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0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时空穿越DL 07-2707-27 11:01
- 254 1 [新希望吧] 还是没希望啊! Ideally8166 07-2607-27 11:01
- 421 4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和卧龙谁是龙头,下周见分晓 股友YY68921678 07-2607-27 11:01
- 157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n29506k181 07-2707-27 11:01
- 240 3 [中洲特材吧] 散户那么多,不把散户吓跑是不会涨的。 柔情似水的闪霆3 07-2707-27 11:01
- 1172 2 [豪威集团吧] 周一128.88开盘??。 A市游戏代码 07-2607-27 11:01
- 282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不会有多大成就,C端产品没有爆款 股友629795Ka33 07-2607-27 11:01
- 423 4 [天目药业吧] 牛批,尾盘出了7成,还有三成,刚刚市政驱蚊的 唱跳rap篮球0 07-2607-27 11:01
- 324 6 [均瑶健康吧] 家人们这股吧里有没有9块钱的本?我9块1毛1万股 股友VsFQ1i 07-2607-27 11:01
- 222 0 [万科A吧] 小作文,苟都不信——信,信的就是小作文,信作 一只哈基科 07-2707-27 11:00
- 176 1 [五粮液吧] 回40吧 股友95075HY770 07-2707-27 11:00
- 396 4 [弘讯科技吧] 只有我卖掉他才会涨,我试过很多次了,我卖掉的 洞深处有暖流 07-2507-27 11:00
- 171 0 [航发动力吧] 阶段性见顶感觉 万豪4375 07-2707-27 11:00
- 346 2 [绿叶制药吧] 2024年末其他应收款15.3亿资金占用2024年末其他 n245013732741446 07-2707-27 11:00
- 1785 1 [海立股份吧] 关于海立股份(600619.SH)的B股结构对借壳重组 紫气东来撞怀4603 07-2707-27 11:00
- 185 1 [恒润股份吧] 排名怎么涨这么快!不对劲啊 张大狸 07-2707-27 11:00
- 181 1 [视觉中国吧] 给自己画饼的人,乐在其中 宸森林迷了鹿 07-2707-27 11:00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高位对敲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7-2707-27 11:00
- 11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五年的不离不弃,2.2建仓,经历过7毛的低谷,从 股友30002o3g66 07-2707-27 11:00
- 162 0 [佳力图吧] 垃圾股里躲牛市呢 幸运刺猬 07-2707-27 11:00
- 156 0 [*ST实达吧] 连续大涨 股友95689Ff758 07-2707-27 11:00
- 173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个股票就是老鼠仓!大家千万别买! 有营养的生菜 07-2707-27 11:00
- 424 0 [大禹节水吧] 作为跟中国电建深度合作的企业,跨境输电带来更 大A风华 07-2707-27 11:00
- 203 5 [福斯特吧] 老鸭头,上鸭 是阿柠呀 07-2407-27 11:00
- 171 0 [索通发展吧] 周五散户进来不少,周一下杀洗盘,下午拉起 打你熊 07-2707-27 11:00
- 189 0 [ST太重吧] 真是好事不出门,太原重工从上市以来,也没有这 股海叶舟1974 07-2707-27 11:00
- 154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朵朵喏喏琪琪1 07-2707-27 11:00
- 372 5 [R东方1吧] 这两天评论区来了很多三板玩家!我是非常佩服这 东方神龙乘风起扶 07-2607-27 11:00
- 180 0 [钢研纳克吧] 庄箱赚钱就得学学华银电力,趁现在宽松时期赶紧 十口氵市 07-2707-27 11:00
- 236 3 [岩山科技吧] 五个一字开始 谨慎的柯沛冬 07-2707-27 11:00
- 146 2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如果还不发业绩预告就说明中报很一般,最后 打托儿 07-1407-27 11:00
- 244 2 [海南华铁吧] 抖音博主在推了 柔和的华柏 07-2707-27 11:00
- 183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唱多的想出,唱空的想进,惨无人道 真金白银682 07-2707-27 11:00
- 439 2 [汉钟精机吧] 牛市来了,这样优质的公司还想跌停。股价没涨质 勇冠山海 07-2607-27 11:00
- 421 7 [宗申动力吧] 持股待涨 缩量阴跌不破 主力疯狂减仓,吸收筹码 炒股养妈 07-2507-27 11:00
- 622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A股净资产收益率从高到低排序 点石斗金de左冷禅 07-2707-27 11:00
- 645 1 [东华测试吧] 国内头部是谁? ahdgy12 07-2707-27 11:00
- 1030 7 [和而泰吧] 此次大会,多处信息及视频介绍摩尔有点大牛,那 牛照佳 07-2707-27 11:00
- 275 3 [长安汽车吧] 0公里新车cs75,包牌包税,6万多,为啥呢?销量 股友927g20F301 07-2707-27 11:00
- 662 13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形态,放量破位,以我15年经验来看,纯粹是 豪爽的空晖 07-2707-27 11:00
- 557 3 [R汇车1吧] 总感觉这家伙年报要来个狠的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2RC5km 07-2607-27 11:00
- 462 2 [普天科技吧] 002544普天科技商业航天政策及行业背景:国家战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6-0307-27 11:00
- 193 0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A吧] 我已亏损-25%,经理你说咋办 股友59q93f7836 07-2707-27 11:0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操作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2707-27 11:00
- 177 0 [中国船舶吧] 阶段性见顶信号 万豪4375 07-2707-27 11:00
- 930 2 [ST能特吧] $能特科技(SZ002102)$ 股友5O5O923335 07-2707-27 11:00
- 344 1 [亚盛集团吧] 如果每年的营业利润低17亿,建议丈股东全部出租 非衣兴旺 07-2607-27 11:00
- 320 1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第一性原则 07-2707-27 10:59
- 416 4 [青岛金王吧] 幸亏周五尾盘全部清仓了……… 开放的胡汉三 07-2607-27 10:59
- 1061 14 [幸福蓝海吧] 2亿成本签约投的南京照相馆,基本稳了,预计票 财富林大师 07-2507-27 10:59
- 472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股友6330816H9O 07-2707-27 10:59
- 181 2 [包钢股份吧] 周一至周五连板 股友917787O03M 07-2707-27 10:59
- 701 9 [阿尔特吧] 7月25日事不小,事关本次人工智能大会!应该7月 股友HI31111576 07-2607-27 10:59
- 921 6 [XD华润江吧] 贵公司是否持有晋城市海斯制药51%的股权,我现 n189513553861680 07-2007-27 10:59
- 247 3 [博云新材吧] 早上进来一看全是小作文,明天让我先跑,现在恨 被资本割的韭菜 07-2707-27 10:59
- 397 3 [巨星传奇吧] 周一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洗盘到位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2607-27 10:59
- 403 6 [棕榈油吧] 资金会从黑色系转入油脂类下周会大涨外面追涨的 买在突破见好就收 07-2607-27 10:59
- 364 7 [新疆火炬吧] 这么优质的股,居然没人买,我买了 股友EI3VTL 07-2307-27 10:59
- 2451 14 [海康威视吧] 人工智能大会没它呀,人气怎么提升了一百多名。 古鹤_波段 07-2607-27 10:59
- 168 0 [超频三吧] 庄箱赚钱就得学学华银电力,趁现在宽松时期赶紧 十口氵市 07-2707-27 10:59
- 790 1 [西藏旅游吧] 都去西藏林芝了 股友FklbCc 07-2707-27 10:59
- 263 1 [晓程科技吧] 守3天,跌了3天!希望周一冲一冲解套走人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2607-27 10:59
- 392 2 [移远通信吧] 重大利好,,阿里发布AI眼睛,重仓立密 专业一看版 07-2607-27 10:59
- 891 4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陈化冰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南大光电资讯 07-2507-27 10:59
- 223 0 [道氏技术吧] 荣总终于将道氏这辆跑车,带入业绩高增的高速公 股友56982HE357 07-2707-27 10:59
- 186 0 [数据港吧] 机器人一块钱投入产生8元的GDP,数字基建一元钱 荔枝153 07-2707-27 10:59
- 569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股友6330816H9O 07-2707-27 10:59
- 212 1 [韩建河山吧] 既然你们如此担忧,那么周一只做一件事,捂住票 whitelisa 07-2707-27 10:59
- 285 6 [云赛智联吧] 我来大声唱,云赛星期一跌停。买进就套牢。 股友WJOe9Z 07-2707-27 10:59
- 299 1 [西藏天路吧] 隧道开挖和运营的必须产品 股友s7f1ZG2729 07-2707-27 10:59
- 230 1 [皖通科技吧] 好的股票开启都是买不进,买进都是坑 股友n53115158K 07-2707-27 10:59
- 1938 8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合并后必将成为第二个中航机载,存在极 unitedbees 07-2607-27 10:59
- 1643 3 [外汇吧] 这是巧合么? 基民DDFgcR 07-2607-27 10:59
- 496 4 [创世纪吧] 今天开始小桩终于趁着大盘情绪去动前面的那一小 搞遍烂股 07-2107-27 10:59
- 274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$通策医疗(SH600763)$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707-27 10:59
- 265 3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 股友009I81031D 07-2707-27 10:59
- 248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水电工程才开始,1万2千亿分多年建设,这期 股友0T7261W267 07-2707-27 10:59
- 1748 13 [泛海3吧] 其实重组一直在进行。。。别拿分公司不是泛海。 无非想连板 07-2607-27 10:59
- 228 1 [奥拓电子吧] 显示屏卖不出去肿么办肿么办 齐大牛 07-2607-27 10:59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试验数字情绪,会成功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0:59
- 683 1 [鸿博股份吧] 从近期的产业运作看,公司不断地在人工智能,算 股友21382M11h8 07-2707-27 10:59
- 239 0 [铜冠铜箔吧] 我的仓位在铜冠,所以没法在德芙。但是德芙更适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707-27 10:59
- 166 0 [岩山科技吧] 以后王者的对手可能都不一定是人了 股友8q96731p77 07-2707-27 10:59
- 184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是不是市值最低的世界500强? 股友2217i70Q50 07-2707-27 10:59
- 495 6 [上海物贸吧] 凡是看涨上海物贸,兰生股份,市北高新都是忽悠 南宁二代战神 07-2607-27 10:59
- 523 5 [广核转债吧] 周一最低点126,拭目以待。 股友89P078i876 07-2607-27 10:59
- 220 1 [中国电建吧] 法宝在此。 村里的蛮牛 07-2707-27 10:59
- 163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真该请个职业经理人了! 炊烟袅袅伴鸡鸣 07-2707-2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