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读一遍《寒窑赋》就更懂包钢股份 牛启圣 07-2407-24 15:26
- 86 0 [信义光能吧] 4块的本依然没任何感觉 风致的正珂 07-2407-24 15:26
- 105 0 [盛和资源吧] 上周我看到50,现在我看到77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5:26
- 371 3 [晋控电力吧] 跌破涨停底部,证明涨停是诱多,也证明下跌波段 股友VDF8Jz 07-2407-24 15:26
- 316 4 [中材科技吧] 又再一次看到庄股了。。三连板预期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107-24 15:26
- 100 0 [晋拓股份吧] 明天解禁股上市,当心暴跌8个点! 甜蜜的折腾 07-2407-24 15:26
- 130 3 [协鑫能科吧] 好像不是垃圾,但走得确实是垃圾,究竟是不是垃 厚福得道 07-2407-24 15:26
- 289 5 [中稀有色吧] 已经跟所有粉丝说了50%仓位在这里,昨天,前天 广州一代战神 07-2407-24 15:26
- 325 12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砸盘表演开始了7.8己满仓 股友8837Kx0215 07-2407-24 15:26
- 96 0 [日发精机吧] 外面走的牛市行情,日发走的熊市行情 勤奋的魏晨19 07-2407-24 15:26
- 133 1 [万马股份吧] 趋势已走坏,短期没戏 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07-2407-24 15:26
- 123 0 [金隅冀东吧] 明天一字板 金玉高升de花无缺 07-2407-24 15:26
- 246 5 [骏亚科技吧] 照理说不应该这样差啊! 登高看风景 07-2407-24 15:26
- 129 1 [中金岭南吧] 广晟磨蹭了一天还是封了 股友nCTVVP 07-2407-24 15:26
- 101 3 [焦煤吧] 空他 股友u6u0896863 07-2307-24 15:26
- 118 0 [鹏鼎控股吧] 7.26日上海高级别人工智能大会 股友dr38819787 07-2407-24 15:26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6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今日股票大涨,晚上卡片上攻18000 豪迈奔放的欧尹衍 07-2407-24 15:26
- 181 3 [荣晟环保吧] 尾盘如果不是它老子景兴拉2个多点,带起来了, 凡人黄风 07-2407-24 15:26
- 254 4 [*ST亚振吧] 今天又加了300手。别问为什么加这么少因为今天 股友d01160T395 07-2407-24 15:26
- 487 3 [大智慧吧] 服了自己、贪心不足蛇吞象、早上大智慧3.8个点 海浪的万嶂 07-2407-24 15:26
- 175 6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该做决定了 大阳用手扛 07-2407-24 15:26
- 104 0 [彩虹集团吧] 涨的是这个概念 掘金大少 07-2407-24 15:26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施子海:第11批集采不再以简单的最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6
- 121 0 [融发核电吧] 北方稀土遭遇一样的两连封板被破,厄运真的结束 中国有菠萝 07-2407-24 15:26
- 99 0 [美力科技吧] 大盘马上该调整了,真TM浪费行情 宽带1234564429 07-2407-24 15:26
- 88 0 [GC001吧] 不借了 石大红 07-2407-24 15:26
- 93 0 [华电新能吧] 最温柔的走法,6.9元有支撑,反弹向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407-24 15:26
- 112 0 [奥瑞金吧] 华鑫证券!十年装! 友好的祝畅谷 07-2407-24 15:26
- 109 1 [沈阳机床吧] 麻痹,天天按分玩一天,攒几天就清0,要不要这 股友306005z11C 07-2407-24 15:26
- 162 4 [一品红吧] 能收在五日线上方吗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7-2407-24 15:26
- 267 3 [万憬能源吧] 这是要搞新能源行业了,再加个石油产业,有新的 股友5r2202A596 07-2407-24 15:26
- 77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高开一分钱,让这些空狗乱叫!!!! 股友dQ9vmA 07-2407-24 15:26
- 106 0 [玲珑轮胎吧] 大盘3600点,其他两只股票全部盈利,全仓杀入玲 纵横股市老江湖 07-2407-24 15:26
- 124 1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再跌多少?大家一起说说看 haorana 07-2407-24 15:26
- 243 0 [工业硅吧] 跑的快也是本事,以后不盯盘设止损 淡淡乌龟的忧伤 07-2407-24 15:26
- 106 0 [威胜信息吧] 财务肯定有问题,若没问题不可能不涨,中报一出 股友32t9c25196 07-2407-24 15:26
- 163 1 [美邦股份吧] 哎,自认倒霉吧。昨天看错了一个参数,就是换手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2407-24 15:26
- 89 0 [天孚通信吧] 这几个股今年已炒完了,明年这个时候再来有机会 知足常乐0k0621 07-2407-24 15:26
- 162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不套人,老美预计9月降息,所以黄金至少要 秋风怎解意g 07-2407-24 15:26
- 96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追高买进三只松鼠,祝我们所有散户挣大钱 壮发发发 07-2407-24 15:26
- 104 4 [电池ETF广发吧] 别涨了,再涨就回本了,0.75的本。 同学不老 07-2207-24 15:26
- 111 0 [常山北明吧] 重要支撑位毫无抵抗反而演变成阻力位,明天继续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7-2407-24 15:26
- 476 1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创新药今天又冲起来了,打不过 养基小达人666 07-2407-24 15:26
- 87 1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主力流出3个亿跌成这样? 诚实的若清行5 07-2407-24 15:26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14点49买了1万手,不要慌,明天还有戏 股友t90820l065 07-2407-24 15:26
- 119 0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才到净资产,对比一下其它雅水概念股净资产 打击价值投鸡王 07-2407-24 15:26
- 76 1 [雅创电子吧] 大家一起躲牛市 热情的俞辰520 07-2407-24 15:26
- 126 0 [航发控制吧] 看评论区就知道散户为啥亏钱了,当你的认知达不 静看风云动 07-2407-24 15:26
- 102 0 [*ST明德吧] 的东财又在收盘后把基孔肯雅挂上了热搜 斗金天天进888 07-2407-24 15:26
- 121 1 [应流股份吧] 这股开始阶梯式出货,废弃了。 好股玩一只就够 07-2407-24 15:26
- 579 4 [启明星辰吧] 跌了两毛,收回筹码,继续熬 璀璨星辰之辉 07-2407-24 15:26
- 85 0 [信义光能吧] 撑开布朗线,站上上轨 股友7Opf56 07-2407-24 15:26
- 9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很明显赵蓓选的这几支主力创新药都已经处在高位 沉默的韭菜72 07-2407-24 15:26
- 229 0 [金石资源吧] $金石资源(SH603505)$ 不定的吕红燕1 07-2407-24 15:26
- 340 1 [动力源吧] 看涨逻辑:公司作为充电桩配件区域龙头,深度受 股海擒龙008 07-2407-24 15:26
- 96 0 [棕榈油吧] 相对别的品种,这个品种很弱了,逢高空,既然能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2407-24 15:26
- 97 0 [外汇吧] 美元撒传单了。 有毅力的陶聪5 07-2407-24 15:2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走牛 和气的戚文涛3 07-2407-24 15:26
- 117 0 [浙富控股吧] 十四个点,明天再来个六个点,还割个屁额。后天 短炒玩玩 07-2407-24 15:26
- 100 0 [新莱应材吧] 安心持股,不用焦虑,位置还是低的 对手在想什么 07-2407-24 15:26
- 97 0 [上海能源吧] 删掉任何一个负面能量!损砸庄家机构吧团队骗筹 股友W6Dkkl 07-2407-24 15:26
- 89 0 [钧达股份吧] 黄金机会,可惜子弹不多 wangke7941 07-2407-24 15:26
- 128 0 [海兰信吧] 明天买不到了----——子板 认来4 07-2407-24 15:26
- 120 1 [上汽集团吧] 跑吧还得跌……还没到真正的大跌 股友1q5G903780 07-2407-24 15:26
- 279 3 [东方精工吧] 没放量涨三个点说明啥问题两根到锤恐慌跑的差不 顽固之人6280 07-2407-24 15:26
- 126 2 [之江生物吧] 的,上午22.9全卖了 孤独的甲牛牛 07-2407-24 15:26
- 1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起关注特朗p签人工智能放宽政策后的低位大异 股友Vthoi3 07-2407-24 15:26
- 87 0 [德尔股份吧] 真有脸啊公司,在这里躲牛市的散户够绝望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6
- 124 0 [财达证券吧] 不是减持巨大早起飞了啊,离去年10月8号位置还 苏E老韭菜 07-2407-24 15:26
- 102 1 [科泰电源吧] 跌吧跌吧。退市吧我陪你到退市。你跌死我谢谢 自强不息ing 07-2407-24 15:26
- 115 0 [*ST智胜吧] 明天看你表现 igs17777 07-2407-24 15:26
- 300 8 [盛屯矿业吧] 7月24结束,恭喜各位还在车上的兄弟们,接下来 股友66x060e022 07-2407-24 15:26
- 232 6 [银行ETF华宝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平均8.62的本,入了200w,明天 兄弟发财一路长虹 07-2407-24 15:26
- 131 2 [中国人保吧] 为啥别的保险都起来了,业绩不错的人保反倒垫底 刀笔侠 07-2407-24 15:26
- 231 7 [康美药业吧] 又立了一个旗杆 买在底部 07-2407-24 15:26
- 206 8 [贵州茅台吧] 1500这么难吗 一念执着啊 07-2407-24 15:26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卖飞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2407-24 15:26
- 102 0 [上海物贸吧] 拉萨走了,明天涨停 余肖辰 07-2407-24 15:26
- 100 2 [节能风电吧] 这涨的几分钱明天就跌回去了, 叔叔又来了 07-2407-24 15:26
- 130 0 [金牌家居吧] 这股简直太恶心人了,没有格局,让庄自摸自嗨去 天道酬勤2026 07-2407-24 15:26
- 868 1 [*ST西发吧] 分时走势耐人寻味 沙海淘金168 07-2407-24 15:26
- 101 0 [贵州茅台吧] 谢谢你 股友2R0p937683 07-2407-24 15:26
- 104 0 [宝新能源吧] 走了,小宝牛市跑输大盘。 整洁的冉羽君 07-2407-24 15:26
- 85 0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HMJ52w 07-2407-24 15:26
- 142 0 [中远海科吧] 走势可以啊其实,昨天涨停,又创新高,今天才回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7-2407-24 15:26
- 95 0 [柯力传感吧] 搞不懂这垃圾 欢快的祝茁 07-2407-24 15:26
- 149 0 [上海凯宝吧] 今天是突破前的试盘,而且还放量了,明天必杀入 日月dmy 07-2407-24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