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索菱股份吧] 本股东因近期资金紧张需要周转,明日减持50000 股市草盘手 07-2807-28 21:01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吧里这么静,散户都跑了吗? 炒股买房2007 07-2807-28 21:01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买点,等着拿彩头! Faw4016 07-2807-28 21:01
- 1177 2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还是创新药厉害呀,前几周布局的$广发沪港深医 豆包有力量 07-2807-28 21:01
- 342 1 [华锐5吧] 十项股权投资项目:3.09亿!比之前多了近7000。 杨幂9955 07-2807-28 21:01
- 154 0 [同济科技吧] 下午会议,兄弟们一致认为不要把大浪拍死,留着 大木木YYDS 07-2807-28 21:01
- 100 0 [*ST沐邦吧] 公司还有可拍卖的东西,说明还有翻本的希望! 江南第三散 07-2807-28 21:01
- 105 0 [Lazard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Lazard Inc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123 0 [百诚医药吧] 受益于恒瑞医药,创新药很多涨得好,百诚小跟班 股友xsots6 07-2807-28 21:01
- 205 1 [康美药业吧] 上升趋势每一次回调都是为了赶你下车!拿稳筹码 紧跟热点轮动 07-2807-28 21:01
- 113 1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鸿富瀚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180 4 [新亚制程吧] 业务板块完善,大客户稳定,固态电池搞起来盈利 抚海亲天w2 07-2507-28 21:01
- 104 0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该跌了,今天反弹就是跑路最佳时机。 齐大牛 07-2807-28 21:01
- 200 1 [NYMEX原油吧] 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进货商进完货就溜了。形 云鼎观潮 07-2807-28 21:01
- 70 3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参与了65.7的空,可在66.3这里补个空,补仓 慧儿2987017138 07-2807-28 21:01
- 249 4 [伊利股份吧] 育儿补贴落实,伊利连续涨停板 绝对性的张力红 07-2807-28 21:01
- 115 1 [深城交吧] 最低点收盘 胜利者天天涨 07-2807-28 21:01
- 557 10 [*ST东智吧] 8.02站岗到现在的还有多少 Day3d5N79 07-2607-28 21:01
- 288 2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这收益率多牛逼,指望不上了,给后人警醒 基民wgj08r 07-2307-28 21:01
- 627 1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减仓,降点成本,明天7块下面让我接回来。 股友G215081V00 07-2807-28 21:01
- 105 0 [焦煤吧] 不是说了限仓了么,看盘面还是动不动就出大单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2807-28 21:01
- 10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新的经理怎么样啊,有点没底,近期收益有点× 基民7368zk6002 07-2807-28 21:01
- 106 0 [豆二吧] 这一天天的,也是醉了 不服你打我吖 07-2807-28 21:01
- 118 0 [瑞贝卡吧] 老实了吧,看能耐的! 无心月光 07-2807-28 21:01
- 117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全红,为何涨一点点,什么意思 有教养的祝衡18 07-2807-28 21:01
- 113 2 [山河智能吧] 佛山路要砸盘了,跑跑跑 杭州振兴西路 07-2807-28 21:01
- 146 2 [国电南瑞吧] 我是红盘买的5000股气死我了 股友0853a762O9 07-2807-28 21:01
- 131 1 [浙富控股吧] 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,公司选择装聋作哑,这是负 股友H030662A35 07-2807-28 21:01
- 70 1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还好是盘口小要不股价会低于北稀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7-2807-28 21:01
- 224 3 [闰土股份吧] 闰月翻倍吗 股友TaW2Ig 07-2807-28 21:01
- 148 1 [大恒科技吧] 价格有了,哪家公司呢? 未来已来吗 07-2807-28 21:01
- 870 2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和这个没有关系吧!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7-2807-28 21:01
- 95 0 [天工国际吧] 主力吸了这么久的货,今天开始洗盘了吗? 指法飘逸 07-2807-28 21:01
- 96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政策暖风吹过来的时候,躺平肯定比乱动强,继续 秋意浓浓 07-2807-28 21:01
- 119 1 [多伦科技吧] 听说投资人形机器了 副主力的大哥 07-2807-28 21:01
- 617 2 [汉钟精机吧] 这只股票有点意思哈,大盘3100的时候,当时股价 风雨无阻265 07-2807-28 21:01
- 125 3 [新亚制程吧] 我买什么跌什么,对不起兄弟们我买入了你们快跑 大胆资本CEO 07-2807-28 21:01
- 133 2 [万憬能源吧] 公告一大堆说的没一个利好消息,具体为什么冻结 股友天空之城 07-2507-28 21:01
- 97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今天怎么回事 基民6L185228t0 07-2807-28 21:01
- 123 0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算力的龙头,假装没实力,懂得都懂 金钱翻倍哥 07-2807-28 21:01
- 141 1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跌2个点左右,5.22收盘 丶忽有狂徒 07-2807-28 21:01
- 291 2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和恒生重zu可能性多大 时代周期核心资产 07-2807-28 21:01
- 165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支基金亏就亏在纳思达!陈皓三年重仓纳思达到 基民O6u6092361 07-2807-28 21:01
- 45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看涨 小凡正在发财 07-2807-28 21:01
- 118 1 [涪陵电力吧] 周二收盘9.02元, mnmn125125 07-2807-28 21:01
- 385 4 [河钢股份吧] 告诫一些,反内卷的目的是什么?它是为了阻止工 铁面无私的闲人 07-2807-28 21:01
- 91 0 [*ST中设吧] 啦 春静齐 07-2807-28 21:01
- 102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亏一半 股友o77e937981 07-2807-28 21:01
- 144 0 [豆油吧] $豆油2509(DCE|y2509)$ 驸马驸马 07-2807-28 21:01
- 103 0 [安彩高科吧] 再熬五年吧 迈阿密阳光 07-2807-28 21:01
- 139 1 [东信和平吧] 泡沫巨大,明天拉高出货。 //@麻雀涅槃已重生 :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2807-28 21:01
- 101 2 [日发精机吧] 抛压不大接着拉 无私de穆婉清 07-2807-28 21:01
- 108 0 [A50期指吧] 缩量就凉 高买高卖 07-2807-28 21:01
- 123 0 [苏宁环球吧] 龟平啊 股友GT67825781 07-2807-28 21:01
- 393 9 [宜宾纸业吧] 反内卷题材,明天直接一字板启动,小散经过大半 生财成金de游坦之 07-2807-28 21:01
- 173 4 [铖昌科技吧] 大家快走,浪费外面的牛市行情 小罗桑巴舞步 07-2807-28 21:01
- 361 7 [碧桂园吧] MACD顶背离、布林带收口、上涨趋势线跌破、衰竭 碧桂园2毛回 07-2707-28 21:01
- 2685 8 [东方明珠吧] 借壳上海微电。上海微电借壳一定不是明牌,应该 c2599013825401558 07-2707-28 21:01
- 126 0 [振华股份吧] 啥时能动一下 股友87f5022l27 07-2807-28 21:01
- 160 1 [江淮汽车吧] 。明天涨停,连续涨停。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2807-28 21:01
- 135 1 [赣锋锂业吧] 家里有矿的都有东山再起的时候,只要市场一回暖 股友627P906u31 07-2807-28 21:01
- 144 2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上下不明,持有的割肉没必要,往下补仓做T; 红柱yxw 07-2807-28 21:01
- 94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上 妹妹你坐戳头 07-2807-28 21:01
- 75 4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7-2807-28 21:01
- 125 0 [正荣地产吧] 委任非执行董事 正荣地产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95 0 [现代牙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现代牙科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211 0 [天通股份吧] 孕育线后接一根放量大阳线,又来2根缩量小阴线 金银积玉de小乔 07-2807-28 21:01
- 183 0 [佐力药业吧] 主力也是个轴货,集合时己达均价1870了,收价非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807-28 21:01
- 267 0 [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A吧] 显然,市场从过去的熊市变成实实在在的牛市。低 形而道 07-2807-28 21:01
- 108 0 [康泰医学吧] 嘿嘿 yt萨拉 07-2807-28 21:01
- 375 4 [中国平安吧] 正常来说明天还会有2%左右的一个涨幅,正如我先 一位合格投资者 07-2807-28 21:01
- 271 5 [康泰医学吧] 今天杀进来了,持股待涨 股王吊打主力 07-2807-28 21:01
- 219 3 [东山精密吧] 43成本,上午跑路了,今天这么大量,明天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21:01
- 119 0 [中国交建吧] 2015年不买,现在买,他的分红也不好,投资价值 生动的李思源 07-2807-28 21:01
- 1567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公告精选|药明康德中期盈利同比增逾一倍 药明康德资讯 07-2807-28 21:01
- 151 1 [游族网络吧] 此股乃补涨!后续回调3天,回到原点!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7-2807-28 21:01
- 130 1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是出货吗? 大财哥 07-2807-28 21:01
- 289 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真后悔死了。从1元左右开始持有,三月份,盈利1 养基多杰 07-2807-28 21:01
- 577 6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进了1000,成本价成4元了,看会跌破4元不 暖丿心 07-2807-28 21:01
- 139 1 [*ST岭南吧] 1.94成了难越的高峰 有耐心的夏贺莲 07-2807-28 21:01
- 138 2 [长华集团吧] 主力为什么现在不减持了,动脑筋想一想 股友jrQGHH 07-2807-28 21:01
- 125 2 [九洲药业吧] 几个月都没有涨停板明天来一个吧 zk红 07-2807-28 21:01
- 121 2 [东信和平吧] 可悲,一个月跳来跳去,到今天还是亏损 股友8377C726D7 07-2807-28 21:01
- 167 4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回本了 单字一个酷 07-2807-28 21:01
- 97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一战到底之银芽柳 07-2807-28 21:01
- 220 1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最差的半导体主题基 基民rgdGKm 07-2507-28 21:01
- 103 0 [奥佳华吧] 还不跌? 齐大牛 07-2807-28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