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中国石油吧] 8.87没卖,后悔 阿亮炒股 07-2507-25 11:18
- 163 9 [楚天龙吧] 下午冲击涨停 角斜炒家 07-2507-25 11:18
- 326 0 [华建集团吧] 话音未落,就v上来了,别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~ 刘老根盘翠花 07-2507-25 11:18
- 107 0 [海航控股吧] 半天走了五个亿 乾坤生辉 07-2507-25 11:18
- 134 0 [青岛银行吧] 买到垃圾股了 股友10X1a31095 07-2507-25 11:18
- 114 0 [海南高速吧] 这就是大A的魅力 傲视的电光 07-2507-25 11:18
- 120 0 [碳酸锂吧] 完了,要炸板了,焦煤涨太多了要回调震荡,要被 期货保本日记 07-2507-25 11:18
- 127 0 [亚威股份吧] 旺财 股友3257P85G51 07-2507-25 11:18
- 260 1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要结束啦 熏老兵 07-2507-25 11:18
- 167 1 [烧碱吧] 太搞笑了,怎么都是赔,刚刚赔一万多出来,你又 股友rPmJZE 07-2507-25 11:18
- 101 2 [好想你吧] 又是3和4织布的一天!黔驴技穷,只能宰了果腹 小舞EQ 07-2507-25 11:18
- 202 5 [紫金矿业吧] 比港股便宜3%了。 knight4040 07-2507-25 11:18
- 290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明天估计还有戏。上次药明康德出业绩预告。板块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7-2407-25 11:18
- 113 0 [百利电气吧] 有减持 基民K28036W239 07-2407-25 11:18
- 5593 13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最近 投基总舵主 07-2407-25 11:18
- 114 0 [隧道股份吧] 涨你不涨,跌你比那个都凶 基民603u7905C7 07-2507-25 11:18
- 117 0 [上海港湾吧] 这个股跟大宏立 奥德彪加丧彪 07-2507-25 11:18
- 100 2 [百洋医药吧] 大盘现在往下走!看看百羊能不能跌穿21.63,又 裕业燚燚9319 07-2507-25 11:18
- 171 2 [期权吧] 为什么期货涨了看跌期权也跟着涨? 回忆58 07-2507-25 11:18
- 95 2 [九丰能源吧] 有人看多,把几个月前的消息顶上来。我通通抛给 花正芳 07-2507-25 11:18
- 180 2 [华人健康吧] 好好的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被走成这样,主力太狠 坦然之榴莲 07-2507-25 11:18
- 110 0 [大众交通吧] 早上没来得及跑,我擦 股友02880Az682 07-2507-25 11:18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又得气的一碗面剩半碗了 翛然无距 07-2507-25 11:18
- 122 0 [湘财股份吧] 快快接点回来。大盘要站上3600,还是要券商美美 呵呵快来钱 07-2507-25 11:18
- 150 0 [元隆雅图吧] 原本只想埋伏文化传媒板块,又对此票印象较深, 小白养基日记 07-2507-25 11:18
- 109 0 [江南新材吧] 跌跌不休 壮志凌云之香梨 07-2507-25 11:18
- 110 0 [永达股份吧] 有种来15老子加司你 铜雀春深锁2乔 07-2507-25 11:1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了,下午该不会拉起来吧! JDTMHFC 07-2507-25 11:18
- 97 0 [美利云吧] 我只要求一个涨停就那么难吗 股友0u2133o261 07-2507-25 11:18
- 114 0 [韩建河山吧] 土木兄弟悲催了。打十年工白打了。股票全部被套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2507-25 11:18
- 116 0 [希荻微吧] 放量大跌,短期跌不完!还有几天跳水! 买入就是顶 07-2507-25 11:18
- 12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跌跌,尽管跌,我一直拿,你尽管一直跌 WT168958 07-2507-25 11:18
- 132 0 [中国石油吧] 加油!再跌一点!!我好补仓!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7-2507-25 11:18
- 117 0 [鼎通科技吧] 完蛋了 ZU3888 07-2507-25 11:18
- 128 0 [智明达吧] 业绩好,刚好出货 给力的紫鹃 07-2507-25 11:18
- 50 0 [酒ETF鹏华吧] 太狠了,好不容易涨点 虫鸣争渡 07-2507-25 11:18
- 271 0 [旭升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业务,公司以前瞻视野抢先布局,抢占 锣輯昇財 07-2507-25 11:18
- 122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政策引导化工反内卷,治理无序竞争,西藏东财中 晚风识星 07-2507-25 11:18
- 92 3 [汉朔科技吧] 刚补了点,一会拉上来做t 股友O2PkGg 07-2507-25 11:18
- 188 7 [苏州高新吧] 太磨叽了,对这个股的股性不清楚,先清仓走人了 WTFWTFWTF 07-2507-25 11:18
- 12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缩量,应该可以企稳了吧 股友163E6v3037 07-2507-25 11:18
- 137 0 [赛伍技术吧] 真尿性 股友12K67325K6 07-2507-25 11:18
- 103 0 [惠城转债吧] 1800搞一张 唐小落 07-2507-25 11:18
- 135 0 [万年青吧] 垃几天天跌,可以退市了 股友68w3d36086 07-2507-25 11:18
- 127 0 [华新建材吧] 这是诱导我冲进去吗? Kernel288 07-2507-25 11:18
- 116 1 [中国电建吧] 格局就完事了,看到20块 都是好事呀 07-2507-25 11:18
- 122 1 [熙菱信息吧] 赶紧复盘让我出来 三根K线定乾坤 07-2507-25 11:18
- 111 0 [银座股份吧] 劳资就跟能看耗,看谁熬过谁!这庄就是在恶心大 cason松少 07-2507-25 11:18
- 401 2 [山东威达吧] 要气死了 三十岁打工仔想炒股 07-2507-25 11:18
- 111 1 [彩虹集团吧] 炒的啥概念,驱蚊吗。今天能封死不 股友27RD000057 07-2507-25 11:18
- 151 6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走了,今天大跌,板块回调 爱金龙华 07-2507-25 11:18
- 121 1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如果又收一个上引线,我会回撤一大部分,因 有智慧 07-2407-25 11:18
- 209 5 [台华新材吧] 下周能赚钱么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7-1807-25 11:18
- 125 0 [九典制药吧] 格局太小了涨这一点就进入调整?一个月都没有人 菜粤股事 07-2507-25 11:18
- 117 0 [彩讯股份吧] 别人易点天下蓝色光标,之类的老ai都拉起来了, danielneo 07-2507-25 11:18
- 111 0 [海尔智家吧] 往死里整 股友083W162O70 07-2507-25 11:18
- 124 2 [创世纪吧] 我在等8.58 牛皮糖888 07-2507-25 11:18
- 116 0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任重道远,且再盘几天 股市夹心饼干 07-2507-25 11:18
- 116 0 [凯龙股份吧] 都散了吧、主力没有格局 稳中飞 07-2507-25 11:18
- 114 0 [中钨高新吧] 群总今天加仓,千万别枯竭啊 搁浅h 07-2507-25 11:18
- 121 0 [航天智造吧] 突破前高再进货 股友269H27y069 07-2507-25 11:18
- 113 0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全都红起来 07-2507-25 11:18
- 136 0 [太阳能吧] 能不能再跌一块钱,再跌一块以上我就买 兴奋de椪柑 07-2507-25 11:18
- 121 0 [三六零吧] 按道理这股价不高 股友g375556c78 07-2507-25 11:18
- 112 0 [玻璃吧] 到顶了下午一根阴线 年化50 07-2507-25 11:18
- 115 0 [四川双马吧] 看上更好的票了,跑光了换,一股不留 股市老人44 07-2507-25 11:18
- 126 0 [中铁工业吧] 80%的全国盾构机市场占有率,我信你个邪 股友jqz4gC 07-2507-25 11:18
- 114 2 [指南针吧] 坐稳了!猴子爬竿马上 山居笔记 07-2507-25 11:18
- 107 2 [中铝国际吧] 散户都愿意自己找利好,让董秘说好才是真的好 八六年的葫芦娃 07-2507-25 11:18
- 122 1 [天富龙吧] 五年都没中过了,中一次吧!!! 专心地甜瓜 07-2507-25 11:18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加油,继续冲。 股友130A5726f5 07-2407-25 11:18
- 103 0 [郑州煤电吧] ,简直是不中用。 股友19i801D962 07-2507-25 11:18
- 113 0 [蓝色光标吧] 6.8能过去吗你 王燚燚 07-2507-25 11:18
- 113 2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吼今天涨停的人去哪里了 大霄先生 07-2507-25 11:18
- 84 1 [惠城转债吧] 下跌无止境了 专注的贺蓓寒 07-2507-25 11:18
- 75 1 [大宏立吧] 38买了6手,看看今天给不给机会做T 宁波小幸运 07-2507-25 11:18
- 94 2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涨不了多少的 只赚叁千万 07-2507-25 11:18
- 3658 12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今天 数字货币考古队 07-2407-25 11:18
- 108 0 [中铁工业吧] 吃独食的人谁跟你玩? 响尾蛇的尾巴 07-2507-25 11:18
- 133 0 [潮宏基吧] 意思是调研完成你们想低买呗?只要有差价下周去 牛气冲天25666 07-2507-25 11:18
- 155 5 [沃森生物吧] 赶紧拉红,放我出去不玩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2507-25 11:18
- 89 1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的羊水是肿么了? lin渔夫 07-2507-25 11:18
- 69 1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真的不能建 朝霞红彤彤12345 07-2507-25 11:18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换庄嘛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7-2507-25 11:18
- 123 0 [中国联通吧] 小万哥快点出来,你再装死大盘就要完蛋了。 山高人为峰V 07-2507-25 11:18
- 148 0 [大亚圣象吧] T掉, 股友6i57632K32 07-2507-25 11:18
- 138 0 [中国西电吧] 77炒了个底,主力孙子们继续砸,7.5我可以再接 有涵养的道奇 07-2507-25 11:18
- 110 0 [*ST中设吧] 故意挂个6.6w手等你翘板 股友97999hC935 07-2507-25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