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9 [中光防雷吧] 趋势上的票周一以反包为主,立贴为证! 气宇不凡的星沉4 07-2507-28 11:23
- 737 9 [春秋电子吧] 12.71调整到年线附近,再次反弹至12.22附近。放 搞啥百叶结 07-1707-28 11:23
- 77 0 [中海达吧] 散户都想吃肉,结果吃面的几率大增! 超然尘世1010 07-2807-28 11:23
- 66 0 [证券Ⅱ吧] 给你们点赞!!! 故意操控市场 07-2807-28 11:23
- 78 0 [莱美药业吧] 关注了一上午没看到有人来点火,那就没机会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实丰文化吧] 票都是哪些人在买啊 股友5211C8Y602 07-2807-28 11:23
- 8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持仓好差 屋檐下听雨 07-2807-28 11:23
- 90 0 [木林森吧] 醒一醒 柿子甜甜 07-2807-28 11:23
- 89 1 [宏昌电子吧] 会不会涨停? 老舅菜10年 07-2807-28 11:23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水下伺候你们啦啊啦啦,快唱燃,中午过去了 股友w3763730l3 07-2807-28 11:23
- 66 0 [高争民爆吧] 大家赶紧割肉砸到跌停我要抄底 股友97N1V20701 07-2807-28 11:23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哥已实名举报门庆与胡金莲涉嫌内幕交易,违规减 二木1527 07-2807-28 11:23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医药大涨、居然不涨、够可以哦。 点石万贯地宁风致 07-2807-28 11:23
- 126 3 [中国交建吧] 电建结束了,你当一回大哥行吗 股友2D158516A5 07-2807-28 11:23
- 79 0 [中草香料吧] 凉味剂进了食品、电子烟这些新兴赛道,现在这些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2807-28 11:23
- 87 0 [完美世界吧] 60天线要拐头向下了。 江南巷 07-2807-28 11:23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向上纬新材学习致敬! 万事如意好好好 07-2807-28 11:23
- 78 0 [浙江鼎力吧] 月底3个跌停,到35左右没啥问题,明年退市流程 中斤废同 07-2807-28 11:23
- 113 0 [中国中药吧] 这个公司产品实力还是很强的,买它有两条线,一 老车推汉 07-2807-28 11:23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天天有几只勾在吠哪天不吠了就好了 股友AYZnye 07-2807-28 11:23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顶77.44够狠 勤擒大牛 07-2807-28 11:23
- 107 0 [中国黄金吧] 看空黄金的才会来买中国黄金股票。 闲散游资 07-2807-28 11:23
- 76 0 [银河磁体吧] 买龙兹笑死,买银兹哭死 宽心的许衍慕 07-2807-28 11:23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时候再让那个静思00888出来指点一下,愿听高 股友x02290G669 07-2807-28 11:23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有多少人被打脸了!大家排队说说mb,这家伙下午 股友2153py7138 07-2807-28 11:23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的顶配估值是多少?搞清楚,就知道方向了。 神枪手的春天 07-2807-28 11:23
- 93 0 [高盟新材吧]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股友NmJEp1 07-2807-28 11:23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你马的只会跟天路,垃圾 股友5691i5O728 07-2807-28 11:23
- 419 1 [延华智能吧] 走了换拓维信息了 股友C328L13531 07-2807-28 11:23
- 97 1 [久远银海吧] 十字星了,还不买? 皖维老司机 07-2807-28 11:23
- 86 0 [朗源股份吧] 它爹又涨八个 日进暴富地廉颇 07-2807-28 11:23
- 86 0 [中科软吧] 从现在到年底都是券商的行情,看我中银证券最少 天道75 07-2807-28 11:23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细罗们,加仓吧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2807-28 11:23
- 277 0 [盛和资源吧] 与你无缘啊 股友5BvvpG 07-2807-28 11:23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除了水泥不能运进,其他的东西都能运输 处处浮云 07-2807-28 11:23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温水煮青蛙 达者之路 07-2807-28 11:23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静观其变 股友p19vR2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唉,这太恶心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1:23
- 99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只要是华夏的基金,都不能买! 基民Cy5fDc 07-2807-28 11:23
- 89 0 [惠城环保吧] 主力发威了,重上二百没问题!再创新高没问题! 自在de赫拉 07-2807-28 11:2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7-2807-28 11:23
- 78 0 [中科软吧] $中科软(SH603927)$ 成也萝卜败也萝卜 07-2807-28 11:23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它的尿性这4天要把那天涨的跌完 股友vqkBSA 07-2807-28 11:23
- 88 0 [荣联科技吧] 站不住8块的 深情的赵文涛1 07-2807-28 11:23
- 91 0 [成都先导吧] 盘面都沉寂了么?没有一点水花 股友R553W50781 07-2807-28 11:23
- 125 0 [轻纺城吧] 这么点市值,小商品城来收购算了。不思进取的公 股友5Ro8150998 07-2807-28 11:23
- 73 0 [一博科技吧] 下午是不是收绿? 日进斗金峰哥 07-2807-28 11:23
- 98 1 [指南针吧] 5日线已经上来了,今天不突破95.48,我还不信你 股友ZJddHM 07-2807-28 11:23
- 136 2 [张江高科吧] 放量滞涨,诱多明显,下午回落,阴线收盘 n141347275812db38538 07-2807-28 11:23
- 1468 8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减仓3600股,就等你回调 股友617P5i6293 07-2507-28 11:23
- 236 7 [世纪瑞尔吧] 这个票每次拉一根长上影线都会调整很久,这次也 短线为王666 07-2107-28 11:23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逆子 股友619v3113x2 07-2807-28 11:23
- 75 0 [东软载波吧] 好吧又是软软崔波波骆胜利补下缺的一天,爽歪歪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又跑了 江湖一点点宏 07-2807-28 11:23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一泻千里 无名晓晓卒 07-2807-28 11:23
- 92 0 [金明精机吧] 板块新高,你却走相反走势啊 一字涨停12344097 07-2807-28 11:23
- 196 0 [包钢股份吧] 外面好危险,还是跟包钢,慢牛不怕 股友5025Kp2397 07-2807-28 11:23
- 74 0 [*ST中岩吧] 主力不强大,杂毛股 股友08Y5973n93 07-2807-28 11:23
- 87 0 [齐鲁银行吧] 这样何必呢?! 股友p0DJlr 07-2807-28 11:23
- 89 0 [四环生物吧] 垃圾 股友3d81779n96 07-2807-28 11:23
- 110 0 [唐源电气吧] 早上出了这,去了新恒汇。感觉比这强 股友WOOBfA 07-2807-28 11:23
- 103 0 [先达股份吧] 十万股清仓再见 我不是股神26 07-2807-28 11:23
- 92 0 [硅铁吧] 坐了一上午过山车 股友87wHVQ 07-2807-28 11:23
- 153 4 [光电股份吧] 20.54这个价格是接下去1个月最高了 吊顶学徒990 07-2807-28 11:23
- 88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天天BB,传递负能量,对谁都没好处 玩转money 07-2807-28 11:23
- 172 1 [TCL电子吧] TCl有非常强的周期性,小心财报突然掉头。 严厉的章芳4 07-2807-28 11:23
- 119 6 [技源集团吧] 下午跌停! 盛开茉莉 07-2807-28 11:23
- 130 4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利好,一下哑火,难道没人干预?cao 点石满斗地凌康 07-2807-28 11:23
- 57 1 [云顶新耀吧] 要卖的赶紧卖。。。别磨叽 xidianmhp 07-2807-28 11:23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了,锁仓,为了5倍,不看5个点波动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7-2807-28 11:23
- 219 0 [中加龙头精选混合A吧] 龙头券商起舞,同泰金融精选C周涨幅4.76%,同类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有一百万手封单 大牛发发发嘿嘿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解不了套 金凤归巢 07-2807-28 11:23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真后悔卖了周五海利尔,买了国轩高科全是卖的, 一刀入魂k 07-2807-28 11:23
- 124 0 [纳芯微吧] 跌出来的机会,芯片板块调整三年估值消化充分, 大概时间卡 07-2807-28 11:23
- 82 0 [鸡蛋吧] 加速下跌,我等着抄底 煤烯杏 07-2807-28 11:23
- 77 0 [天龙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虚心学习戒骄戒躁 07-2807-28 11:23
- 127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看来债市开始回暖了,现在是真的可以买了 任尔南北东西 07-2807-28 11:23
- 93 0 [天山生物吧] 淡定 南昌之王 07-2807-28 11:23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套你没问题。 才望积玉地周伯通 07-2807-28 11:23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和金发也差的太远了吧 股友K2h6171678 07-2807-28 11:23
- 88 0 [英威腾吧] 1分钱 股友19P2280O08 07-2807-28 11:23
- 78 0 [福斯特吧] 这股,全是套牢盘!真是拉稀股!主力全家富贵 多行者 07-2807-28 11:23
- 91 0 [江钨装备吧] 死命的跌,我奉陪到底 股友2JOt6a 07-2807-28 11:23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冲动了买早了 路人乙1211 07-2807-28 11:23
- 70 0 [中铁工业吧] 砸跌停我要补仓 A股带我飞 07-2807-28 11:23
- 116 2 [中材科技吧] 太强不强则为弱 炒股养家88号 07-2807-28 11:23
- 92 2 [谱尼测试吧] 近日,国务院食安办印发通知,要求各地食安办要 涨跌不惊12 07-2807-2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