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基民8pa1939809 07-2907-29 09:56
- 76 1 [智度股份吧] 兄弟,我满仓着,你真是不给一点面子呀。跌了这 我是太阳 07-2907-29 09:56
- 57 1 [深水规院吧] 都没人发言的,要么套的没话说,要么割肉走人了 去去去长沙 07-2907-29 09:56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30.08进的,成本31.3 坚毅不拔的TT 07-2907-29 09:56
- 69 1 [巴比食品吧] 什么cs票啊天天跌 股友6O3Q386802 07-2907-29 09:56
- 112 3 [盛通股份吧] 老逼登,买一次,亏一次 找规律 07-2907-29 09:56
- 98 2 [盈方微吧] 小方总是给人一种要涨停的感觉,哈哈哈 Seven_sh 07-2907-29 09:56
- 131 0 [孩子王吧] 不陪你玩了,留了1000股底仓,清了600手 无敌震震大王 07-2907-29 09:56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割肉了,这种票真的不能碰 股友2689an7910 07-2907-29 09:56
- 202 0 [天源迪科吧] 惨不忍睹 買谁谁就涨停 07-2907-29 09:56
- 68 0 [华体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股友发财,这股票太难绷了 狸花猫爱吃醋 07-2907-29 09:56
- 101 0 [易成新能吧] 跌得比还快,涨是不要想的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7-2907-29 09:56
- 75 0 [亚辉龙吧] 板块涨看不到亚辉龙影子,板块回调亚辉龙就宣泄 尼个弔戼 07-2907-29 09:56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案子没出结果一天天的阴跌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和泰机电吧] 挣点就跑,绝不死守 自强地火龙果 07-2907-29 09:56
- 7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各位,一起团结起来。12386举报! 典雅de帅帅虎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华灿光电吧] 废了 浪草摇 07-2907-29 09:56
- 75 0 [建设银行吧] 又有主力在砸银行 新晋韭菜涂楠难 07-2907-29 09:56
- 70 0 [东宏股份吧] 只跟跌,不跟涨LJ 请叫我梭哈公子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冲动了这是拉高搞事情, 股友i19kdlgl639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别砸了,抱团成妖吧 吃点好吃的 07-2907-29 09:56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要信早信 flamejjj 07-2907-29 09:56
- 61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一阴吞三阳,得割肉了 笑逐的霍茗 07-2907-29 09:56
- 62 0 [文灿股份吧] 啊灿,今天也要加油哦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真厉害了 雷冬至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我tm为啥昨天不跑了 股友13706F1f38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等不到就来跌停了 趋势唯有2022 07-2907-29 09:56
- 69 1 [赢时胜吧] 估计今天至少跌5个点 YC波澜7595 07-2907-29 09:56
- 72 1 [众安在线吧] 干的就是老散。biubiubiu。前两天就说了。 选择果断 07-2907-29 09:56
- 53 1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不是东西 ydt222 07-2907-29 09:56
- 82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昨天缩量下跌,今天感觉大盘不好,看今天 游鱼之乐 07-2907-29 09:56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这,走了,留下发财 韩湘子bbs 07-2907-29 09:56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年指定戴帽能盘他? 愚夫与网 07-2907-29 09:56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能否走出宗申动力、卧龙电驱去年的行情?业绩够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康平科技吧] 感谢老板红包,溜了溜了。 后来里的老街 07-2907-29 09:56
- 42 0 [孩子王吧] 回补缺口,今天大阴线。 markzyp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玩意,一买就跌 股友0c511T7670 07-2907-29 09:56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包钢涨停了 股友jJDDOk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去东信了 顾盟主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咋重 基民LWCgMT 07-2907-29 09:56
- 114 0 [粤高速A吧] 这是啥情况,公司遇到什么问题了,这种高速公路 彼得林奇的fans 07-2907-29 09:56
- 66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个老六,你又没涨,跟风下跌 股友1Mm6WF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完了,大唐完了,完了, 股友50v528G510 07-2907-29 09:56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突然之间那么大的净流出。 当时有明月 07-2907-29 09:56
- 85 0 [欧普康视吧] 散户大多是涨了舍不得卖还想要更高,跌了更捂紧 花开腾达888 07-2907-29 09:56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又咋啦 跌宕起伏哇 07-2907-29 09:56
- 71 0 [爱婴室吧] 三胎概念走强只有消息刺激这个板块最容易追高习 韭菜就多练 07-2907-29 09:56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挂三个点。卖飞了。 请叫我小王 07-2907-29 09:56
- 48 0 [百通能源吧] SB 股友51D6803w22 07-2907-29 09:56
- 66 0 [金钼股份吧] 过山车 坚强不屈的司马涛 07-2907-29 09:56
- 39 0 [技源集团吧] 破了30买点试试 技源不到35不卖 07-2907-29 09:56
- 100 0 [晋亿实业吧] 放量异动,回调20日线或者突破前高都是加仓点 今日我得闲 07-2907-29 09:56
- 69 2 [快手-W吧] 别怕每一次上涨都是技术性反抽,等待降息后的大 股友j2V0FT7586 07-2907-29 09:56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开启一波大涨 誓不抄底 07-2907-29 09:56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买买买,主力顺势做空,全是带血的筹码,不买白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2907-29 09:56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成交量2.4亿,主力流出已经1.6亿了,,散户是吗 子水入渊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国际复材吧] 的上5块就这吗难 辛勤的聊绮怀2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中光防雷吧] 飞了15万 小孟大伯老孟的哥 07-2907-29 09:56
- 82 0 [华邦健康吧] 反正早晚要退市,爱减不减 妩媚动人的苗涛 07-2907-29 09:56
- 73 0 [康冠科技吧] 哦吼!赶紧跑 股友qaeGwr 07-2907-29 09:56
- 7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家公司董事长啥也不是,什么也不懂,完全是经 鸟苏里斯克 07-2907-29 09:56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业绩预告出来前清仓,着他吗刚回来就发套? 一只疯癫牛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韶能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坐庄 长岭路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玛 动人的王徐佳蕾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就知道这样,大盘大涨,你不涨。大盘小跌你大跌 明智的丁仪 07-2907-29 09:56
- 66 0 [三态股份吧] 总算开始跌了加油回8.5 张阁健 07-2907-29 09:56
- 744 6 [宣泰医药吧] 喜报 | 宣泰助力亚盛医药利生妥(利沙托克拉片 宣泰医药 07-1807-29 09:56
- 60 0 [中集车辆吧] 周线五日线 涅槃之路 07-2907-29 09:56
- 85 0 [康惠股份吧] 全股市最冷股吧 鸿运的清酒 07-2907-29 09:56
- 72 0 [招商银行吧] 怎么做到每天走势一样的,冲高回落半个月了 掏空的二柱 07-2907-29 09:56
- 46 0 [健康之路吧] 撤了,放量了 港股大先生 07-2907-29 09:56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严查 你的就是我的n 07-2907-29 09:56
- 78 0 [海德股份吧] 散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1685n3622u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*ST九鼎吧] 跌停去了~ 舒雅听清楚 07-2907-29 09:56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藏格为何能创新高!为何主力持续反复打压盐湖股 股友f96r350620 07-2907-29 09:56
- 105 4 [浙江鼎力吧] 一个个看好,一个个坚定看多,就是不做多,都是 股海悟道销户是岸 07-2907-29 09:56
- 278 1 [宣泰医药吧] 美国对医药加关税,公司的产品达格列净二甲双胍 宣泰医药股友 05-0907-29 09:5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来了 米米来了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老白干酒吧] 晒单的二批麻烦以后不要晒了,像个晒二比一样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工业硅吧] 不上不下的 股友5L0c658221 07-2907-29 09:56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怎么涨啊,跌有你的份 股友3x30N25065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红相股份吧] 一天天都在磨 股友19P2280O08 07-2907-29 09:56
- 60 0 [皇氏集团吧] 又在出货 隔山打6 07-2907-29 09:56
- 67 1 [南凌科技吧] 先换股了,还要折腾几天 无糖咖啡3 07-2907-29 09:56
- 163 5 [多伦科技吧] 低开骗筹。 风轻股淡 07-2907-29 09:56
- 95 2 [中科信息吧] 给自己一个买入的理由,给自己一个卖出的理由。 唯一吾爱2022 07-2907-29 09:56
- 214 3 [青云科技-U吧] 高位长吊颈线,见顶信号,明天正式开启下跌模式 左手宇衫 07-2807-2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