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那么大的利好就一日游吗?1.66站岗接盘了,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7-2507-25 18:52
- 497 1 [沃尔核材吧] 19块多成本,我就不信还能跌到关税前,行情这么 龙夫三拳头 07-2507-25 18:52
- 192 2 [大连友谊吧] 悄悄涨,现在的热度说明还没被发现 有毅力的严扬15 07-2507-25 18:52
- 314 14 [昂立教育吧] 夜观天象,七星连珠,明天阴跌或者大涨7个点以 司马懿大道至简 07-2407-25 18:52
- 179 0 [天智航-U吧] 等调整再进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2507-25 18:51
- 179 0 [碳酸锂吧] 六个版还是8个板?怎么计算,这算法加持的。 股友k56i096031 07-2507-25 18:51
- 25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要涨停,起码5-6十亿的量!如果涨停两天能 韩二狗 07-2507-25 18:51
- 251 1 [焦煤吧] 今晚做空应该安全了吧,都五连板,打破吉尼斯世 期货靠感觉 07-2507-25 18:51
- 233 4 [浙富控股吧] 我现在就想知道!!!下周一,这俩~~还减持吗 阿月姐 07-2507-25 18:51
- 400 5 [大连友谊吧] 这票啥逻辑?没逻辑能涨成这样可太牛逼了 合变道 07-2507-25 18:51
- 337 4 [济高发展吧] 3.26成交了,周末去消费150的团餐了,谢谢蚊子 奉旨抄股fc 07-2507-25 18:51
- 1979 6 [沧州大化吧] 希望过前高2017年大化股价44元分析原因:TDI2017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7-2307-25 18:51
- 175 0 [智飞生物吧] 一天都在水下 股友65L393T279 07-2507-25 18:51
- 145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五次临 ST洲际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217 1 [赤峰黄金吧] 看涨大神不说话了很快就会有做T大神在股吧晒了 小马识股 07-2507-25 18:51
- 216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应该是被中稀带上来的吧 股友q66F593527 07-2507-25 18:51
- 468 3 [山东矿机吧] 周末利好机器人和无人机,低空经济的消息发酵, 股市亨通 07-2507-25 18:51
- 317 5 [双林股份吧] M头吗 MARSsws66r 07-2507-25 18:51
- 120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丹娜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180 1 [东南电子吧] 珍惜任何逃命的机会,主力如果在20.80的地方选 沉黙不语 07-1507-25 18:51
- 271 3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和冀中能源哪个更具投资性?冀中能源分 静静地等风来 07-2507-25 18:51
- 198 1 [陕西金叶吧] 满仓等数钱 腼腆羞涩的董伟涛 07-2507-25 18:51
- 224 2 [宝钛股份吧] 比较西部超导,宝钛股份你怎么表现!差太多! vencenwang1188 07-2507-25 18:51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兴在技术创新方面挺给力的,股票能稳住,说明 超级苏胡 07-2507-25 18:51
- 58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7月25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2507-25 18:51
- 159 0 [浙富控股吧] 大家一起举报猪姓胡姓不预告突然袭击搞减持!特 大发斗金的向问天 07-2507-25 18:51
- 163 0 [中策橡胶吧] 破发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2507-25 18:51
- 562 1 [海南瑞泽吧] 股价人为操控明显,22号股价最高5.11,23号股价 股友0a01M79609 07-2507-25 18:51
- 573 4 [红太阳吧] $红太阳(SZ000525)$ 是真菜 07-2507-25 18:51
- 241 3 [焦煤吧] 请问焦煤基本供销有没有改变??? 股友jXyiSl 07-2507-25 18:51
- 168 1 [韩建河山吧] 本月5次被开源砸,啥虐缘! 乖乖金子发财 07-2507-25 18:51
- 162 2 [浙江建投吧] 给我收个985,上个好大学 呃呃呃991 07-2507-25 18:51
- 171 1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哈,一手2手3.4手,哈哈哈 股友eV7gAl 07-2507-25 18:51
- 11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基建发力稳得很!红利低波逻辑硬,$易方达恒生 兰花一朵朵呐 07-2507-25 18:51
- 354 0 [汇通集团吧] 汇通集团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汇通集团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5400 52 [昂利康吧] 再画图一封,坐看收盘能否验证跟着我的节奏来 吾非韭菜尖 07-2507-25 18:51
- 106 0 [博思艾伦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博思艾伦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103 0 [美洲移动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美洲移动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191 1 [隆盛科技吧] 怎么没人马这个扎重股的 生龙活虎的戚全 07-2507-25 18:51
- 10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$表现亮眼,是投资消费 一只安心的稻壳 07-2507-25 18:51
- 135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顺景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198 2 [华泰证券吧] 下周破18 股友a5699860y5 07-2507-25 18:51
- 473 1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财运如意地金锁 07-2507-25 18:51
- 189 0 [新强联吧] 那么有钱给我五万,我祝你一生平安好运[呲牙] 财源满斗de蝶舞 07-2507-25 18:51
- 270 0 [兆驰股份吧] 四月份在这支票里套了二十个点,五月份割了,今 股友9016319Ai2 07-2507-25 18:51
- 408 1 [翰宇药业吧] 你就是不砸下来也留了钱钱蹲着你!择机吃点差也 浪花118 07-2507-25 18:51
- 592 6 [海星股份吧] 抱歉实在是拿不住啊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8:51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不断政策利好加持,医疗板块确实迎来了拐点 七七貔貅 07-2507-25 18:51
- 176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多少人3.3号进来的? wyd东东 07-2507-25 18:51
- 216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盘子小,并且未来几年业绩成几十倍增长,这 兴高采烈的范婕 07-2507-25 18:51
- 356 1 [硅宝科技吧] 恶庄接着砸,东岳硅材30万吨工厂爆炸,陶氏关闭 股友xrxh1a 07-2507-25 18:51
- 184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业绩,周一不低开百分之3就见鬼了 笑呵呵得柳橙 07-2507-25 18:51
- 302 3 [海尔智家吧] 分红刚刚才到账,这怎么拖这么晚 ggnn7777777 07-2507-25 18:51
- 158 1 [浙江建投吧] 恶意砸盘,真可恶!! 二秃二9264 07-2507-25 18:51
- 213 4 [五洲新春吧] 中坚朝上,你朝下,费雾 案板上的9菜 07-2507-25 18:51
- 5771 19 [比亚迪吧] 汽车业34家登《财富》中国500强:比亚迪千亿美 比亚迪资讯 07-2407-25 18:51
- 223 2 [中国能建吧] 这盘洗的太狠了 股友sHh24u 07-2507-25 18:51
- 21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大盘五连涨,这鸡六连跌,变垃圾了! 海港1117 07-2507-25 18:51
- 30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YUoXox 07-2507-25 18:51
- 340 7 [万泰生物吧] 从下跌第一次有阳线反包前一天阴线开始,到现在 古树新藤 07-2507-25 18:51
- 249 3 [陕西能源吧] 高兴坏了,准备大口吃right P5g0yc 07-2507-25 18:51
- 93 3 [中红医疗吧] 不急,还有的涨 花开富贵老猫咪 07-2507-25 18:51
- 283 5 [中洲控股吧] 要开始跌了 江南游子999 07-2507-25 18:51
- 172 0 [焦煤吧] 大家把煤买爆,为国家收购港口出点钱 勇敢无畏的耿亚特 07-2507-25 18:51
- 293 4 [多晶硅吧] 这段时间太招摇了,要回调一下,下周是机会上60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7-2507-25 18:51
- 175 2 [*ST天茂吧] 下周涨停板3个 公司卖给你好吗 07-2507-25 18:51
- 612 2 [建科智能吧] 投资者向建科智能提问,7月19日,雅鲁藏布江下 股友3rR3811399 07-2507-25 18:51
- 187 0 [华新建材吧] 幸亏开盘跑了,还赚了7个点,星期一下跌再接, 天天8点点 07-2507-25 18:51
- 187 0 [和晶科技吧] 不再隐忍下周抄底干 股友36o7t37025 07-2507-25 18:51
- 87 0 [酷派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酷派集团资讯 07-2507-25 18:51
- 214 0 [ST棕榈吧] 这苟公司真能装s子,没钱还回购,到期了发债劵 总绿鸭鸡公司 07-2507-25 18:5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多元投资时代,纳指100不可或缺。$摩根纳斯达克 股友8G2257a013 07-2507-25 18:51
- 16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闷声发大财 股友IFSEMe0088 07-2507-25 18:51
- 183 0 [石药创新吧] 这只股我62.80建的仓,一直做T目前盈利状态,手 股市天选之子 07-2507-25 18:51
- 197 0 [辛巴科技吧] 百事可乐做单不给钱 股友866Y3A0903 07-2507-25 18:51
- 177 0 [汉桑科技吧] 估计一个四位数,四个五位数,中签率很低 螳螂飞天 07-2507-25 18:51
- 26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8.1号是正式开干了,一切才刚刚开始,哪里 千余千浔 07-2507-25 18:51
- 200 2 [中信重工吧] 国之重气!忽悠人的专业公司!买了这个公司股票 股友3ecs6R 07-2507-25 18:51
- 189 0 [拓维信息吧] 用晚上的隔夜挂单,提前买入卖出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507-25 18:51
- 6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基建政策暖风吹,红利基继续定投,收息的感觉真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7-2507-25 18:51
- 361 0 [东方财富吧] 湘财股份和大智慧,资产重组得到官方实质性证实 浙江私募 07-2507-25 18:51
- 218 0 [兴齐眼药吧] 看看未来三个交易日能不能站稳年线,量能能不能 A股冲浪 07-2507-25 18:51
- 297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跌破24估计问题不大吧? 坚定的榴莲 07-2507-25 18:51
- 1036 15 [同洲电子吧] 受不了啦,莫非庄家是看着我的账户操盘的,你老 特能输A 07-2507-25 18:51
- 175 1 [中国平安吧] 新华强太多了 Hzsq2000 07-2507-25 18:51
- 733 9 [中国铁建吧] 你看,中国铁建净资产19元,股价8.5元不到。雅 西若 07-2507-25 18:51
- 190 0 [浙江交科吧] 这股废了,修路没前途的,修水电站长有钱途 爱学习得宙斯 07-2507-25 18:51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不仅不会进,还会举报你们操控股价,望大家一 南风炒家 07-2507-25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