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2 5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中银证券股票大涨,中油资本居然是中银证券 虚极守静容公不殆 07-2807-28 21:09
- 2455 14 [财经评论吧] 世名科技:公司实际控制人、董事长、总裁陆勇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1:09
- 114 2 [姚记科技吧] 大跌一下呗主力大跌我好补仓 王大叔a 07-2807-28 21:09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界:推动人工智能全球治理 赋能产业智绘未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1:0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07-2807-28 21:09
- 252 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$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A$今天收了2 独角兽小仙女 07-2807-28 21:09
- 183 1 [水羊股份吧] 无话可说 广大的华金花5 07-2807-28 21:09
- 146 1 [药明康德吧] 这样的个股成为牛股,相信亿万股民一定会心服口 袅上青云 07-2807-28 21:09
- 272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会再次一剑封神!并购重组催化股价,低 股友187f838l69 07-2807-28 21:09
- 136 2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还板吗 基民66t788N067 07-2807-28 21:09
- 1053 0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股份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1054.34万元 爱慕股份资讯 07-2807-28 21:09
- 271 4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基民HWrdC0 07-2807-28 21:09
- 240 4 [云南锗业吧] 赚了3000多,先出一半落袋为安。怂了 闽南老哥 07-2807-28 21:09
- 867 8 [宇信科技吧] 多空还在激烈争夺 心窝里子 07-2807-28 21:09
- 119 0 [中顺洁柔吧] 当初我卖了宇通客车,买这个票,宇通从几块涨到 小六六6 07-2807-28 21:09
- 171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每次调油价前都拉升。 股友522F67H625 07-2807-28 21:09
- 682 7 [塞力医疗吧] 梳理一下近期的票,塞力医疗上周五高点高抛掉, 股海畅泽先生 07-2807-28 21:09
- 141 3 [三六零吧] 主力您真是任性,一闷棍敲得我晕头转向 渿鉌JUN 07-2807-28 21:09
- 349 3 [方直科技吧] AI+谷子经济+儿童教育,2025十倍大牛骨 爽歪歪4444 07-2707-28 21:09
- 608 9 [生物医药吧] 这座大山压了我整整四年。只怪当初太年轻,太固 宝总说2026看多 07-2507-28 21:09
- 2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小虎队长 07-2807-28 21:09
- 340 2 [方正证券吧] 而且这个庄家非常的坏,一旦股价到了高位,又发 股友561z68m753 07-2807-28 21:09
- 406 4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原始基民盈利,两次分红,现持有价0.71元。 才情出众的何飞文 07-2807-28 21:09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非常棒,点大贊 基民081Y6c0893 07-2807-28 21:09
- 130 1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这收盘价1188,意思是要发要发了,看样明天 恰逢时势 07-2807-28 21:09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等openai8月初出大模型就好了 谦逊的林心宇1 07-2807-28 21:09
- 1290 1 [财经评论吧] 山金国际: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1:09
- 157 1 [齐心集团吧] 育儿补助利好生育,明天打板了 马威士 07-2807-28 21:09
- 426 0 [技源集团吧] 出口90% 诚信得人马座 07-2807-28 21:09
- 151 0 [上海贝岭吧] 去看看股东股本,看准在卖 有涵养地神奇大侠 07-2807-28 21:09
- 264 4 [光库科技吧] 不敢买,市盈率高的害怕 画技的叶莘 07-2807-28 21:09
- 183 4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邦子虽然让我有点失望,不过我还是满仓了它 股友7WUHEo 07-2807-28 21:09
- 233 4 [万润科技吧] 11.79割了,留了100股。买了山河智能。这个票是 寒风夜雨 07-2807-28 21:09
- 201 1 [华培动力吧] 鑫精诚已经完成六维传感器自动化生产线 奋斗股海11 07-2807-28 21:09
- 136 1 [四川路桥吧] 有人能问下是否有参与雅下的可能? 温柔娴静的姜昊银 07-2807-28 21:09
- 121 2 [北路智控吧] 这票日线级别整理了10个月了,感觉随时会上啊! 寂灭非空 07-2807-28 21:09
- 115 0 [常青股份吧] 据说你很不行,一直怂。。。 好看的某某 07-2807-28 21:09
- 107 0 [中交设计吧] 要死了不活了 豪爽泼辣的星尘4 07-2807-28 21:09
- 118 0 [华大九天吧] 外头逛了好几圈回来了,这股怎么还是这个价?幸 文竹很好看 07-2807-28 21:09
- 137 2 [每日互动吧] 一根大阴线,向下趋势已定,明天看谁跑的快 自悠然1919 07-2807-28 21:09
- 141 1 [浙数文化吧] 沃日,今天又来不少抄底的,还要洗,把你们搞得 股友8QWANG0259 07-2807-28 21:09
- 263 2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股东户数增加2.49%,户均持股452.45万 海大集团资讯 07-2807-28 21:09
- 1215 2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7月28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2807-28 21:09
- 134 1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还要大涨 c7777777788 07-2807-28 21:09
- 261 2 [汇川技术吧] 看看药明康德,那才叫主升浪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7-2807-28 21:09
- 222 1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最差的基金公司广发系,没有之一 有礼貌的唐杉1 07-1107-28 21:09
- 108 0 [焦煤吧] 焦煤的仓单还是零哦,多头大量平仓以后,做空的 骑牛爬珠穆朗玛峰 07-2807-28 21:09
- 187 0 [信雅达吧] 明天5个点起步,调整结束,稳定币,要开始重新 帝君天下 07-2807-28 21:09
- 104 0 [燃油吧] 突破上 kkT1857 07-2807-28 21:09
- 14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医药风口持续发力,长城双子星火力全开!长城医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2807-28 21:09
- 45 0 [螺纹钢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392976Iu2 07-2807-28 21:09
- 182 2 [广生堂吧] 明天还得涨,生孩补助 华东炒家888 07-2807-28 21:09
- 308 4 [江特电机吧] 哪位大侠普及一下今晚是不是必须发公告。都等到 年年如意地千仞雪 07-2807-28 21:09
- 222 2 [银信科技吧] 明天要是不放巨量长阳的话可能还得熬一个月 一个大男人 07-2807-28 21:09
- 273 5 [盛和资源吧] 从不到14开开始买进你,但是拿不住,后来又去了 还钱我不王元了 07-2807-28 21:09
- 291 5 [上海家化吧] 之前发帖说了,老庄要让柚子割肉出局。正常今天 小黑啦啦啦啦 07-2807-28 21:09
- 216 2 [工商银行吧] 周一工商银行护盘。 股友1586U9110d 07-2707-28 21:09
- 437 5 [武汉凡谷吧] 的说一下15块钱的本能不能回本,满仓,套死了 年轻的韭菜小叔 06-2507-28 21:09
- 157 0 [焦煤吧] 1150成交一小手多单, 股友88U97662w3 07-2807-28 21:09
- 184 2 [远望谷吧] 来一次套一次,这股股性是真的坏!黑庄!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21:09
- 321 9 [居然智家吧] 这公司有意思,说了今天会发公告竟然不发,有啥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21:09
- 1298 9 [东芯股份吧] 【砺算科技7G100系列GPU演示deepseek本地推理- 涅槃重生东方龙 07-2807-28 21:09
- 160 1 [利尔化学吧] 公司的并购进行到哪一步了? 股友n67GXp 07-2807-28 21:09
- 271 5 [长青股份吧] 6.93出一半,6.90出一半 羽翼520520 07-2807-28 21:09
- 292 60 [股指期货吧] 跳!跳!跳! 股元亨 07-1607-28 21:09
- 129 0 [乐普医疗吧] 你们都看得东的老鸭头,主力会给你们拉,,想翔 独坐山顶吹冷风 07-2807-28 21:09
- 101 0 [爱施德吧] 短期没戏 武嶽 07-2807-28 21:09
- 103 0 [铁矿石吧] 铁矿,拿捏你不在话下 心如止水195 07-2807-28 21:09
- 123 1 [华中数控吧] 在华中里面躲牛市的老铁们,多不多 烫米哥 07-2807-28 21:09
- 2362 37 [*ST岭南吧] 尹洪卫1.65亿股份要拍卖了! 财富贬值 07-2807-28 21:09
- 1639 4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拟收购宁波国沛100%股权!公司营收断崖 国创高新资讯 07-2807-28 21:09
- 583 4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 将延期换届 中国化学资讯 07-2507-28 21:09
- 96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前面就有人说今天可能会回调,眼光真的准,是哪 财龙出渊 07-2807-28 21:09
- 181 1 [久吾高科吧] 资金都在往PCB跑,下午有资金搞稳定币稀土盛和 Jsx天天向上 07-2807-28 21:09
- 654 3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我破防了。4月初信了allinai买入半仓,中 热心的米老鼠 07-2807-28 21:09
- 326 3 [众泰汽车吧] 记者从中汽协方面获悉,近日,中汽协组织召开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2807-28 21:09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基民V833557Z71 07-2807-28 21:09
- 324 0 [电气风电吧] 有可能大趋势来了,散户还没有看懂它为什么涨, 磨砺自强地万磁王 07-2807-28 21:09
- 108 1 [*ST东珠吧] 这公司估值怎么管理的,人家都是拉高股票融资你 牛牛99999 07-2807-28 21:09
- 111 0 [焦煤吧] 加仓猛干 股友壞壞wyl 07-2807-28 21:08
- 122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货跟二胎概念的,一年补贴3600大作用没有,带 弗洛斯特5625 07-2807-28 21:08
- 164 4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太差,估计都涨停了,大家耐心等 家有喜520 07-2807-28 21:08
- 194 0 [浙江东日吧] 其实想明白没事,监管10天慢慢又上去了,到最后 股友6i57632W57 07-2807-28 21:08
- 127 0 [贝因美吧] 地方的补贴政策还有和国补衔接,3600只是全国最 只做潜伏 07-2807-28 21:08
- 122 0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要翻身了 股友861P77a397 07-2807-28 21:08
- 252 5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要启动了,高开高走,上午涨停 大胖胖的故事 07-2807-28 21:08
- 82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查查老鼠仓 自信的秦洋松 07-2807-28 21:08
- 194 0 [中国巨石吧] 解决同业竞争,大概率是要吸收合并的,中国巨石 股友ndtyUX 07-2807-28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