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中国电建吧] 贪婪与恐惧的表现 长线为安 07-2507-25 12:20
- 144 0 [威尔泰吧] 跌了一星期了 大帅维 07-2507-25 12:19
- 117 0 [浙江建投吧] 来个地天板 觉醒的小天使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金证股份吧] 下穿20日线没起来就真起不来了,稳定币已经没人 股友P886C07698 07-2507-25 12:19
- 125 0 [海南海药吧] 对标前面那个锤子 长安城XZK3PD19 07-2507-25 12:19
- 144 0 [爱建集团吧] 垃圾股,垃圾庄家,垃圾量化! 股友70022v518Y 07-2507-25 12:19
- 132 0 [西部证券吧] 15年82元的西部大家安全带系好。 zjr321277 07-2507-25 12:19
- 542 1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是我的第一选择 Paleblueeyes 07-2507-25 12:19
- 158 1 [川网传媒吧] 营收不足3亿,ST哦 老毛168 07-2507-25 12:19
- 168 2 [*ST宝馨吧] 何时回到6元之上 鲜鱼炖萝卜 07-2507-25 12:19
- 98 3 [R比特1吧] 今天0.36就卖,昨天看0.37很坚挺,已挂0.36元卖 低头的小老虎 07-2507-25 12:19
- 133 6 [数据港吧] 你昨天说的暴力拉升呢?你昨天说的收大阳呢?不 机灵的舒栩森 07-2407-25 12:19
- 133 3 [日经ETF工银吧] 日股和日元都在涨,坐稳扶好。。 逃跑大师00 07-2407-25 12:19
- 9049 2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(SH:688012)195的压力位置已经突破了, 股友856W33232Y 07-2307-25 12:19
- 119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被雷噼了吗?嘿嘿 追梦红 07-2507-25 12:19
- 117 0 [东方电气吧] 能不能跌个底朝天! 孤狼巡猎 07-2507-25 12:19
- 135 0 [曲江文旅吧] 剑来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7-2507-25 12:19
- 143 0 [绿田机械吧] 雅下水电发电机,可以想象~ 股道窝利 07-2507-25 12:19
- 503 5 [爱尔眼科吧] 我那账号被人举报的,已经封了,这个是新号。这 新奇的耿宇航 07-2507-25 12:19
- 7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同事说他的021717定投赚了台iPhone,看了眼近一 旋转的瑟提 07-2507-25 12:19
- 325 3 [*ST中岩吧]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.中化是南京照片的投资方. 星空瀚海皓月 07-2507-25 12:19
- 163 5 [奇安信-U吧] 今天高点34.94的意思是94的意思是久死一生 n726313288632218 07-2507-25 12:19
- 211 5 [长安汽车吧] 该补涨了,你们还在出,搞不懂。 那片天空的 07-2207-25 12:19
- 122 0 [金盾股份吧] 大湿人,推荐,坑 多财腾达的楚留香 07-2507-25 12:19
- 11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我觉得雅下水电利好起码能撑到年底浅跌两天放水 羽扇持筹 07-2507-25 12:19
- 140 1 [凯龙股份吧] 高争民爆下沙,你拉上去,你是想卡位? 白菜成长 07-2507-25 12:19
- 121 1 [中远海能吧] 不要鸭蛋求求了直线拉升这么难吗?都耗在这里一 blueandocean7466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海普瑞吧] 一副要死给你看的样子看到的以为是机会呢,板块 股友92211X1G67 07-2507-25 12:19
- 136 3 [杉杉股份吧] 不到25.6不卖 云南股民 07-2507-25 12:19
- 100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快熬出头了,等等吧 迩给嘚温暖 07-2507-25 12:19
- 135 0 [郑州煤电吧] 碰到前方压力位了,下来调整是正常的 大肚金蟾 07-2507-25 12:19
- 134 1 [山河智能吧] 条件单设置的封单不足5000买一价卖出怎么12.62 被监控的大冤种 07-2507-25 12:19
- 178 7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涨了吗,你就跌?配吗 股友YQesKg 07-2507-25 12:19
- 323 4 [步步高吧] 太好了我出门打个游击你小子涨停了 高冷小饼干 07-2407-25 12:19
- 113 4 [深赛格吧] 下来让我再捡一点 广西抄家 07-2407-25 12:19
- 206 1 [安妮股份吧] 688378十倍大牛股,多家机构预测27年每股收益2. 牛山源 06-2007-25 12:19
- 155 0 [金杯电工吧] 快中报了,估计要跌一跌,能不能给我买回的机会 一尘哥 07-2507-25 12:19
- 141 1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大跌,你为什么不跌啊 幸运指数9999点 07-2507-25 12:19
- 5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们没看到国泰君安么 回本才能改名 07-2507-25 12:19
- 121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筹码啥时候能出完? 皇野骑渔 07-2507-25 12:19
- 123 2 [天府文旅吧] 再无五元了 名花名城 07-2507-25 12:19
- 548 2 [智飞生物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YGcI51 07-2507-25 12:19
- 379 3 [湘潭电化吧] 688378十倍大牛股,多家机构预测27年每股收益2. 牛山源 06-2007-25 12:19
- 113 0 [东方电气吧] 亏死我了啊 每年亏90个点 07-2507-25 12:19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别慌,尾盘拉涨停。 没钱怎么涨 07-2507-25 12:19
- 140 1 [张江高科吧] 赔了卖了,没想到它涨起来了 股友x2E5328276 07-2507-25 12:19
- 132 1 [锦龙股份吧] 以为能涨停呢,下来又不舍得走,越下越低 那红红 07-2507-25 12:19
- 192 1 [连连数字吧] 这货怎么不跟国泰君安国际? 江苏路阿宝 07-2507-25 12:19
- 249 3 [中国能建吧] 竟然还有说能建是雅江股东,造谣真好,雅江唯一 风吹过留下的 07-2507-25 12:19
- 613 16 [电气风电吧] 这实打实的出货吧,主力放这么大量出逃,洗盘不 芙蕊达 07-2507-25 12:19
- 349 4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不是雅江概念,不是雅江概念,不是雅江 股友80C761V808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ST南都吧] 经我观察这吧里也没啥实力,唱空唱多都没用,影 股友7y21r22571 07-2507-25 12:19
- 130 0 [合力泰吧] lj永远都是lj 天天涨zzz 07-2507-25 12:19
- 232 0 [XD今创集吧] 今创集团今日(250725五)上午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2507-25 12:19
- 138 0 [中金黄金吧] 本来中金暗测测的一根老油条,现在可好都知道, AAA飞 07-2507-25 12:19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买银行了 心静清 07-2507-25 12:19
- 130 0 [上海新阳吧] 坚决捂住 n1429688684850b56480 07-2507-25 12:19
- 147 0 [七彩化学吧] 不再出彩 东山再起998 07-2507-25 12:19
- 139 0 [名创优品吧] 下午要冲起来了 嘟嘟小可爱 07-2507-25 12:19
- 119 0 [屹通新材吧] 昨天卖对了,走运,今天不动,下周一抄底 直播de0920 07-2507-25 12:19
- 141 0 [XD会通股吧] 只有有效站上60日线才会有行情 老唐谈股论经 07-2507-25 12:19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完蛋了,逃命要紧啊。。。。。 落升天生我才 07-2507-25 12:19
- 123 0 [阿石创吧] 怎么不带带有研的 温暖的任欣儿 07-2507-25 12:19
- 123 0 [景兴纸业吧] 五天百分之百的换手,看主力表演 sober1015 07-2507-25 12:19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跑了400多个 天天盼解套的二娃 07-2507-25 12:19
- 136 4 [塞力医疗吧] 散户还真是热闹!危险了,主力出货狠容易! 追梦红 07-2507-25 12:19
- 125 3 [康盛股份吧] 不敢拉,一拉都跑了 要努力呀王 07-2507-25 12:19
- 584 1 [辉煌科技吧] $辉煌科技(SZ002296)$ 生机民丰得甄姬 07-2407-25 12:19
- 144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假药公司被查退市? ST股是毒品 07-2507-25 12:19
- 162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的优势在于估值不高,待雅下概念慢慢沉淀下 新月南风 07-2507-25 12:19
- 344 0 [塞力医疗吧] 最主要的是拉的时候没啥人 股友70L058x732 07-2507-25 12:19
- 13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难道是主力把最下面的获利盘给洗走吗 股友t63220L615 07-2507-25 12:19
- 451 3 [四川成渝吧] 这两天四川成渝下跌原因之一,融资到期,卖出股 老股民新网友 07-2507-25 12:1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涨得安逸。 睿智英明的谷涛 07-2507-25 12:19
- 148 1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仟源医药资讯 07-2207-25 12:19
- 121 0 [横河精密吧] 五个点卖了,跟吃了一样难受 辣bi小心 07-2507-25 12:19
- 138 0 [新华传媒吧] 领居会影响,我就料到 股友6i57632W57 07-2507-25 12:19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到22再说, 银月万星守 07-2507-25 12:19
- 133 0 [赛力斯吧] 5日线都没破,慌什么慌 换了一种生活 07-2507-25 12:19
- 121 0 [冰川网络吧] 已跑。 roadangeline0798 07-2507-25 12:19
- 148 2 [工商银行吧] 正常收盘跌0.01或者0.02不正常就是得看先知资金 碧屿被抄家 07-2507-25 12:19
- 195 5 [江特电机吧] 股市重生之我在江特躲牛市 痛苦的朽木白哉 07-2507-25 12:19
- 449 0 [首都在线吧] 到了21.59元回落是正常的。下次是22.88元 爱玩股黄老邪 07-2507-25 12:19
- 118 0 [三力制药吧] 奋斗创造历史,实干成就未来 豪迈奔放的洪涛 07-2507-25 12:19
- 125 0 [天齐锂业吧] 目标66 基民q2ChZv 07-2507-25 12:19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涨到十元!年底翻倍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2507-25 12:19
- 113 0 [三力制药吧]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,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欢快的余浩源 07-2507-25 12:19
- 134 0 [新华传媒吧] 下午跌停板 股友k9n7503929 07-2507-25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