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5 [中国黄金吧] 死人不赔钱吗? 只抄底不割肉 07-2407-24 15:27
- 793 3 [浙富控股吧] 关于水电股,本人之前也研究过一段时间,总觉得 股友HF87683 07-2407-24 15:27
- 105 0 [上海银行吧] 不买天天涨,一买就天天跌,感觉主力就是盯着我 糟糕又被套了 07-2407-24 15:27
- 85 0 [富森美吧] 题材不行!中长线图形非常漂亮 al5898212596066248 07-2407-24 15:27
- 81 0 [南兴股份吧] 憋了这么多天,明天应该拉了 有毅力的影蓝红11 07-2407-24 15:27
- 85 0 [焦煤吧] 太疯狂了,下一个动力煤 停止频繁交易 07-2407-24 15:27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见顶了!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15:27
- 105 0 [依米康吧] $依米康(SZ300249)$ 股海鲶鱼 07-2407-24 15:27
- 370 3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2407-24 15:27
- 158 1 [圣元环保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7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圣元环保股友 07-2107-24 15:27
- 125 6 [协鑫能科吧] 量能上不来又在耍流氓 病猫1号 07-1707-24 15:27
- 8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轻轻松松历史新高 沉住气哦 07-2407-24 15:27
- 100 1 [博云新材吧] 都赚钱就我今天亏的哭 汐汐0817 07-2407-24 15:27
- 124 1 [海峡股份吧] 成交量不大,换手率不高。看好明天连板。海南龙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07-2407-24 15:27
- 119 2 [旗天科技吧] 这破股就是上不去,卖单压这么多 股友C720556N77 07-2407-24 15:27
- 463 2 [华新建材吧] 一股不卖,尽管洗,面对大题材核心股,要志存高 买强势绝地反击 07-2407-24 15:27
- 117 0 [尖峰集团吧] 笑死了,水泥和药品一个配方?不过2倍市盈率的 股友smDL1w 07-2407-24 15:27
- 69 0 [海印5吧] 今年还能站上0.4吗? 新鲜韭菜啦 07-2407-24 15:27
- 91 0 [日久光电吧] 尾盘卖出,明天回落再接回来,规律 工业姆基 07-2407-24 15:27
- 124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不只是海南粮仓更是国家安全,高盛在此,瑞 n2622136878877145580 07-2407-24 15:27
- 80 0 [赛力斯吧] 懂车帝太黑了 股友161273k68w 07-2407-24 15:27
- 116 1 [焦煤吧] 有爆仓的吗 古月爱打板 07-2407-24 15:27
- 152 0 [新易盛吧] 这几天资金都去打基建、周期资源股、大消费、创 小韭菜4000点 07-2407-24 15:27
- 92 1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拉个涨停吧。 股友aheevj 07-2407-24 15:27
- 416 3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说了已经明牌了。帖子都在 勃生勃机 07-2407-24 15:27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缩量板,明天一字板。后天大后天必定一字 股友59p31E2278 07-2407-24 15:27
- 121 0 [永辉超市吧] 纯纯在你这浪费行情告辞 一束红光指前程 07-2407-24 15:27
- 93 1 [技源集团吧] 鸡园明天2个临停 股友1H297p3116 07-2407-24 15:27
- 156 1 [COMEX黄金吧] 亚盘空单真多 和气为富de子牙 07-2407-24 15:27
- 226 3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不乐观啊今天出货这么大 哇啊哇啊啊 07-2407-24 15:27
- 118 2 [范式智能吧] 看看商汤,不想格局了你这 挥舞的小刀 07-2407-24 15:27
- 98 1 [大恒科技吧] 干就完了,大家恐惧的时候我来了 四马难追1g2rfh 07-2307-24 15:27
- 101 0 [朗源股份吧] ,赶紧给我趴下。 makabakaa 07-2407-24 15:27
- 112 1 [亚太药业吧] 板块这么红,你都绿,没资金认可啊 懂得理财的菠菜 07-2407-24 15:27
- 155 4 [天康生物吧] 看来是想要洗人下车哦 大葱168 07-2407-24 15:27
- 290 3 [唐源电气吧] 上午在分时线减仓思特奇、买入唐源电气,希望做 弱弱小散1760 07-2107-24 15:27
- 114 0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这点涨幅太拉了,涨一点就赶紧砸盘,明天准 汉东高育良 07-2407-24 15:27
- 92 0 [雷柏科技吧] 躲牛市 股友ybfp62 07-2407-24 15:27
- 80 0 [上美股份吧] 搁这干啥呢 基民3159695T6H 07-2407-24 15:27
- 278 3 [博云新材吧] 这么强的承接还有什么担心,明天水下3,4个猛干 双重喜庆 07-2407-24 15:27
- 225 4 [纯碱吧] 今天这剧情,一个都没拿住,感觉赚不到钱是常态 股友3O76D26989 07-2407-24 15:27
- 127 3 [惠泰医疗吧] 在惠泰躲牛市回调,今天跌的有点多啊,能翻红吗 找回曾经 07-2407-24 15:27
- 73 1 [药明康德吧] 成本做到负数等它破百吧 唆螺蛳 07-2407-24 15:27
- 88 0 [雅化集团吧] 近4400只股票飘红,竟然你都轮不上,抓这么多概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7-2407-24 15:27
- 103 1 [国联股份吧] 感恩菩萨,感恩菩萨,感恩菩萨[拜神][拜神][拜 来财广 07-2407-24 15:27
- 82 1 [多晶硅吧] 逆势真TM难做啊,明天是低开还是高开,做空单难 有毅力的陶晗13 07-2407-24 15:27
- 125 5 [海印5吧] 大家每天吃土开心了,我说过只有自救才能带动股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407-24 15:27
- 91 1 [湖南投资吧] 吻它 天升我财 07-2407-24 15:27
- 143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嘎兰二季度持仓公布后爱尔、迈瑞、华润三九、东 股友edMZvv 07-2407-24 15:27
- 581 2 [天齐锂业吧] 我买了你几年你不涨,刚卖了你就乱涨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7-2407-24 15:27
- 192 3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Qnnrtv 07-2307-24 15:27
- 360 6 [丝路视觉吧] 22.42出了半仓。很强势! 只为热爱 07-2107-24 15:27
- 13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超预期的修复,身兼雅下、海南两大主线题材 龙头悟空 07-2407-24 15:27
- 72 0 [南矿集团吧] 明天地天,剧本我都写好了 现在起做跟随 07-2407-24 15:27
- 8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横盘到9月 他来了他来了66 07-2407-24 15:27
- 361 2 [深城交吧] 已经被钉得牢牢的了,大家别想了,早点撤吧,飞 低调的游资 07-2407-24 15:27
- 106 1 [朗科科技吧] 周线基本调整到位,放量随时跟进。 只为热爱 07-2407-24 15:27
- 100 1 [神州泰岳吧] 韭菜盒子散布谣言被抓了吗? 七岁股神 07-2407-24 15:27
- 248 3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尾盘大宗交易3个亿就是用来砸盘的,不然不 笑盈盈的神医 07-2407-24 15:27
- 109 1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微跌最漂亮 专业擒龙 07-2407-24 15:27
- 136 3 [同兴科技吧] 你们有想过明天大盘回调它会怎样吗 股友8801T5L523 07-2407-24 15:27
- 151 2 [飞马国际吧] 钟晓雷是漳哥派驻的。 股友55m630256p 07-2407-24 15:27
- 241 7 [宏盛华源吧] 雅江要不要电网铁塔的? 幸福的潘思源 07-2407-24 15:27
- 348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与三峡工程存在直接关联,其产品广泛应 来财来财A 07-2107-24 15:27
- 284 0 [ST得润吧] 现在A股要看淡一点兄弟们不要羡慕每天那些涨停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7-2407-24 15:27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质疑声在哪里?玉米再一次让华友涨停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2407-24 15:27
- 110 0 [深信服吧] 明天没有114,不及预期! 浪潮目标100 07-2407-24 15:27
- 164 7 [益丰药房吧] 要涨上去了吗 股见奇谈008 07-2407-24 15:27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科创综指ETF(589630)涨超1.0%,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软件ETF(515230)涨超1.2%,AI模型迭代与代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集运欧线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发布端到端同声传译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期行业重获关注,聚焦石化ETF(159731)结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全线收跌 10年期主力合约跌0.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中证500ETF(561350)涨超1.1%,衍生品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在即,对应的海南资产是不是也要 行走的浆糊 07-2407-24 15:27
- 215 3 [泡泡玛特吧] 这是小散出逃的最好时机。庄家心里清楚,一直跌 迅洋1 07-2407-24 15:27
- 121 0 [东方海洋吧] 还是天路、苏博特坚挺啊,一字就是不打开 老叔通吃 07-2407-24 15:26
- 177 5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千万不要出榜 股海沉浮初心不改 07-2407-24 15:26
- 145 2 [金禄电子吧] 厂里咋啦? 买后涨卖后跌 07-2407-24 15:26
- 682 2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,等回调吧 好奇的温心宇 07-2407-24 15:26
- 1573 42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盈利18072我在大a开超市目前持有102只个股 大侠五哥 07-2207-24 15:26
- 115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必将天翻地覆慨而慷 你算干么的 07-2407-24 15:26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一104,哈哈哈哈,没人买,没人会上当 南宁布吉岛 07-2407-24 15:26
- 86 1 [渝农商行吧] 明天6.5 炒股部落 07-2407-24 15:26
- 249 2 [华电国际吧] 在藏期间,江毅还出席了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 长江之子WH 07-2407-24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