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5 4 [立方退吧] ST立方股东户数下降5.84%,户均持股7.53万元 立方退资讯 07-2407-24 23:37
- 291 2 [万通智控吧] 刚才还两千多人气,现在蹦到900多了。明天有戏 欠揍的小糖糖 07-1307-24 23:37
- 306 4 [保税科技吧] 我们很多绍兴的朋友买了他们说主力的成本是5元 新的一天发展 07-2407-24 23:37
- 107 0 [直真科技吧] 出货 富贵阿野 07-2407-24 23:37
- 1732 9 [阳光电源吧] 股吧里有人说没见过20%厘米的阳光电源,那我就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07-2407-24 23:37
- 307 2 [阿特斯吧] 出掉。浪费时间。有耐心的可以进去了。 Tiger99 07-2407-24 23:37
- 416 6 [蓝思科技吧] 拉尾盘,进的韭菜明天要惨了 股友tgqno1 07-2407-24 23:37
- 119 1 [京新药业吧] 这庄缺德/ 吉祥富贵de殷野王 07-2407-24 23:37
- 289 4 [泛海3吧] 泛海5 小铭刻苦铭心 07-2407-24 23:37
- 273 0 [道琼斯吧] 美国这是印出来美元,股票只有涨一跌美股,美债 修心性强自我 07-2407-24 23:37
- 265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被洗了,现在挂19.58买,拼了。 盐湖提锂大王 07-2407-24 23:37
- 738 6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又拿捏80点跳水,连续四天了,明天拉到35 专攻逆趋势 07-2407-24 23:37
- 503 3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有焦煤吗? liuou999 07-2407-24 23:37
- 430 0 [兴全优选进取三个月持有(FOF)A吧] 春种秋收,等待是种历炼不算煎熬 boyck 07-2407-24 23:37
- 1320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绑定华为,进军视频生成打开长期空间 顶顶挖掘机 07-2407-24 23:37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侦查委员会:客机上全部人员确认遇难!事故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7
- 168 0 [圣农发展吧] 傅家没完没了了,开砸 股友ziqLEK 07-2407-24 23:37
- 14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吃饱了轻仓坐等走势 汤姆猫二堂主 07-2407-24 23:37
- 185 1 [海陆重工吧] 日,周都是老鸭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07-2407-24 23:37
- 348 1 [众泰汽车吧] 投资人要进场了,刻意打压股价,大家不要上当, 金玉高升得雁若 07-2407-24 23:37
- 214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集团在山东微山湖是有稀土矿的 股友6217258U8V 07-2407-24 23:37
- 165 3 [天坛生物吧] 我是最大的空狗,年底10元见 天坛10元见 07-2407-24 23:37
- 272 5 [包钢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除了有交易的价值,我不知道有什么价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2407-24 23:37
- 640 1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调整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至21 宏川智慧资讯 07-2407-24 23:37
- 108 1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融资净买入505.74万元,融资余额1.02 宏工科技资讯 07-2407-24 23:37
- 119 1 [宏微科技吧] 估计和左侧高点23-24附近差不多,盘盘就不行了 趋势展望 07-2207-24 23:37
- 2147 112 [胜宏科技吧] 到大顶了130已经是机构拿货价的翻倍了,短短时 不贪心有赚就好 06-2607-24 23:37
- 179 0 [居然智家吧] 感觉用来老王来炒作的因什么事留置发利空几个地 股友997nu87993 07-2407-24 23:37
- 179 0 [玻璃吧] 向下200点,向上20几点,(那么好的机会收割多 纯真质朴的小白菜 07-2407-24 23:37
- 203 1 [东风股份吧] 本来还挣7000多呢,前天加个仓,昨天跌穿成本线 你军哥a 07-2407-24 23:37
- 99 1 [中创智领吧] 国泰君安分红怎么还没到账 基民ejC5wp 07-2407-24 23:37
- 182 3 [中京电子吧] 尾盘加仓10000股,明天必定高开 全球大亨 07-2407-24 23:37
- 678 7 [上证指数吧] 关注7月末8月初的大盘阶段指标顶(2025-07-2011: 老海螺 07-2007-24 23:37
- 184 0 [天原股份吧] 谁知道增持了多少了? Ld48116 07-2407-24 23:37
- 154 2 [佛塑科技吧] 请教一下大家,这货有救吗?成本附近要不要走? 生意利市de明月心 07-2407-24 23:37
- 6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白天的跌落,就是被一帮想低价接回来的人带 康桥下的鱼 07-2407-24 23:37
- 206 0 [大西洋吧] 产品属于工地上使用的的大路货,没特点的公司。 隔夜茶圣 07-2407-24 23:37
- 475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创新联合体赴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开 漕泾零王 07-2407-24 23:36
- 18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路高歌猛进,高度控盘的票第一浪必破2,哈哈 大小鬼 07-2407-24 23:36
- 501 0 [传化智联吧] 个人拙见,现在牛市行情,只要个股没有大利空, 股友2603M5U853 07-2407-24 23:36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将建智联电动车全球产业基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失事安-24客机上有一名中国公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国资出手,看好AI算力“建筑商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将于9月中旬在四川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163 0 [锦龙股份吧] 这股很假 LoveTreasure 07-2407-24 23:36
- 462 4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抛了中信买入华泰!中信和华泰,很明显选择 妲乃媚 07-2407-24 23:36
- 78 0 [国网英大吧] 一群量化在,怎么好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苦海2415 07-2307-24 23:36
- 163 0 [燕东微吧] 29的本。快点解放我。谢谢啦主力军 股友59G7687e55 07-2407-24 23:36
- 167 0 [中国建筑吧] 是房地产股,完了! 股友58232RI279 07-2407-24 23:36
- 168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股叠加蚊子,都在风口,看多没毛病 FUC股市 07-2407-24 23:36
- 301 2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,感觉卖飞了! 十二年股市生涯 07-2407-24 23:36
- 293 1 [融创中国吧] 根据融创2024年财报数据,融创中国在海南的土地 无花果22 07-2407-24 23:36
- 315 6 [容知日新吧] 这业绩好吗? 心人啊 07-2407-24 23:36
- 223 7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把港股卖掉还不够汇率赔的 gomy3366 07-2407-24 23:36
- 191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经理是不是徐猛?你怎么搞成这种破烂玩意?让大 闵宏章 07-2407-24 23:36
- 194 0 [天桥起重吧] $天桥起重(SZ002523)$ 海海公式选股器 07-2407-24 23:36
- 166 1 [原油吧] 收盘可以开始暴跌了,这个品种, 冬虫夏冰 07-2407-24 23:36
- 369 3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收盘前停牌 乘势追风 07-2407-24 23:36
- 373 1 [骏亚科技吧] 前复权后,从上市以来到现在今天的13.32,4年前 ETF的小菜鸡 07-2407-24 23:36
- 393 1 [佳讯飞鸿吧] 什么情况人气从三千多到四百… 股友56579g580x 07-2407-24 23:36
- 218 3 [方正证券吧] 持仓价已经是8.35了 无畏的韩伊蓓 07-2407-24 23:36
- 243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收1.82%,近一 时光荏苒鹰 07-2407-24 23:36
- 947 4 [智飞生物吧] 底部就得闭着眼睛买买买 KMM 07-2407-24 23:36
- 288 6 [海峡股份吧] 唯一缺点就是市值太大,先看两个涨停 橙子的A股历险记 07-2407-24 23:36
- 150 4 [太平鸟吧] 这只走地鸡什么时候能够活过来呢 老羊腿 07-2407-24 23:36
- 171 3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创芯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唯捷创芯资讯 07-2207-24 23:36
- 422 2 [华锋股份吧] 这个还有发帖吗?评论了冷饭热炒给我拉黑了,现 赐我恩惠 07-2407-24 23:36
- 361 5 [震有科技吧] 这一天天的,什么时候上30啊 發發發發發發666 07-1707-24 23:36
- 176 0 [A50期指吧] 冲 歌未竟e东方白 07-2407-24 23:36
- 206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持股,该股强势横盘也是一种强洗盘特征。它 股友9191cH6208 07-2407-24 23:36
- 4225 27 [技源集团吧] 散户还要在新股上市当天去炒新股吗? Mystock948 07-2407-24 23:36
- 1529 7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打击战略矿产走私出口“面临的形势依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11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偷吃 股友9ype3L 07-2407-24 23:3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难退的邮轮船票:早鸟促销半价诱惑,捆绑“高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3:36
- 240 2 [太龙股份吧] 这完全就是浪费行情,大龙年营业额26亿,市值才 一寰烟雨任平生 07-2407-24 23:36
- 1601 0 [汉缆股份吧] 常州八益电缆新能源智能工厂主要生产什么电缆? 汉缆股份资讯 07-2407-24 23:36
- 159 0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 蕙质兰心的戚芝菲 07-2407-24 23:36
- 168 0 [润欣科技吧] 欢迎在润欣里躲牛市。 精准的蒋昭 07-2407-24 23:36
- 14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转换基金哪只好? AI回答小助理 07-2407-24 23:36
- 15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见识到了友商的厉害,真是商场如战场 基民GJ7jh3 07-2407-24 23:36
- 158 0 [氧化铝吧] 焦煤和玻璃明天肯定又是涨停,这个看3990应该没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3:36
- 219 0 [R长影1吧] 乡村振兴国企改革 股友EsyPZi 07-2407-24 23:36
- 182 0 [福立旺吧] 准备起飞开始,前期目标30元 伺机而飞 07-2407-24 23:36
- 14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周边控,打卡第三十九天。周边控的攒钱秘籍 敏锐的鲁朝旭1 07-2407-24 23:36
- 14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曾经去过广东、广西、云南、浙江、 肃静的巧秀曼1 07-2407-24 23:36
- 16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38天,我是旅游控。学会区别必要与非必要 舒适的温明雪 07-2407-24 23:36
- 514 1 [无锡振华吧] 反内卷,这波持续多久呢?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7-2407-24 23:36
- 345 2 [新兴铸管吧] 明天新兴铸管必大涨4个点以上,这是通过大盘和 秀丽的卢楠琴 07-2407-24 2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