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0 4 [东安动力吧] 盘中发利好,怎么没有资金进来拉涨停? 股友710G68990P 07-2507-25 21:21
- 1914 9 [九洲集团吧] 雅江集团成立,公司是否受益 九洲集团股友 07-2007-25 21:21
- 227 2 [R东方1吧] 今年我在融创中国经历过清盘呈请,股价20多天直 火箭来财 07-2507-25 21:21
- 233 0 [东方精工吧] 别说破13破11我都不卖 纪录追龙头 07-2507-25 21:21
- 243 0 [ST云网吧] 股东户越来越多了这样的票相当危险!危险!!不 聪明的幻月情1 07-2507-25 21:21
- 240 0 [海航控股吧] 你自己信么? 海航你鑫哥 07-2507-25 21:21
- 89 0 [光伏ETF天弘吧] 我为何看好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?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2507-25 21:21
- 209 0 [甲醇吧] 强弩之末 自由小鱼 07-2507-25 21:21
- 218 0 [ST葫芦娃吧] 不行卖公司给海南果汁算了 吴楠溪江 07-2507-25 21:2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今天出现了回调,不过情况并不严重,不用慌 仙儿爱理财 07-2507-25 21:21
- 216 0 [西部黄金吧] 下周买买买 王者超短线 07-2507-25 21:21
- 320 1 [电科网安吧] 一个多月磨盘转回到一个月前涨停价,下周很关键 股友26O751A081 07-2507-25 21:21
- 214 0 [中国中免吧] 炒一波再说!下半年更糟,拭目以待 股友7r21956E35 07-2507-25 21:21
- 109 0 [神话世界吧] 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(1)股股6份获发一(1) 神话世界资讯 07-2507-25 21:21
- 219 0 [雪人集团吧] 枸琪的傻 j锦鳞 07-2507-25 21:21
- 206 0 [山河智能吧] 起飞失败,这个换手率,开银行也接不完 爱里菜的小羊 07-2507-25 21:21
- 231 0 [焦煤吧] 两个字牛逼,三个字真牛逼,四个字非常牛逼 有领导力的夏霖 07-2507-25 21:21
- 310 0 [卓易信息吧] 17:15:05【阶跃星辰发布最强开源多模态推理模型 牛气冲天8888899 07-2507-25 21:21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风格表现出较强的结构性,今日市场存在相对 春节银鹰师 07-2507-25 21:21
- 202 0 [*ST沐邦吧] 涨跌随他去吧,看好拿住就行,不看好3个5个地板 基民3297pT9206 07-2507-25 21:21
- 221 0 [天沃科技吧] 是福,躲不过。还有半成仓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21
- 279 2 [领益智造吧] 26号要开会么? 人力大师 07-2507-25 21:21
- 539 10 [上海贝岭吧] 34.59进了害怕 零花钱炒股玩 07-2507-25 21:21
- 940 15 [重庆钢铁吧] 星期一继续碰运气。 山水重钢999 07-2507-25 21:21
- 294 0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再跌一下,一个涨停板就吃完了。然后横盘震 股友7170If9309 07-2507-25 21:21
- 750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偷吃胡在支付宝回消息了,家人们快去问一下,天 股友qR82739213 07-2507-25 21:21
- 551 9 [大东南吧] 3.55已成为股东2成仓位 rainsouthgdmim 07-2507-25 21:21
- 239 1 [儒竞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7月20日的最新股东 儒竞科技股友 07-2407-25 21:21
- 385 16 [中再资环吧] 评论区有个人,天天要不是骂,骂完又说要重组, 稳健的赵卓婷 07-2207-25 21:21
- 214 0 [西藏旅游吧] 真龙会是它吗? 直率的康琦1 07-2507-25 21:21
- 1275 0 [川投能源吧] 哪个课代表能分析一下,这么变动一下是为了什么 治大国如烹小鲜 07-2507-25 21:21
- 217 0 [鸡蛋吧] 以后改名叫鸡不卷 知行合一者无敌 07-2507-25 21:21
- 215 0 [菜油吧] 还是国内的商品好做,就一个字,涨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21
- 229 0 [华培动力吧] 这是老庄股 微微一笑老司机 07-2507-25 21:21
- 225 0 [云南白药吧] 跌吧,跌到56元下方,我好加仓 投资客ABC 07-2507-25 21:21
- 227 0 [齐翔腾达吧] $齐翔腾达(SZ002408)$ 股友0H79F73783 07-2507-25 21:21
- 22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进去的赚两个多点,周一就要亏几个点。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7-2507-25 21:21
- 208 1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下周会有30点吗?这个票价位低,调整充分,效益 股友WBjDfd 07-2507-25 21:21
- 314 6 [东鹏饮料吧] 还不出季报 三思投资 07-2507-25 21:21
- 223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子卖不出去 基民zCrnmy 07-2507-25 21:21
- 203 0 [棕榈油吧] 坐稳扶好,9500 西葫芦3号 07-2507-25 21:21
- 208 0 [焦煤吧] 没有散户接盘了 顺利的许意澄 07-2507-25 21:20
- 417 1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从最低到现在涨了50%,基本没有回调过。所以现 三啃先生 07-2507-25 21:20
- 220 0 [焦煤吧] 看样子老大永远都是老大你说你的,我做我的,就 加多宝开盘两分钟 07-2507-25 21:20
- 200 0 [焦煤吧] 还有两个涨停到1500 汐霸天下 07-2507-25 21:20
- 198 0 [焦煤吧] 都傻眼了吧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507-25 21:20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叫什么名字能通过 07-2507-25 21:20
- 215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准备抄底!分三批 敦和堂 07-2507-25 21:20
- 207 0 [焦煤吧] 焦煤不快速上涨,坚决不进场,等待拉升动作再进 David999 07-2507-25 21:20
- 198 0 [焦煤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空平 股友5925689i3m 07-2507-25 21:20
- 248 0 [华阳股份吧] 你把净值也公开一下吧,行不行? 别嚷嚷别人净 n516513403414300 07-2507-25 21:2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[鼓掌] 基民62T000213m 07-2507-25 21:20
- 225 0 [重庆啤酒吧] 原来“关灯吃面”的梗,竟来自贵司。 风行者等风来 07-2507-25 21:20
- 585 0 [ST汇洲吧] 昨天建的仓,我是不是卖飞了 菜鸟的青春 07-2507-25 21:20
- 470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赚了 黎先生 07-2507-25 21:2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微盘赛道,潜力还是相当不错的,$招商中证2 利落的柯墨松 07-2507-25 21:20
- 867 1 [金盾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**墨脱水电先导工程的智能通风设 求财神庇护 07-2507-25 21:20
- 213 0 [焦煤吧] 看看热闹得了,多空我都不敢 逆风局6688 07-2507-25 21:20
- 251 4 [ST京蓝吧] 拿着个股的真能憋出内伤,白浪费了一轮行情 七喜乐谱 07-2507-25 21:20
- 671 3 [西部矿业吧] 上半年报又处置了5.5亿的资产损失,这公司到底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7-2507-25 21:20
- 253 0 [新集能源吧] 机构:煤炭板块具备周期与红利的双重属性证券时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7-2507-25 21:20
- 241 1 [焦煤吧] 除了逼空没有第二条路好走,太狠。。。 假要听 07-2507-25 21:20
- 237 1 [北方稀土吧] 放量滞涨 反正我不动 07-2507-25 21:20
- 320 1 [大众交通吧] 确定有大众的牌照,慌啥?上海作为地标商业城市 股友1a1178010d 07-2507-25 21:20
- 286 5 [中国铝业吧] @妙想中国铝业的年报利润,来自稀土业务的占比 刘强牛强 07-2507-25 21:20
- 1307 9 [通威股份吧] 利空消息消化差不多了,今天反包了!明天很大可 青禾灵犀 07-2407-25 21:20
- 635 1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赶快跑! 股友2862Ke9200 04-2807-25 21:20
- 104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雅江大工程中期利好,我保持乐观的态度,等下周 有魄力的理财小白 07-2507-25 21:20
- 506 0 [创新医疗吧] 进入临床试验应该是利好吧 牛气冲天1368 07-2507-25 21:20
- 221 1 [湖南海利吧] 来了 恒星看太阳 07-2507-25 21:20
- 208 0 [焦煤吧] 这是要活埋套保的啊 勇敢1牛牛 07-2507-25 21:20
- 654 3 [弘元绿能吧] 看好这次反内卷,供需侧改革,不是简单的反弹那 逻辑为王1 07-2507-25 21:20
- 924 2 [恒大高新吧] 002591:好像摆脱了6.00的束缚困境... 有个女孩想涨停 07-2507-25 21:20
- 181 3 [贵州轮胎吧] 股吧里这么多唱多的你们不害怕嘛 贵州轮胎跌停了 07-2507-25 21:20
- 328 11 [玉米吧] 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,不知道亏的人什么心态, 快乐的鱼鱼鱼鱼鱼 07-2507-25 21:20
- 203 0 [*ST沐邦吧] 该死了,这么多问题出来暴风雨来了,章盟主赔钱 果断的秦淼洋 07-2507-25 21:20
- 335 2 [金钼股份吧] 中乌高新从9元涨到19元了,金钼从9元涨到13元, 恭喜大展的雅筑 07-2507-25 21:20
- 169 1 [顺鑫农业吧] 太惨了!!!几乎是被摁在地上摩擦!! 股友Y2q1620717 07-2507-25 21:20
- 224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0H79F73783 07-2507-25 21:20
- 211 0 [焦煤吧] 愣是让我割在最低点,都举报个啥,举报钱就能回 股友Z3n1921575 07-2507-25 21:20
- 210 2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一超跌反弹站上五日线。 股友alUiPX 07-2507-25 21:20
- 200 1 [山子高科吧] 意思是董事长及高管回购2000万元,公司回购1000 金银有余的傅红雪 07-2507-25 21:20
- 209 5 [顺灏股份吧] 6.68进 基民6w8P970706 07-2507-25 21:20
- 20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隧道隧道!盾构机,中铁工业旗下中铁装备 一点一点一点赚 07-2507-25 21:20
- 207 0 [玻璃吧] 狗仗人势的东西 飞扬荷兰人 07-2507-25 21:20
- 227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操盘手萎了,别的人工智能大涨3%-5%,浪潮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1:20
- 294 4 [盛新锂能吧] 红9个点没有卖,真是无语,哎 股友586r0106r0 07-2507-25 21:20
- 161 1 [金力泰吧] 跑跑跑,太不安全了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7-2507-25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