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1 [R华业1吧] 3.7万地量,金矿3座,停牌重组 股友33lu801225 07-1407-27 21:18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概伦电子 股友I21611601G 07-2707-27 21:18
- 12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买的最少,涨的不错 W梧桐树 07-2707-27 21:18
- 184 1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不涨就得换股呀 基民vxnkST 07-2707-27 21:18
- 388 4 [世纪天鸿吧] 可惜清仓了,还可怜的亏了一百多万。周一买不着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2707-27 21:18
- 175 0 [苏豪汇鸿吧] 看最近这几位新拖的发言就知道周一开始,下跌就 股市大熊哈哈哈 07-2707-27 21:18
- 581 4 [北汽蓝谷吧] 全球最美旅行车[玫瑰][玫瑰] 严谨得艾维斯 07-2707-27 21:18
- 622 2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CRO龙头谈市场“冰火两重天”精鼎医药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7 21:18
- 426 10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贴吧一个老几出来唱多,唱的非常优雅。整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07-2307-27 21:18
- 241 1 [峨眉山A吧] $峨眉山A(SZ000888)$ 基民HiWCDQ 07-2707-27 21:18
- 227 2 [包钢股份吧] 包刚明天会大跌吗 风趣的华韶华 07-2707-27 21:18
- 304 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(30亿配套工程)已确认短期中标【墨脱 顿悟1977 07-2707-27 21:18
- 215 2 [西陇科学吧] 我11.5的本金,年底能回本吗 股友52l06m0822 07-2707-27 21:18
- 193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跌3毛 股友29q5D67866 07-2707-27 21:18
- 74 1 [建设工业吧] 唱空唱多都有人骂,不管别人唱啥自己要有定力, 股友1g2252n790 07-2707-27 21:18
- 1495 3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啥走势!万众期待 股友10283G5628 07-2707-27 21:18
- 355 10 [中国电建吧] 新的主力是在上周四和上周五买入的,平均成本价 y5x2802815 07-2707-27 21:18
- 179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0H79F73783 07-2707-27 21:18
- 1594 16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资金共260 *ST天宜资讯 07-2507-27 21:18
- 252 4 [荃银高科吧] 啥时候能来个20厘米 股友q50250h586 07-2507-27 21:18
- 387 4 [上纬新材吧] 长盛给宇树生产一个小螺丝钉市值近300亿!工业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7-2707-27 21:18
- 649 3 [西藏旅游吧] 沈腾来了!林芝旅游迎来首位明星宣传大使 西藏旅游 07-2707-27 21:18
- 187 0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10分钟拉不起来就跑路 股友a53c857769 07-2707-27 21:18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发布JoyInside附身智能品牌 数十家主流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21:18
- 205 1 [*ST西发吧] 西藏发展,就这个西藏两字都要翻倍。我已经满仓 空并仓 07-2707-27 21:18
- 198 2 [股指期货吧] 最近来了一堆冒充分析师的江湖骗子,一窍不通, 瀚海藏金待风云 07-2507-27 21:18
- 124 3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低空呀,低空昨天利好双重加持,双重享受, joker可不是小丑 07-2307-27 21:18
- 259 2 [XD海立股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?停牌公告一出即刻挂隔音单 擒龙老王 07-2707-27 21:18
- 204 0 [退市苏吴吧] 吴中应该快召开新闻会,请媒体,机构,基金,证 海联金汇 07-2707-27 21:18
- 201 0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和这只有关系,731和这只没有关系,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2707-27 21:18
- 217 1 [上海机电吧] 炒的是总部放在上海带动产业链。别的就不要想了 股友WiI8RD 07-2707-27 21:18
- 1121 5 [山鹰国际吧] 感谢“五百年前的ST”给我们提供的信息——今天 价值为先 07-2507-27 21:18
- 303 15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 深物业A资讯 07-2507-27 21:18
- 2487 7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:明确多元化业务战略 渝开发资讯 07-2407-27 21:18
- 854 138 [张家港行吧] 银行股走的是慢牛行情,不要轻易下车,卖飞你会 股友ZvHQAf 06-0307-27 21:18
- 582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与智元机器人存在材料供应和业务合作关 博学得喜鹊 07-2707-27 21:18
- 199 1 [浙江鼎力吧] 一定有人提前知道消息,难怪这几天连续涨 飞哥大鹰熊 07-2707-27 21:18
- 233 0 [特锐德吧] 下礼拜也许会选择方向 股友CZYGJ8 07-2707-27 21:18
- 23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管是涨停还是跌停。反正明天不是卖点。明天下 风度翩翩的逆鳞1 07-2707-27 21:18
- 195 0 [凯旺科技吧] 这哥们好像也占点华为晟腾,机器人等概念边 冷若冰霜的张梦香 07-2707-27 21:17
- 201 1 [佳沃食品吧] 农业农村部等十部门发布促进农产品消费实施方案 扬州二叔 07-2707-27 21:17
- 363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亏损严重,存在st的风险 靠感觉的交易员 07-2707-27 21:17
- 817 0 [峨眉山A吧] $峨眉山A(SZ000888)$ 美丽的桂莎莉1 07-2707-27 21:17
- 188 0 [粤电力A吧] 公司倒闭吧,就6手3千多元 股友ohilkq 07-2707-27 21:17
- 264 9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都在逃吗?我居然上车了 股友1l661q8358 07-2507-27 21:17
- 761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AI“全家桶”WAIC首秀,让“好用的AI”成为 腾讯控股资讯 07-2707-27 21:17
- 245 2 [盛和资源吧] 跌5个点加半仓 起猛哥 07-2707-27 21:17
- 1188 1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拍卖上关于“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 股票收藏家 07-2507-27 21:17
- 331 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有谁知道万达是《照相馆》的主出品方及联合 打爆鈡金 07-2707-27 21:17
- 305 0 [先锋新材吧] 上星期五那么大的成交量,究竟谁在卖谁在买!? ONG444888289192 07-2707-27 21:17
- 413 6 [光电股份吧] 都在推荐,老师说会突破40元上方,大家别信,星 阿达牛 07-2707-27 21:17
- 916 9 [兆驰股份吧] 大家一起来把这个股票的个股板块维护打开,然后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7-2607-27 21:17
- 163 0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没人气啦 兴奋的唐婧雁 07-2707-27 21:17
- 192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套我多少天 07-2707-27 21:17
- 190 0 [R汇车1吧] 有一说一下修到0.1,还是有可能的,如果不下修 股友8152855HM6 07-2707-27 21:17
- 221 1 [蓝色光标吧] 6.65进的,干到8块就走。给个机会! 雪豹突击 07-2707-27 21:17
- 273 2 [西藏天路吧] 别只盯着水电站项目,视野开阔一点。大头是西藏 精致的任泰成 07-2707-27 21:17
- 1566 3 [润本股份吧] 大爱润本,良心企业! 猴哥你真了不得 07-2707-27 21:17
- 991 15 [花园生物吧] 周五是试盘,即将主升浪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7-2707-27 21:17
- 123 5 [迦南科技吧] 高管一路减持说明公司要退市了,快跑吧 股友xwwc2A 07-2207-27 21:1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慢牛牛起来 鹿型投资记 07-2707-27 21:17
- 1888 0 [中国电建吧] 第179贴!这几个,明天预期! 安徽沿海地带1 07-2707-27 21:17
- 252 0 [科大讯飞吧] 无锡市和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关系https://wap. 血手人屠 07-2707-27 21:17
- 217 0 [张江高科吧] 之前一直说主力秀肌肉高度控盘,周五5个多点T飞 EMINEM 07-2707-27 21:17
- 393 5 [潞安环能吧] -7%开盘了,太难了 古城云少 07-2707-27 21:17
- 197 0 [江淮汽车吧] 周一又是新钱战老钱的时候了 拿它的锅煎它的肉 07-2707-27 21:17
- 175 0 [航天动力吧] 每年都在亏损,会变St? 风风火火之陆小凤 07-2707-27 21:17
- 163 2 [三力制药吧] 公司近年通过优化景区运营、拓展线上渠道等方式 想娶静 07-2707-27 21:17
- 218 2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会跌停吗 叶荣添9985 07-2707-27 21:17
- 195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小盘股的春天来了 慢慢爬小嗄楼 07-2707-27 21:17
- 532 3 [R东方1吧] 东方海钾作为东方集团(证券简称:东方3,证券 大方的哥楠莉 07-2707-27 21:17
- 504 4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跌停,连续跌停完了 命中有元人 07-2707-27 21:17
- 164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情绪的飙升,有点类似上周的三和,三和在两 土人制造 07-2707-27 21:17
- 239 0 [供销大集吧] 低吸低吸,不要空仓 踏实地射手 07-2707-27 21:17
- 119 0 [美年健康吧] 但凡这只股票或者卧槽里面的柚子庄家有一点能力 chanwha168 07-2707-27 21:17
- 187 0 [新北洋吧] 看到6.45元可以买了 严谨地小旋风 07-2707-27 21:17
- 222 2 [潞安环能吧] 刚涨3天就吓得屁滚尿流? 有执行力的笑之寒 07-2707-27 21:17
- 203 1 [康芝药业吧] 低开全仓进,嘿嘿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21:17
- 614 8 [圣湘生物吧] 目前包括仁度生物、迪安诊断、圣湘生物、万孚生 股友zpIeAm 07-2707-27 21:17
- 215 1 [海南橡胶吧] 这么多股托,天天在这儿画饼。 小铁锤十 07-2607-27 21:17
- 642 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AI大会临近,爆发窗口将至。字节跳动 豪迈奔放的尘念9 07-2507-27 21:17
- 198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十个,但是看第一个涨停之前的主力一直在出 荒上帝 07-2707-27 21:17
- 199 0 [金地集团吧] 上半年亏40亿? 股友79d2580y57 07-2707-27 21:17
- 216 2 [碳酸锂吧] 明天倒是要看看你怎么死 买入并祈祷 07-2707-27 21:17
- 173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高低买10手 贤者之怒 07-2707-27 21:17
- 166 1 [三力制药吧] 西藏自治区持续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,叠加国家 想娶静 07-2707-27 21:17
- 213 3 [拓维信息吧] 三个板 精准的张三仟 07-2707-27 21:17
- 502 9 [科源制药吧] 主力大哥再拉点吧 粤港澳瞎蒙弟 07-0407-27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