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玻璃吧] 现在的情绪让多空都不敢乱动了 普通朋友600 07-2507-25 11:09
- 101 1 [兰生股份吧] 应该是吸筹了,不至于再大跌了 股友6y6733Y629 07-2507-25 11:09
- 92 1 [塞力医疗吧] 搞个对子顶主力这是想干啥 西湖小青 07-2507-25 11:09
- 168 3 [武汉凡谷吧] 我补了5000股仓位,成本13.87元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7-2507-25 11:09
- 227 3 [长江电力吧] 30多买了一点,29再买一点,28又买了一点,继续 股友711e155L57 07-2507-25 11:09
- 296 8 [海南机场吧] 这玩意会退市吗,今4元60进的,脑子发热了 股友6u6092006o 07-2507-25 11:09
- 399 12 [ST亚光吧] 这里有我的同学吗?就是老严内部课,群里推荐的 股友851C2u9222 07-2507-25 11:09
- 368 11 [航天信息吧] 多积粮,广撒网,买啥都赚,股市新韭菜来堆高股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2407-25 11:09
- 103 1 [安靠智电吧] 不得不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(反内卷)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307-25 11:09
- 108 0 [容百科技吧] 涨没份跌嘛总是居前的 股友0T7193903I 07-2507-25 11:09
- 104 0 [大位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7-2507-25 11:09
- 100 0 [北玻股份吧] ,惨绝人寰,没有天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507-25 11:09
- 98 0 [多晶硅吧] 期货只有二个合约,找硬的,硬的过头的,找半夜 股友77D6332d75 07-2507-25 11:09
- 230 0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分了很多中单出货 基民0A0982f372 07-2507-25 11:09
- 102 0 [中国电信吧] 哈哈,跑的及时,连电话卡也换成联通了 股友cDAcDy 07-2507-25 11:09
- 145 0 [中核科技吧] 等核电板块跌到位全部都在跌 中线客444 07-2507-25 11:09
- 120 0 [华宇软件吧] 这股权不转让没动静了? 侠骨的储茗 07-2507-25 11:09
- 115 1 [*ST东珠吧] 这个勾庄一点格局没有,我买一次套一次,玩泥吧 热情的冷天快乐 07-2507-25 11:09
- 120 0 [石英股份吧] 你要怎样 冷静不急躁 07-2507-25 11:09
- 11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那么多你真有病吧 基民0w998G9215 07-2507-25 11:09
- 131 0 [汇得科技吧] 启动了,漂亮 I夜空守望者 07-2507-25 11:09
- 104 0 [焦煤吧] 空头已经尸山血海了,一波又一波的倒下了。新空 斯托斯托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中铁工业吧] 太菜了、散户进、主力出…… 牛撞南墙 07-2507-25 11:09
- 117 0 [京运通吧] 有利的还不跑? 勤奋的魏晨19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 每天都红红红红 07-2507-25 11:0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跌 股友x85233582G 07-2507-25 11:09
- 3545 1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固收 黄金ETF炼金术 07-2407-25 11:09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md被片了 啸天007 07-2507-25 11:0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股票,能不能干到都是2块钱一股? 望远必登高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东方电气吧] 22的ttm,慌啥呢 股友A6981I7105 07-2507-25 11:09
- 101 0 [雅化集团吧]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,真无语死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07-2507-25 11:09
- 119 0 [雅本化学吧] 走成这样,低估了庄的实力!控盘了,又拉高进了 马行天空者 07-2507-25 11:09
- 106 0 [韩建河山吧] 7个点的时候不走还在犹豫啥呢?真以为做兄弟在 胡千番 07-2507-25 11:09
- 107 0 [海航控股吧] 真垃圾 只耍烂票 07-2507-25 11:09
- 107 0 [拓普集团吧] 它的机会在四季度,,,要么耗着,要么小别。 小九苗 07-2507-25 11:09
- 97 0 [雅化集团吧] 反包就牛皮 八方發財 07-2507-25 11:09
- 121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拉涨停就是为了不被你们骂,今天还往里冲的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2507-25 11:09
- 373 2 [延华智能吧] 报告,我是前天被洗下车的笨蛋,住大家发财,只 股友X7969y7633 07-2507-25 11:0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国内的主力,等大家都准备加仓的时候它们就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这是补涨嘛 好吧所向披靡 07-2507-25 11:0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天天新高这里天天涨指数杀散户现在指数散户 JokEr 07-2507-25 11:09
- 111 0 [国轩高科吧] 买一次亏一次,盯了一上午没动,一买就跌,的。 深山枫叶 07-2507-25 11:09
- 121 0 [美邦服饰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!你一手,我一手 勇敢的美爱灵1 07-2507-25 11:0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又发生踩踏 东方集团债权人 07-2507-25 11:09
- 109 1 [晶瑞电材吧] 在做量,你这样不拉高,做这量无用的 势向上 07-2507-25 11:09
- 123 1 [义翘神州吧] 为什么要做这么难看的K线 美在波动 07-2507-25 11:09
- 138 1 [金力泰吧] 有被ST还分红的股票吗?创先例的股票表现一定不 pqpqpxy0009 07-2507-25 11:09
- 162 7 [胜宏科技吧] 确实牛叉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2507-25 11:09
- 146 5 [中国中铁吧] 真倒霉买什么亏什么!!!! 股友nJbQWF 07-2507-25 11:09
- 486 10 [通源石油吧] 机构要筹码时不惜一切手段,大家还说要涨到哪里 鳄鱼风控投资 07-2407-25 11:09
- 2171 14 [*ST天茂吧] 专注抄底,那些说天茂不可能退市的,要么初入股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7-2407-25 11:09
- 55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可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,保障家庭财 店上西里 07-2507-25 11:09
- 128 0 [科大讯飞吧] 我作为亏钱散户的代表,进来了,你可以跌了!哈 北京西二旗大牛 07-2507-25 11:0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3000了 股友xTqX0j8800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多晶硅吧] 随时准备大跳水! 金费费 07-2507-25 11:09
- 136 0 [中国重汽吧] 下个月最低是15个点先加一点仓位,怕加速 山里郎0107 07-2507-25 11:09
- 110 0 [恒锋信息吧] 这票有涨停基因 Momo0119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就这样这样了起来不了。 股友075099l98Z 07-2507-25 11:09
- 106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跌停 炒股赚钱养娃 07-2507-25 11:09
- 130 2 [华电新能吧] 我从第二天进入,一直拿到现在,不赚也不亏! 有耐心的吕泳17 07-2507-25 11:09
- 94 1 [柳工吧] 肉没吃到,却吃到毒药 互联网与你 07-2507-25 11:09
- 122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哈哈哈 万亿中铁 07-2507-25 11:09
- 105 1 [国睿科技吧] 废了 红遍一片天涨涨 07-2507-25 11:09
- 97 1 [不锈钢吧] 为什么这么弱 一手小第爱 07-2507-25 11:09
- 135 0 [玻璃吧] 价格被我压制的死死的 焦恩俊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科翔股份吧] 好久没跌停啦散户又忘了风险,大盘涨了三个月 股友06059Pd877 07-2507-25 11:09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周五,黄金走势依旧震荡整理,3350-3380附 李愿论金aa 07-2507-25 11:09
- 123 0 [完美世界吧] 14.45清仓了,现在挂个14.25建个仓 进取的杜程贵 07-2507-25 11:09
- 109 0 [中国中铁吧] 铁,退市吧 吃面得付钱 07-2507-25 11:09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卖单里全是一手二手,量化交易 大家好我是涨停哥 07-2507-25 11:09
- 126 0 [德尔股份吧] 此股最近是最后的逃跑机会,一旦有风吹草动,这 张婷Aa 07-2507-25 11:09
- 343 0 [长安鑫利优选混合A吧] 严重控告和投诉该基金公司和经理,行情这么好, 凤翅天翔 07-2507-25 11:09
- 129 0 [粤桂股份吧] 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嘎嘎跟。 小韭菜的执着 07-2507-25 11:09
- 167 0 [财富趋势吧] 旗下的通达信,给同花顺,东方财富三剑客 活捉张鑫海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中钢洛耐吧] 3600点,还看多,都疯了,参与者都疯了!我也疯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09
- 117 0 [北汽蓝谷吧] 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喜悦的严亦寒5 07-2507-25 11:09
- 107 0 [豪威集团吧] 清仓处理!估计大盘要下杀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7-2507-25 11:09
- 117 0 [中油资本吧] 1分钱画图诱多,别装了,下来吧 wzlb2024 07-2507-25 11:09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涨了几倍了,已经在高位了 深沉的汤宜仲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金盾股份吧] 我又来了,准备买点 努力化神 07-2507-25 11:09
- 106 0 [海螺水泥吧] 24.5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2507-25 11:09
- 133 0 [科威尔吧] 都想躺着等别人抬轿,咋可能有人去搞嘛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华宏科技吧] 清了 劲草堂7077 07-2507-25 11:09
- 148 0 [嘉和美康吧] 留下发财 股友C139116y90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中洲特材吧] 我回来了!等待120日线企稳 冉冉顺溜 07-2507-25 11:09
- 155 0 [绿庭A5吧] 目前这个价,既不想买又不想买,消息面一遍真空 积极进取的金橘 07-2507-25 11:09
- 125 0 [冀东装备吧] 咋回事 涨涨慧 07-2507-25 11:09
- 110 0 [海螺水泥吧] 也没跟着涨多少了,跌你倒是跌停猛 华尔街一棵草 07-2507-2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