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R东方1吧] 爱咋咋地 大商王朝 07-2507-25 21:30
- 266 3 [焦煤吧] 玻璃也倒下了,只剩下焦煤了,只能说,活不过下 股友WeDsYu 07-2507-25 21:30
- 205 1 [先锋新材吧] 周一再跌20%! 森狼Z433824979 07-2507-25 21:30
- 254 1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是跳空上涨,在大盘压力下还这么强,接下来 创新高 07-2507-25 21:30
- 438 4 [西藏城投吧] 雅鲁藏布江建设对西藏未来几十年发展起到很大的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7-2507-25 21:30
- 381 3 [科大讯飞吧] 之前预言本周要上50的那位老哥牛逼,万万没想到 股友l37pTC 07-2507-25 21:30
- 174 1 [节能风电吧] 持你四年,不离不弃,你还是这般,能争口气不? 优雅的公孙三仟 07-2507-25 21:30
- 188 3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是不是去年10月行情套进去的,4.65都在这解 欧皇henry 07-2407-25 21:30
- 338 10 [凤凰光学吧] 下午21.5卖了,尾盘一看还卖对了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7-2307-25 21:30
- 137 1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3年换来什么?换来亏损50%真的牛 基民9y5308062a 07-2207-25 21:30
- 214 0 [多晶硅吧] 最大的利空是焦煤太强了。他总会调整, 股友77D6332d75 07-2507-25 21:30
- 240 1 [海立股份吧] 周一高开高走,不用担心公告, 用心的杨小白 07-2507-25 21:30
- 203 1 [赣锋锂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空中加油形态 雨雪若彤 07-2507-25 21:30
- 231 0 [大东南吧] 抓紧清仓吧,跑路要紧 QD阿宝 07-2507-25 21:30
- 303 2 [螺纹钢吧] 供给侧改革2.0版本政策底,可以涨1年,目标价40 股友1X765p1298 07-2507-25 21:30
- 271 1 [海螺水泥吧] 塔牌水泥预增了,海螺应该也有三十到四十的预增 启迪者 07-2507-25 21:30
- 352 5 [快手-W吧] 这沪港通一卖一卖多少手续费啊? 上善好若水 07-2507-25 21:30
- 232 5 [豆粕吧] 15,30,60,120分钟级别均存在反弹需求,不信 股市野评家 07-2507-25 21:30
- 355 9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发财了感谢 yyzyyzyyzyyz 07-2507-25 21:30
- 347 3 [民祥医药吧] 看成交价中报极有可能巨亏,单啃哥成本价就在9 n240813296644228 07-2107-25 21:30
- 1301 6 [西部证券吧] 悲哀呀!我还能炒股吗,拿了快一年了,昨天刚刚 敬畏股市1977 07-2507-25 21:30
- 228 0 [天顺风能吧] 谁来不比你强 super大空头 07-2507-25 21:30
- 181 2 [*ST万方吧] 老夫看了好多信披违规的没什么大问题,最多罚点 AA富贵在天 07-2507-25 21:30
- 240 0 [联环药业吧] 连续几天早上10个点利润不走,到下午到亏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7-2507-25 21:30
- 197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红了该出的,犹豫了,下周破84.5立马甩 涨停板拉满 07-2507-25 21:30
- 255 2 [豆粕吧] 晚上不下去。。。就算日线上二次探底了。。。。 股友77u53523d5 07-2507-25 21:30
- 224 0 [甲醇吧] 最大的利空是焦煤太强了。他总会调整, 股友77D6332d75 07-2507-25 21:30
- 290 0 [COMEX黄金吧] 3000见 股友w799H29877 07-2507-25 21:30
- 222 0 [沪银吧] 空头被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0295973n8x 07-2507-25 21:30
- 943 12 [王子新材吧] 7月14日至18日,股价从16.62元跌至15.85元,跌 三波2折比大小 07-1907-25 21:30
- 463 14 [*ST新潮吧] 我不管你们说什么周一放我出来不要封跌停 仨瓜俩枣s 07-2507-25 21:30
- 135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! 基民hJFGbe 07-2507-25 21:30
- 256 1 [帝欧水华吧] 我就不明白了,公告增持前股价还长期在6.63元及 耐心胜急躁 07-2507-25 21:30
- 230 0 [南京新百吧] 这家伙怎么是商业百货板块的 风尘一粒沙 07-2507-25 21:30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20.03万元/平方米!这家民企斩获全国单价“地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30
- 214 0 [山河智能吧] 大面 东方之星xD 07-2507-25 21:30
- 228 1 [铁矿石吧] 焦煤彻底疯狂。石头也会接力的!彻底疯狂! 股友803630C2Q2 07-2507-25 21:30
- 212 1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总是反向走?要走独立行情? 股友7N1c990213 07-2507-25 21:30
- 311 1 [因赛集团吧] 叼!周一还想连板?最高3%,看昨天封板的,今天 股友71086rT198 07-2507-25 21:30
- 748 4 [通威股份吧] 赚的钱全是我T的,你震荡吧,我薅你羊毛 咸鱼炒股发财记 07-2507-25 21:30
- 530 9 [盛和资源吧] 周一会不会走加速啊 信仰已经不够了 07-2507-25 21:30
- 880 1 [海森药业吧] 被全球化战略骗进来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7-2507-25 21:30
- 309 2 [中金黄金吧] 水泥哥哥真腻害,下周爹婷@水泥哥要翻倍 良家和红姐 07-2507-25 21:30
- 202 1 [新阳特纤吧] 8块收大宗,有货的来 活灵活现的唐蔚柏 07-2507-25 21:30
- 2328 11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股东陈根荣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 金盾股份资讯 06-1007-25 21:30
- 342 0 [北化股份吧] 说这说那的都有他涨不涨周一谁都不知道所以既然 西飞炒家 07-2507-25 21:30
- 224 0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$21:30了还不见净值更新 nahangb 07-2507-25 21:30
- 214 0 [焦煤吧] 啥时候和菜粕4手起步开仓就到头了,这招才是王 永远敬畏市场啊 07-2507-25 21:30
- 221 0 [丁二烯胶吧] 开盘价应该是今晚最高价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30
- 228 0 [天顺风能吧]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,没实力别做庄 super大空头 07-2507-25 21:30
- 451 3 [香农芯创吧] 还真是假红三兵形态,看周一能否启势了,调整也 腾飞之时 07-2507-25 21:30
- 843 5 [康美药业吧] 跑了跑了,赚点是点。2.14卖了,没办法,这玩意 被套康美第四年 07-2507-25 21:30
- 1858 5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%公司股份 金盾股份资讯 06-1007-25 21:30
- 213 0 [焦煤吧] 永安极端行情,钱比货多,拉光全部散户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30
- 234 0 [焦煤吧] 恐怖如斯啊!我是多头都心疼空头 b73658 07-2507-25 21:30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9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1:30
- 219 1 [宝丰能源吧] 请问董秘债权类投资具体投资到那里? 股友C9670l7673 07-2507-25 21:30
- 211 1 [南威软件吧] 成本价13.83,以为突破,结果羊尾 真心不错付 07-2507-25 21:30
- 372 2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属于龙头股,只要向上放量(日均10亿以 判断准确 07-2507-25 21:30
- 134 2 [大唐发电吧] 没10年解不了套 泉136 07-2507-25 21:30
- 197 1 [纯碱吧] 噩梦的一周,怎么操作都不对,苟机构利用信息优 天保李凤祥 07-2507-25 21:30
- 228 0 [申通快递吧] 个人感觉今天走了很多散户,这是好事 牛灬牪犇 07-2507-25 21:30
- 186 2 [西子洁能吧] 追着赔钱、唉……涨时不买、跌下来又忍不住抄底 春风没有怜花意 07-2507-25 21:30
- 227 0 [塑料吧] 这个我不太懂什么叫月均价期货 卖塑料王增源 07-2507-25 21:30
- 225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731绝对空前炸裂,与历史,与当下,与将来 股友G13208653i 07-2507-25 21:30
- 247 0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会像银轮股份一样吗?没有主力的天空是不 股友901Rn71277 07-2507-25 21:30
- 158 0 [泰信鑫利混合C吧] 今天大跌多少呢?怎么还不出净值? 辛勤劳动之苍鹭 07-2507-25 21:30
- 154 1 [美新科技吧] 观察了几天,这票没主力,都是几个大散户或者是 股友A3239m3225 07-2507-25 21:30
- 26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参加明天的人工智能大会吗?有人知道吗 股市有风险ooo 07-2507-25 21:30
- 1169 29 [XD爱博医吧] 成功并非偶然。无数的日夜侵蚀着我的精力!现以 福财哥 07-2407-25 21:30
- 211 0 [*ST沐邦吧] 不要相信那些网评人,有那个能耐自己买发财了, 善良之香堇 07-2507-25 21:30
- 301 3 [沃森生物吧] 主动买套,感觉这股开始走上升趋势了,后面越跌 股友9tqQeB 07-2507-25 21:30
- 231 1 [华银电力吧] 参考联化科技 Waylnnnn 07-2507-25 21:30
- 293 0 [COMEX黄金吧] 目标3100 真实地杨桃 07-2507-25 21:30
- 472 1 [渝农商行吧] 大家都在说银行到头了,可是今天,宁波银行一记 身怀绝技走四方 07-2507-25 21:30
- 253 2 [万科A吧] 我曾经万科在25时买卖过股票,现在看看股价,简 股友16H52r2783 07-2507-25 21:30
- 221 0 [通达股份吧] 你这业绩这几天走得怎么跟连续亏损要退市一样。 財韵星河 07-2507-25 21:30
- 225 1 [格科微吧] 这关子买得好,把人的胃口给掉得足足的,只公布 股友ivtQCz 07-2507-25 21:30
- 227 0 [热卷吧] 焦煤多头啥事都没,热卷多头可以发力了,跟上 股友86g8d90783 07-2507-25 21:30
- 225 0 [期权吧] PVC购权真牛逼 干一买就亏 07-2507-25 21:30
- 910 1 [合力泰吧]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何时出结论? 合力泰股友 07-0807-25 21:30
- 370 0 [鼎佳精密吧] 中国证监会官网:能之光,巴兰仕双双完成注册 半耕半读 07-2507-25 21:30
- 288 1 [江特电机吧] 再怎么涨,市值不可能超过300亿,最大可能性就 u发财U 07-2507-25 21:30
- 312 0 [达实智能吧] //@hcghcgo3773:新成立的智能机器人,人工智能 hcghcgo3773 07-2507-25 21:30
- 509 7 [海马汽车吧] 求问海马汽车会退市吗 暴富少女小飞警 07-2507-25 21:30
- 211 0 [焦煤吧] 赶紧跌回1000,别装了 乐观的曹明雪 07-2507-25 21:30
- 217 1 [玻璃吧] 空头的子呢 飞扬荷兰人 07-2507-25 21:30
- 270 4 [瑞贝卡吧] 怎么办周一? 努力的邓昆 07-2507-25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