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上汽集团吧] 长安和上汽,一对活宝 道宗杂役弟子 07-2407-24 15:28
- 105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票所有股东持股全部是卖出,只有跌的份不可 w西部116 07-2407-24 15:28
- 123 2 [柳钢股份吧] 一群啥子,都走了一天了还看不懂。。还要学着炒 可靠的董意蕾 07-2407-24 15:28
- 84 1 [浙江建投吧] 还是拉基 笃行10 07-2407-24 15:28
- 402 4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我终于卖到了68块钱以上。高兴的我多喝了一 股友7l061195T8 07-2307-24 15:28
- 100 0 [海康威视吧] 有些评论为什么老让别人下车换股,这么底的股价 股友139517kO65 07-2407-24 15:28
- 98 2 [退市创兴吧] 别拉。好多客户等着破4建仓呢 舟行迟 07-2407-24 15:28
- 233 4 [世纪华通吧] 不对呀,一般不是下午拉的吗 种豆南下 07-2407-24 15:28
- 85 0 [汤姆猫吧] 大盘三百点这坨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8
- 87 1 [阿石创吧] 量不错,后市有搞头,个人认为,请轻喷 防守防守防守 07-2407-24 15:28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真狠,估计明天能涨点了 荒野村夫 07-2407-24 15:28
- 128 0 [特变电工吧] 明日周五,对于我来说周五都属于“黑五”,无感 午夜夜叉 07-2407-24 15:28
- 136 3 [景嘉微吧] 你没让人踏空过 田小娥 07-2407-24 15:28
- 171 2 [云南铜业吧] 铜比稀土更重要,历史有色铜比稀土更有前景 恩州 07-2407-24 15:28
- 91 0 [银之杰吧] 满屏都是骂杰的 股友177D663c03 07-2407-24 15:28
- 334 0 [天齐锂业吧] 我会再回来的 龙波江 07-2407-24 15:28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有没有通过融资融券减持?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407-24 15:28
- 93 0 [彩虹集团吧] 电热毯蚊香片驱逐蚊虫叮咬 zs0608 07-2407-24 15:28
- 72 0 [*ST中设吧] 群总赚钱又叫大曾子? 股友3A3C738276 07-2407-24 15:28
- 146 1 [宝丰能源吧] 放量大跌,下面缺口必补15.75 股友69O721391V 07-2407-24 15:28
- 330 11 [海南华铁吧] 这位置不涨停多放放量,也有必要 股友gOEHlV 07-2407-24 15:28
- 87 0 [万年青吧] 想骂人了勾庄 万事遂心A 07-2407-24 15:28
- 102 0 [旗滨集团吧] 我从15一路补过来,现在还没回本,家人们,助力 一定要红火 07-2407-24 15:28
- 93 0 [新大正吧] 汇洁股份。更正 寻找牛股基因 07-2407-24 15:28
- 84 0 [顶点软件吧] 冲一下 反复炒菜 07-2407-24 15:28
- 542 0 [博源化工吧] 纯碱现货提价了!!!!! 山水一色DNG 07-2407-24 15:28
- 150 1 [恒银科技吧] 根据0BV数据做T30分钟指标T了11.02元50手。因60 刘得草 07-2407-24 15:28
- 102 1 [东方盛虹吧] 主力在做T降低成本 一路飙红789 07-2407-24 15:28
- 408 1 [莱美药业吧] 哎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7-2407-24 15:28
- 9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几天明显在赶人下车! 骑猴一路向东北 07-2407-24 15:28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,半导体,涨7天。这7天,大盘跌2.5天去3 H2O215 07-2407-24 15:28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可以跌了 有条理的夏晟5 07-2407-24 15:28
- 89 1 [厦门银行吧] 从尾盘直接判断,明天又是大阳线,已经够低了 财神派来的小童子 07-2407-24 15:28
- 120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有点强呀,以为最多只涨1% 我是韭皇555 07-2407-24 15:28
- 115 2 [*ST中岩吧] 是龙是虫就在今天了 萧正谦 07-2407-24 15:28
- 127 0 [平潭发展吧] 哇高一根大阳线,乍一看,还以为涨停了,认真一 洒脱的袁翼扬 07-2407-24 15:28
- 107 2 [ST同德吧] 4300+家上涨,这个种 股友6mf0599833 07-2407-24 15:28
- 250 4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吉,估计明天一字板了! 最酷的世界 07-2407-24 15:28
- 121 1 [东方铁塔吧] 拉个红盘,皆大欢喜 股海搏巨浪 07-2407-24 15:28
- 104 1 [法兰泰克吧] 开源估计赔钱走了。这就对了,以后见这货就砸就 胖东来来 07-2407-24 15:28
- 82 1 [双一科技吧] 压缩的弹簧,好事多磨,想涨放量才行 能吃能舞 07-2407-24 15:28
- 86 0 [易点天下吧] 买了这个倒霉的股也是碰到了阎王 股友r96159013o 07-2407-24 15:28
- 82 0 [大为股份吧] 让我进一点 股友ybfp62 07-2407-24 15:28
- 63 0 [海印5吧] 讲个笑话,我在海印躲牛市 心细如尘的汤兰芳 07-2407-24 15:28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! 欢快的祝茁 07-2407-24 15:28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装死里,大盘涨这么多你跌。 W明天更好888 07-2407-24 15:28
- 83 0 [沧州大化吧] to有期货吗? 股友309G00255x 07-2407-24 15:28
- 185 4 [国风新材吧] 真的耗不起了,大盘起飞,此股已死,两次折戟, 股友26573c99v6 07-2407-24 15:28
- 131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现在估值谁知道? 有执行力的武腾8 07-2407-24 15:28
- 433 2 [赛力斯吧] 论问界的成功。1,占了华为第一界的先发优势, 幽默的施森汐 07-2307-24 15:28
- 92 0 [康希诺生物吧] 今天稳住43,明天45见 恒心的沈恺鸣 07-2407-24 15:28
- 273 5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说了仙人指路,昨天想拉,大盘跳水,只红10 股友36e1G00029 07-2407-24 15:28
- 95 1 [中颖电子吧] 拿了半年终于回本盈利出了,太不容易了 翡翠四海的梦轩 07-2407-24 15:28
- 848 8 [*ST九鼎吧] 以嗨哥对九鼎的了解,明天这么走。虽然嗨哥不愿 嗨起来啊 07-2307-24 15:28
- 257 14 [ST金顶吧] 早上割了青松建化买的你,哦豁,亏惨了 快到板上了 07-2307-24 15:28
- 196 5 [德林海吧] 挺牛的 钱盈广 06-1707-24 15:28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 股友7d81bz 07-2407-24 15:28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此票近期破29.47是没问题的 n772913433819520 07-2407-24 15:28
- 128 1 [五粮液吧] 这次牛市你能回到去年国庆节的高点就阿弥陀佛了 扑克王123 07-2407-24 15:28
- 6027 24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概念强势,包钢股份、中科三环涨停,龙磁科 包钢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28
- 95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公司,你抓紧回购不回购我回购了重仓2200股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-2407-24 15:28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这一天,上蹿下跳的,不织布了 股友rnCNWV 07-2407-24 15:28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啊啊啊啊啊洛阳再创新高,全是玉米的功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2407-24 15:28
- 249 2 [招金黄金吧] 最近这个月想赚钱简直太难了,我昨天看了老黄历 赤焱1218 07-2407-24 15:28
- 206 5 [物产中大吧] 我在2022年己经建仓。 自然的肖莉萍1 07-2407-24 15:28
- 168 4 [力芯微吧] 砸这么快吗?要跑路了吗? 大家一起发caicai 07-2407-24 15:28
- 109 0 [瑞丰高材吧] 浪费牛市,都走吧。牛市结束的时候,他跌的更惨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7-2407-24 15:28
- 234 0 [海陆重工吧] 放心吧可控核聚变板块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,这两 明智的夏铭咏 07-2407-24 15:28
- 91 1 [通达股份吧] 下跌中继,非常标准! 股友1R21606G10 07-2407-24 15:28
- 2685 45 [卧龙电驱吧] 想把我洗掉?做梦,中长线就是不动 甯宝贝的嫁妆 07-2307-24 15:28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明天我来抄底 水润全局 07-2407-24 15:28
- 95 0 [诺瓦星云吧] 明天很关键,看看能不能冲破上影线 只跌市场 07-2407-24 15:28
- 139 4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板上加仓倒亏,我认错! 不追涨不杀跌zk 07-2407-24 15:28
- 149 1 [东方财富吧] 假的,没有突破前期高点30,和跌破前期低点8, 多挣小钱钱 07-2407-24 15:28
- 132 1 [广博股份吧] 缩量暴涨,明天涨停板…… 梦想之路888 07-2407-24 15:28
- 128 4 [京北方吧] 抓紧跑吧,看到20以下!还龙头,龙头一直水下是 东方彩 07-2207-24 15:28
- 95 0 [兴欣新材吧] 明天至少涨一个点 股市挣大钱 07-2407-24 15:28
- 14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出回购公告,明天让你回归1元股!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8
- 447 2 [长青科技吧] 难熬呀!昨天冲天炮没看见,不然肯定跑了!还好 富贵钵满de张三丰 07-2407-24 15:28
- 152 0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走势没有意义,明天不反包大阳线,那就是不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2407-24 15:28
- 11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忍住,卖了 达克头儿 07-2407-24 15:28
- 168 4 [立方退吧] 有没有6.48买的哥哥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7-2407-24 15:28
- 93 1 [荣联科技吧] 跌到7.5块最好,接点货玩玩儿!这几天可别涨, 赢厚德载物 07-2407-24 15:28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看明天也是不太妙 大道先生 07-2407-24 15:28
- 268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票之前爆炒铜缆时跟风涨过一波,那段时间每天 活泼的韦瑜旻 07-2407-24 15:28
- 117 0 [巨星科技吧] 就这样不要放量,慢慢涨,一旦放量走加速就快见 清新白泽925 07-2407-24 15:28
- 109 2 [青农商行吧] 此时不梭哈,更待何时 AMTF56789 07-2407-24 15:28
- 408 13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第二泡,下午择机买回 不理你 07-2407-24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