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0 [黄金/美元吧] 那么黄金3330下方你们求稳的空单跑,激进的继续 wuyanbing6688 07-2507-25 23:05
- 242 0 [PVC吧] 天天发公告,就不能让市场自己走,垃圾 向前1234 07-2507-25 23:05
- 249 0 [焦煤吧] 只做一手,今晚收了8000,心满意足了。 断线刺客 07-2507-25 23:05
- 252 0 [道琼斯吧] 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! 老猫小哥 07-2507-25 23:05
- 982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8ISoP1 07-2507-25 23:05
- 253 0 [棕榈油吧] 这有这货反内卷成功!反内卷反几个老外品种! 股友3797120U6Q 07-2507-25 23:05
- 234 0 [纯碱吧] 跌停那里挂了一手 呵1984 07-2507-25 23:05
- 303 0 [延华智能吧] 封单15万手,成交1万手不到,后市看涨 上海探子 07-2507-25 23:05
- 311 1 [铁矿石吧] 别人跌,它不跌了,难搞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7-2507-25 23:05
- 396 1 [海南机场吧] 我个人本来感觉这个票还可以,但是今天拉高,不 白日梦作家 07-2507-25 23:05
- 448 1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截至2025年7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23016 双一科技资讯 07-2507-25 23:05
- 492 6 [远望谷吧] 这票今天主要走的什么题材?芯片?谷子经济?智 huashi化石 07-2507-25 23:05
- 194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晶科能源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晶科能源资讯 07-2507-25 23:05
- 169 1 [力星股份吧] 这个k线怎么看怎么像又要单边下杀到14才会红了 妞妞的道场 07-2507-25 23:05
- 2319 36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i8试驾体验不及乐道L90?理想高管:i8尚未 理想汽车-W资讯 07-2507-25 23:05
- 777 16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低吸2.73左右 尖板眼2 07-2407-25 23:05
- 278 0 [兴通股份吧] 单子小的真多跌了那么多怕什么坚持8才开始呢减 孙伯毅 07-2507-25 23:05
- 265 0 [三生国健吧] 这是大牛股 勤勉的盼盼 07-2507-25 23:0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至18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5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黄色预警:内蒙古、陕西、河北、吉林等地局地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5
- 300 6 [焦煤吧] 2601涨停价格开空1手试试水 追杰永不止步 07-2507-25 23:05
- 263 1 [焦煤吧] 天天做,天天亏,一次大行情没没抓住,哎 股友i0x3037335 07-2507-25 23:05
- 185 2 [华昌达吧] 周线三连阳了要加速了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7-2507-25 23:05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无人问津,贴子一直发 桂之巅 07-2507-25 23:05
- 266 1 [PVC吧] 俩小时回到解放前 期界巴菲龙 07-2507-25 23:05
- 325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多头们?你们现在瑟瑟发抖了吗? 渣男日记 07-2507-25 23:05
- 565 2 [*ST沐邦吧] 这是啥子意思?我的天啦? 股友91q0y22895 07-2507-25 23:05
- 233 1 [R东方1吧] 有可能清零哈哈 股友5l01923g36 07-2507-25 23:05
- 70 1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药品“反内卷”?医保局优化集采规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2507-25 23:05
- 302 1 [白云电器吧] 防止同业竞争,白云电器吸收合并思源电气,有没 AB红旗飘飘 07-2507-25 23:05
- 477 3 [烧碱吧] 【小北说期】7/28烧碱2509盘前思路:逢高进空, 小北说期3 07-2507-25 23:05
- 216 1 [青农商行吧] 下午卖了题材补这里了,只要便宜不会离开 成为铁人 07-2507-25 23:05
- 200 3 [惠城转债吧] 2099做到了2140 负责的陆俐潮 07-2507-25 23:05
- 719 16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大华股份资讯 07-2107-25 23:05
- 122 0 [威利斯融资租赁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2.03 威利斯融资租赁资讯 07-2507-25 23:05
- 295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一涨停 膜匠数码 07-2507-25 23:05
- 254 0 [联泰环保吧] 下周跌停 篮球炒家 07-2507-25 23:05
- 294 0 [天富龙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7000的证 韭菜生长定律 07-2507-25 23:05
- 293 0 [焦煤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每天要赚一百块 07-2507-25 23:05
- 233 0 [水井坊吧] 哎,后排的白酒汤都没喝到,前排的白酒比如泸州 有远见的欧泳4 07-2507-25 23:05
- 235 0 [玻璃吧] 啥情况?举报,不是反内卷吗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3:05
- 249 0 [沪银吧] 今晚开盘买了沽8500,虽不是买在最低点,放着看 星力奔宝29372 07-2507-25 23:05
- 3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势不减,破位3330老戴3345顺势空现价3329 速战速决_兵哥 07-2507-25 23:05
- 533 1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控股股东徐金根质押2100万股 并解除质 科森科技资讯 07-2507-25 23:05
- 247 3 [汉商集团吧] 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的线型真tm丑爆了,毫无规律 原随云之半月知 07-2507-25 23:05
- 273 0 [拓日新能吧] 实际换手率到8%了,到4%以内还得两周 中红吉祥 07-2507-25 23:05
- 287 0 [S佳通吧] 周末发消息 广结善缘智慧飞翔 07-2507-25 23:05
- 12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成分股以小微盘为主,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7-2507-25 23:0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发布山洪灾害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5
- 280 1 [海南华铁吧] 明明一个算力股,跟这个概念那个概念,变的啥也 宏图亨通的孙尚香 07-2507-25 23:05
- 238 0 [森林包装吧] 又是天空低开 股友9POK19 07-2507-25 23:05
- 249 0 [焦炭吧] 涨的时候你被远远落下,跌的时候你比别人跌的更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7-2507-25 23:05
- 313 0 [股市实战吧] 跟对的人天天吃肉,做错事就天天扛单哈哈哈。今 葛楠WTFYMM 07-2507-25 23:05
- 252 0 [中国中免吧] 喇叭口都长开了,确碰到线,拜拜观望等待 股友306520GO36 07-2507-25 23:05
- 246 0 [工业硅吧] 煤炭大跌你提毛线6个点保证金,不会就想着星期 是乐少 07-2507-25 23:05
- 186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估值完全不对啊 月未央 07-2507-25 23:04
- 335 2 [石基信息吧] 这次石基怎么这么强了。都没有回调。还走突破了 隐形的稻草 07-2507-25 23:04
- 252 2 [多晶硅吧] 跌了有毛用,大部分空的人都已经爆仓了,太惨了 是时候起飞了 07-2507-25 23:04
- 49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下周一不得遭了…… 皮皮皮皮总 07-2507-25 23:04
- 324 5 [海特高新吧] 前天突然拉高,是跟海南板块的?海字头? 基民c01396062a 07-2507-25 23:04
- 65 1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机会来了,要不要上? A股虐我千百遍 07-2507-25 23:04
- 197 2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,风险提示!下周可能跌完涨幅!!!类似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23:04
- 365 1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确实没啥必要玩模拟盘两边的逻辑完全不一样不管 鱼钓湾京东 07-2507-25 23:04
- 267 1 [焦煤吧] 这样的走势,就是开玩笑了,白天涨停,晚上跌停 莫贪2026 07-2507-25 23:04
- 246 1 [玻璃吧] 做多拿到交割月,空头要么平仓,要么拿货交割 一起发财哦 07-2507-25 23:04
- 248 2 [*ST南置吧] 我敢打赌,下午必开盘,周一开盘调整 股市肓友 07-2507-25 23:04
- 561 4 [博汇纸业吧] 5元,5元,通通5元,也是吃上了。 犇犇發發 07-2507-25 23:04
- 275 0 [东莞控股吧] 不懂股票不要买 日日夜夜哦 07-2507-25 23:04
- 231 0 [焦煤吧] 止盈很有必要,否则解放前日子不好过啊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3:04
- 277 1 [中际旭创吧] 短线客最好不买这种大票看了看评论都是做短线的 万泰万泰 07-2507-25 23:04
- 329 3 [ST太重吧] 10万散户这个周末要睡不着了,我们股市赔偿机制 正太炒股 07-2507-25 23:04
- 225 3 [纯碱吧] 1430做空20手,今天必破1400 山水一色DNG 07-2507-25 23:04
- 172 5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是为数不多的低价股,刚好炒完其它股,可以 长线投资投机 07-2507-25 23:04
- 2971 6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中午好,继续更新下持仓手上三支没有动,下 金股猎手老张 07-2507-25 23:0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统筹调度黄河东平湖洪水向淮河南四湖抗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3:04
- 108 0 [培力农本方吧] (1)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有关涉及根据特别授权发 培力农本方资讯 07-2507-25 23:04
- 238 0 [工业硅吧] 买多的估计周末是睡不着了! YxRVTp说话算话不 07-2507-25 23:04
- 2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有没有减仓了? 股友z6KXz0 07-2507-25 23:04
- 238 0 [玻璃吧] 技术指标全部失灵 股友728vI93673 07-2507-25 23:04
- 359 2 [广汇能源吧] 五千多只股票确实找不出像广汇这样子的,每次反 股友0a90336v08 07-2507-25 23:04
- 232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#晒收益# 吉祥四海的马红俊 07-2507-25 23:04
- 269 2 [天沃科技吧] 到底是7亿还是17亿? 股友39o0I29561 07-2507-25 23:04
- 394 7 [浙富控股吧] 谁说叶标没有违规减持的。你眼睛没瞎,那占了17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7-2507-25 23:04
- 1092 9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(300043.SZ):公司参股公司星游世纪与 星辉娱乐资讯 07-2507-25 23:04
- 251 0 [上海电力吧] 。:: 抱团战量的 07-2507-25 23:04
- 249 0 [德林控股吧] hhh,赶紧跑,昊天的兄弟们还在坐牢。又来这边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2507-25 23:04
- 511 5 [上海电气吧] 我感动的都流出泪了,终于解套出来了了 a人生一杯酒 07-2507-25 23:04
- 21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今天路子很5月23号相似,冲高回落,后面就 股海弄潮生 07-2507-25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