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6 3 [中际旭创吧] 周末急需一条爆炸性利好。 hhqcn1 07-2507-25 23:10
- 1134 1 [海峡股份吧] 锁仓5年以后看 请听老师说 07-2507-25 23:10
- 235 8 [玻璃吧] 玻璃可以空了,看到1257附近, 薅羊毛啦 07-2407-25 23:10
- 524 4 [综合锡03吧] 泰国和缅甸的冲突,影响锡期货的价格变化。 我就是小明tony 07-2407-25 23:10
- 162 2 [华立科技吧] 庄家你真的狠,我认栽走了 真诚的梅西 06-0507-25 23:10
- 282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大阳是一定的! 艺通画室 07-2507-25 23:10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:持续强化市场监管,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10
- 351 4 [科沃斯吧] 尾盘成交量这么大。下周一低开低走咯。 股友7Y76R28718 07-2507-25 23:10
- 9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的诺安,垃圾死了。人家都2个多 基民132aF22557 07-2507-25 23:10
- 298 0 [锡业股份吧] 好厉害,20块也要碰一碰的呀 中红吉祥 07-2507-25 23:10
- 622 4 [永吉股份吧] $永吉股份(SH603058)$ 收埋D钱 07-2507-25 23:10
- 231 1 [焦煤吧] 酸爽 一手多单闯江湖 07-2507-25 23:10
- 204 1 [海正药业吧] 是热度还没到位么?让子弹飞一会儿? 股民p56mkoP 07-2507-25 23:10
- 196 6 [欧陆通吧] 要不要割 股友0x630872Q6 07-2507-25 23:10
- 104 0 [联邦快递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联邦快递资讯 07-2507-25 23:10
- 50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7-2507-25 23:10
- 245 0 [焦煤吧] 09主力想封板的,无奈日内获利空头大量平仓止盈 真实vs幻想 07-2507-25 23:10
- 241 0 [中国中药吧] 土地流转会不会提高药材基地成本 东方思为 07-2507-25 23:10
- 333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路条,现在一家也没有吧,那预期新研在,等 骑驴找涨停 07-2507-25 23:10
- 290 2 [焦煤吧] 天天搞得眼冒金星,做多不止损的人今晚上难入睡 股友88U97662w3 07-2507-25 23:10
- 63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彻底跑输鱼经理了 美食家少龙 07-2507-25 23:10
- 239 0 [焦煤吧] 要被气的吐血,1285的空,1280走了 AAABBBCC 07-2507-25 23:10
- 367 0 [齐鲁银行吧] $齐鲁银行(SH601665)$ 河外舰队 07-2507-25 23:10
- 263 1 [腾讯控股吧] 拿了2年、7手、走了!休息 悬胆的胥茜15 07-2507-25 23:10
- 403 2 [福石控股吧] 军哥股票 炒股冠军军哥 07-2507-25 23:10
- 254 0 [西安饮食吧] 暴雨来袭,股市玩完! ABTE905 07-2507-25 23:10
- 239 0 [焦煤吧] 这速度相当于回撒了2个涨停 股友P29236Q869 07-2507-25 23:10
- 247 0 [碳酸锂吧] 看看焦煤跌这么惨!!大多品种今天都是绿的,碳 股友72MVus 07-2507-25 23:10
- 356 4 [玻璃吧] 终于收盘了,看的心慌了,我1356的多 腿腿哥哥 07-2507-25 23:10
- 877 1 [一脉阳光吧] 静默期不是8月吗,怎么啥利好消息都不发? 平湖西丁 07-2507-25 23:10
- 586 1 [瑞联新材吧] 国资入主瑞联新材 有利提振信心让股价重回合理 莫愁前路一览纵山 07-2507-25 23:10
- 606 17 [玻璃吧] 借呗套了15万加空,多晶硅涨不动了,玻璃马上就 股友VbWa71 07-2507-25 23:10
- 331 4 [博杰股份吧] 这股不存在连板,我先走了,震荡再接 从0操盘 07-2507-25 23:10
- 345 0 [首华燃气吧] 中报净利润0.8-1亿,丢在这里,下个月来看大神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3:10
- 256 0 [焦煤吧] 麻的,竟然有人抢跑,服了,就建了一手仓,等多 iszhihui 07-2507-25 23:1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财政收入降幅较一季度收窄0.8个百分点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10
- 228 0 [焦煤吧] 回到900 韭菜开花时 07-2507-25 23:10
- 435 3 [甲醇吧] 甲醇2530到2540一线空单没有给到进场机会确实挺 大头马看市 07-2507-25 23:10
- 318 3 [兆驰股份吧] 太弱了,主力短期不会拉起来,等三季报再回来, 大胖胖的故事 07-2507-25 23:10
- 178 1 [国药现代吧] 这么多的企业,会没有创新药 俩个核桃核 07-2507-25 23:10
- 465 3 [焦煤吧] 文化财经模拟大赛即将翻3倍,焦煤以跌倒5日线支 驱动超光速 07-2507-25 23:10
- 1565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已经从地产公司变成了投资公司了!投资 山海梨羊路 07-2507-25 23:10
- 212 2 [浙江东日吧] 一个监管把你人气带起来,股价涨反而带不起人气 股友6i57632W57 07-2507-25 23:10
- 398 3 [塞力医疗吧] 对塞力尾盘跳水进行心理按摩:(1)尾盘跳水是 快乐吹牛师 07-2507-25 23:10
- 344 4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在你和华宇中选择了华宇,一个放量突破,一 求雨山下老七 07-2507-25 23:10
- 267 0 [振东制药吧] 这次的疫情世界范围的,可惜除蚊公司没上市。 卖萌小队长 07-2507-25 23:10
- 459 5 [金石亚药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海南亚药的产品(如复方氨酚烷胺 一年五倍搞起 07-2307-25 23:10
- 239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南城旧梦177 07-2507-25 23:09
- 244 0 [螺纹钢吧] 做空爽 认清现实33 07-2507-25 23:09
- 1073 1 [润本股份吧] 严不严重,大家自己辨别 王麻子哩 07-2507-25 23:09
- 273 4 [瑞贝卡吧] 这时候出利空是不是天大的利好 股友26M780Z562 07-2507-25 23:09
- 164 2 [*ST亚振吧] 不让人买的威力巨大啊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2507-25 23:09
- 846 23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如果打到下轨支撑线,就加满仓干了。 知止而有得66 07-1507-25 23:09
- 211 0 [中新赛克吧] 国家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的落地将加速数据要素市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2507-25 23:09
- 260 0 [精华制药吧] 这F柴什么时候才能上8块大盘涨了那么多这L圾就 股友79g5T08515 07-2507-25 23:09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发布第三款人形机器人UnitreeR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9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官员:超过3500名外国雇佣兵参与乌军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9
- 308 0 [昆仑万维吧] 厉害就是投资公司,哪有利好,哪里就有昆仑投资 贝加尔湖畔的狼 07-2507-25 23:09
- 58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7-2507-25 23:09
- 230 0 [纯碱吧] 白天快涨停晚上快跌停,明着割呗 股友09376P871O 07-2507-25 23:09
- 70 0 [iShares Edge MSCI Min Vol Globa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iShares Edge MSC资讯 07-2507-25 23:09
- 1633 2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主力连续合约跌超8% 报1139.000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9
- 264 1 [柳工吧] 恶意打压股价寓意何为 上海诸光路 07-2507-25 23:09
- 289 2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花香,没有树高,本是一棵任人宰割的韭菜, 韭菜也是菜123 07-2507-25 23:09
- 408 0 [龙芯中科吧] 建议股友去看看龙芯中科公众号2025年7月8日的文 股友hQgl2Q 07-2507-25 23:09
- 453 4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的股价反映了这个引战公告不是什么大利好呀 生龙活虎的达达 07-2507-25 23:09
- 89 1 [华立科技吧] 走了,果麦都破位了,不配着垃圾玩了 让赚钱再次伟大 07-1107-25 23:09
- 284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继续空兄弟们,今晚玻璃纯碱暴跌,那么氧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07-2507-25 23:09
- 248 0 [锰硅吧] 本来大幅跳空高开的今晚给直接整废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2507-25 23:09
- 266 0 [玻璃吧] 周五没涨停,夜盘没跌停,玻璃纯碱真是杀散户的 股友CINIl2 07-2507-25 23:09
- 234 0 [博汇转债吧] 公告了,强赎 坚定的谢宜仲 07-2507-25 23:09
- 9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前天跑的 基民875237Q98I 07-2507-25 23:09
- 327 0 [焦煤吧] 还好老子聪明,开盘立马锁仓,真怕复制当年动力 股友p270l59168 07-2507-25 23:09
- 257 0 [东信和平吧] 18买了一点点,整到现在全仓只有4个点利润了, 股友9861vk7808 07-2507-25 23:09
- 11284 69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(300158)龙虎榜数据(07-24) 振东制药资讯 07-2407-25 23:09
- 240 0 [凯龙股份吧] 止跌没有 低头服输 07-2507-25 23:09
- 241 0 [潞安环能吧] 我开盘买的,过山车,玩了个寂寞 X_COLL 07-2507-25 23:09
- 426 3 [技源集团吧] 牛啊,同花顺东方财富同时增加了ai智能体概念, 股友15f528k500 07-2507-25 23:09
- 256 0 [中交发展吧] 央企就是牛逼一个公告400多页 基民QeskMt 07-2507-25 23:09
- 854 0 [海能达吧] 我完美避开上涨的妖股 股长价短 07-2507-25 23:09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外交部:英法德无权启动对伊制裁,核谈判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9
- 448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基民2235P9I013 07-2507-25 23:09
- 288 0 [原油吧] 整了11手,周一能吃上肉不 股友86Q022u728 07-2507-25 23:09
- 276 0 [英伟达吧] XX易中胜啥时候创新高啊 股友9383o29K58 07-2507-25 23:09
- 169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上证指数冲高回落,中证A500聚焦新兴成长与 发财致富号 07-2507-25 23:09
- 256 0 [焦炭吧] 涨不过焦煤,跌的时候倒是领先 远方星星 07-2507-25 23:09
- 178 2 [昂利康吧] 68.8,暗语懂的都懂,溜 BTB大仙 07-2507-25 23:09
- 110 0 [茂盛控股吧] 更改香港主要营业地点 茂盛控股资讯 07-2507-25 2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