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特锐德吧] 关山难越,谁悲失路之人?萍水相逢,尽是他乡之 无破位不洗盘 07-2407-25 00:32
- 146 1 [中国交建吧] 拿三年,庄家怕你,庄家都是小年轻,韭菜最长时 生动的李思源 07-2407-25 00:32
- 166 0 [凯撒旅业吧] 佩服,下杀跌停逼散户出局,结构上保持完整,感 阳光132 07-2507-25 00:32
- 151 0 [斯达半导吧] 也什么热度这么高?难道要收购新洁能? 楚门的A股 07-2507-25 00:32
- 157 0 [神农种业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。会不会开盘跌停? 法海擒妖 07-2507-25 00:32
- 164 1 [坚朗五金吧] 这股跟地产股是不是一个走势 主线上升 07-2507-25 00:32
- 293 1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在乡村振兴方面提供了多方面的技术支持 施旺收 07-2407-25 00:32
- 193 1 [迪生力吧] 希望明天走一字涨停 基民WHMZk8 07-2407-25 00:32
- 165 0 [*ST英飞吧] 前天2.96没有清仓库今天板块涨那么凶,竟然跌。 股神鸟 07-2507-25 00:32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章在这股 积极的耿羽滔 07-2507-25 00:32
- 1636 54 [沈阳机床吧] 失去双A考核后,通用技术召开2025年年中工作会 自天佑之155第一 07-2407-25 00:32
- 331 3 [君实生物-U吧] 我今天自己选了此股也买了200手,复盘数据发现 我就是大三浪 07-2407-25 00:32
- 267 3 [中光防雷吧] 15元终于站上,第二春来啦,明天不一定大涨,但 追梦红 07-2407-25 00:32
- 211 2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最近债市有点难,今天开盘一片绿,期待下午能拉 海鸥财宝 07-2407-25 00:32
- 118 0 [SEI Investments Co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EI Investments 资讯 07-2507-25 00:32
- 155 0 [英伟达吧] 我明早醒来可以看到新高吗?很简单,因为我买了 有才华的大聪明 07-2507-25 00:3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真的不错 专闷杀狗子 07-2507-25 00:32
- 196 0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没有上车机会了 史真畴6688 07-2407-25 00:32
- 493 17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实际上也在股吧里看评论找嗅觉是操盘的风向 南山竹海 07-2407-25 00:32
- 13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一帮韭菜,明天低开高走立马又冲进去了 元元元元宇宙 07-2507-25 00:32
- 194 1 [居然智家吧] 从一些技术指标看,上涨刚开始,MACD向上了。 股友8510P61Z82 07-2507-25 00:32
- 228 1 [盛和资源吧] 重大利好,开盘一字板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7-2507-25 00:32
- 207 4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倒闭才好,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是美国的 沂水第一人 07-2507-25 00:32
- 406 8 [长久物流吧] 军工物流 | 长久物流承接部队大型物资设备运输 长久物流 07-2407-25 00:32
- 403 6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坚持要等海科折价我再买,先在港股苟住@龙头运 纳斯达克greenhand 07-2407-25 00:32
- 141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都别进,让它吃独食,让它自娱自乐 花间一壶酒1983 07-2507-25 00:32
- 464 3 [中国能建吧] 建大坝1.2万亿,全靠股民来集资,想什么呢各位 祈祷阿弥陀佛发财 07-2407-25 00:32
- 13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还是多配置好,看好科技,还拿了些$招商中证云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2507-25 00:32
- 752 0 [吴通控股吧] 还真是那么回事 才貌双全8765 07-2507-25 00:32
- 415 2 [技源集团吧] 图片评论 龙头战法发 07-2507-25 00:32
- 177 0 [天佑德酒吧] 雅江工程施工人员面临极寒天气,要喝青稞酒御寒 童心股民 07-2507-25 00:32
- 185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还在30000点 桀骜不驯的股坛 07-2407-25 00:32
- 132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坚决支持南天,戴回来只能是越来越坏 股友87168kn253 07-2407-25 00:32
- 89 0 [深赛格吧] 深圳 45周年 拒绝被情绪操控 07-2407-25 00:32
- 176 1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开始主升浪吧,大哥 张巴菲 07-2507-25 00:32
- 3275 6 [九典制药吧] 新标:九典制药 阿牛爱复盘 07-2407-25 00:32
- 502 7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说一下,包钢股份明天一字板的可能性有多 红外测试仪 07-2407-25 00:32
- 160 2 [海润1吧] 完了,太阳能,乱世佳人 太平猴坑1 07-2407-25 00:32
- 1590 6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有与基孔肯雅热相关的产品。具体如下: 独立的小钢炮 07-2407-25 00:32
- 14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大a破3500 股友a5699860y5 07-2507-25 00:32
- 349 0 [*ST西发吧] 西发,拉萨啤酒,小程序新店开张,涨停买二箱支 不当放牛娃 07-2507-25 00:32
- 115 0 [伊瑞保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伊瑞保险资讯 07-2507-25 00:32
- 173 1 [美利云吧] 要搞重组股票不能大涨重组各方的成本不能太高后 股友CH90718311 07-2407-25 00:31
- 172 0 [中科星图吧] 有影响:大跌。无影响:微涨,或者还不一定涨。 来了来了哈 07-2507-25 00:31
- 184 0 [长城汽车吧] 在大a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 灬明天你好灬 07-2507-25 00:31
- 180 0 [中钨高新吧] 海南自贸港,就是中国第二个香港,新加坡。中钨 股友stCs3N 07-2507-25 00:31
- 454 3 [华贸物流吧] 证券法:仅收到《中标通知书》但未签正式合同, 执酒共酌5898 07-2407-25 00:31
- 129 6 [华帝股份吧] 防守股,即使大盘调整风险也不大 看盘准确 07-2407-25 00:31
- 264 1 [A50期指吧] 低位板块轮动补涨行情吗 股友TQKS4R 07-2507-25 00:31
- 615 11 [螺纹钢吧] 2980抗空第8⃣天 金腾芳 07-2407-25 00:31
- 355 9 [屹唐股份吧] 炒股很多年了,我有一个梦,从来没有想过,更别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7-2407-25 00:31
- 196 0 [R汇车1吧] 等大盘到五千点,个股翻了三四倍,躺赢,就来买 林之洋 07-2507-25 00:31
- 252 0 [ST应急吧] 军工军工!八一,93阅兵!中船重工合并,应急订 九飞冲天 07-2507-25 00:31
- 153 0 [漫步者吧] $漫步者(SZ002351)$ 海海公式选股器 07-2507-25 00:31
- 261 4 [泸州老窖吧] 感觉给3.18走势很像 独立的冰清秋0 07-2407-25 00:31
- 122 1 [方大炭素吧] 股吧里面那些无脑唱多的,今天涨了一点,心理承 大德通钱庄 07-2407-25 00:31
- 759 25 [*ST天茂吧] 股吧里一个看的出来还有一细心的思之烟这两个一 股友0t3e950680 06-3007-25 00:31
- 95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还能说什么,这就是所谓的专业基金经理的水平 基民QsGDs7 07-2507-25 00:31
- 65 0 [OCADO集团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OCADO集团资讯 07-2507-25 00:31
- 159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跟这股关系有但肯定不能决定涨跌与否 股友726i785L81 07-2507-25 00:31
- 54 1 [比亚迪吧] 不要惯造谣摸黑者让造谣摸黑者得到应有的惩罚, 股友5rpWGm 07-2407-25 00:31
- 188 1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朋友刚割肉医药还是继续涨,还好我拿住了$广发 途积财富 07-2407-25 00:31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无知还大吼大叫才是最大的流氓,而且。1.公司4. 股友l828368Q70 07-2507-25 00:31
- 339 1 [NYMEX原油吧] EIA天然气报告:截至7月18日当周,美国天然气库 hpp082 07-2407-25 00:31
- 186 0 [*ST动力吧] 明天一字板 百合花投资7434 07-2407-25 00:31
- 200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我卖了一部分不知对否? 西伦111 07-2507-25 00:31
- 12480 24 [广发中证1000ETF联接A吧] 把握市场 宏观对冲玩家 07-2407-25 00:31
- 13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云计算感觉也快起飞了,拿的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2507-25 00:31
- 194 3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散户接手了5579.79万,强烈震荡。 股友R7z5812012 07-2407-25 00:31
- 123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你们加仓,高手给 基民21pY869011 07-2507-25 00:31
- 185 0 [大族激光吧] 看看散户线,跑完了 股友856Mn19251 07-2507-25 00:31
- 54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7-2507-25 00:30
- 168 1 [氧化铝吧] 重演尾盘突然做空精准下杀 坚如磐石之332823 07-2407-25 00:30
- 231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冲一下再套一波人,求求了 股友2858I3N182 07-2407-25 00:30
- 1081 4 [大为股份吧] 一阳串四阴!天地一刀斩!买不买?!? 十年老亏友 07-2407-25 00:30
- 96 1 [工业硅吧] 明天可以跌到9200了吧 生财纳福de叶孤城 07-2407-25 00:30
- 834 2 [微芯生物吧] 也完犊子了。 拓然巴仓宗嘉措 07-2407-25 00:30
- 227 3 [甲醇吧] 2417的多单要止盈吗 爱窦窦 07-2407-25 00:30
- 157 2 [华友钴业吧] 感谢凉兮用心守护,华友的今天,离不开大家的陪 我是凉兮嘤嘤嘤 07-2407-25 00:30
- 367 3 [国安股份吧] 大家伙谁有虚假陈述的进展呀。大家有收到赔偿比 股友5Lv7625991 07-2407-25 00:30
- 157 0 [抚顺特钢吧] 涨一天跌三天!再跌三天我再进!大趋势好啊! 细心的琳幽翔19 07-2507-25 00:30
- 170 0 [永辉超市吧] 加油永辉 勇敢地高飞 07-2507-25 00:30
- 498 0 [润本股份吧] 蚊子传播关节巨痛多年痛不欲生!润本股份连续涨 发发发6669998888 07-2507-25 00:30
- 195 0 [中国电建吧] 自媒体时代没办法,,但是大家要记住,没有连续 我就是主力888888 07-2507-25 00:30
- 289 0 [包钢股份吧] 看了一下评论,都说明天又是涨停了,难道今天2. 无法无天无畏668 07-2507-25 00:30
- 199 0 [盈趣科技吧] 卖了4天,资金卡涨了一成,这个股还是老样子。 龚艳姐姐 07-2507-25 00:30
- 170 2 [元力股份吧] 明天复牌,高开是跑是买自己提前想好 股友G23151961f 07-2407-25 00:30
- 94 2 [天富能源吧] 持股233天,还亏2个W 赚够3000w就收 07-2407-25 0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