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浙文互联吧] 阿文你的实力大家都知道的,别硬撑了下来吧咱们 果辞炒股 07-2507-25 14:40
- 157 1 [温氏股份吧] 半年报亏损太多 青蕃茄 07-2507-25 14:40
- 190 1 [汉王科技吧] 丸辣,人气太高了 股友0E3037523E 07-2507-25 14:40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的简历上可以写上参与过万亿工程的投资了。 雅下航天韭菜007 07-2507-25 14:40
- 139 0 [东信和平吧] 准备砸盘 重塑世界观 07-2507-25 14:40
- 157 0 [浙江震元吧] 窒息量 庄主ZZ 07-2507-25 14:40
- 144 0 [海南机场吧] 无论是洗还是出货我都坚定不移 大发广进的菜虚鲲 07-2507-25 14:40
- 145 0 [保利联合吧] 分歧一旦开始就不会那么快结束,周一周二连续下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2507-25 14:40
- 159 0 [恒尚节能吧] 你真厉害,五连阴 清茶与酒对酌 07-2507-25 14:40
- 155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还没回本 生财万贯de卜鹰 07-2507-25 14:40
- 168 2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够意思,不涨停获利清仓了。谢谢! 八哥便民服务 07-2507-25 14:40
- 606 2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刚刚好69180 07-2507-25 14:40
- 153 0 [华天科技吧] 又搞突然袭击? 靠大a提宝马 07-2507-25 14:40
- 156 0 [蓝英装备吧] 下周有惊喜吗?张江高科和你选了你 一_路_向_北 07-2507-25 14:40
- 132 0 [塞力医疗吧] 低点走,高点追了 基民SEs0F7 07-2507-25 14:40
- 192 0 [三维通信吧] 该走的今天也消化得差不多了,主力试盘承接有力 老青蛙 07-2507-25 14:40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太辣基了 基民931y872u80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焦煤吧] 弄死空头 爆打空头啊 07-2507-25 14:40
- 1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了三天,一天就干回去了 默默一直挺我 07-2507-25 14:40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就是跟屁虫,上一次稀土大涨,北方和中国稀 涨68888 07-2507-25 14:40
- 49 1 [沙特ETF南方吧] 经理呢,给你们经理叫过来 手里捧着窝窝头 07-2507-25 14:40
- 303 5 [苏交科吧] 三天主力就卖了1.5个亿,散户别接了 Bepatient1999 07-2507-25 14:40
- 283 4 [奋达科技吧] 庄家没有拿到足够的筹码,如果拿到了,这波上涨 唐伯虎点蚊香X 07-2507-25 14:40
- 133 3 [源杰科技吧] 猪力没得格局,涨上来,就要出货,为何不一口气 有深度de伊洛蒂 07-2407-25 14:40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地位确立,当仁不让 勇敢的凌捷6 07-2507-25 14:40
- 144 0 [风语筑吧] 加 鱼佬翁 07-2507-25 14:40
- 149 0 [格林精密吧] 平导全部上几元今 n623213780275742 07-2507-25 14:40
- 140 0 [厦门信达吧] 真恶心啊 坦诚的韩明雪 07-2507-25 14:40
- 169 0 [新华传媒吧] 这老庄股,一旦砸下来,谁都得挂~谁认识你! 一阳三阴启动线 07-2507-25 14:40
- 159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主力好人啊,比浙富体面多了 明眸的乔清 07-2507-25 14:40
- 137 0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非要砸下来 修心立德的行天下 07-2507-25 14:40
- 150 0 [越秀资本吧] 打一天酱油,哪来回哪了 巴菲特在线观看 07-2507-25 14:40
- 13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点名了,几大知名柚子被套 山里有个穷孩子 07-2507-25 14:40
- 153 0 [甲醇吧] 做空做到交割月?我死了你又能把我怎么样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507-25 14:40
- 161 0 [山推股份吧] 高位被套 甜蜜的秦宜仲 07-2507-25 14:40
- 1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不停牌 才望钵满得潘乘风 07-2507-25 14:40
- 150 0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的叛徒!!!弱志科技!!!! 孤独的根号三1111 07-2507-25 14:40
- 169 0 [国民技术吧] 你爹大哥火箭发射15%了寒武纪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2507-25 14:40
- 138 0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药有什么问题啊? 沉默的大叔 07-2507-25 14:40
- 149 0 [招商证券吧] 这是什么鸟票,股。 炒股不看K线 07-2507-25 14:40
- 154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来看涨了百分之十,头一眼看错了,还以为到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2507-25 14:40
- 167 0 [能科科技吧] 35.51卖出的,看来卖早了 股友L779300d21 07-2507-25 14:40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每天跌最狠的龙头 全戒1992 07-2507-25 14:40
- 144 0 [北投科技吧] 主力忘记吃肾宝片了吗? 小生顺财 07-2507-25 14:40
- 130 0 [山河智能吧] 乌云盖顶 南极带鱼 07-2507-25 14:40
- 158 0 [金盘科技吧] 主力控盘太好了,没做t的机会! 股友H659g88035 07-2507-25 14:40
- 145 0 [盈方微吧] 刚我买了1300股,就拉伸起来了? 基民Whvble 07-2507-25 14:40
- 4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小鱼哥又要跳舞了,我好怕看到他跳舞 别忘了祖训 07-2507-25 14:40
- 154 1 [快手-W吧] 要卖吗,, 一株嫩韭菜呀 07-2507-25 14:40
- 170 2 [城投控股吧] 等着它绿加仓呢8月份弘毅滚了就可以起飞了 股友2ny0820799 07-2507-25 14:40
- 602 1 [高新兴吧] 这大卖盘也太吓人了吧 昆山之玉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这换手率,估计十大股东换了8个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2507-25 14:40
- 136 0 [东方电气吧] 清仓了,可以涨了 股友23M0A86810 07-2507-25 14:40
- 183 0 [世纪华通吧] 寒武纪又要上3000总值了,科创班的指数都被他拉 香dou 07-2507-25 14:40
- 175 0 [意华股份吧] "反内卷”政策会提高公司的赢利能力,加上中美 chengwilliam 07-2507-25 14:40
- 157 0 [海南海药吧] 起飞失败,星期一跌停 阿里旺旺 07-2507-25 14:40
- 147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今年港股要翻天了!加油!加油!加油!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别搞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14:40
- 1436 0 [蜂助手吧] 这个都上天了 基民w18w673352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机构有大量解禁盘需要出货 全球基建狂魔 07-2507-25 14:40
- 151 0 [科陆电子吧] 全是一帮小散户抛盘, 大吉满腹de雅筑 07-2507-25 14:40
- 168 1 [中国中铁吧] 人家涨几个板跌,你涨了么也有脸跌 淘金之客 07-2507-25 14:40
- 175 1 [华电新能吧] 和昨天一摸一样,这样的走势最起码还得3天,每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2507-25 14:40
- 199 4 [赛腾股份吧] 妈,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7-2507-25 14:40
- 181 1 [贝因美吧] 听说帮胖东来贴牌了 股友sspz9B6675 07-2507-25 14:40
- 170 0 [农业银行吧] 看看隔壁几个银行股的形态,你就别装了,该下就 YMLL 07-2507-25 14:40
- 164 1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必吃大面,卖了周一接回来 股友K501I02932 07-2507-25 14:40
- 149 1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冲高回落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507-25 14:40
- 172 2 [海航控股吧] 目标价6元左右,放心上车 谨慎的冉涛 07-2507-25 14:40
- 274 1 [永辉超市吧] 灰灰啊什么时候能争口气 招财和进宝呀 07-2507-25 14:40
- 199 2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 炫HEI 07-2507-25 14:40
- 202 6 [久远银海吧] 猜收盘价: 白养你十几年 07-2507-25 14:40
- 169 2 [华脉科技吧] 到底有多少货啊还在出啊 坦诚的俞怡禾 07-2507-25 14:40
- 1046 7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愿意就拿走,不想拿就放着,你随意就好 昵称已被抢 07-2507-25 14:40
- 100 2 [力鼎光电吧] 这拉基听说要ST了大家注意! 露姐不炒股 07-2507-25 14:40
- 492 5 [粤宏远A吧] 请问公司是主动去寻找并购标的,还是坐等别人上 粤宏远A股友 07-2307-25 14:40
- 142 1 [神力股份吧] 回来看一下还是我清仓差不多价格这货没戏了。 hyuio78451 07-2407-25 14:40
- 150 0 [隆鑫通用吧] 半死不活,e心人 z雨一直下 07-2507-25 14:40
- 135 0 [技源集团吧] 就这样吧,我下周割肉,筹码都给你们 股友6F7865V518 07-2507-25 14:40
- 131 0 [寒武纪吧] 这种垃圾又起来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7-2507-25 14:40
- 146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隆基难兄难弟呀,哈哈哈 ST交行加仓中 07-2507-25 14:40
- 406 0 [神农种业吧] 啊 发誓戒赌 07-2507-25 14:40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快跑。主力流出2.5个亿了、还在持续流 有趣的范翼扬 07-2507-25 14:40
- 162 0 [华友钴业吧] 44.77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2507-25 14:40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换股到中稀和盛和 满天星123456 07-2507-25 14:40
- 59 0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还在坚持吗?我不太顶的住了 牛车变摩托 07-2507-25 14:40
- 139 0 [*ST中岩吧] 气煞老夫也,亏了70多手续费 爱理财的蒙椴 07-2507-25 14:40
- 166 0 [炬芯科技吧] 洗太狠了侧端夺王不过价格太高低价股大家乐阶段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2507-2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