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要是决定树高于预期我估计就要成妖了 国土将军 07-2507-25 19:27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不止五个涨停的 长袖善舞kiko 07-2507-25 19:27
- 165 0 [彩虹集团吧] 周一悠着点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7-2507-25 19:27
- 174 1 [深水规院吧] 垃圾股,昨天追进来的死了 基民abSUzh 07-2507-25 19:27
- 205 1 [石基信息吧] 主力还是个结巴,要,要,要,要了半天,要上还 疲软的老汉 07-2507-25 19:27
- 158 0 [赤峰黄金吧] 破23,1割肉走人 股友8g80A3 07-2507-25 19:27
- 184 0 [中洲特材吧] 二十二块六毛一买,二十二块七毛钱卖,给证券公 万事腾达得芈月 07-2507-25 19:27
- 173 0 [海南华铁吧] 懂还是不懂交易,都得学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507-25 19:27
- 1130 1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重点打造了电力、银行、法院、民航等 电科网安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86 0 [芒果超媒吧] 板块涨时它大多缺席,跌时则一马当先,跌副名列 股友5PrsR2 07-2507-25 19:27
- 529 0 [ST宁科吧] ST宁科财务总监董春香因个人原因离任 ST宁科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611 0 [中国中药吧] 中国中药:彭力已被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 中国中药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65 0 [宝利国际吧] 不是人啊,居然自己砸自己 尽管涨 07-2507-25 19:27
- 179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大跌满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2507-25 19:27
- 37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这新高没完了吧,还在创呢!! 我若成风 07-2507-25 19:27
- 22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董秘不只是胸大无脑,还知道看股吧回复提问, sker到底 07-2507-25 19:27
- 85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至18.00% 预估为18.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9:27
- 253 1 [天原股份吧] 化工原材料飞天,化工股是八月主线 一点成牛 07-2507-25 19:27
- 628 4 [浙富控股吧] 我对不起散户,这两天我忽悠大家进来接盘可是我 股友u132351k62 07-2507-25 19:27
- 345 2 [国机通用吧] 请问公司哪些产品可以应用于雅江下游水电项目? 国机通用股友 07-2407-25 19:27
- 197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还是进早了!抑制一下自己的冲动,下午或者尾盘 聚财君 07-2507-25 19:27
- 1061 3 [欧普康视吧] 加到满为止 低吸打板选手 07-2507-25 19:27
- 220 3 [惠柏新材吧] 整个市场也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股 追板狂徒 07-2507-25 19:27
- 159 1 [天舟文化吧] 喂,董秘,我清仓了,你们可以拉升了。 股友IMlns7 07-2507-25 19:27
- 89 2 [三力制药吧] 6月25日,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一则中标消 股友91P86d1201 07-2407-25 19:27
- 192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#热点话茬#我的健康习惯就是骑行,平时上下班通 诚实的琴酒 07-2507-25 19:27
- 589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板块表现活跃,背后哪些因素正在催化? 广发基金霍华明 07-2507-25 19:27
- 177 0 [浙富控股吧] 持股5%的以上股东违规减持 牛刘 07-2507-25 19:27
- 401 1 [三生制药吧] 就辉瑞这种付首付款的态势,后续里程碑付款应该 upupniuniu 07-2507-25 19:27
- 180 1 [高争民爆吧] 一天上下10个点,主力这个T做得牛必,周一低开 胜利969 07-2507-25 19:27
- 404 2 [国泰海通吧] 深度剖析国泰海通一、第一个拿到数字货币(虚拟 慢慢走等等财富 07-2507-25 19:27
- 9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快三年了还是亏损20% HARRYXU274919 07-2507-25 19:27
- 199 2 [金溢科技吧] 站上24就是比兄弟股票弱了点,希望早日上25吧 股友532075Tv05 07-2507-25 19:27
- 241 2 [新莱应材吧] 过了33.33前面就是星辰大海 退休局座 07-2507-25 19:27
- 382 15 [ST华扬吧] 横住了无非是差量时间问题 太狼狗 07-2507-25 19:27
- 163 0 [R东方1吧] 还有两年多退休,看退休时候这股能到啥价位。两 股友hsEWwI 07-2507-25 19:27
- 91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$我的健 豪爽大气的漱冰阁 07-2507-25 19:27
- 186 0 [延华智能吧] 打板仔一家独大啊买一加买五 赚钱养吖 07-2507-25 19:27
- 174 1 [瑞贝卡吧] 瞎了眼,买了你 大眼妹yyc 07-2507-25 19:27
- 269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有否参加雅下水电站? 广东股神88888888 07-2507-25 19:27
- 770 8 [广深铁路吧] K线形态不好,有反弹到顶的意思。盘后出东站改 道是平常心 07-2507-25 19:27
- 338 6 [盛通股份吧] 大资金看不上减持期的股,但凡能大涨的股票,几 夜刀神狗 07-2507-25 19:27
- 233 4 [圆通速递吧] 一家没有廉耻感的公司,老铁快递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7-2507-25 19:27
- 181 1 [冀中能源吧] 买股还是买龙头,买煤炭股还是要买山西煤炭股,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2507-25 19:27
- 440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去年涨幅已经透支十年的涨幅了,你们是脑子不好 爱炒股的哈基米 07-2507-25 19:27
- 169 3 [三力制药吧] 炒股是一场孤独的旅程,我们要学会在这个过程中 幸福的顾芸木 07-2407-25 19:27
- 179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多跌少,牛逼基金 捂股长丰 07-2507-25 19:27
- 607 1 [中国电建吧] 青龙偃月刀 天猎星 07-2507-25 19:27
- 243 1 [立方退吧]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一批标志性改革取得突破; 善良的春风 07-2507-25 19:27
- 818 1 [湖南发展吧] 不能怪谁呀!还有下跌风险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9:27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健康习惯是每周进行3次户外慢跑。以前一到 活宝等等等 07-2507-25 19:27
- 1926 15 [酉立智能吧] 公告来了 三人行691 07-2507-25 19:27
- 381 7 [鸿达退债吧] 【11.28元】每张收鸿达退债5000张【7月25日】少 汇车退债交易 07-2507-25 19:27
- 319 4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都知道的事情,还会涨吗? 风过无痕520 07-2507-25 19:27
- 9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总算硬起来了 wayneyang8888 07-2507-25 19:27
- 21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都蔫了吗?看多到10万,调整几天5万做个平 北方的狼083 07-2507-25 19:27
- 198 0 [竞业达吧] 周一一字板涨停了 凰紫兮 07-2507-25 19:27
- 205 3 [东华软件吧] 我想问一下哪位知道分红钱多少到账啊 坚毅de伊丝塔 07-2507-25 19:27
- 443 3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炒股的不去带着家人今天和周末去看吗??我 股友Kr5Dgh 07-2507-25 19:27
- 271 3 [四方精创吧] 八月生效发牌照发稳定币了熬出来了 n169813374185930 07-2507-25 19:27
- 220 1 [R中弘1吧] 坑已经挖完(重组,3期,自贸港),就等有缘人 中弘0 07-2507-25 19:27
- 183 0 [中国电建吧] 20年的工程让一群急功近利的投机分子4天干完了 炒的是寂寞烟火 07-2507-25 19:27
- 191 0 [恒申新材吧] 再不上进就被ko了 先套住再研究kk 07-2507-25 19:27
- 191 0 [能辉科技吧] 连涨5周,太牛了 屠牛少年 07-2507-25 19:27
- 194 0 [居然智家吧] 第三批国补,是利好消息吗。 李老师不爱学习 07-2507-25 19:27
- 225 0 [翠微股份吧] 总龙头:恒宝已经直不起腰了,翠微这种后排杂毛 微操大师范仲淹 07-2507-25 19:27
- 170 0 [昂利康吧] 太吓人啦,一刀断魂斩,刀太锋利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2507-25 19:27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州胖东来店明年五一前能开业,于东来:招聘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9:27
- 286 16 [腾讯控股吧] 尾盘或见红,或微跌0.3%,立帖为证,错了,我 天下第一亏 07-2507-25 19:27
- 7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可以呀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2507-25 19:27
- 200 0 [北方稀土吧] 哎,这些人涨了看涨、跌了看跌! 纯真质朴的潘小白 07-2507-25 19:27
- 176 0 [焦煤吧] 基础产品半个月涨七八成,下游企业受得了,瞎搞 股友7W5030M309 07-2507-25 19:27
- 121 0 [舜宇精工吧] 舜宇精工:中汇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舜宇精工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35 0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咋回事啊 基民R0sFrl 07-2507-25 19:27
- 181 0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是怎么了 真实幻梦 07-2507-25 19:27
- 206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一必须放量,起码放到50亿以上才有行情 杭州滨江炒家 07-2507-25 19:27
- 221 0 [兆新股份吧] 浙江千虹就是死缠烂打!一审二审都输了还不服, 稳定的益菌多 07-2507-25 19:27
- 186 0 [特变电工吧] 完美,期待下周。 股友8308139u8y 07-2507-25 19:27
- 50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14 0 [爱德华兹生命科学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2 爱德华兹生命科学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33 0 [Sensient Technologie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Sensient Technol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51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08 0 [范科工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范科工业资讯 07-2507-25 19:27
- 17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默念了1万次不要接飞刀,忍住了,在砸个10 恒心的南宫杰 07-2507-25 19:27
- 628 11 [中天科技吧] 从日线和周线持有底线安全线来看,中天科技目前 望远必登高 07-2507-25 19:27
- 209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这个走势绿不了的放心吧 交易度余生 07-2507-25 19:27
- 287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……估计下周一还有一坨大的 来了来了哈 07-2507-25 19:27
- 8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一个不够,还加个赵磊,真是辣机 股友31D18692M0 07-2507-25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