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源迪科吧] 冲 反复炒菜 07-2407-24 15:30
- 100 0 [大智慧吧] 下一高点25,耐心等待 牛三番 07-2407-24 15:30
- 127 2 [贵航股份吧] 拉尾盘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市老乘客 07-2407-24 15:30
- 193 4 [*ST新潮吧] 财务有问题,远离 发财飞利信 07-2407-24 15:30
- 271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还能延续昨日行情吗 基民0197G51h21 07-2407-24 15:30
- 2292 4 [中钨高新吧] 能否介绍下公司的“钻石”品牌国产盾构机钨钢刀 中钨高新股友 07-2107-24 15:30
- 79 0 [汉邦高科吧] TM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5:30
- 15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旱地拔葱式上啦拦不住 活灵活现的冉云卉 07-2407-24 15:30
- 9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两天在300149上T得比较爽 Ambition1972 07-2407-24 15:30
- 68 0 [R东方1吧] 宇宙看地球,地球看东方!,东方不败!!! 汤金花 07-2407-24 15:30
- 114 1 [英科医疗吧] I揉搓线来了 上善若水的人 07-2407-24 15:30
- 138 3 [老白干酒吧] 压单压的死死的,无语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2407-24 15:30
- 68 0 [*ST中设吧] 是哪个拉的?看看大增子吧 有进取心的岳思12 07-2407-24 15:30
- 812 2 [ST海龙吧] 抢跑了,抢什么筹码 勤的潘博 07-2407-24 15:30
- 87 1 [筑博设计吧] 昨天2选1,选错了,亏了1800,终于卖了。 我当是曹贼 07-2407-24 15:30
- 152 1 [XD华强科吧] M底形态已形成,明天或许反转 股友620e96Z981 07-2407-24 15:30
- 137 5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套了我10多天,今天终于花开,我就说嘛,这股我 等风否 07-2407-24 15:30
- 384 0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,跟了五年,让人失望!!!! 古灵精怪的洪楠莉 07-2407-24 15:30
- 93 2 [延华智能吧] 买在3200亏在3600是不是只有我在亏钱 平等的谷浩源 07-2407-24 15:30
- 122 1 [光格科技吧] 你就这两下子呀,也不行呀 来一首小曲570 07-2407-24 15:30
- 183 0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上周涨近40点,这周才跌5个点,中际上涨2 小新鲜韭菜 07-2407-24 15:30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二套高压杆,拔屏而起 whsr3 07-2407-24 15:30
- 672 11 [金钼股份吧] 常年没涨停的。为何今日发力? 股神老韭菜 07-2407-24 15:30
- 96 0 [远望谷吧] hhh 神话20175692 07-2407-24 15:30
- 375 4 [海航控股吧] 继续看好下半年,相信资金轮动,今天我吃肉,明 翡翠广进地白起 07-2407-24 15:30
- 224 5 [能源金属吧] 为什么今天有拉能源金属了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2407-24 15:30
- 207 4 [会畅科技吧] 该出第二根涨停了 毫无技术可言 07-2407-24 15:30
- 139 1 [氯碱化工吧] 那年都是,分红就跌好几天 股友N06086f653 07-2307-24 15:30
- 242 0 [盛和资源吧] 说两点:1、每到关键时候就有只无形大手把他拉起 股友z9876y312 07-2407-24 15:30
- 6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国产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突破卡脖子,行业迎来质变 笑饮孤鸿 07-2407-24 15:30
- 145 1 [苏奥传感吧] 现实不涨有两大利:5块多的定增和大股东减持(百 喜爱吃肉的羊 07-2407-24 15:30
- 96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坐等翻个身可以吗 哥清平 07-2407-24 15:30
- 78 0 [中国铁建吧] 垃圾 气宇轩昂的舒日轩 07-2407-24 15:30
- 9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票其实应该今天出的,前排的民爆都嘎得嘎,烂 谦虚的想思少12 07-2407-24 15:30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达了 神秘人操盘手 07-2407-24 15:30
- 96 0 [招商轮船吧] 我爱钱,钱爱我,钱从四面八方来! 上海小老噶他兄弟 07-2407-24 15:30
- 87 0 [楚天龙吧] 怒涨两分,牛 平和的戚麦克1 07-2407-24 15:30
- 83 1 [盟固利吧] 收盘大宗减持 灵活的唐博弘1 07-2407-24 15:30
- 106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大盘都3600多了,你也该挪一下窝了嘛! 基民281l1976d8 07-2407-24 15:30
- 104 1 [酒钢宏兴吧] 酒缸不如包缸,没有稀土装。 扬州之明月 07-2407-24 15:30
- 90 0 [乐普医疗吧] 会不会是末日狂欢 股友D3IXRX 07-2407-24 15:30
- 105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你这个持仓真是快气死人了,还不如买etf,总比 股友0971T926t5 07-2407-24 15:30
- 75 0 [航高5吧] 今天红柱是上车信号吗?明天要涨? 铁面无私的巧思7 07-2407-24 15:30
- 103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全市场最烂的基 基民Y96850M935 07-2407-24 15:30
- 173 2 [长联科技吧] 根据净资产10.269元,一季度0.18元/股,一个60 糊涂789 07-2407-24 15:30
- 303 6 [平高电气吧] 抖音邻居大爷昨天还让追这票,真是反向第一人, 破丶曉 07-2307-24 15:30
- 80 0 [零跑汽车吧] 研发烧钱厉害,赚钱还得再等等,现金流不能掉链 有条理的汪玮风 07-2407-24 15:30
- 9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短期坏了,日线死叉了,周线也快死叉了,又得一 重庆高建行 07-2407-24 15:30
- 317 11 [水晶光电吧] 大家多少的本 人之性 07-2407-24 15:30
- 84 0 [昂利康吧] 永远的神,10多块买的,20多就卖了,回来看看主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7-2407-24 15:30
- 141 1 [中远海发吧] 58万股昨天刚卖啊,换了中国通号也不涨,服了 点石成金神手 07-2407-24 15:30
- 128 2 [有研新材吧] 实在是拿了你这么久,走不甘心,,,恶心的庄, 股友2p09973i66 07-2407-24 15:30
- 100 0 [福斯达吧] 福斯迖,行业里市盈率最底盘子最小,竞走成这个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7-2407-24 15:30
- 553 1 [海南机场吧] 收评:沪指涨0.65%站上3600点 海南自贸港、稀土 海南机场资讯 07-2407-24 15:30
- 339 3 [美图公司吧] 老师我又想做个t可以吗? 疯狂的小鲨鱼 07-2407-24 15:30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交易金额,真的要彻底疯狂了 基民5L776885i5 07-2407-24 15:30
- 142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上纬新材的11连板,击碎了A股半年以来的7板就跪 旺旺家里有大宝贝 07-2407-24 15:30
- 382 4 [中青宝吧] 业内消息,中青宝,云通,宝德三家公司将吸收重 蹉跎岁月33519 07-2407-24 15:30
- 192 3 [农夫山泉吧] 5000亿市值的农夫山泉不错就是估值太高,娃多多 不一样的选择 07-2307-24 15:30
- 158 0 [*ST中设吧] 水下开我再加再T 一路途鸽 07-2407-24 15:30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通过挖掘更多“小切口”,提升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30
- 96 0 [保利联合吧] 开山炸石修路建大坝,蓄水发电建墨脱 操作段子手 07-2407-24 15:30
- 120 0 [北方导航吧] 说实话,如果我不发那个贴,就真的封板了。哎, 八哥便民服务 07-2407-24 15:30
- 99 2 [开勒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,卖单都吃完了 红高粱A 07-2407-24 15:30
- 524 22 [南京商旅吧] 恳请大家今天集合竞价都去按12.13元买卖,促成 股友56K8N90967 07-2407-24 15:30
- 173 0 [九安医疗吧] 高买低卖,不出赚钱,就图菜! 小散的价值 07-2407-24 15:3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上证终于站上3600点大关啦!海南封关在即今 杜哥看盘1898 07-2407-24 15:30
- 88 0 [ST派瑞吧] 昨天骗套,今天没承接,太差太差了,走了,浪费 木鱼飞 07-2407-24 15:30
- 82 0 [微创医疗吧] 你是今天港股最靓的仔,加油哦 空仓等跌 07-2407-24 15:30
- 93 0 [完美世界吧] 爆涨一分,点个赞,能涨就是好气象无论涨多少! NMH 07-2407-24 15:30
- 86 1 [法兰泰克吧] 板块牛x的票太多,这个淘汰了,估计A了 认真思源 07-2407-24 15:30
- 193 3 [莲花控股吧] 4月7号上证指数3100点、7月24号上证指数3600点 股友5p5a597287 07-2407-24 15:30
- 736 5 [天齐锂业吧] 嘻嘻,开盘抢的筹 常悟常进 07-2407-24 15:30
- 80 1 [碳酸锂吧] 给空头平仓机会 超级成长为皇 07-2407-24 15:30
- 99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开始数涨停板 三四十121386472 07-2407-24 15:30
- 133 0 [*ST中设吧] #炒股日记纯赌作 神之21手 07-2407-24 15:30
- 179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正的西藏水电厂概念 国藩故里 07-2407-24 15:30
- 112 0 [中晟高科吧] 收购溢价还不如杭州高新 静待花开而已 07-2407-24 15:30
- 88 0 [GC001吧] 一毛钱 花花世界没有蝴蝶 07-2407-24 15:30
- 114 0 [长荣股份吧] 沿着五日均线一路下跌 套你没商量咋地 07-2407-24 15:30
- 100 0 [盛路通信吧] 没有绝对的利好消息,应该不可能涨了。除非他自 万手点火阿门 07-2407-24 15:30
- 101 0 [国美零售吧] 阿黄织布技术杠杠的。 股鸿z8 07-2407-24 15:30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没有见过TM不要面子的票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5:3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,半导体 博阳映虹 07-2407-24 15:30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 纯粹业余爱好 07-2407-24 15:30
- 205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通通暴涨了,看着涨停的华友钴业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407-24 15:30
- 79 0 [华自科技吧] 好,反包明天继续,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7-2407-24 15:30
- 98 0 [宗申动力吧] 清仓去了稀土.宗申拿了半个月赚了1个点.删除自 如何才能回本 07-2407-24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