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酒鬼酒吧] 我看视频步步高里面还有很多货啊 椒江反弹句 07-2607-26 10:24
- 203 0 [*ST沐邦吧] 玩st股还是要买安全的,五月份年报出来后玩了一 厦门狼 07-2607-26 10:24
- 193 0 [首创证券吧] 我是一卖你就涨,整个证券就你最垃圾 东方小臭 07-2607-26 10:24
- 418 0 [财经评论吧] 维护市场平稳运行,广期所发布自律监管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最新部署:全力巩固市场回稳向好态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4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头部公募二季度规模持续攀升 ETF“吸金”效应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4
- 318 2 [义翘神州吧] 如果是一致行动人违规减持又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减 股友3tfia6wegn9 07-2607-26 10:24
- 537 3 [飞乐音响吧] 打板来的,希望周一能有连版机会,不过还不清楚 顺势而爲520 07-2507-26 10:24
- 778 9 [退市锦港吧] 三板能不能买到?我看概率很低!辽港招商局合并 股友d722916N76 07-2507-26 10:24
- 444 13 [焦煤吧] 跌到882我就感谢你八辈祖宗,哈哈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07-1607-26 10:24
- 4188 12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这 韭菜的自我修养课代表 07-2507-26 10:24
- 128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死股,半年都没涨,浪费行情 股友13I9O00299 07-2507-26 10:24
- 321 1 [东方电热吧] 往年的大行情这个股也没涨多少,散户们好好研究 best丶 07-2607-26 10:24
- 8560 6 [鹏华盛世创新混合(LOF)A吧] 今天 绿光投资者iao 07-2507-26 10:24
- 367 6 [卧龙电驱吧] 光刻机,卧龙卧着也是龙,姐估计下周探到十八然 韭菜如如 07-2507-26 10:24
- 393 2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和他的业绩不匹配,由于活跃度太低,很多股 纯洁得炮竹红 07-2507-26 10:24
- 278 2 [大位科技吧] 该调整了 HappyLee 07-2607-26 10:24
- 248 0 [杉杉股份吧] 顶部死亡十字架,耶稣来了也救不了 牛常在河边走 07-2607-26 10:24
- 9232 49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股份发行价格调整为3.47元/股 电投产融资讯 07-2207-26 10:24
- 768 1 [润本股份吧] 世卫关注了,下星期一资金涌进来了 股友1x101h5790 07-2607-26 10:24
- 1447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新药周一走势需结合业绩改善与行业政策双重 瑞斯韭菜 07-2607-26 10:24
- 939 4 [神火股份吧] 期货大跌,彻底完了! 空仓才是最安全的 07-2507-26 10:24
- 522 6 [西部矿业吧] 二哈助理开车啦 股友p738W83978 07-0907-26 10:24
- 246 3 [XD茂莱光吧] $茂莱光学(SH688502)$ 股友0H79F73783 07-2507-26 10:23
- 601 4 [厦门钨业吧] 请问贵司金鹭开发盾构机刀盘、刀具硬岩滚刀、镶 厦门钨业股友 07-2507-26 10:23
- 4357 13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这 基你太美2025Pro 07-2507-26 10:23
- 246 0 [神农种业吧] 当前指数情绪良好,此股价不创新高,游资却割肉 多文善贾得莱文狄 07-2607-26 10:23
- 214 0 [立方退吧] 俩字,确实强,,牛逼。 赚大发了ABC 07-2607-26 10:23
- 319 3 [创源股份吧] 小散们恐慌了,哈哈。。。。月底的联名IP发布, 老姜666 07-2407-26 10:23
- 216 0 [中铁特货吧] 杀伐决断,超级套人股永久性拉黑 只做避 07-2607-26 10:23
- 233 2 [联环药业吧] 5日线破位了,发什么利好都没用,谨慎参与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2607-26 10:23
- 282 4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发这么多公告,没一条有用的 买股必翻倍 07-2507-26 10:23
- 252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士稳定币,包钢能不能跟着北稀加入 大王巡天下 07-2607-26 10:23
- 680 3 [厦门钨业吧] 能否介绍公司洛阳和厦门子公司金鹭品牌国产盾构 厦门钨业股友 07-2507-26 10:23
- 700 1 [万科A吧] 地产主要受政策预期,港股内房股7月24日大涨7% 泉州地瓜 07-2407-26 10:23
- 198 0 [ST太重吧] 一字板涨停没遇到,跌停倒是没有错过!垃圾,估 书中应有黄金屋 07-2607-26 10:23
- 229 1 [东方电气吧] 反正个人觉得就是机构砸盘洗出不坚定获利盘,减 大吉来财得露娜 07-2607-26 10:23
- 141 3 [金安国纪吧] 为什么不涨?为什么?请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随便点好9608 07-2307-26 10:23
- 231 0 [R东方1吧] 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!几个亿,几十个亿我还,毕 北狼X 07-2607-26 10:23
- 12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割肉,昨天又接回来了 心态好de枫树 07-2607-26 10:23
- 247 1 [华智数媒吧] 东阳还有910万,按这个速度还要再卖3-4个月,早 股友rYGFQv 07-2607-26 10:23
- 293 0 [海投5吧] 年化16%分红到账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是大家所有人 现金为王416 07-2507-26 10:23
- 579 2 [ST云网吧] 恐慌盘出来了,好事。 痴汉说股 07-2507-26 10:23
- 1694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次京基金融国际被动减持大跌从配售到完成用时 Buffetf 07-2507-26 10:23
- 423 0 [鹏华酒A吧] 这么次的基金经理,基金公司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考 基民tbMPzg 07-2607-26 10:23
- 290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请问各位,这只基金有分红吗? 股友hi61757917 07-2507-26 10:23
- 168 1 [行动教育吧] 好好的科沃斯换了这b,坑死了 知名不见 07-2507-26 10:23
- 8850 14 [鹏华弘泰C吧] 债券 龙虎榜解码专家 07-2507-26 10:23
- 60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微创医疗(00853.HK):上实资本领衔收购2.91亿股 城楠巷北 07-2507-26 10:23
- 208 0 [焦煤吧] 现在振幅太大了,听我的做日内 长歌出汉关 07-2607-26 10:23
- 235 0 [山东矿机吧] 就是值几块钱的股,你们想让他涨到哪里?涨到几 跟上时代赚大钱 07-2607-26 10:23
- 195 0 [华孚时尚吧] 棉花籽有毒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7-2607-26 10:2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大涨后 多家商品交易所提示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上半年金融市场成交额同比增长6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217 0 [东方电气吧] 开始有多热烈,后面就有多激情。雅江水电,要用 掌勺大东家 07-2607-26 10:23
- 11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高价时不分红,不拆分,你地也叫专业,恶心 基民LpnYw1 07-2607-26 10:23
- 213 0 [福日电子吧] 股市向好你做空,太恶,是不是该打这个恶 股友27M2i75051 07-2607-26 10:23
- 595 8 [美锦能源吧] 期货大跌了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7-2507-26 10:23
- 206 1 [乐山电力吧] 还是强势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607-26 10:23
- 4250 1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两日市值蒸发47亿元,律师怎么看6名学 中金黄金资讯 07-2507-26 10:23
- 318 4 [岩山科技吧] 本来想赚点生活费的结果差点连棺材本都要赔进去 细腻的任芝菲 05-3007-26 10:23
- 289 3 [天府文旅吧] 多个官方账号直播,下周有搞头 股友790T1757c8 07-2607-26 10:23
- 261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个票不要想着爆拉,急拉,里面的主力资金都是 涨江高壳最最最爱 07-2607-26 10:23
- 622 1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做时间的朋友_007 07-2607-26 10:23
- 200 0 [天智航-U吧] 跌停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2607-26 10:23
- 189 0 [ST太重吧] 运啊,周四周五两天出了,还剩100股 欢乐的温光耀1 07-2607-26 10:2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20%员工将离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包容审慎并重,引导团播业态释放更多正能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气象台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,柬埔寨呼吁和平解决柬泰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607-26 10:23
- 267 2 [佳都科技吧] 抖音强推,周一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2607-26 10:23
- 231 0 [宁波中百吧] 周一什么开 打板蓝根 07-2607-26 10:23
- 215 1 [大连友谊吧] 周一开盘就要跑了 套牛娃 07-2607-26 10:23
- 402 7 [首创证券吧] 股权稀释,绝对大跌,并且跌停,而且三下!太惨 犇国犇 07-2507-26 10:23
- 301 4 [财达证券吧] 21年7月15快买的拿了4年多了,今年有机会解套吗 浙江梦Z1396 07-2407-26 10:23
- 450 2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小许打鱼为生 07-2607-26 10:23
- 4473 16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 缘来真牛 07-2507-26 10:23
- 1362 54 [*ST天茂吧] 今天1.68元全部清仓割肉,亏了将近一万,三个多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7-2107-26 10:23
- 259 5 [恒通股份吧] 借业绩利好出货 赚钱大漂亮 07-1807-26 10:23
- 216 1 [张江高科吧] 买少了,就几百股,可惜 股友XURlLW 07-2607-26 10:22
- 215 1 [纯碱吧] 看到1100 异样的希羽岚梦 07-2607-26 10:22
- 4438 1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当初 A股火箭哥 07-2507-26 10:22
- 4206 14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南 通勤路上的K线 07-2507-26 10:22
- 487 8 [天山生物吧] 我让朋友5块钱买的,现在正好翻倍了,短期三个 冷暖同在一片天 07-2507-26 10:22
- 4014 13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这 别人恐惧我加仓MAX 07-2507-26 10:22
- 186 0 [森林包装吧] 山河智杖 东晋梅花击剑 07-2607-26 10:22
- 419 0 [保利联合吧] 高争民爆技术含量不高,技术实力还看保利联合, 铁律资本 07-2607-26 10:22
- 21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个股还要跌,会到2.63元 n218513750538258 07-2607-2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