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4 [工商银行吧] 20年不能翻身哈哈哈哈舒服 strugglebill 07-2207-24 15:34
- 120 0 [R艾格1吧] 有直播业务,不知道是啥直播业务啊,以前没注意 爱生活de夏佐 07-2407-24 15:34
- 288 6 [老凤祥B吧] 官宣对境外收入征税全面提速,重点美港股投资收 股友9v0K039065 07-2307-24 15:34
- 10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会不会跌回到5块或者5块以下啊 股友5680d5933W 07-2407-24 15:34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城记 | 挺进“深蓝”,哪些城市在领跑中国海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34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第二季度海西金融、旅游、健康、消费信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34
- 95 0 [亨通股份吧] 这哼哼东西坑死我了 大道song6629 07-2407-24 15:34
- 147 2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举办的会议,还不涨么 瑞和钉子户 07-2407-24 15:34
- 144 3 [中国瑞林吧] 尾盘买入,明天高开高走 技源不到35不卖 07-2407-24 15:34
- 214 5 [中材国际吧] 6.42进了一点点。赌是六十分钟调整。 江南16888 07-2407-24 15:34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上半年GDP同比增长5.7% 增速较一季度再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33
- 78 0 [*ST中设吧] 6666,让大曾子吃一个地天,明天别让大曾子出来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7-2407-24 15:33
- 95 1 [赛力斯吧] 估计得等到港股上市了吧 高风亮节的蒋衍慕 07-2407-24 15:33
- 339 1 [紫天退吧] 回过头看,一身冷汗 一元炒股啊 07-2407-24 15:33
- 110 1 [济民健康吧] 我感觉又在耍什么花样来骗大家 耶_韭菜 07-2407-24 15:33
- 111 0 [慈星股份吧] 人工智能大会,怪说不得。 股友c0cIWr 07-2407-24 15:33
- 133 0 [锡业股份吧] 进了一点进到了高点长期看好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33
- 62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61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120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67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121 0 [海伦哲吧] 江苏没有妖股;妖股一般都在海南,广东,西藏, 坚定唱空者 07-2407-24 15:33
- 122 1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买不到 破相立新 07-2407-24 15:33
- 123 0 [上海莱士吧] 一阳吃四阴色艺 胡启栋888 07-2407-24 15:33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跌下来 金刚石的未来 07-2407-24 15:33
- 180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不会20厘米吧,有点激动 深圳蛇口炒家 07-2407-24 15:33
- 90 1 [中京电子吧] 拉几主力,一点实力都没有 风姿绰约的朱小达 07-2407-24 15:33
- 193 3 [国电南瑞吧] 董秘,天时地利的国家重点大工程,为什么有人拼 太阳照常升 07-2407-24 15:33
- 122 3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想要哇哇叫的可以大声点! 屯屯冲冲冲 07-2407-24 15:33
- 179 3 [飞马国际吧] 晚上有利好了吗??三块进来看看 门徒123 07-2407-24 15:33
- 340 9 [雪人集团吧] 建议能出的出了,明天低吸一下,今天收盘7个点 标指向反号二 07-2407-24 15:33
- 435 2 [康泰生物吧] 降低成本才是最重要的 韭菜炒蛋0 07-2407-24 15:33
- 186 1 [郑州银行吧] 这股票业绩不好,没有资金流入,盘子不大,很好 光大不硬 07-2407-24 15:33
- 94 1 [百联股份吧] 你们放心,涨的时候排老末跌的时候肯定前三哈哈 上海股东3321430 07-2407-24 15:33
- 119 0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下班了,可以开启直线拉升了。哦,忘记了 紧盯低价股 07-2407-24 15:33
- 108 0 [智飞生物吧] 无语了,不涨的时候骂,涨的时候还bb,我就觉得 量化是毒_流 07-2407-24 15:33
- 191 2 [壶化股份吧] 早上34.18卖的,太凶狠了开盘就是负5幸亏是换手 不要急等时机 07-2407-24 15:33
- 301 1 [中文在线吧] 我被自信善良点石成金老哥拉黑了,不知道老哥还 股友5163zu6999 07-2407-24 15:33
- 226 10 [冰川网络吧] 我在新股跌30个点,最低卖了,现在拉升了,然后 买就跌明低开 07-2407-24 15:33
- 316 5 [长城军工吧] 逢低是买入的机会,不是卖出八.一马上就到了, 高杰投资 07-2407-24 15:33
- 89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得稳住 股友773Q69596F 07-2407-24 15:33
- 58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92 0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估计不好说了 衙门拔刀前跑 07-2407-24 15:33
- 133 1 [百龙创园吧] 资本在泰国投资的多了去了,其他在泰国投资百亿 韭条面 07-2407-24 15:33
- 96 2 [九安医疗吧] 39.49三九四九不出手 九安牛上去 07-2407-24 15:33
- 136 4 [亚香股份吧] 走了。。真tm浪费行情。。买入酒鬼酒。等老子酒 学徒丁元英 07-2407-24 15:33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3600点了,你醒醒。。。。 股友260t32V966 07-2407-24 15:33
- 177 2 [昆药集团吧] 分红完再说啊,怎么还有人买 入木的蒲萱 07-2407-24 15:33
- 1010 16 [金奥博吧] 10条交易总结,成功率提升80% 盛苜琳 07-2407-24 15:33
- 182 8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有地域性,一个厂辐射200公里。再加上西藏 鑫鑫豆儿 07-2407-24 15:33
- 228 10 [*ST恒久吧] 掐指一算,今天这个烂股低开下杀冲高回落,尾盘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2407-24 15:33
- 111 0 [设计总院吧] 从中设和总院公布一季度后的走势看,明显能看出 吃好睡好涨跌随意 07-2407-24 15:33
- 97 0 [英特科技吧] 改名《特英科技》吧 股友2z20200D79 07-2407-24 15:33
- 197 0 [福鞍股份吧] 早盘拉涨停没有一点犹豫一杆封停板证明早都高度 股友ulwV7D 07-2407-24 15:33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啥跌啥 吵股哇 07-2407-24 15:33
- 100 0 [海金格吧] 海金格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 海金格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84 0 [浙富控股吧] 早上零轴以为抄底了,你大爷 北炒888 07-2407-24 15:33
- 105 0 [渤海轮渡吧] 你们要分红,明天开始就要你们本金了 hy超越自我 07-2407-24 15:3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下午好!A哥继续赚钱氛围受牛气氛中十分火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33
- 101 0 [新赛股份吧] 明天再不给个大阳线我要走了…… 生财万贯的晓夫 07-2407-24 15:33
- 100 0 [百川股份吧] 一切都是浮云 潮汕凤凰涅槃 07-2407-24 15:33
- 197 0 [众信旅游吧] 打到日线压力位7.94出货,留了3K,-5.225的成本 涂筱春 07-2407-24 15:33
- 106 0 [楚天龙吧] 明天是龙是就知道了,终于脱离了恒宝 孤飞羽 07-2407-24 15:33
- 106 0 [欧菲光吧] ,半年行情与你无关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5:33
- 144 0 [易方达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吧] 都是经理?何时能涨到最高价时的2.3元!跌到 清新的苗昆 07-2407-24 15:33
- 193 3 [中国交建吧] 赶紧跑,下午不跑没机会了,去中工国际吧,夏蓉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6-2407-24 15:33
- 114 0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和今天砸盘的肯定是一个人,昨天砸盘后游资 cason松少 07-2407-24 15:33
- 131 0 [昊华能源吧] 以这波大牛市的行情,上了25块3.0的市净率,我 有执行力的武杉2 07-2407-24 15:33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我去,刚刚好涨了7.31 带着仨娃闯大A 07-2407-24 15:33
- 88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做T搞了15个点 坚韧的青花晴4 07-2407-24 15:33
- 206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清完了,浪费行情。从没那只票有安排这么多 科苑南路 07-2407-24 15:33
- 188 4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看40.6有没有支撑 静静看你发财 07-2307-24 15:33
- 112 0 [创源股份吧] 里面庄家真的生口来的,昨天赚1000今天陪,6000 吃瓜股民99 07-2407-24 15:33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兴奋的李京城 07-2407-24 15:33
- 94 0 [金证股份吧] 一个减持直接废了 荒野村夫 07-2407-24 15:33
- 101 1 [ST龙大吧] 开始搞事了,量动价不动是干啥,新老庄交换筹码 空之蝉 07-2407-24 15:33
- 97 0 [常山北明吧] 23.24很顺666 心跳游戏 07-2407-24 15:33
- 168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这波大盘也太强势了,今天又创新高,看得人热血 怎么6 07-2407-24 15:33
- 740 0 [永泰能源吧] 破3600点收盘,大盘单边上涨也有点累了,今天盘 三只小燕子 07-2407-24 15:33
- 547 2 [中材节能吧] 看不懂有些菜鸡天天唱空,还持股是为了什么!哥 股友9326c70n57 07-2407-24 15:33
- 130 1 [中晟高科吧] 这是收购了个寂寞?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7-2407-24 15:33
- 88 0 [丽人丽妆吧] 累人,泪人。 拓维信息三川 07-2407-24 15:33
- 96 0 [生猪吧] 远月预期打满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7-2407-24 15:33
- 42 0 [华光股份吧] 华光股份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华光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33
- 123 2 [山河智能吧] 留三层仓。明天清。原因很简单不是中字。今天排 金手指ONE 07-2407-24 15:33
- 10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这么大的改革,至少翻一倍,现在才在哪里? 韦驮献杵1984 07-2407-24 15:33
- 144 0 [三峡新材吧] 听果子的党校同学说,下半年有大动作。静观风起 股友71f18M0513 07-2407-24 15:33
- 160 2 [联环药业吧] 假设你之前买的是昂利康不是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