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长江通信吧] 都是银行赚的钱,随便跌 神魔同体2015 07-2407-24 15:43
- 171 3 [建设银行吧] 只要他敢一直掉,我就敢一直补 坚韧的卖膜人 07-2407-24 15:43
- 90 0 [金凯生科吧] 三海关以北的千万谨慎 股海无边zyq 07-2407-24 15:43
- 145 0 [合百集团吧] 炒国债的资金回流股市了!这两天国债大跌!股市 大鱼来7067 07-2407-24 15:43
- 244 1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优势是突破3.24上面没有任何的套 股友686y33z810 07-2407-24 15:43
- 103 1 [ST京蓝吧] 要起了 xy老王 07-2407-24 15:43
- 274 0 [和而泰吧] 有没一种可能,明天直接开于24.5之上?今天持股 买龙头好股高抛 07-2407-24 15:43
- 98 0 [国债期货吧] 玩出了股基的刺激,这哪是低风险 股友V6K1637369 07-2407-24 15:43
- 286 8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今天是四千家上涨,能跑赢大盘的也就前八百 股友232383ek03 07-2407-24 15:43
- 496 0 [统联精密吧] 科创综指十连涨创年内新高 约八成个股收涨 统联精密资讯 07-2407-24 15:43
- 126 1 [前沿生物-U吧] 清仓了,贪心导致回撤了十几个点的利润,跌到18 股友klLWuf 07-2407-24 15:43
- 264 6 [温州宏丰吧] 大家讨论一下,明天得计提几个点的损失,3个点 有道之士小海 07-2407-24 15:43
- 223 7 [亚联发展吧] 清仓所有的票,5.05已全满上 曼切斯特的天空红 07-2407-24 15:43
- 658 5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全资子公司,专业做冷却的,市占率55% 我心长远 07-2407-24 15:43
- 416 6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今天涨幅7.31,股价倒过来也是731,太牛逼 有趣的洪淳美 07-2407-24 15:43
- 341 5 [设计总院吧] 想问一问,中建院成都院这个BIM是盗版设计总院 股友35M0155Q33 07-2407-24 15:43
- 1516 12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:公司近期收购了重庆蔚蓝时代节能技术 渝三峡A资讯 07-2407-24 15:43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梭哈加仓,不让发图,今天加仓6万股 无敌小球 07-2407-24 15:42
- 114 0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纸业,触昇在笼 亚丁湾半岛酒店 07-2407-24 15:42
- 14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是红,必然的,调整也只会在上方横盘调整 股友8309u2L107 07-2407-24 15:42
- 116 3 [塞力医疗吧] 我现在只祈求明天回调 炒股买糖糖哈 07-2407-24 15:42
- 166 2 [大宏立吧] 和深水都是周一买的,出了深水留了这个 豆芽六块一斤 07-2407-24 15:42
- 245 6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还板不,再板一次就回本了 股市丑角 07-2407-24 15:42
- 124 2 [大丰实业吧] 你们脑脑没啦,外面随便捡钱到处都是涨停, 富贵万能的神 07-2407-24 15:42
- 365 3 [津药药业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津药药业股友 07-2107-24 15:42
- 86 0 [小鹏集团-W吧] 收盘不会0.几吧 股友108f1Q3021 07-2407-24 15:42
- 100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时候停牌,完美错过今天行情啊 n978413734670174 07-2407-24 15:42
- 107 1 [中国金茂吧] 这只股主力很弱 有激情的雨蓝点11 07-2407-24 15:42
- 132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龙头大哥走成这样子。跑吧。主力出货态度坚 shi19 07-2407-24 15:42
- 110 0 [天海防务吧] 坚守! 安东渔歌 07-2407-24 15:42
- 9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牛市都没人要吗? 火龙果不好吃 07-2407-24 15:42
- 99 0 [西藏城投吧] ,跑路了,彻底没戏 天文居士阁 07-2407-24 15:42
- 306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特色消费栏目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407-24 15:42
- 120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不到一元的基金,都是最差的基金。 基民f991Q05987 07-2407-24 15:42
- 13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被养基宝那帮人买限额了 我善_别套我 07-2407-24 15:42
- 110 0 [焦煤吧] 国泰还有2800多手净空单,等他爆完了就可以等机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2407-24 15:42
- 257 0 [东方电气吧] 溜了溜了 zxw18888 07-2407-24 15:42
- 268 4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被动上涨,落后板块1%,尾盘我所有的股都在 好奇的程竞爽 07-2407-24 15:42
- 123 1 [确成股份吧] 空中加油 IF之旅 07-2307-24 15:42
- 126 0 [中远海科吧] 集团拿下了巴拿马对海科业务肯定也会有提升,看 我格局太小 07-2407-24 15:42
- 101 1 [中国电影吧] 精准控盘7.31% 股友I1qiPW 07-2407-24 15:42
- 1681 2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没有预见性,该换不换,银行的行情过了,还有4 基民kwzoxt 07-2407-24 15:42
- 160 5 [永泰能源吧] 还差两个涨停就回本了 ENZO6 07-2407-24 15:42
- 345 1 [碧水源吧] 生态环境部公开征求《玻璃工业大气污染防治可行 股友6nZCbP 07-2407-24 15:42
- 187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看看丘钛的走势,再看看你,比不起行业龙头的称 明日之星40439 07-2407-24 15:42
- 232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分析了一下,现在这个油气窝在126~133之间,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7-2407-24 15:42
- 100 0 [华新建材吧] 这种国家级大题材,今日该票有大资金做承接,做 苏州人民 07-2407-24 15:42
- 97 0 [汉宇集团吧] 压力位15.39支撑位14.63,别着急进。 n334513615998332 07-2407-24 15:42
- 98 2 [易瑞生物吧] 卖了300930买了你,上辈子造的什么孽 天天十个涨停 07-2407-24 15:42
- 103 0 [中远海控吧] 空仓了。坚决不买。做好买其他股的准备。 股友L151537V79 07-2407-24 15:42
- 113 0 [中信银行吧] 幸亏昨天8.48割了,下周一如果再下跌,就可以买 股友82O13773i7 07-2407-24 15:42
- 103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个股垃圾股,亏死了,一直格局越看越多,怎么 冷若冰霜的韩淳美 07-2407-24 15:42
- 123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二阳夹一阴,明天可以期待! 并列阳光 07-2407-24 15:42
- 98 0 [奥美医疗吧] 不知不觉已经10个点到手了 自由之翼队长 07-2407-24 15:42
- 370 0 [悦康药业吧] 今天跳空高开后加速上冲,在33元多处快速回落, 大海和天空 07-2407-24 15:42
- 135 3 [阿里巴巴-W吧] 该死的,从年初拿到现在,越拿成本越高 股友hanlJo 07-2407-24 15:42
- 108 2 [温氏股份吧] 回家杀只公鸡,用点公鸡血来辟邪 幸福已起航 07-2407-24 15:42
- 364 7 [绿地控股吧] 空仓观望,静待时机 价值V资本面 07-2307-24 15:42
- 104 0 [交通银行吧] 接盘侠出来山顶看看风景了 飞克大磨王 07-2407-24 15:42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就早上开盘那下有一点点量 常冠稀 07-2407-24 15:42
- 57 0 [迪普科技吧] 低位!提前公告减持?…想想什么情况??? 老武5813 07-2407-24 15:42
- 98 0 [风范股份吧] 豿庄,快点发个公告把价钱压下去 破相立新 07-2407-24 15:42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兴奋的李京城 07-2407-24 15:42
- 383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吧] 去年九月准确判断季底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4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VG投资 07-2407-24 15:42
- 9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老五出局了吗!? 当痴货不如吃货 07-2407-24 15:42
- 619 1 [四方精创吧] 空狗为什么要这么狗,问了下DS 炒股便是修行 07-2407-24 15:42
- 58 1 [赛力斯吧] 干翻国外油车的只有智能驾驶唯一一条路!国内油 股友623179z5h1 07-2407-24 15:42
- 152 1 [泰豪科技吧] 不是,你们怎么看出明天要涨的呀 股友1d2369653F 07-2407-24 15:42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不是隆基和你二选一选错了 ST交行加仓中 07-2407-24 15:42
- 623 3 [中远海控吧] 巴拿马港口都拿下了,还不起飞吗 股友657Il15803 07-2407-24 15:42
- 682 10 [快手-W吧] 砸吧…… W7835 07-2407-24 15:42
- 542 3 [东兴证券吧] 不容易出个利好消息!!算是底牌吧 故意操控市场 07-2307-24 15:42
- 95 1 [西藏城投吧] 进仓一天,亏3000跑了,转军工啦。这热点太大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-2407-24 15:42
- 480 2 [航天信息吧] 我都说了,我不想在航信里说话,你们还总喊我,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2407-24 15:42
- 107 2 [众泰汽车吧] 别的不说,这压单绝对是故意的 dt慢慢吃牛 07-2407-24 15:42
- 102 0 [中国银河吧] 板块指数都不够,还想冲龙头 股友p761p91606 07-2407-24 15:42
- 114 0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流入6000万? 善辩的仉珺 07-2407-24 15:42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夏 拉飞99 07-2407-24 15:42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倒在黎明前,该调整心态了。频繁换股竹篮打水一 有耐心的欧泽8 07-2407-24 15:42
- 106 1 [国创高新吧] 股市跑龙套的人去哪了?昨天我在其后留言揭露涨 股友5h3O029860 07-2407-24 15:42
- 98 0 [睿智医药吧] 里边的量化简直触目惊心 恭_喜_发财 07-2407-24 15:42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阴公卖了就涨,守了四天亏了2百多,庄家真阴 股友06dQ076077 07-2407-24 15:42
- 169 3 [大位科技吧] 盘控制的牢,就在一分钱动,不让小散做T,涨起 风度翩翩养家致富 07-2407-24 15:42
- 58 1 [泰豪科技吧] 太好瞌技 简单的小农民6463 07-2407-24 15:42
- 122 0 [王府井吧] 今天主力买进6亿1千万,卖出4亿6千万,净买1亿5 炒谷新手 07-2407-24 15:42
- 1232 6 [中国中免吧] 央企三剑客开始发力了,免子这波看到90,康子看 肚圈read 07-2407-24 15:42
- 150 2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又甩了不少人下车 股友2L097x3913 07-2407-24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