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卧妈 蓝天的唐楷严 07-2507-25 10:58
- 130 1 [*ST实达吧] 业绩倒数,绩效第一,年年亏损,损公肥私!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8
- 61 1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补涨 油漆工654321 07-2507-25 10:58
- 3363 7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文化:预计半年度利润4500万元到5500万元 天舟文化资讯 07-2207-25 10:58
- 99 0 [国海证券吧] 要回调了 wz919 07-2507-25 10:58
- 82 0 [ST南都吧] 大盘涨时你不涨,大盘调整你首先跌 南都三马子 07-2507-25 10:58
- 16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丰元基金由黄总管理,策略为选取低估值股票并配 兔子12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海陆重工吧] 完蛋的玩意 股友8w95537n61 07-2507-25 10:58
- 97 0 [光迅科技吧] 本周基本都是跌,目前三个多点,大盘涨,你出货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股友X2W9577807 07-2507-25 10:5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不保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507-25 10:58
- 92 1 [歌尔股份吧] 热点资金不来科技板块,苟着吧 橙子来也 07-2507-25 10:58
- 96 1 [信达证券吧] 装死的节奏,有本事别长 新手上路mh123 07-2507-25 10:58
- 687 8 [厦门象屿吧] 象屿60分钟进入调整态 暖阳2233 07-1607-25 10:58
- 109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发帖说看好的托gou们,别光说不练啊,快加仓, sckme 07-2507-25 10:58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又是随波逐流狗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2507-25 10:58
- 8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垃圾压根不跟任何走,退市吧 股友7286973n2c 07-2507-25 10:58
- 115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个位置要调整了。是日线级别的短期调整。 铁血纪律888888 07-2507-25 10:58
- 93 0 [宝利国际吧] 靠给我套10个点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7-2507-25 10:58
- 2083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概念股走强 申通快递涨停 申通快递资讯 07-2507-25 10:58
- 85 0 [华新建材吧] 尘归尘,土归土,哪里来回哪里去!!! YXD 07-2507-25 10:58
- 95 1 [XD李子园吧] 天挺热的……主力想吃冰淇淋,趁主力不注意我赶 股友m2hA3n 07-2507-25 10:58
- 116 0 [天龙集团吧] 无语 冰火宠恋0668 07-2507-25 10:58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洗盘应该是就快速下跌,快速封板!这样的就是主 阿生阿生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直真科技吧] 周一会一字吗? 擒龙手2024 07-2507-25 10:58
- 100 0 [中国化学吧] 我觉得很多人很外行,一跌就吵 会游泳的小鱼儿 07-2507-25 10:58
- 101 0 [航天电子吧] 将随大盘下跌加速下跌 股友clQVK6 07-2507-25 10:58
- 98 0 [常山北明吧] 会再启动吗? 南宫莉萍 07-2507-25 10:58
- 35 0 [正泰电器吧] 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2507-25 10:58
- 100 0 [山东威达吧] 跑得快好世界 龙腾千里 07-2507-25 10:58
- 101 1 [雅化集团吧] 再次声明一下,这股今天不是雅下概念,是锂矿概 股友861CY15369 07-2507-25 10:58
- 91 0 [菜油吧] gou庄拼命在诱多出货 股友820936Q82n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赤峰黄金吧] 早上23.81买一万股,跌再补,下个星期准备吃肉 周到的温韶华 07-2507-25 10:58
- 103 0 [景嘉微吧] 周三那是正常是砸盘,因为兑现盘和套牢盘同时在 雷海翔龙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范式智能吧] 太弱了 MP20024032 07-2507-25 10:58
- 147 1 [中国西电吧] 周二,当其他雅江相关股票的主力大哥们帮着散户 有涵养的道奇 07-2507-25 10:58
- 115 0 [中国卫星吧] 够日的跌停看看! 股友USnJWT 07-2507-25 10:58
- 136 1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医学都涨停了,你 今年吃肉喝汤 07-2507-25 10:58
- 15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估计走以前的老路:横啊横的,横到你心烦, 枕山石 07-2507-25 10:58
- 104 2 [江南高纤吧] 不为3600点做贡献,也不能拖3600点后腿 股友hkkO3w 07-2507-25 10:58
- 119 1 [*ST宇顺吧] 都快10倍了,还做梦要什么自行车 虞姬擎天柱 07-2507-25 10:58
- 361 4 [多伦科技吧] 套了这么久,刚回本就卖了,气人啊! 翻盘的王三仟 07-2507-25 10:58
- 229 0 [神驰机电吧] 走了,我希望它做的都做到了,下次再见 增肌库里涛 07-2507-25 10:58
- 105 0 [健民集团吧] 赶不上热的 富可暴富得段智兴 07-2507-25 10:58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独木难支。快跑 量化天才 07-2507-25 10:58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它资金流入最多,壳不会是它吧? 黑珊瑚 07-2507-25 10:58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好垃圾,B股都涨飞了,江淮亏损那么多却连 股友90571Nt697 07-2507-25 10:58
- 57 0 [硕贝德吧] 跌停板开始了连续三天跌停消息消息来源肯定要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7-2507-25 10:58
- 114 1 [神州数码吧] 和常山北明、拓维信息比起来,怂货太怂,不是一 粤浅资本001 07-2507-25 10:58
- 131 1 [宝明科技吧] 复合流体这么强你还在左手倒右手,然后等我们一 是个俗人吗 07-2507-25 10:58
- 100 1 [江钨装备吧] 什么煤什么电不要在里面发了,他与煤电无关,现 钓鱼佬的人生 07-2507-25 10:58
- 144 7 [荣科科技吧] 我只是要用钱昨天卖了1000股,这就拉了,那我每 诗人司南 07-2507-25 10:58
- 133 8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周五了,本吧的编剧、导演、演员们又要辛苦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7-2507-25 10:58
- 259 2 [中微半导吧] 挂羊头卖狗肉,假消息满天飞,根本没有与宇树科 n2977137886797864312 07-2407-25 10:58
- 103 0 [综艺股份吧] 确实寒了人心,迟公告一天,高管该下岗 知乎1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润和软件吧] 向上次50元涨到51我说做个T卖了,一下涨到58, 股友33300iP078 07-2507-25 10:58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计划泻到哪里去了? 雪泥鸿飞 07-2507-25 10:58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走了 名彩易购9671 07-2507-25 10:58
- 195 1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除了南京子公司前几年房地产旺盛那几年 静待花开的季節 07-2507-25 10:58
- 91 5 [深水规院吧] 10点前封不了板必下杀 怕瓦落地767 07-2507-25 10:58
- 424 4 [苏博特吧] 明天敢开板,我就全仓杀进去,因为都知道这雅水 厉害的小散 07-2407-25 10:58
- 266 6 [天奇股份吧] 上一周周末雅下水坝新闻发酵,这周都在走基建板 静谧的韩博弘 07-2407-25 10:58
- 107 0 [百润股份吧] 涨一天,两下就跌没了,在这货身上就是躲牛市 股友357h0p8692 07-2507-25 10:58
- 109 0 [秋林3吧] 我觉得佳通跟秋林关系都没有,在这里一直说,并 奋发日记 07-2507-25 10:58
- 96 0 [焦煤吧] 昨天的空单,今天吃一个涨停板。不带回调、全是 滑头散户 07-2507-25 10:58
- 99 0 [上海钢联吧] 哈哈,真佩服自己,买了软件行业是买对了,就是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7-2507-25 10:5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要考验3040的支撑位 无尽无尽虚空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觉不觉得雅下真的比较坑从三板换手就可以坑一堆 股友87g36c1956 07-2507-25 10:58
- 88 0 [三湘印象吧] 垃圾通沙。一个不留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8
- 83 0 [*ST中设吧] 4个地板再说~~ 西绿柿首富 07-2507-25 10:58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标榜股份,低空经济,机器人概念,严重滞胀,补 青岛全球第一宝地 07-2507-25 10:58
- 48 1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涨停???? 没有贪欲终成god 07-2507-25 10:58
- 96 2 [技源集团吧] 新股千万别追高,不信去看看中策橡胶,目前市盈 股友8x5852963A 07-2507-25 10:58
- 114 1 [齐翔腾达吧] 好歹也得到十块,大家别让震出来 风云八号V8 07-2507-25 10:58
- 93 1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可以长期持有 o小寒o 07-2507-25 10:58
- 124 1 [生意宝吧] 今天回调到这个位置该上拐了,不然真进套了! 大师兄_010 07-2507-25 10:58
- 104 2 [西子洁能吧] 缺口就是不补? 火非常大 07-2507-25 10:58
- 138 3 [上海家化吧] 在博弈吗 基民8V26552d56 07-2507-25 10:58
- 113 3 [楚天龙吧] 这股29不知道啥时候解套去了, 牛B哄哄小青年 07-2507-25 10:58
- 51 1 [满坤科技吧] 快逃今天深跌 为什么要注册昵称 07-2507-25 10:58
- 122 1 [R庞大1吧] 深商写信,一封接一封!证明深商日子一天不如一 生意满堂地赵无极 07-2507-25 10:58
- 750 1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“煤超疯”又来了!还能不能 富国基金张圣贤 07-2307-25 10:58
- 88 0 [先锋新材吧] 这刚摘帽又要带帽? 有教养的陆易3 07-2507-25 10:58
- 208 0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我先下班了,北汽不错,每天补贴花销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7-2507-25 10:58
- 93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在走下跌之路! 光电科技 07-2507-25 10:58
- 102 0 [天宸股份吧] 有人准备割了嘛 桀骜不驯的王港 07-2507-25 10:58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空了今天看看能不能稳住了。 股友7275z109f3 07-2507-25 10:58
- 93 0 [顺丰控股吧] 方向错了,一切都是白费力气 韭菜菜炒蛋 07-2507-2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