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上海物贸吧] 几个破落大户。在市场低迷时吸点货加上原有的底 股友vgAGS2 07-2707-27 09:19
- 225 0 [仁和药业吧] 他们说今年是仁和的大年,今年说是翻倍,天时地 潇洋1 07-2707-27 09:19
- 274 2 [汇金科技吧] 二十个涨停了 左江涨停 07-2607-27 09:19
- 499 6 [苏交科吧] 周线已经交叉上穿!下周必开始猛烈暴涨 厦门园艺哥 07-2607-27 09:19
- 168 0 [华微电子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帐中躺平仍从容!拿住长线摘帽 烛照喜乐翁 07-2707-27 09:19
- 1490 3 [东方财富吧] 区间震荡一个月了,无法突破僵局,错过牛市,错 浙江私募 07-2507-27 09:19
- 255 0 [百济神州吧] 按一季度增长数据和往年一季度占比,150亿人民 稳中裘 07-2707-27 09:19
- 162 0 [三丰智能吧] 已经头尖顶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! safa1971 07-2707-27 09:19
- 387 3 [ST华谊吧] 告诉大家一个内幕消息,哪个,北斗只要他一股不 ST专业户狙击手 07-2607-27 09:19
- 247 1 [四方新材吧] 以后在现在的价位股价也可能短期翻翻,但公司亏 股友eXO89l 07-2707-27 09:19
- 225 1 [华能蒙电吧] 请问,谁能公布一下,赞同票与反对票各是多少? 独具慧眼的陶浚坤 07-2707-27 09:19
- 232 3 [国际复材吧] 赔2万多清仓跑了。 股友32i26z7608 07-2607-27 09:19
- 161 0 [热卷吧] 钢铁股涨太多了,应该回调。 佛系造神 07-2707-27 09:18
- 398 0 [中国能建吧] 早上好!豆包智能体的复盘查收! 风停在床边 07-2707-27 09:18
- 173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出了补的北方铜业,2点半左右就叫大家跑。 股友YmFDBf 07-2707-27 09:18
- 299 0 [金力泰吧] 回复函一定是“丢车保帅”。抛出罗甸等前管理层 钻石老酒 07-2707-27 09:18
- 191 0 [福龙马吧] 周一福龙马涨是肯定的了,至于涨多少就不知道了 有潜力之春兰 07-2707-27 09:18
- 162 0 [中国电影吧] 又延期了,哎 奈斯公主 07-2707-27 09:18
- 107 0 [恒生指数吧] 货拉拉第5次上市申请被驳回,看看同城货运平台 股友4xEmZR 07-2707-27 09:18
- 186 0 [保利联合吧] 隔夜挂单让我不用追涨杀跌,因为机会都是我提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18
- 181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猜为什么没有小作文,想吃独食了 好运好运ying 07-2707-27 09:18
- 310 0 [汇金科技吧] 如果周一股价继续跌,跌的范围超出在1.5个点之 股友5RuerK 07-2707-27 09:18
- 318 1 [亚太药业吧] 从筹码峰和量能看好像在换桩 天眼地仙 07-2607-27 09:18
- 198 2 [R东方1吧] 这波跌倒0.14,看看中银5就知道了 善良的吕昭1 07-2707-27 09:18
- 540 0 [雅化集团吧] 你看我看,豆包智能体一起看复盘 风停在床边 07-2707-27 09:18
- 174 0 [南方传媒吧] 分红为啥关股价的事。又不是分公司 焦急的吴虹霖2 07-2707-27 09:18
- 192 0 [长沙银行吧] 都是来骗钱的.再好也没用.大股东是来卖公司的. 股友Fu3IsL 07-2707-27 09:18
- 170 1 [通化东宝吧] 金山之旅=网把但,时不时露头一次,马上关了 股友8656z06K92 07-2707-27 09:18
- 281 1 [大位科技吧] 那个自称什么集团的,估计也就是个分币没有,只 古力娜扎心 07-2607-27 09:18
- 1459 12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不想走,真的看好! 买股票没输过 07-2507-27 09:18
- 124 2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最大的优点、就是一炮就拉倒。 股事闲纫 07-2507-27 09:18
- 179 0 [筑博设计吧] 追涨杀跌是散户的本性,看多和看空就像猪和乌鸦 水中的烟雾 07-2707-27 09:18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 咆哮小脑斧 07-2707-27 09:18
- 16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市值管理, T赐743973258 07-2707-27 09:18
- 145 0 [*ST沐邦吧] 㗏呀这股2025跌了好多 和A股拼了 07-2707-27 09:18
- 158 1 [*ST沐邦吧] 被查了,周一赶紧逃命吧 股友Q15065893V 07-2707-27 09:18
- 297 3 [宏润建设吧] 必须的必啊!涨停在即 s全球鹰眼 07-2607-27 09:18
- 275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感恩缪神,多么优秀的基金经理 基民IxdI42 07-2507-27 09:18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7月28日10时生态环境部将举行例行新闻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17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自家用完全没必要弄别墅,但考虑未来出售可 马王瑞克 07-2707-27 09:17
- 193 0 [文投控股吧] 陈佩斯电影戏台破亿,向这位敢言,执着决不低头 n342013509642182 07-2707-27 09:17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夕阳了还抄底!你猜我信不信[想一下][想一下] 富贵为富de若素 07-2707-27 09:17
- 297 0 [达安基因吧] 人民网提醒基孔肯雅热 今天的明天的 07-2707-27 09:17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即便是大众真暴了上汽的雷,在一个月前,上汽里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7-2707-27 09:17
- 158 0 [白云山吧] 这轮牛市你不涨反跌 勤劳善良的静渊2 07-2707-27 09:17
- 174 0 [卧龙电驱吧] 能玩转晚上的隔夜挂单,说明我对市场节奏的拿捏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17
- 461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我曾经持股二年,几乎是原地踏步,周一 n953713807741620 07-2707-27 09:17
- 285 4 [阿尔特吧] 上海微电子和上海人工智能研究室有关系吗? 股友8x93061y50 07-2707-27 09:17
- 185 0 [紫光国微吧] $紫光国微(SZ002049)$ 农村猴哥 07-2707-27 09:17
- 293 0 [万马科技吧] 无人驾驶还有很长的时间发展,上次A杀下来,基 宇哥C 07-2707-27 09:17
- 279 0 [中国重工吧] 既然你都这么看好了,明天起我先把手上多余的几 善意的光芒 07-2707-27 09:17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超20万/平米!“模具大王”女儿从中海手里抢 GPLP 07-2707-27 09:17
- 621 0 [中钨高新吧] 周日的早上,跟随豆包的脚步先来一波复盘 风停在床边 07-2707-27 09:17
- 402 0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,一家专注于医疗设备和仪器研发制造的 鹰眼量化 07-2707-27 09:17
- 165 0 [拓维信息吧] 对比了一下差远了,不知道谁在吹 lvo123 07-2707-27 09:17
- 180 0 [联创电子吧] 下一个力顶光电 小股民骑白马 07-2707-27 09:17
- 220 1 [中国恒大吧] 今天清盘吗? 股友Y58G698289 07-2707-27 09:17
- 318 3 [金宏气体吧] 这就是个庄股 ASCENDING 07-2607-27 09:17
- 380 7 [西藏天路吧] 成交百亿,姑且算他隔天卖完也不是区区几个亿就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7-2607-27 09:17
- 158 0 [*ST天茂吧] 十个跌停隔夜单核出去 海联金汇 07-2707-27 09:17
- 181 0 [亚太药业吧] 敢在夜里布局隔夜单,这份前瞻性,可不是谁都能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707-27 09:17
- 17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855k295y05 07-2707-27 09:17
- 213 0 [北方导航吧] 以色列打起来了 大A一片绿 07-2707-27 09:17
- 318 3 [北方稀土吧] 完犊子怎么多人看好明天要扣钱了 精准的张三仟 07-2707-27 09:17
- 167 0 [汉王科技吧] 晚上挂好隔夜单才是对的吧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17
- 2214 18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翻倍我是不会跑的 鱼跃龙门888 07-2607-27 09:17
- 199 2 [宏盛华源吧] 问了老股民帮忙看一下,说是它们不会买这样的股 股友33m3L32799 07-2507-27 09:17
- 321 4 [张江高科吧] 一个搞房地产的为何会涨停,疯了疯了 边牧波波 07-2507-27 09:17
- 255 6 [贝仕达克吧] 放心吧这股三天之内绝地反弹立贴为证 割散户寸草不生 07-2307-27 09:17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被监管警示!这家券商连收两张罚单 什么情况 GPLP 07-2707-27 09:17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要了 基民3uWESv 07-2707-27 09:17
- 55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专家预测:土耳其经济增速或低于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16
- 188 0 [汉王科技吧] 开源,华X这些量化巨头在里面张着血盆大口等着 愤怒的韭菜1988 07-2707-27 09:16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下周限售股解禁市值超千亿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2707-27 09:16
- 190 1 [韩建河山吧] 我上星期五跌停板买了3000股,星期一不知道亏多 股友3865G8M133 07-2707-27 09:16
- 320 3 [中岩大地吧] 周一如果继续跌停,我就建仓 家人们糊涂啊 07-2607-27 09:16
- 212 1 [芒果超媒吧] 从最低点上来,10%都没有!其他的股票,无论业 乐观的老股民 07-2707-27 09:16
- 425 0 [世纪华通吧] 中国游戏行业发展现状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( 海河股民5333 07-2707-27 09:16
- 210 0 [盛屯矿业吧] 8月5号摘帽 大雁南飞鹏哥 07-2707-27 09:16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今天的明天的 07-2707-27 09:16
- 12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裕科技于2017年成立美国子公司开展销售业务。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16
- 1102 3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也中标了,10万吨 股友529100vq30 07-2707-27 09:16
- 316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发现太晚只买到一只可怜的小虾米,但也快成两只 基民M1i5307209 07-2507-27 09:16
- 394 2 [甲醇吧] 你看甲醇的周线就不慌了。还在上涨势头。 股友0Uv3633777 07-2607-27 09:16
- 175 1 [中国电建吧] 开动晚上的隔夜挂单吧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16
- 219 1 [浙江新能吧] 无论是水电还是风光,中国要构建自己的能源屏障 勤奋的豆丁 07-2607-27 09:16
- 231 3 [神剑股份吧] 又在里面浪费一个星期的行情,下个星期一要走了 鹿鹿捕盈记 07-2507-27 09:16
- 170 0 [深水规院吧] 开始补餐 和A股拼了 07-2707-27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