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海兰信吧] 明天2121 正确的心态 07-2407-24 15:29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是什么走势?一切尽在不言中! 有梦想的咸鱼zz 07-2407-24 15:29
- 110 0 [万辰集团吧] 7月28日即大股东减持起始日也是最大的考验日。8 爱沙尼亚 07-2407-24 15:29
- 86 0 [GC001吧] 严重操纵 石大红 07-2407-24 15:29
- 70 0 [郑州银行吧] 哈哈哈,你想翻倍赚钱 险资不懂?只是来帮忙托 中华价值CEO 07-2407-24 15:29
- 128 0 [炼石航空吧] 当然,既然买了股票谁愿意它跌跌不休?[大笑] 盘股论金 07-2407-24 15:29
- 88 1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做啥妖一天都没涨万手哥应该明天涨呀 股友912w69810t 07-2407-24 15:29
- 151 3 [百洋股份吧] 明天要吃大面了 股友0509m05y51z 07-2307-24 15:29
- 76 0 [阳竹5吧] 出货完成鉴定完毕一下喂饱 胡乱进 07-2407-24 15:29
- 206 3 [东方电气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进了 到来米打扫拉稀 07-2407-24 15:29
- 239 3 [隧道股份吧]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,西藏自治区水能资源蕴藏量约 福泽苍生 07-2407-24 15:29
- 140 4 [碳酸锂吧] C6900早上4000清空了 鹰眼 07-2407-24 15:29
- 233 3 [长久物流吧] 条件单为啥只有部分成交??? 坚强的小寻 07-2407-24 15:29
- 93 0 [新亚电子吧] 给目欧瓦儿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2407-24 15:29
- 261 3 [赛摩智能吧] 厉入土按均价10减持1600万股,就是1.6亿左右, 割肉存钱 07-2407-24 15:29
- 189 5 [华融化学吧] 收藏了好多没波动的股,最近都涨了百分之10,康 天神下凡A50 07-2407-24 15:29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冲 反复炒菜 07-2407-24 15:29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9
- 2969 0 [财经评论吧] WAIC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本周末开幕,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9
- 97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怕不是要爆雷吧,今天清仓了,等不起,外面 股友pAgPUd 07-2407-24 15:29
- 212 2 [山大电力吧] 心中石头终于落地了,60.18开盘就冲进去,买了3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2407-24 15:29
- 99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4400多支飘红,你竞还是绿油油的! 好更好 07-2407-24 15:29
- 110 1 [北京人力吧] 逐步走强!谁也阻挡不了!周五涨停! 股友963580qE18 07-2407-24 15:29
- 108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不装了来了个图穷匕现,庄要不计成本出逃了 股友kjKxdl 07-2407-24 15:29
- 186 3 [ST围海吧] 围海是为数不多拥有水利一级总包资质的呀没事的 天选之子11 07-2307-24 15:29
- 142 2 [R华仪1吧] 中国电建,这么大的利好,我就不信华仪搞不到几 摆渡人137 07-2207-24 15:29
- 426 0 [森马服饰吧] 涨幅正看731,股价倒看731,板块倒看731,7月31 省察克治的一天 07-2407-24 15:29
- 122 2 [*ST中设吧] 下午地天板走起 等的花都谢了888 07-2407-24 15:29
- 94 0 [中远海发吧] 周五必板 股友MRVxfb0089 07-2407-24 15:29
- 132 0 [立方退吧] 今天两个股全仓,立方跟赛为,真是盘中会所盘后 股友3865A987V1 07-2407-24 15:29
- 85 0 [中洲特材吧] 这玩意真的很气 沃爱老虎油 07-2407-24 15:29
- 68 0 [汉邦高科吧] 没有见过这种的票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5:29
- 148 1 [云赛智联吧] 明显的压盘不让上涨,是何居心? longlujia 07-2407-24 15:29
- 148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么久了,还亏两个点,今天能打平么 danielneo 07-2407-24 15:29
- 149 4 [金石资源吧] 下午来个新高,准备撤退, 不定的吕红燕1 07-2407-24 15:29
- 141 2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强的票还有人喷?真是不适合炒股。4板反包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7-2407-24 15:29
- 176 6 [海兰信吧] 收盘90%概率跌破18 王鸡抓凤 07-2407-24 15:29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18.7左右也是有可能的 RHD379 07-2407-24 15:29
- 86 0 [惠柏新材吧] 尾盘还拉了一下吧,来点大单撑撑场子,这么好的 小小通灵 07-2407-24 15:29
- 85 0 [嘉亨家化吧] 最少十年解套 天津股瞎大忽悠 07-2407-24 15:29
- 99 0 [杉杉股份吧] 都别吹我进来了 股友1q630U7723 07-2407-24 15:29
- 1328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中标雅下水电概念 一顿乱玩 07-2407-24 15:29
- 130 0 [久量股份吧] 看这货之前的走势,新高之后调整几天都是转头向 股友Jcf6t3 07-2407-24 15:29
- 893 2 [华能水电吧] $华能水电(SH600025)$ 爱你涨不停 07-2407-24 15:29
- 128 3 [中铁工业吧] 呼叫喝汤哥,快出来预测下 rainbow023 07-2407-24 15:29
- 112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生物马上3开头,你来个1开头怎么样 股友902A932r71 07-2407-24 15:29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高低去支持一下电影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07-2407-24 15:29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5000多只就你没涨了,大盘都快涨上千点了,都快 股友2TXkkG 07-2407-24 15:29
- 120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市值重上一千亿!新的起点! 紫气ZQDL东来 07-2407-24 15:29
- 103 0 [泰胜风能吧] 重生之我在泰胜风能躲牛市 价格投资者辉哥 07-2407-24 15:29
- 95 0 [盈方微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你如此落后,高看你了 好运来2026年 07-2407-24 15:29
- 227 5 [万泰生物吧] 先锋军被空头4000手暴击。痛失30日线高地。现在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2407-24 15:29
- 397 0 [景兴纸业吧] 高抛低吸 文静秀雅的盛亦凡 07-2407-24 15:29
- 77 0 [邵阳液压吧] 都唱衰我就放心了 股友135507M6Z3 07-2407-24 15:29
- 103 1 [氯碱化工吧] 分红完,今日回9元 topuifai 07-2407-24 15:29
- 84 0 [深水规院吧] 还是老夫的天路、苏博特坚挺啊,一字就是不打开 老叔通吃 07-2407-24 15:29
- 166 5 [绿地控股吧] 最后十分钟,能不能站上2元 的萨芬我 07-2407-24 15:29
- 99 1 [旋极信息吧] 啥也没有,业绩亏损,4元见 股友9mOYPU 07-2407-24 15:29
- 213 8 [技源集团吧] 着尾盘是在抢筹还是在拉高出货 一抹中国红 07-2407-24 15:29
- 694 4 [ST龙元吧] 请问对杭交投的定增方案经证监会批准已经快两个 ST龙元股友 07-1807-24 15:29
- 92 0 [三人行吧] 今天是买点 股友Hkmt5Q 07-2407-24 15:29
- 99 0 [哈尔斯吧] 企稳明天一字涨停板,信不信由你 n1829132939230221841 07-2407-24 15:29
- 104 0 [沪银吧] 白银,昨晚一直砸,下收盘前卖了,下午开盘又涨 需要低调 07-2407-24 15:29
- 443 0 [江河集团吧] 上升趋势中加仓是因为坚定看好,继续持有 Agg丶 07-2407-24 15:29
- 632 4 [天齐锂业吧] 最恶心的股,买了几年就是不涨,亏损出局你开始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7-2407-24 15:29
- 115 1 [德福科技吧] 这走势无敌了 我是小王吧 07-2407-24 15:29
- 35 1 [R东方1吧] 都拿着吧这个股票可是有茅台概念股的潜质 威猛先生368 07-2407-24 15:29
- 86 0 [弘信电子吧] 感觉快了,厮守 大叔玩吧 07-2407-24 15:29
- 153 1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向上变盘,压力位置没破,空间打开了,后面 心细如尘的许芝蔓 07-2407-24 15:29
- 134 0 [厦门钨业吧] 缅甸战事看影响 努力加油20266666 07-2407-24 15:29
- 108 0 [华润医疗吧] 这股有点像复旦张江大涨30厘米前一天的走势 liuge15 07-2407-24 15:29
- 92 0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指数跳水,有部分资金出逃 战狼搏击999 07-2407-24 15:29
- 213 4 [振东制药吧] 盘面上看可能出货了,可能明天会低开13-19个点 小张散户 07-2407-24 15:29
- 191 6 [旭光电子吧] 他们公司电话多少,踏马比里10天一路下来,干什 一定要忍耐 07-2407-24 15:29
- 10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靠,这只是稀土宝藏基你们都藏着不发声???$ 舞起花落飞 07-2407-24 15:29
- 82 0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家族走的都是这德行 股友VmUv7y 07-2407-24 15:29
- 192 5 [凤凰传媒吧] 一旦再次突破新高12就一马平川的翻倍之旅了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7-2207-24 15:29
- 77 0 [北证50吧] 的在等利空借机会跳水吗,主板涨疯了你不动 何基沣要多久 07-2407-24 15:29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涨的多点,是因为其他股都大涨,指数也涨的 一路长红的ff呀 07-2407-24 15:29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上方没有压力明天一字板、哈哈梦里啥都有祝大家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7-2407-24 15:29
- 179 4 [恒宝股份吧] 已全仓干进去了,明天最少涨5个点 太时兴 07-2407-24 15:29
- 157 2 [开能健康吧] 这个票我觉得肯定有资金进来以后被玩残废过,所 天使无情 07-2407-24 15:29
- 107 1 [天山铝业吧] 又拖到了,主力下午的表现有点儿弱,不及预期~ 一时无两 07-2407-24 15:29
- 288 3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股是中国黄金集团旗下的一家专卖黄金销售端 菲特嘞7529 07-2407-24 15:29
- 100 0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该回调了 周到的武宸禾 07-2407-24 15:2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50ETF(159864)涨近1.5%,盘中获申购超2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9
- 88 0 [雅戈尔吧] 冲 反复炒菜 07-2407-24 15:29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科技50ETF(563050)强势反弹,早盘涨近1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