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恒生指数吧] 不能再跳了 风灵月影春丽MOD 07-2407-24 15:43
- 239 3 [保利联合吧] 雅下水电总龙头最强候选股 耐心决定投资成败 07-2407-24 15:43
- 102 5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跌了就加,这个幅度两天调整够了。 紧佣背影 07-1507-24 15:43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走趋势了 股友z9f7102200 07-2407-24 15:43
- 241 4 [中粮资本吧] 你踏马挺让人失望啊 焱森集团 07-1807-24 15:43
- 660 8 [索通发展吧] 送钱呢 水静流深 07-1507-24 15:43
- 97 0 [仙琚制药吧] 奈斯,明天55日线上穿125线,继续上攻! 我心高高飞翔 07-2407-24 15:43
- 99 0 [华新建材吧] 至少千亿市值,股价自己算 股友523X162d51 07-2407-24 15:43
- 140 3 [中远海科吧] 抖音里推荐票,没好 股友OIfKL5 07-2407-24 15:43
- 88 1 [一脉阳光吧] 给微创医疗提鞋都不够资格 信念永存之1999 07-2407-24 15:43
- 98 4 [新世界发展吧] 别潜水了!出来看戏了!!! 管住小手等机会 07-2407-24 15:43
- 365 1 [天阳科技吧] 错了就要改 市场最是无情 07-2407-24 15:43
- 473 13 [中粮资本吧] 有没有人懂的?话说这是表达的什么 零阁玥 07-1107-24 15:43
- 134 0 [盛天网络吧] 还好早盘卖了你,买了华测检测 三年五年十年后 07-2407-24 15:43
- 103 1 [锦龙股份吧] $锦龙股份(SZ000712)$ 股友X912515p99 07-2407-24 15:43
- 82 0 [华菱线缆吧] 上午就该抛 还我的钱我不玩了 07-2407-24 15:43
- 224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最近债市天天下跌,今天利率债,信用债继续下跌 跑赢大盘龟 07-2407-24 15:43
- 77 0 [ST金顶吧] d 行走的黄色韭菜 07-2407-24 15:43
- 102 1 [华安证券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主力不看好???? 欧普必胜 07-2407-24 15:43
- 140 1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电力AI!华自科技在电力、储能等领域 红投资本 07-2407-24 15:43
- 102 2 [*ST东智吧] 这些压单到底是谁整的, 十八子88354814700 07-2407-24 15:43
- 107 2 [白糖吧] 日线这走势'涨的概率会要高点同样这种行情出现 一品刺客 07-2407-24 15:43
- 109 1 [三房转债吧] 减了20万的仓位,希望今晚下修,虽然我减仓了 普利教训需牢记 07-2407-24 15:43
- 106 5 [银座股份吧] 大托单6687手是进还是出?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7-2407-24 15:43
- 420 4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汽车“超级增程”宣布8月1日全球首发 有创造力的岳卓玛 07-2407-24 15:43
- 140 5 [雷赛智能吧] 伙计们,割肉吗?一起割肉吗 万物生长133 07-2407-24 15:43
- 84 3 [斯菱智驱吧] 还得是我大斯凌,买了就涨啊 股神巴菲兰 07-2407-24 15:43
- 427 0 [立方退吧] 盘中富贵 秦先生9527 07-2407-24 15:43
- 73 0 [山大电力吧] 鸭梨山大,哈哈哈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7-2407-24 15:43
- 137 0 [东瑞股份吧] 开始采用金字塔式加仓法布局粮食ETF159698,农 那别致的殇 07-2407-24 15:43
- 6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111.35集合竞价买的,那个30年也一样集合竞价买 冰清的谷昕 07-2407-24 15:43
- 699 7 [东方财富吧] 莫名其妙的有种预感大盘明天要把3674打掉,,然 追梦669 07-2407-24 15:43
- 112 0 [三和管桩吧] 无语死了,没看住冲高刚好10.98能回本,没卖出 趋势大叔 07-2407-24 15:4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董秘那么多人问水电站的事,怎么不回答拉 股友C319860t11 07-2407-24 15:43
- 225 5 [东方电气吧] 高息绩优股,东方电气H股市值才70个亿,去年营 Gogogo1 07-2407-24 15:43
- 169 2 [联特科技吧] 杀跌筹码今天基本走干净了,如果主力还在,明日 听床师说 07-2407-24 15:43
- 786 12 [中国电建吧] 捂住就行,下半年翻一倍还是值得期待的 毫无技术可言 07-0707-24 15:43
- 85 0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 基民qmVX3i 07-2407-24 15:43
- 101 0 [海特高新吧] 是个啥玩意呀 股友2f00637I19 07-2407-24 15:43
- 114 0 [*ST起步吧] 大股东还没准备好,所以没把材料送齐,的你准备 怎么还玩急眼了 07-2407-24 15:43
- 114 0 [*ST恒久吧] 请教高手,ST恒久三年财务造假会不会退市。 与庄同舞 07-2407-24 15:43
- 81 0 [世纪恒通吧] 狗东们就是就是达摩克利斯之剑啊,僵持住了。 股友3L5h010652 07-2407-24 15:43
- 107 1 [商汤-W吧] 被自己蠢哭,1.66加仓操作错误变成减仓,然后等 走在光明大道上 07-2407-24 15:43
- 227 1 [*ST中设吧] 正宗的华设60多个项目你不拉没有涉及的中设你拉 热心的章含灿 07-2407-24 15:43
- 101 2 [氧化铝吧] 以前多头明星品种,现在像个没人要的孩子 万法皆开 07-2407-24 15:43
- 638 3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只想赚888万 07-2407-24 15:43
- 184 1 [之江生物吧] 广东基孔肯雅热疫情持续,之江生物蚊媒病毒快速 建木通天 07-2407-24 15:43
- 88 1 [东信和平吧] 十点钟居然还在跳水4%跳水到0.5%。。我擦了。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2407-24 15:43
- 174 0 [中远海控吧] 很多人认为海控这个价格很高了,不好意思,这个 虎森森 07-2407-24 15:43
- 123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本质是电商,ai和云都是自己讲故事.哈 基民155o13k658 07-2407-24 15:43
- 343 1 [浙富控股吧] 早盘买了点,感觉明天低开低走了 小蒂亚 07-2407-24 15:43
- 144 2 [博云新材吧] 这肯定是老庄出货,换手太大了吧,不是人 重零开始k 07-2407-24 15:43
- 160 2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暴跌 鹏废绿能 07-2407-24 15:43
- 94 1 [湖北广电吧] 准备好 不放分量不入 只等游资啦 里外里 07-2407-24 15:43
- 118 4 [周六福吧] 黄金期货可以助攻一下 美牛市 07-2107-24 15:43
- 131 0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这个基金的吧里托儿好多啊!他们在吧里天天吹捧 觉醒得罗汉松 07-2407-24 15:43
- 98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收购进度如何? 乘龙直上飞天去 07-2407-24 15:43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100万零花钱短线挑战,输赢均不影响生活、不影 草根东哥 07-2407-24 15:43
- 132 2 [雅化集团吧] 这么大的量,分岐己完成,明天转一致 有钱又有趣 07-2407-24 15:43
- 88 0 [浙商中拓吧] 贵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有哪些技术和产品? 浙商中拓股友 07-1907-24 15:43
- 596 0 [中鼎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机器人六维传感器和 中鼎股份股友 07-1607-24 15:4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复盘:1、可转债指数:144.642、成交额:83 BMP30 07-2407-24 15:43
- 100 0 [宋城演艺吧] 需要回踩年线8.73-8.75。然后起飞 友谊的小船说翻 07-2407-24 15:43
- 59 0 [丰立智能吧] 市场这么好,都拉不动,主力资金三日净流出5800 笑逐颜开的秦琦 07-2407-24 15:43
- 152 0 [广信股份吧] 板块涨了1个多点,草甘膦板块涨了2个多点,大盘 股友71O067078q 07-2407-24 15:43
- 74 0 [*ST中设吧] 这个庄做了一个T顺带洗盘 万手楼 07-2407-24 15:43
- 93 0 [ST金顶吧] 金顶没有参与西藏雅阁 京牛bjwjxy21491 07-2407-24 15:43
- 376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(低于2元的)股价中这股价不高啊基本面 研闻习股 07-2407-24 15:43
- 129 0 [纯碱吧] 今天下午前半场和上次涨停一模一样,直接高开, 早盘在买我是狗 07-2407-24 15:43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水电站炒作结束了!明天砸个跌停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2407-24 15:43
- 106 2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涨停追的,明天怎么看 细腻的郑言秋 07-2407-24 15:43
- 297 4 [金发拉比吧] 今后看点是收购苍穹数码股权,达到51%并表 等胜算 07-2407-24 15:43
- 123 2 [MONGOL MINING吧] 焦煤期货这么涨,股票给力一点的呢,这么挣钱的 学士城上 07-2407-24 15:43
- 292 5 [XD李子园吧] 我进来了,各位,这股咋样? 与梦谋局 07-2407-24 15:43
- 114 1 [中天科技吧] 不是说牛市买填权股吗。不知道对不对啊。 一个人的发 07-2407-24 15:43
- 81 0 [碳酸锂吧] 这个位置的多单就是怕突然跳水! 银色天空 07-2407-24 15:43
- 307 0 [斯达半导吧] 老子一动不动。。因为没风险。。周60线显示到87 xmxhzhxzh 07-2407-24 15:43
- 149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一个人涨,其他小伙伴没怎么涨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2407-24 15:43
- 170 4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不高开,就是很弱了,希望给你溢价,拉高就 龙头小助手77 07-2407-24 15:43
- 415 1 [*ST正平吧] 明天继续涨停吧 陇原风 07-2407-24 15:43
- 87 1 [博士眼镜吧] 又是对子,真服了 股友cZHIE2 07-2407-24 15:43
- 301 7 [中大力德吧] 这一波涨势,不可能就为了解放前期高点套牢盘就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7-2407-24 15:43
- 135 2 [中国银河吧] 主力,天天把银河按到水下,有意思吗?人为操纵 青山老四 07-2407-24 15:43
- 99 0 [新亚电子吧] 疯了疯了都疯了,亏成这样,小散还在安慰鑫多多 吾儿庄有大帝之资 07-2407-24 15:43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跑啦 凭海听涛侠哥 07-2407-24 15:43
- 97 0 [同方股份吧] 香港创新高,又叒涨;大陆追牛急,力劦行。牛遍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-2407-24 15:43
- 113 2 [云维股份吧] 停牌呢? 我拿了一只妖股 07-2407-24 15:43
- 87 1 [飞龙股份吧] 下跌中继吧!明天还要跌吗? 股海行舟7314 07-2407-24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