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8 4 [贵研铂业吧] 还可以,上方没有压力,前期横盘区均价在13.9附 来瘟司机 07-2407-24 23:46
- 171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感觉还能搞吧,感觉反内卷挺强的 有激情的梅昂5 07-2407-24 23:46
- 192 0 [锐科激光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上去吧。不然你的成本会很高的。 黑马难驯 07-2407-24 23:46
- 167 0 [时空科技吧] 不是什么好事, 擒熊圣手 07-2407-24 23:46
- 44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热点板块(7.24)海南自贸区:康芝药业20cm 武汉蒋菲 07-2407-24 23:46
- 195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停 股友6921l78V27 07-2407-24 23:46
- 196 0 [比亚迪吧] 越是有人造假,我们越是要支持比亚迪! 不贪不急我等机会 07-2407-24 23:46
- 153 0 [浪莎股份吧] 我对这股不熟,纯纯是想来看评论的 又大又甜99 07-2407-24 23:46
- 226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陈梁水平真它妈的臭,持真 yuechaowei 07-2407-24 23:46
- 245 3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果然A股稀土拉尾盘,就是发套 小妹子爱吃肉 07-2407-24 23:46
- 231 1 [贵州轮胎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7月中旬末公司 贵州轮胎股友 07-1807-24 23:46
- 915 4 [凯撒旅业吧] 前天游资进场拉涨停家人们出了,昨天低开跌停游 骑犇任我行 07-2407-24 23:46
- 196 2 [秦川机床吧] 这12.50冲了6次了,就是过不来,到底是好事还是 轻点割留个根 07-2407-24 23:46
- 187 5 [森马服饰吧] 我很想跑,我真怕大盘回落他跌的比谁都狠 股界懂王 07-2407-24 23:46
- 241 7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还能涨吗 财运亨通MiuMiu 07-2307-24 23:46
- 486 0 [永安药业吧] 已下单,莫辜负 惬意的蔡小达 07-2407-24 23:46
- 159 0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低开高走啊 旺旺旺东方红 07-2407-24 23:46
- 101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今天涨的真的不多 挥挥手asd 07-2407-24 23:46
- 170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日线能出底分型吗 缠中说禅之爱好者 07-2407-24 23:46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尼泊尔巴德岗古城2024/25财年接待逾24万外国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46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芯篇章公共视屏信息检测一体机”科技成果评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46
- 244 3 [晶澳科技吧] 全抛了!留下的发财! 股友4wBZas8753 07-2407-24 23:46
- 187 3 [漫步者吧] 尾盘万手哥抢筹, 喂借个嶶笑1 07-2407-24 23:46
- 143 1 [蓝思科技吧] 瑞典搞不成的啦大家别幻想今天是最好跑的机会 坏脾气牛 07-2407-24 23:46
- 572 37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的再高个股不涨没意义 糊涂小仙77 07-2407-24 23:46
- 675 1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教师10983235 07-2407-24 23:46
- 485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收盘挂的11.36少了2分没买回来。这票是这俩 周同学的巨星传奇 07-2407-24 23:46
- 1496 5 [张江高科吧] 吧里有个神棍说上微拆分变成私企上市,电气控股 赤子海 07-2407-24 23:46
- 684 5 [全筑股份吧] 今晚那么多公告,利好吧,慢慢涨 queencia花仙子 07-2407-24 23:46
- 1173 6 [辉隆股份吧] 辉隆股份严重低估 A先生控仓入道 07-2407-24 23:46
- 323 21 [法拉第未来吧] 双主场,怎能没有乐视呢? amanda19 07-2407-24 23:46
- 256 6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:南方路机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南方路机资讯 07-2407-24 23:46
- 149 1 [东方财富吧] 阳包阴,正宗的仙人指路 //@红日资本 :仙人指路 红日资本 07-2407-24 23:46
- 206 4 [阳光电源吧] 该票5日线上攻10日线最好的加仓时机。 漫步孤独 07-2407-24 23:46
- 278 1 [南山控股吧] 公司会参与雅江水电站的建设吗? 一齐学习吧 07-2207-24 23:46
- 171 0 [同花顺吧] 和指南针比,弱爆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2407-24 23:46
- 31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四(7月24日)美市盘前,现货黄金(XAU/USD) bbcawa 07-2407-24 23:46
- 179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黑猴后又一大作明末都上市了。怎么游戏还会跌 啊强致富经 07-2407-24 23:46
- 180 0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的粉丝,供应饭店不定那天会涨起来的。也行 熊熊熊乐园 07-2407-24 23:46
- 170 0 [天音控股吧] 哎来晚了,下次还有这种好事记得@我 丰川祥子本人 07-2407-24 23:46
- 178 0 [Oklo Inc-A吧] 合锻发来贺电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3:46
- 178 0 [Oklo Inc-A吧] 雪人集团 炒股老头子 07-2407-24 23:46
- 1054 1 [保变电气吧] $保变电气(SH600550)$ yezishu812 07-2407-24 23:46
- 286 5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砸盘,到1.4 股友9F2028Q222 07-2407-24 23:46
- 187 4 [纯碱吧] 还有没有1176的3手空? 期待恬淡日 07-2407-24 23:46
- 2128 14 [山河智能吧] 复盘及计划(2025.7.24) 宝总的交易日记 07-2407-24 23:46
- 134 1 [健麾信息吧] 1500万拿不出来了,鉴定完毕 有理智地狄托 07-2407-24 23:46
- 379 4 [誉衡药业吧] 蝗虫怎么不见了?还有那个英文字母也消失了? 迷人西安哥 07-2107-24 23:46
- 498 8 [锦盛新材吧] 鞋拔子气得双脚跳起来了 mastermirror 06-0507-24 23:46
- 198 1 [天汽模吧] 跌也不跌不到哪儿去,拿也不是走也不是,说实话 超短风665 07-2407-24 23:46
- 429 4 [中盐化工吧] 缩量阳包阴,主力高度控盘,去年9·24行情高点不 仰望6124 07-2407-24 23:46
- 171 0 [凌云股份吧] 放到天量怒涨两个多点,明天要废了 爱而不舍 07-2407-24 23:46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城市风光到科技创新 海外华媒感受“魅力重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46
- 172 0 [步步高吧] 解禁那么多股,又要套一些人了 股友H5108n5775 07-2407-24 23:46
- 155 0 [腾讯控股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股市常蠢疼 07-2407-24 23:46
- 240 3 [中国电建吧] 谁连续四板后还是破净股的?就是一个垃圾股 好and湖 07-2407-24 23:46
- 247 3 [海航控股吧] 东大砸盘大王中信上榜 刺客姐 07-2407-24 23:46
- 942 10 [退市苏吴吧] 每天都从其它股票补贴苏吴,遇到全股票下跌又要 越贪越亏 07-2407-24 23:46
- 1138 12 [贝泰妮吧] 小妮子越来越漂亮了,竟然红了5天了,量还多了 貔貅黄金 07-2407-24 23:46
- 130 2 [科兴制药吧] 是不是有什么利空? 慈祥的南宫昭 07-2407-24 23:46
- 551 12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牛市来了?接下来该怎么办? 求稳的小兰兰 07-2407-24 23:46
- 201 2 [ST际华吧] 明天早上高开,5分钟内涨停。 近20年老股民 07-2407-24 23:46
- 209 1 [光明乳业吧] 地方国资反内卷+光明优势重组 金谷淘金 07-2407-24 23:46
- 252 3 [云天励飞-U吧] 你们说说,云天52的位置,股价算不算低? 等阵阵风来 07-2407-24 23:46
- 320 3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刚进来今天就发减持公告,无语了… 财源亨通潘 07-2407-24 23:46
- 819 1 [中国电建吧] 没多少人能真正想明白:反内卷为什么会在股市催 总舵主VP678178 07-2407-24 23:46
- 123 1 [儒意电影吧] 影视回调不远了 有幽默感的唐捷 07-2407-24 23:46
- 132 1 [辽港股份吧] 股市大涨,买了这支股票的投资者,却在牛市里踏 新手模式 07-2407-24 23:46
- 1711 8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振幅18.45%,机构净卖出2484.32万元, 酒钢宏兴资讯 07-2407-24 23:46
- 461 6 [仙琚制药吧] 没有50%以上的空间没有坚实的基本面支撑,不会 股友NASOqE 07-2407-24 23:46
- 875 3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一下照相馆,可惜了,只有前排的位置了。。 戴南不锈钢吖 07-2407-24 23:46
- 513 11 [*ST天茂吧] 我个人也怀疑天茂财务造假这三年年报业绩基本一 股友52109k8G33 07-2407-24 23:46
- 179 3 [新华网吧] 指数准备回撤了,准备看这楚身大报顺溜下栽表演 股友2383285n9F 07-2407-24 23:46
- 164 2 [保变电气吧] 有个叫熊哥的玩意,无意中刷到了,风闻他所到的 有意冒犯就是看不起你 07-2407-24 23:46
- 5748 27 [雅化集团吧] 26万开始做短线 目前35.8~万 晚间复盘,雅化集 洛水炒家 07-2307-24 23:46
- 153 0 [中金黄金吧] 必须2块钱狗都不买 jz追涨杀跌 07-2407-24 23:46
- 201 1 [辽港股份吧] 不可思议的风向在连手迴避港口板块,只能证明大 股友8A898068r1 07-2407-24 23:46
- 279 1 [立方退吧] 来报个名,有多少人被狗巴菲特骗上ST的。给后来 散户股民的希望 07-2407-24 23:46
- 451 8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高开秒板或者一字板! 聪明的欧淇4 07-2407-24 23:46
- 165 0 [岱美股份吧] 他干嘛一直下跌 机灵俏皮的静海7 07-2407-24 23:45
- 155 0 [迪贝电气吧] 走了,你们玩! yf22v967836 07-2407-24 23:45
- 158 0 [中远海科吧] A杀开始 理智的蓝精灵 07-2407-24 23:45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持续看好! Kary123 07-2407-24 23:45
- 174 1 [吉大正元吧] 搞不懂为啥这么多人唱多。。。明明就是跌跌不休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7-2407-24 23:45
- 168 1 [步步高吧] 我一直以为步步高是买手机的谁知道原来是干百货 股场渣女 07-2407-24 23:45
- 685 2 [富临运业吧] 富临运业就是客运行业反内卷第一股,昨天成棉线 三昧真火箭 07-2407-24 23:45
- 242 1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7月24日披露,截至7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 湧鑫6699 07-2407-24 23:45
- 19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$布局三类资产,港股地产政 基民8m1n165063 07-2407-24 2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