力醒醒,看看有多少涨停的,你可是给它们卖铲 浅尝风殇 07-2807-28 13:39
- 74 0 [容大感光吧] 胜红涨停了 盈盈19726 07-2807-28 13:39
- 79 0 [燕塘乳业吧] 放弃幻想 微笑是我独有的 07-2807-28 13:39
- 83 0 [中百集团吧] 看见这吃湿的就恶心,恶心到家了 吉星送财 07-2807-28 13:39
- 72 0 [海南发展吧] 盘中一点反抽都没有,已经确认主力跑完了 精达小股东 07-2807-28 13:39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吃独食的票,不要参与啊 志在有成 07-2807-28 13:39
- 157 0 [富国中证1000ETF联接A吧] 港股券商狂拉,同泰金融精选C强势崛起展风采!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3:39
- 76 0 [大恒科技吧] 回调买入就对了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2807-28 13:39
- 131 2 [贤丰控股吧] 逼迫式上涨,无法改变,3.75空头将吐血 rainsouthgdmim 07-2807-28 13:39
- 212 4 [烧碱吧] 怎么那么长的下影线 桅子花9 07-2807-28 13:39
- 105 2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概念最终基建都倒下,反而旅游成了龙头 牛B追踪器 07-2807-28 13:39
- 79 0 [玻璃吧] 要封板了吗?,我不吃跌停板 我教你高抛低吸 07-2807-28 13:39
- 148 0 [恒玄科技吧] 哇!新发的科创芯片ETF(588920)居然能折价买 水果和进口下 07-2807-28 13:39
- 116 0 [顾家家居吧] 楼下超市旁顾家临时展台,特价款床垫打八折,围 老品擒牛 07-2807-28 13:39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有点尴尬,整天都在水下 陶朱公发发发 07-2807-28 13:39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冲啊 大无畏ai 07-2807-28 13:39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兄弟们,你们在前面死顶,我先撤退去找主力。 夜未央十三 07-2807-28 13:39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跌了逼的 股友2058VI9936 07-2807-28 13:39
- 94 0 [ST新华锦吧] 轮到你涨了 红红火火的票 07-2807-28 13:39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不发展,天天干瞪眼。 真水无香AM 07-2807-28 13:39
- 89 2 [蒙草生态吧] 公告,本人将于14点拉升,涨幅不高于涨停价,特 Z8899g 07-2807-28 13:39
- 55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压着不让起来,想你们去A接盘 输割啦没有底 07-2807-28 13:39
- 95 1 [必创科技吧] 装B 佛恩股皇 07-2807-28 13:39
- 162 3 [福耀玻璃吧] 去年收盘价60.60元啊,都是股票,差距怎么这么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7-2807-28 13:39
- 117 2 [神开股份吧] 厉害了,9.24拿了十几天,上周9.39跑了,真厉害 股友593093IP83 07-2807-28 13:39
- 67 0 [焦煤吧] 好好好,跌停了就别开板了 就叫财神小跟班 07-2807-28 13:39
- 110 0 [诺德股份吧] 当地时间7月2日,美国商务部通知全球三大芯片设 股友uJ5jG8xG 07-2807-28 13:39
- 89 0 [硕贝德吧] 拿着就好!现在这个位置别追了!没票可以重点关 短线聚焦A 07-2807-28 13:39
- 87 0 [*ST国中吧] 非法操作股价,大盘涨了500多个点,你跌了40%。 东莞小妹 07-2807-28 13:39
- 71 0 [商汤-W吧] 好可笑 陇上雪豹 07-2807-28 13:39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分时线一浪比一浪低,没戏 股友Z17381389t 07-2807-2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