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9 5 [国电南瑞吧] 跌一个点加1000股,加到回本为止。 扬大牛 07-2707-27 09:10
- 122 0 [高争民爆吧] 豆包复盘持续输出中 云汐漫光 07-2707-27 09:10
- 452 0 [利欧股份吧] 很多散户总是希望“大涨、暴涨”动不动想涨停板 富可有余得丘处机 07-2707-27 09:10
- 4325 33 [法拉第未来吧] 法拉第未来推进双品牌战略 旗下FFAI连续四季度 法拉第未来资讯 07-2407-27 09:10
- 207 1 [东软载波吧] 怪不得波波骆不出力!原来老巢被蚊子端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7-2707-27 09:10
- 293 1 [再升科技吧] 五块六以上买进的已经开始忍不住割肉了,接下来 十倍牛股持有者 07-2607-27 09:10
- 1197 8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就是赚差价的 07-2607-27 09:10
- 78 2 [中粮资本吧] 高开 贴心的潘骏梅 07-2407-27 09:10
- 202 2 [万马股份吧] 人气冲起来了 股友69l0Q36618 07-2707-27 09:10
- 271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钢铁板块的绝对龙头,宁钢证伪,周一高低 阳光灿烂日子 07-2707-27 09:10
- 415 5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是最奇怪最垃圾的合约 就是各种不服 07-2607-27 09:10
- 605 11 [中粮资本吧] 来个行家指点一下,这个还能不能回到16.55元 顺当顺当 07-1107-27 09:10
- 169 0 [天府文旅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抢涨停、逃跌停都快人一步,给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10
- 184 0 [淳中科技吧] 有很多人唱空了啊呀,周一挂跌停板,割肉逃命了 龙凤呈祥8888 07-2707-27 09:10
- 174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裕科技阿联酋项目的具体建设地点在阿联酋阿布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10
- 743 5 [海南发展吧] 大家猜测下~会不会在封关前完成免税资产注入, 林与海 07-2607-27 09:10
- 1764 7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在38-50之间盘整震荡了两三年。如果你 三国永恒 07-2507-27 09:10
- 475 3 [世联行吧] 【利好来了!外资,出手!】7月26日,话题冲上 疯牛203 07-2607-27 09:10
- 167 0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2707-27 09:10
- 193 0 [中国恒大吧] 恆大地产太坏了,亏空子公司恆大物业134亿!子 韭菜歸零 07-2707-27 09:10
- 200 0 [拓维信息吧] 人气榜来到第4,这聚集了多少散户啊,如果是真 爱睡觉的小孩纸 07-2707-27 09:10
- 592 19 [华微电子吧] 周一肯定涨停收盘,懂的自然懂 股友nYCx7c 07-2607-27 09:10
- 71 3 [中粮资本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,到底跟谁!!! 赚钱效应1 07-2307-27 09:10
- 390 2 [伯特利吧] 自动驾驶牌照发放,能粘点边吗?可转债上市,周 涨不动卖跌不动买 07-2707-27 09:10
- 149 14 [中粮资本吧] 散户增加一万多还不跑幻想啥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7-1507-27 09:10
- 1313 7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000万元到 三峡水利资讯 07-1107-27 09:10
- 216 1 [ST得润吧] 立案有结果了没有?出结果再买吧 基民UfeQBN 07-2707-27 09:10
- 220 2 [*ST中岩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不争气 扒飞忒1017957in5 07-2707-27 09:10
- 253 2 [金安国纪吧] 这股没什么抛压了,就是庄家打压,离升不远了, 菩提在修2578 07-2607-27 09:10
- 227 2 [安图生物吧] 把物字去掉就是童话了,有创新药吗? 冯迪迈 07-2607-27 09:10
- 276 1 [上海银行吧] 逼出恐慌盘,拉升更澎湃!山穷水复疑无路,柳岸 友邦达 07-2707-27 09:10
- 171 0 [三特索道吧] 这都让你知道了 宏图亨通de黄药师 07-2707-27 09:10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傅利叶新品机器人GR-3亮相WAIC ,开启具身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10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强脑科技在WAIC发布全球最轻专业级灵巧手Revo 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09
- 369 3 [焦煤吧] 暴雨应该影响焦煤开采吧,应该能把限仓的利空抵 遛鸟人马拉卡 07-2707-27 09:09
- 99 5 [中粮资本吧] 你酿的昨天做T没T出来~今天没做T你丫蹦跶起来了 大曾子附体 07-2207-27 09:09
- 933 1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被我买涨了吗,买一次涨一点,星期一还有肉 擒龙选手山顶战法 07-2607-27 09:09
- 176 0 [康达新材吧] 盘整三天看看能不能起来,不能起来就撤了 骑龙打仗 07-2707-27 09:09
- 197 0 [光迅科技吧] 华为不愧是顶级大厂,用低配硬件就做成比英伟达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2707-27 09:09
- 214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,科技成果开始落地生金,前途无量 Kalashnikov 07-2707-27 09:09
- 66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暂无公开资料直接提及中裕科技阿联酋项目投产后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09
- 233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号称天然橡胶产量和贸易量世界第一,股 量化的小跟班 07-2707-27 09:09
- 171 0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成果开始落地生金,自有资金实力雄厚 Kalashnikov 07-2707-27 09:09
- 1663 1 [亚马逊吧] 贝佐斯完成一轮大规模的亚马逊股票出售 套现57 亚马逊资讯 07-2607-27 09:09
- 171 0 [北部湾港吧] $北部湾港(SZ000582)$ 股友V9A3m9 07-2707-27 09:09
- 199 0 [*ST万方吧] 我是传说中的股鬼..怀揣本金200元,仅仅两年 挖A股墙角 07-2707-27 09:09
- 265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这个指数很奇怪,长安汽车都有 专一de道奇 07-2707-27 09:09
- 198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卫生巾能做出来,就是大牛股,做不出来就是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7-2707-27 09:09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早报:7月2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09
- 166 0 [拓尔思吧] 隔夜挂单让交易更有规划,每一步都在掌控中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09
- 183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暂无公开资料明确提及中裕科技阿联酋项目完整的 牛股集中赢 07-2707-27 09:09
- 314 3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一字就是坑 只买妖股股 07-2707-27 09:09
- 593 18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0.777这数字好看。买入。越跌越买。间隔3厘买一 淳安胜 05-2107-27 09:09
- 739 0 [澜起科技吧] 在上海设立世界人工智能中心利好上海半导体公司 股霸地5348 07-2707-27 09:09
- 158 0 [ST太重吧] 中国重工已经有了,会不会改名为国家重工,雅西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09:09
- 756 0 [湘财股份吧] 牛市,做证券,长期持有,永远不会变。 开心买股 07-2707-27 09:09
- 166 0 [显盈科技吧] 多个热点叠加,妖股 鑫多多来了 07-2707-27 09:09
- 1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一天跌20%,比双成还残! 股友726e38t601 07-2707-27 09:09
- 309 1 [华微电子吧] 股权转让分二步走:首先把绝大部份没有纠纷的股 八戒牛 07-2707-27 09:09
- 324 6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信不信?股吧里面的人才或者是拖,又开始和 股友08262X825X 07-2607-27 09:09
- 168 0 [张江高科吧] 接盘侠开始排队了 东方知竹 07-2707-27 09:09
- 192 1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高开低走,发一批套子 青天大道 07-2707-27 09:09
- 191 2 [格力博吧] 股友们在股吧里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,这是每个人 生意为富de刘正风 07-2707-27 09:09
- 450 6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 大青山王老师 07-2607-27 09:09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6组关键词看我国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08
- 186 0 [永安药业吧] 昨晚喝了,性功能提高了神奇啊 临时买入亏损 07-2707-27 09:08
- 211 0 [万科A吧] 人气飙升 一阴一阳之为道 07-2707-27 09:08
- 181 0 [东方甄选吧] 小卡拉米一到周末就沸腾,应为周末休市没东西堵 炒股票赏国宝 07-2707-27 09:08
- 176 0 [九芝堂吧] 回踩30日线 禅坐11903 07-2707-27 09:08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哪天汇率破7,大A必上3700点! 基民21H7v16378 07-2707-27 09:08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穆迪上调土耳其主权信用评级至Ba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09:08
- 165 0 [中国中免吧] 有了晚上的隔夜挂单,就算深夜出利好,也能第一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09:08
- 223 1 [盛屯矿业吧] 周一会有震荡波动,上行态势不改 DC123456789 07-2707-27 09:08
- 493 5 [凯龙股份吧] 下方两个缺口,下跌只在中段 大江股民老徐 07-2607-27 09:08
- 170 0 [章源钨业吧] 调整 旺旺旺东方红 07-2707-27 09:08
- 138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中标了雅下水电站,高强度稀土钢是包钢的主 低吸是铁纪 07-2707-27 09:08
- 341 7 [ST龙大吧] 大家不要慌,这个位置这种走势。基本上就是磨人 饱受摧残的小小散 07-2507-27 09:08
- 17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很快35以上 老练的乔艳 07-2707-27 09:08
- 257 0 [中信重工吧] 重组退锦州港,东方集团好些。 钢举目张 07-2707-27 09:08
- 174 1 [新宏泰吧] 看来要花落太极了 花开大展得尔康 07-2407-27 09:08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7-2707-27 09:08
- 295 0 [雅化集团吧] 豆包智能体复盘来了!好用的工具 云汐漫光 07-2707-27 09:08
- 304 1 [鼎汉技术吧] [图片] 卖掉就大涨 07-2607-27 09:08
- 154 0 [华测检测吧] 怎么人气上升那么快 努力努力啊 07-2707-27 09:08
- 157 0 [ST太重吧] 谨慎融券做空,最近这样的即使跌,也跌不多,涨 搞搞窝窝谈利 07-2707-27 09:08
- 292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买了广发的都亏吧? 新兴老基民 07-2507-27 09:08
- 187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不就是生肖嘛 高先森cogao 07-2707-27 09:07
- 400 2 [哈投股份吧] 大盘不知不觉到了3600点这个敏感位置,今年来该 天鹰006 07-2607-27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