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本人看法应该是空中加油,明天是高开高走,明天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7-2407-24 15:42
- 102 1 [汇通集团吧] 看不懂 股友Y127771P38 07-2407-24 15:42
- 137 2 [中银证券吧] 谁在压制涨停? 股友D518q20890 07-2407-24 15:42
- 96 1 [华润微吧] 费柴华润 股友77x5L60180 07-2407-24 15:42
- 522 2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暴涨浮游直上 07-2407-24 15:42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66-74之间做多,日线支撑位。看到93 黄金hj爱好者 07-2407-24 15:42
- 144 3 [山大电力吧] 空狗们失望了,说今天跌十五至三十个点,没能如 玄渊渡 07-2407-24 15:42
- 92 0 [京粮控股吧] 请问7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京粮控股股友 07-2407-24 15:42
- 274 0 [南风股份吧] 雅江水电项目正式启动,公司是否考虑去招标涵洞 南风股份股友 07-2307-24 15:42
- 89 0 [盘古智能吧] 你好!请问公司的集中润滑系统和智能液压系统能 盘古智能股友 07-2207-24 15:42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量无量无量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魄孩 07-2407-24 15:42
- 167 0 [南特科技吧] 南特科技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南特科技资讯 07-2407-24 15:42
- 119 3 [ST福能吧] 抄底 n1402153274168e8 07-2407-24 15:42
- 82 0 [零跑汽车吧] 发烧钱厉害,赚钱还得再等等,现金流不能掉链子 驴少老师 07-2407-24 15:4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冲3620 涨停难抓 07-2407-24 15:42
- 155 1 [COMEX黄金吧] 本周给了好几波大趋势单子,从上涨大单边,在从 金宏财富 07-2407-24 15:42
- 102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地板吸一下像中设那样 基民60uV712618 07-2407-24 15:42
- 212 5 [比亚迪吧] 刚买就跌,今天可能就是分红最高点了就不能360 股友UPmqAn 07-2407-24 15:42
- 164 6 [掌阅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 彼时吾方 07-2407-24 15:42
- 118 3 [中炬高新吧] 这点涨幅跑输大盘 J神啊 07-2407-24 15:42
- 90 0 [深天马A吧] 真稳 股友UWA03h 07-2407-24 15:42
- 474 10 [山河智能吧] 三进四里面也就天路、山河最有气质。中铁一直在 股友I22301O367 07-2407-24 15:42
- 92 0 [华宝股份吧] 没有量,还得磨两个月 坚强滴守着 07-2407-24 15:42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还不公布受让股份企业名单? Lookudid 07-2407-24 15:42
- 7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还不行吗 zhaocaimao招财猫 07-2407-24 15:42
- 180 4 [商汤-W吧] 1.37买的,1.67卖的,1.61买回来的,这股做T真 基民LRLlvi 07-2407-24 15:42
- 201 2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集合竞价拼命抢筹,抬高三分,厉害! 有耐心的汤姆 07-2407-24 15:42
- 106 1 [长江电力吧] 这玩意,每次分完红都跌,8个点左右 股友133D6255X9 07-2407-24 15:42
- 115 0 [利安隆吧] 早上一个拉升出了一天的货 数据为王007 07-2407-24 15:42
- 87 0 [昂利康吧] 明天还可以上车吗高开就不敢了,低开可以上车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407-24 15:42
- 70 0 [金丹科技吧] 真是一头无头苍蝇?? 股友585x68733N 07-2407-24 15:42
- 12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中美贸易复苏,代理业务量价齐升,所有消息皆利 不看价值看什么 07-2407-24 15:42
- 244 8 [兄弟科技吧] 6.4的本,重仓。今年还能解套吗 st电信 07-2407-24 15:42
- 225 8 [爱朋医疗吧] 现在忽悠散户接盘的小作文频繁出现了 肆阿哥 07-1607-24 15:42
- 501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大盘涨什么股都涨,算力是又火了 如何呢能怎 07-2407-24 15:42
- 80 1 [中农联合吧] 灭蚊子,佛山, 仓都伽满 07-2407-24 15:42
- 12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可以买了,之前6快8抛了,现在7块2接回,大盘都 不睡小菇凉 07-2407-24 15:42
- 281 7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出来三分之二,后悔了,感觉明天会涨停。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07-2407-24 15:42
- 177 1 [旋极信息吧] 全方位投资AI高科技公司,美国白宫AI行动计划受 apple00000001 07-2407-24 15:42
- 216 0 [蓝英装备吧] 美国率先放宽AI发展监管措施,不久中国就会跟进 DDzh 07-2407-24 15:42
- 139 0 [大烨智能吧] $大烨智能(SZ300670)$ 股友A995192t11 07-2407-24 15:42
- 662 20 [宜搜科技吧] 刚刚5.79,有成交一笔1700万股的大单。啥意思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7-2407-24 15:42
- 1252 10 [赛力斯吧] 问界,销冠!!!统治了35万以上价位区间!!! 孤独的老炮 07-2407-24 15:42
- 171 0 [焦煤吧] 第一目标位1200已经到了,下一目标位1600块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7-2407-24 15:42
- 150 4 [仁东控股吧] 我这个股的股吧里,怎么到处都是:能!我能!你 微笑刺客G 07-2407-24 15:42
- 243 2 [生猪吧] 工业品热度退潮,这边才会有点起色。在猪瘟背景 老王擒龙 07-2407-24 15:42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12.79开盘收盘13.70涨幅731.股价731 细心的陶琛12 07-2407-24 15:42
- 115 0 [朗科智能吧] 目前判断这是个底部突破性缺口,如果补了就不成 远古九菜 07-2407-24 15:42
- 82 0 [南矿集团吧] 20厘米都四板了,10厘米五板都突破不了 牛转钱坤一地鸡毛 07-2407-24 15:42
- 71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基民0359V9x578 07-2407-24 15:42
- 379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九届中国贵金属年会暨第四届银粉银浆产业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42
- 88 0 [盛帮股份吧] 今天这个好看,收盘捂死捂死 股友a78Ibf 07-2407-24 15:42
- 390 4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要开人工智能大会了,他要去 没座_坤哥 07-2407-24 15:42
- 160 6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大盘一根大阳线,技源直接飞上100 pbcuca 07-2407-24 15:42
- 169 3 [赛腾股份吧] 首次三十四过夜,也没遗憾,明天可以继续跌去 有耐心的程意1 07-2407-24 15:42
- 118 3 [联芸科技吧] 横久必跌,大盘也到阶段顶部区间了 随一手 07-2407-24 15:42
- 321 3 [科泰电源吧] ,放到7月底再看了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7-2407-24 15:42
- 94 1 [众泰汽车吧] 第一次见众泰吃了这么多没涨停 dt慢慢吃牛 07-2407-24 15:42
- 100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现在涨做t都难!价位要提前算,报单要快! 从不轻易出手 07-2407-24 15:42
- 587 12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K线估计股吧没有几个看懂的,今天怎么走老 捂股一身轻 07-2407-24 15:42
- 18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基金大涨,我的持仓也给力! 基民711Qe68177 07-2407-24 15:41
- 137 1 [比亚迪吧] 完了完了车子失控 基民7cNlB2 07-2407-24 15:41
- 110 2 [中国电信吧] 这死股适合做T,前几天涨点卖了,这两天又接回 股友93Ic511362 07-2407-24 15:41
- 129 2 [ST棕榈吧] 目前棕榈股份在乡村振兴和高标准农田板块发力的 希望是善庄 07-2407-24 15:41
- 67 0 [远东传动吧] 别再唱多了,再唱多,这股就死给你看 黄瓜切片片 07-2407-24 15:41
- 274 6 [温州宏丰吧] 非常具备雅江二阶段炒作的资质...哈哈 风继续吹_L 07-2307-24 15:41
- 104 0 [鸿博股份吧] 格局大点,38卖48卖,,,我守着 股友5a8885r310 07-2407-24 15:41
- 108 0 [同兴科技吧] 雅江水电用不上除尘,脱硫,脱硝。 拉斯特恩 07-2407-24 15:41
- 270 1 [达安基因吧] 基孔肯雅热突袭!迪安诊断三层精准检测技术,抢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7-2407-24 15:41
- 259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在雅下水电项目中的占比情况,可从投资 股神阿非特 07-2407-24 15:41
- 3253 0 [财通资管鑫锐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轮动行情,如何配置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407-24 15:41
- 112 0 [景业智能吧] 4.7的坑还没填,真是醉了 静水流深777777 07-2407-24 15:41
- 84 0 [*ST亚振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41
- 218 6 [英搏尔吧] 刚要解套,又被你们拖下水了,拿了都有半年了, 淡定的纳兰怡萱 07-2307-24 15:41
- 158 0 [奥佳华吧] 明天涨停 迅捷的爱智妍 07-2307-24 15:41
- 77 0 [*ST中设吧] 昨天关注了这个票,今天果然有诈。 纯情宅男 07-2407-24 15:41
- 113 1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只关注龙头 07-2407-24 15:41
- 113 0 [东方电气吧] a定投账户市值89.2万元。23只股盈利,东方电气 长江之子WH 07-2407-24 15:41
- 94 1 [昆药集团吧] 突破15让空狗心里慌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7-2407-24 15:41
- 198 3 [珠免集团吧] 三亚湾壹号是珠海免税集团在海南自贸港布局的核 股友CJxzRM 07-2407-24 15:41
- 298 0 [智飞生物吧] 继续持股等待走强今日建仓智飞 RFK5785 07-2407-24 15:41
- 480 1 [华纺股份吧] 这股看了下,每次上涨,都有几十万手在卖,呵呵 牛嗨炒咸酸菜 07-2407-24 15:41
- 148 3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投资者都是价值投资,可是上涨的亏损股,所 V98年的老股民 07-2407-24 15:41
- 182 10 [*ST中设吧] 我想问一下。怎样确保竞价最高价成交?我看今天 纯情宅男 07-2407-24 15:41
- 455 13 [供销大集吧] #海南全岛封关税收新政落地# 造势股动 07-2307-24 15:41
- 79 0 [优必选吧] 稳的兄嘚们,继续前行继续冲击继续新高 股上起舞 07-2407-24 15:41
- 92 0 [江盐集团吧] 多方炮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41
- 98 0 [苏豪汇鸿吧] 托大盘的福 蒜黄三甲基 07-2407-24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